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輪大法的弟子是我最幸運的事

湖北大法弟子 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5日】

我出生於六十年代的農村,只上過一年的小學,結婚後,家裡窮,小孩多,落下一身病,得法不久,一身的病都好了,那個高興沒法用語言來形容。2002年我去外地打工,被村婦女主任看見了,她告訴村書記,村書記又告訴派出所,怕我去北京上訪。我剛到省城,派出所的車先到我去打工的工地,我一下車就被派出所的人逼著上了派出所的車,逼著回老家,當天下午就被警車帶到派出所,一到派出所,警察就搜身,強令拿走褲腰帶等一些「禁帶」物品。

在派出所拘留室,地上到處是血,髒兮兮的,牆上寫著:「坦白從寬,牢底坐穿;抗拒從嚴,回家過年。」我心裡就想,這是師父點化我,不要配合邪惡,走正大法路。晚上九點鐘,警察要關燈,我堅決不肯,我說:你這麼髒的地方,又我一個人,我從來沒一個人睡覺,你們要關燈,我就叫喊到天亮,讓你們都睡不了,這樣警察就依了我,並說那就給你開個先例,這是派出所拘留室晚上第一次不關燈。第二天,又把我們當地三個同修強行帶到派出所。「審問」們,逼著我要說出平時和同修一起學法或參加大法活動的事,我全盤否定,不配合警察的任何詢問,無論警察怎麼凶、吼,我就說我的,我邊哭邊說:「我煉功前,身體不好,不能幹活,丈夫打我、罵我。我身體不好,在家弊得難受,玩玩牌,丈夫也是打我。我煉功後,一身的病都好了,你們又打我,反正沒有一天好日子過。我去掙錢養家餬口,好端端的你們不分清紅皂白的把我強行抓來,又打我,反正我是人一個,命一條,你們看著辦吧"。有一個警察看我無論好說歹說都不配合他們,要我跪下,我不聽,他便一腳把我踢倒在地,不管他們用什麼辦法也問不到任何結果就不再問我了,後來他們把我和其他非法綁架來的同修在當地養老院非法拘留了十八天。

今年上半年,本地因一次大法活動,被邪惡鑽了空子,本地多名同修被非法綁架迫害,聽到此事,我就趕快離開家,到一親戚家去,這樣家人三天兩頭到親戚家去看我,逼著要我回家。在親戚家,我晚上做了一個夢,三個親屬把我送到家門口,叫我上樓,我一到三樓,看見我家樓上有一個象魔一樣的人坐在我家樓上,我一看到就哭了,不停的喊師父:師父!師父!我錯了。過幾天家人就逼著我回家了。  

我回家的當天晚上在家學法,我在心裡問師父:「師父啊,我該怎麼辦"?晚上我睡覺時,剛一睡著,師父就點化我,三個警察站在家門口,我問他們,是不是來帶我走?警察說:這次不要你。第二天村書記到我家說叫我與他一起去派出所說個事,說清楚就回家,絕對不會有事的(當時我心想我也沒做過錯事,去就去,怕什麼)。於是我就與村書記一起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問了一些關於同修集體聚會的事,我智慧的說了一下我碰到的一些情況,內心記住師父的話:「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之後就和村書記一起回家了。

三四天後,早晨六點鐘,派出所幾個人一起到我家,我正在發正念,鄰居在我家後門悄悄喊我說:派出所的人來了,在另一個同修家。沒等鄰居把話說完,派出所的人已進了我家,警察看我家大門開著,一進門就問:「你早晨是不是出去過?外面危險,不要到處跑」。「我說我開門放雞出去。」他們一進我家在我家東張西望,準備進我房間,我雙手一攔不准他們進房間:「我孫子在睡覺你們不要嚇著他。」他們說好,不進去。我馬上把房門反鎖上,在房裡把我的大法寶書藏起來,再把我孫子叫醒穿好衣服,打開房門。一開門他們就進到我房裡,到處張望,其中有一個人打開一個柜子找東西,我大聲對他們說:「我不識字,家裡沒有書,你們不用找了。」他們就說:「幫你把孫子送到學校去,你跟我們一起到派出所去一趟。」

我一出房門,看到有一個警察把師父的法像拿在手裡,我就大哭起來,要他們把我師父的像放下,我邊哭邊說:「我又不識字,每天煉煉功,給我師父敬敬香,我一身的病都好了,你們把我師父的像拿走了,我修麼事?誰管我?」我大聲的哭喊著。他們騙我說,叫我到派出所去把有些事說清楚,再把師父的像給我,我說我不去,上次不是已說清楚了嗎。他們再三說沒事,我想我也沒做什麼壞事,去就去,怕麼事。他們就和我一起先把我孫子送到學校去,再到派出所。

在車上我善意的給警察講真相,我說:「現在這麼大的溫疫,災難,你們也要保護好自己,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對你們與家人都有好處,你看迫害法輪功的,從周永康到地方派出所有多少人遭報了,作為警察你們把搶口抬高一厘米,對你們都有好處。」 並講了我們當地好幾個迫害大法弟子遭報的事。到了派出所還是問以前的那些事,問完後強行把我們帶到醫院去體檢,體檢完把我們三個同修強行送到拘留所非法關押。

到拘留所我們每天堅持講真相、煉功,當時拘留所關押的約有六七十人,大部分人都明白了真相作了三退。其中有個二十多歲的男青年,見我們的面,就喊法輪大法,李大師好。一天他想抽菸,用右手從脖子到胸前不停的用手抓,並念叨著我想抽菸,你們誰有煙,給我一根煙,我好難受,他不停的叫喊著,不停的用手在胸前抓著。我看到他那難受的樣子,我就叫他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想抽菸了。他問我要念多長時間才管用。我說你從現在開始念,念到明天就好了。第二天他見到我就說:「法輪大法太好了!李大師太好了,我現在不想抽菸了,只想回家。」

在拘留所被非法關押期間,所有的大法弟子每天早晨唱大法歌曲,上午放風時就講真相。不僅給被關押的普通人講真相,大法弟子也智慧的給拘留所的幹警講真相,有的幹警還說你們法輪功的書我都看了,還經常上明慧網,我知道的比你們的還多。從這次被非法關押來看,世人大部分人都能接收真相,公安幹警也有大部分人明白真相不參與迫害,不制止大法弟子救人,這是師父正法、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使世人得救的結果。

在這麼多年的迫害中,多少大法弟失去了生命,多少大法弟子遵從師父的教誨:學好法,救度世人。在這麼多年的迫害中,我的家人親朋好友也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內心都知道大法好,並在現實生活中默默的支持我。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這是我第一次投稿,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