機緣到 得大法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回歸


【正見網2020年12月04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不久才走入大法修煉的,今年六十九歲,生在農村,從小被不負責任的父親拋棄。家裡特別窮,沒念幾天書,就開始幹活幫助家裡了。看到明慧、正見上的交流文章同修寫的那麼好,每年的大陸法會更是精彩。自己既羨慕又著急。也想寫,可文化有限,寫文章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挑戰。同修鼓勵我寫,向師父交一份答卷是弟子應該做的。

一、得法

得法前,我是個家庭觀念特別重的女人。爭強好勝,得理不饒人,凡事愛叫真,愛生氣。就像師父說的那樣,「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到老了,把自己搞的一身糟」。(1)一生氣嗓子就發炎,還有嚴重的婦科炎症,各種消炎藥就沒斷過。十藥九毒,導致大便乾燥,引發痔瘡。每次排便猶如生死大戰,極其痛苦,輕生的念頭都有過。後來,又得了子宮肌瘤,手術切除失敗,又做了刮宮手術,大流血。臥床不起,整天沒完沒了的打針吃藥。一天,我的主治醫生勸我說,煉法輪功吧,袪病健身有奇效。

我小姑子就煉法輪功,她幾次與我洪法。可能機緣未成熟,或執著孩子的學業怕受影響,就一拖再拖。聽了主治醫生的話,為了減輕病痛,終於從小姑子那裡與大法結緣。說實話,我是為袪病來的,可慈悲的師父就管我了。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別人說我幹啥象啥,修煉也是這樣,學法煉功從不耽誤。打坐時,我的膝蓋嗖嗖的往出冒涼風,還刺癢。我心想可能是好事,師父管我了。給我往外排病氣呢。就這樣,關節炎沒幾天好了,滿身的病也很快全好了,我又能上班了。大法太神奇了,感恩大法,感恩師父。

七.二零,江氏集團對大法迫害開始了,得法不久的我懵了。除《轉法輪》外,其他的各地講法等大法書全沒有,法理懂的也很膚淺,心情特別煩悶。一次沒守住心性跟丈夫幹起來了,說了不該說的話。師父馬上就不見我了,法像象一張白紙一樣。當時我悟到自己沒守住心性,自己錯了。求師父原諒。法像瞬間就顯現出來了。師父慈悲,但威嚴同在。師父的點悟,我至今難忘。

二、突破障礙救度眾生

正法進程飛快,同修為了救人,開始面對面講真相。我很為難,我平時很會說話,但一講真相,腦袋一片空白,啥也不會說了。我悟到是怕心,面子心障礙自己,就發正念清除這些阻礙我救度眾生的人心。看明慧交流文章,同修講的真好,自己也被感動,終於突破障礙,我也會講了,僅舉兩個例子與同修分享。

一天是趕集日,我很早就出門了,看到馬路牙子上有一個老人在那坐著。我想這是有緣人,不然天那麼涼他坐那干什麼。我笑著走過去問他,老爺子您有多大歲數了。他說八十多了,我說早晨天涼您得多穿點衣服,凍感冒了,發燒就得去醫院看,可大夫不直接給你看感冒,他讓你全身檢查一遍,就是小感冒,也要花很多錢的。他很認同我說的話。我就跟他講真相,勸三退,他是林業工人,一輩子跟大木頭打交道,沒上過學。我送他一個護身符,讓他常念「法輪大法好」保平安。他接過護身符,翻來覆去的看,不往兜裡揣,路上的人多起來,上班、上學的都有,還有來往的車輛。我怕別人看見,心生一念,有緣人能看見,邪惡看不著。

這時走過來一個老頭,直奔那個老爺子走過去。瞅了一眼他手裡拿著的護身符轉身走了。我忙追上去問,您這是去趕集呀?他回身問我,他那玩意(指護身符)還有嗎?也給我一個。我說有,送他一個。問他:你了解法輪功真相嗎?知道三退嗎?他說:你們發的小冊子我願意看,三退不知道。我給他講三退的意義,他聽明白了,說退,用真名。我又勸他把老伴也退了吧。常念「法輪大法好」一樣起作用。他高興的答應了。分別時,他讓我一定要注意安全,共產黨太壞了。我為這個生命明白真相而欣慰,師父洪大的慈悲使這個生命得救了,謝謝師父。

一天晚上,在一個超市門前,有一個摩托車停在那。車主可能進超市買東西去了,我從車邊走過之後,心想,這車停這讓我看見也不是偶然的,就轉身回來把一本真相大冊子放到他的車筐裡。超市的燈很亮,我轉身離開,到一個黑的地方發正念,讓車主快出來。車主很快出來了,他拿出車筐裡的資料看了起來,我發正念讓他不要丟棄,拿家去看,他真的把資料又放進袋裡放到車筐裡走了。

一次在公園,碰到一個老頭,在公園上班的同修說,這老頭常來鍛練身體。我們跟他搭話,講真相,勸三退。老人家很健談,說自己快八十歲了,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就喜歡運動。他身體很好,同修與他講真相勸三退,他不接受。說不參與政治。說完起來要走,我忙叫住他說,我這有幾本書你看看唄。也了解一下法輪功,他說行,就愛看書 。我給他好幾本大冊子,可能怕人看見。他把書裝到襯衣裡,緊了緊腰帶走了。

公園同修來信說:那個老頭經常打聽我,怎麼我不去公園了哪。我聽後第一反應,他要得救了。又想他不會舉報我吧,我很快否定這個壞思想,並求師父加持。保護弟子平安去,平安回。我帶上《九評》和其它真相資料去了公園。他看見我就迎了過來。我忙問,明白真相了嗎?把那個黨退了吧,他點頭表示同意。從地上撿起一個棍,寫了他的名字,之後我每次去公園,都給他真相資料,年曆,年畫,他都喜歡要。謝謝師父,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三、 師父把警察定住了

一次去同修家,同修不在。她的老母親對我說:同修一早上就出去了,中午也沒回來給她做飯。一直找不到她,很著急。還說讓我幫她找找,知道她的消息,馬上告訴她。看她著急的樣子,我答應幫她去找。這個同修是外地剛來我們這的,認識她的同修不多,有一個認識她的同修又聯繫不上。這時天也黑了,我只好回家了。剛到家聽丈夫說,警察今天在街上抓人了,說是煉法輪功的。我一聽趕快問他,是男的還是女的,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他說可能五十多歲,是女的。我猜想可能是同修,就開始發正念,徹底解體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加持同修正念正行。第二天我準備去同修家看看,確定一下到底是不是同修。但怕心上來了,怕她家有蹲坑的警察,不敢去冒險。就在家開始學法,可學不進去。心裡惦念著同修的安危,明知應該去卻不敢去,這不是怕心嗎?我又發正念,讓怕心死,怕心滅。之後我就去了同修家。

同修家是自己蓋的那種樓,樓梯是從平地直接搭到二樓,露天的那種樓梯。又長又陡。到頭就是室外陽台。陽台後面就是大窗戶,屋裡的人或物一目了然。我剛上樓,一眼看到一個警察正坐在那看手機呢。警察看見我就快速直衝過來。我沒害怕。把房門打開非常大聲的問我:你找誰?我善意的看著他,笑著說:您好,我找我大姨。他回身問老太太,你認識她嗎?老太太一看是我,眼淚汪汪的說:「孩子,我姑娘讓派出所給抓去了」。我說:「沒事,她的事你也管不了,你別著急,把自己管好就行」。這時我看見那個警察站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背對著我一動不動。我恍然大悟是慈悲的師父把他定那了。我告別老太太馬上下樓,邊發正念,求師父讓弟子快些離開,脫離危險。我很快順利的離開了。

四、信師信法正念闖關

二零一七年的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一棵樹,結滿了象青棗那樣的果實,密密麻麻的,我邊看邊想,這果都是青的,沒熟。過了幾天,我又夢到那棵樹,果子長大了些,樹尖上那個最大的果子還一閃一閃的冒著金光。我剛想用手去摘,夢醒了。我把這個夢跟同修說了。同修說這是好夢,有果實了嘛。其實師父在點化弟子,該提高心性,該長功了。

正當我沐浴在大法的法光中,魔難卻接踵而來。先是丈夫有了外遇,一天,一個女人找上門來無理取鬧,說我的丈夫是他丈夫。因我煉法輪功不配做他的妻子。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不知所措。就說了一句,你太沒道德了,給女人丟臉。再沒說什麼,沒哭也沒鬧。她走了,丈夫說我高姿態,有素質。我說如果我不煉法輪功。我不會受如此屈辱,表面這事過去了。這股怨氣一直憋在心裡,學法、煉功,受到嚴重干擾。心性沒提高上來,讓師父失望了。由於這顆怨恨心沒有真正去掉,身體在這時出現了干擾。

我與同修配合打語音電話,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出市區,上山上去打。我身體出現了不正確狀態,腿腫、腿疼、腳疼、渾身無力。我以為是累的,自從得法後,身體一直很好,沒想到身體出現了這種狀態。

師父在《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大家碰到了什麼樣的風風雨雨,其實回過頭來想一想,只不過是對大法弟子的一種魔煉,過程中使你們成熟起來,去掉人心,最後走向圓滿,這就是你們走過的路。」(2)可自己悟性不好,在魔難中總是錯失提高的機會。害了自己,對不起師父。我身體狀態越來越差,沒有了正念,住進了醫院,查出是糖尿病和甲亢。在家人的強迫下開始打針、吃藥。同修知道後,很關心,幫我發正念,與我交流。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這都是假象。可身體消瘦的厲害,腳失去了感覺,穿不穿襪子都不知道。疼的不敢走路,我每天手不離腳的揉啊揉。這時氣管也出現了問題,有時哆嗦的喘不上氣,不便跟家人說,怕他們再讓我加吃其它藥。我很害怕,整夜不能入睡。一直念「法輪大法好」。身心的壓力到了極限,總是想哭,為自己沒修好而自責。家人說你老哭就別讓她們來了(同修每天來陪我學法)。

同修不來了。我就自己學法,各地講法系統的學了一遍。我學到《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這段講法,師父說「法能堅定正念」。我自己正念上來了,突然不再怕了。師父把我們地獄除名,不歸三界管,歸大法管,歸師父管。一切由師父做主,由師父安排。這時,我感到身體好些了。我想,打針吃藥算修煉人嗎?這不是師父的安排,我要做真修弟子。就想把藥給停了。可心裡有點不敢。我就多學法,加強主意識,加強正念,最後終於把藥停了。幾天後把針也停了,精神壓力一下減輕了許多。我又可以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了,該幹啥幹啥。

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下來的時間是救人的,我也要出去救人。可談何容易,腳疼,走路還不穩,象個病人。面對面講真相不適合。那我就發真相資料救人吧。開始,在家周圍發,發的數量有限。還累的滿身大汗淋離。每次衣服全濕透。現在才悟到,是師父給弟子排病毒呢。雖然現在我的腳一直在疼,但輕了許多。我堅信師父一直就在我身邊,給我淨化身體。我感恩師父的慈悲,把我從骯髒的地獄裡撈起來,救人時我很少有怕心,發真相資料很少受到干擾。每個小區,每一個樓,每個單元,一戶不落的發。不落下一家有緣人,我是用心去做,眾生是能感受到的,很少丟棄。也有幾次危險,在師父保護下,有驚無險。就這樣,我一直堅持做到現在。疫情期間限制出行,也沒停幾天,我總是能出去。請師父放心,我會一直做下去。救度更多的眾生。身體疼痛算什麼,眾生得救是我最大的快樂與心願。感謝師父,弟子只有在返本歸真的這條路上,精進實修來回報師父。

謝謝師父!
叩拜師父!

(1)    李洪志師父講法《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講法《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