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永恆的記憶

武漢大法弟子 一粒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4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借正見網成立二十周年來臨之際,謹獻上弟子走入大法修煉以來,修煉中身臨其境幾件事情的回顧,以表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及深感修大法的神聖與殊勝的感受,寫出來和同修們分享與共勉;在正法修煉路的過程中一如既往的堅定大法,堅信師父,精進實修,走正走好最後證實法修煉的路。

(一)弟子想什麼 師父都知道

1997年是我得法修煉的第二年。那年夏天我們地區組織大法學員在某單位大禮堂收看長春、東北三省同修們的學法心得交流會的實況。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思索著北方同修們交流心得體會中都談到有師父法身點化,在磨難過關中心性倍增、修煉更精進。我心想:可能是我修的不好吧,所以師父的法身就不點化我。     

第二天早晨4點左右吧,我像往常一樣,一手拎著煉功用的收錄機,一手拿著掃帚簸箕來到我們學法組煉功的地方開始打掃衛生。記得那天月光比較暗淡,當清掃到草坪水泥地花壇處,也正是我們煉功點煉功的地方,地上看似一個菸頭。心裡正拿不準是不是菸頭的時候,突然頭頂一片通亮,就像夜間球場燈全部打開一樣,照到草坪一片雪亮。我來不及多想,趕緊借著這亮光把好似菸頭的垃圾趕快掃進簸箕裡。瞬間那通透的燈光好似被關掉一樣,草坪又恢復到暗淡的月光裡。我呆呆站在那裡,不斷的回想著身邊剛發生的那一切。那是真的嗎?那確是真真切切的呀!想著,想著,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這不是師父在點化我嗎?師父太慈悲太偉大了!我感慨萬分,我悟到:只要我們真正去修煉,師父就把我們當作弟子來帶。

(二)煉功點上顯神跡

99年迫害前夕,我們煉功點春、夏、秋、冬一直在戶外煉功。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從剛開始的半個小時,後改為45分鐘。有一天我們正煉到「法輪樁法」抱輪時,天空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雨。我當時的感覺是我們周圍在下雨,雨點由小到大,有遠到近的下個不停。當時我頭腦裡很靜,只感覺到有人在我身邊撐起了大傘。等煉功音樂停止結印睜開眼時:啊!煉功場就剩下我和另外兩個同修。我們驚呆了,我們三人煉功的地方,花壇水泥地上乾乾的,絲毫沒留下下雨過後的痕跡。我們頭髮、衣服也是乾乾的。再看花壇近處及遠處草坪的地方,全是下雨後的一片狼藉。我們好激動、好感動,是師父在為弟子們煉功看場、「打傘」呢!直到今天一直在激勵著弟子修煉中的前進步伐。

(三)法徒快醒來 趕快給師父祝壽吧

還有一件記憶猶新的事,也使我永世難忘。記得那是邪惡打壓迫害法輪功的血腥日子裡,時間是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三日,師父的生日壽誕又到了。那天我選好了四種最好的水果,從超市買回來洗淨後分別裝在四個水果盤裡敬在師父的法像前,只等晚上十二點鐘的到來再給師父敬香。晚上十二點鐘從衣櫃裡拿出珍藏已久的一套黃色煉功服穿上,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朦朧中聽到人聲鼎沸,熱鬧非凡好似趕廟會的喧鬧聲還有呼喊聲。猛然間我被呼喚聲驚醒,本能的從床上彈坐了起來,再仔細聽,周圍的環境卻是靜悄悄的。趕緊看時鐘,正好是晚上十二點。我這下明白了,是天上的眾正神用趕廟會的形式在喚醒我呢:大法徒,快起來給師父敬香祝壽吧!

時間一轉眼25年過去了。在25年的修煉歷程中,在邪黨打壓法輪功的紅色恐怖年代裡,弟子在修煉中有深感證實法救眾生的艱難,也有在人心過關當中剜心透骨闖過來的魔難,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走向成熟,都離不開師尊無時不刻的點化、激勵與加持,都離不開師尊的巨大慈悲與呵護。

還有好多好多沒有一一寫出來。弟子心懷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唯有將這些無限的感恩化成證實法做好三件事的動力,精進實修,永遠跟著師尊走,直至圓滿隨師返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