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為我們善解前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3日】

我是一名課外補習英語教師 ,二零一九年暑假期間,開了一個班,其中有一個學生叫小雨(化名)。這個學生第一天來上課,走到我家門口就說啥也不進來,她奶奶硬拽她進來,她就趴在課桌上生氣。我跟她奶奶說,把孩子領回家,她自己想好了再來補課,我還收她,不會對她另眼相看。她奶奶領她出去了,很快她又回來說自己要補課。就這樣小雨成了我的學生。

憑經驗我覺的小雨是個單親家庭,經過和她奶奶交談,得知真是這樣,而且他的爸爸又找了一個對像,女方(丈夫車禍死亡)已有倆個孩子,很快要結婚。就在他們要結婚的時候,小雨的媽媽從外地回來了。那天她來送小雨上課,小雨哭著不讓她媽走,我就把她請到屋裡讓她坐下。她用哭調跟我說她身體有病,已經花了兩萬塊錢還沒治好。還說沒離婚之前小雨他爸老打她。我說按照中醫講,思慮過度就會傷脾,脾不好消化就不好,身體就不好。她笑了,說你說的真對,她就經常睡不著覺老想事兒。我又接著說,我聽說過一個古代的故事,說一個女人的丈夫老打她,她想不開就去廟裡問和尚。那個和尚跟她說:你上一輩子有一匹馬,你經常用鞭子抽打它,今生那匹馬轉生成了你的丈夫。那女人問有辦法解決嗎?和尚說:你今天回去買一把掃帚,把它頭朝上立著放在大門附近,你丈夫一回來看見你就會生氣要打你,他一看見掃帚就會掄起來朝你身上打,因掃帚的齒多,打一下也就算還了。聽到這小雨的媽媽笑了,她說聽你這一說我心裡可敞亮了。我趕緊把她拽到裡屋勸她三退保平安,她爽快的答應了。我又跟她講大法真相,她表示接受。後來得知她的病好了,去南方打工去了。

原以為事情就這麼簡單,可讓我剜心痛苦的事卻在後面。按理說一個學生怎麼能讓我這個老師痛苦呢?事情是這樣:小雨的奶奶很要強,小雨是她一手帶大的,對小雨在學習上管的很嚴。可小雨脾氣很犟,逆反心理很強。奶奶讓她學習她經常矇混過關,這樣漸漸的就養成了壞毛病。那在我教她英語時,她這毛病就反覆的出現,導致她的成績下降。她的成績下降,她的奶奶竟然一連幾天上火睡不著覺。來找我希望我給她孫女家教補課,說話間她還不斷的流淚,說她孫女成績不好她受不了。當時是疫情期間,正好小雨有時間,我就開始給她補課。由於她學習上養成的壞毛病實在是難改,而且她還動不動耍脾氣,看她學的一塌糊塗,我還得受她的氣,我又付出太多,她學不會我還天天為她著急上火。就在我給她連續上課二十六次時,我發現我的右臉腫起來了,當天晚上又全身發燒,渾身無力。這樣我休息了大約一個月。在這期間,我不斷的學法向內找。發現自己怕教不好她壞了名聲 ,還有利益心很強,覺的給我的補課費太少了,還有情面在裡面。真是名利情啥都沒放下。

一個月之後,小雨奶奶再次打電話希望給小雨繼續補課。我覺的自己是個修煉人,不能自私應該多替他們著想,儘管我當時一聽給小雨上課, 我的心就揪到一起疼,我還是答應上課。在上課期間,由於心沒放下,我又出現病業狀態,拉黑屎盜汗迷糊,是去她家發生的。小雨奶奶親眼看見我迷糊臉色嚇人,但她依然求我教小雨英語。我覺的這哪是教學簡直是要命一樣。我知道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我就多學法,不斷的向內找,找到了急心、強制別人的心、證實自己的心等,我就努力放下這些心。漸漸的我改變了自己,身體也好了,小雨成績也上來了。但是我的內心一直有怨氣,覺的我一個堂堂的老師跟她們遭這麼多的罪太冤。  一天我發正念,天目看見一個古代大官兒模樣的人,躺在床上,一個人拿一把劍直接扎在他右肋下,看到他疼的身體不自然的抖動。看到這一幕我一驚,因為我右肋下那個位置經常疼,即使得法後也時不時的疼。我又想到小雨的奶奶的手在我面前指什麼東西的時候就不斷的抖動,平時她還不這樣。似乎我明白了我跟這一家人的因緣關係。

一天,我身體又出現病業狀態,主要是右肋下那個部位疼引起的。我跟同修說了此事,同修說應該善解。我就坐下來開始跟它溝通,我說:不管歷史上咱們有什麼恩怨,今生我修了大法了,師父已經給咱們善解了,希望你別再被舊勢力利用來索債,舊勢力它利用完你,就給你安個罪名:迫害大法弟子,然後把你銷毀。你經常來干擾我,師父一定是讓我救你,請你珍惜師父給咱們的機緣吧,接受善解吧,放下你心中的怨恨吧,做一個走進未來的生命吧。如果你接受善解,我會把這事寫出來證實大法的偉大與師父慈悲。漸漸的它離開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跪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