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45)百歲老人白髮變黑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7日】

故事1:人間神話:百歲老人白髮變黑

我媽媽是村裡的老壽星。她已經年過百歲,頭腦思維仍然清晰不紊,說起話來依然是吐詞清楚、條理分明。她的整個人體皮膚沒有一點乾裂蒼老的皺紋,全都是白裡透紅。一年前在她的滿頭銀髮中還長出了不少黑髮。現在她的兩鬢白髮更明顯的變黑了。更神奇的是,她本身是已經絕經五十多年的百歲老人,現在還來了例假。

我的媽媽一生中生下七個兒女,早年就患有美尼爾氏綜合症、嚴重的婦科病和老年「三高'等疾病。在她七十六歲那年,她的整個身體被幾十年的疾病已經搞的弱不禁風,弱的連家門都走不出去了。我記得當時她見人便絕望的說:「哎,這塊兒好多與我一塊的姊妹們都走了,這回可輪到我去陰曹地府了!」

就在我媽最艱難,最絕望的時候,有好心人給她介紹了法輪功。

媽媽在家人的攙扶下走進了煉功場。她行動艱難的跟著在場的煉功人群一招一式的煉起來法輪功。在聽李老師的講法錄音時,她更是好認真的聽。聽完講法後,她對我們說:「李老師所講的我一輩子頭一回聽到,這法輪大法太好了。」

就這樣,天天參加學法煉功,我媽的身體一天天硬朗起來了。後來她把用了多年的藥罐子也丟了。通過學法、修心她以往身上的多種疾病也全都不見了。從她走進大法修煉那天開始,學法點學法煉功她都風雨無阻;到外面去洪法無論路途多遠多難走她都從沒落下積極參與。

在中共迫害大法二十多年來,她依然聽法、煉功、發正念等從不間斷。她與人嘮家常時常說:「我這命是李老師給延長來的。」和同修交流時她也說:「這麼好的大法我們要珍惜,要堅持修煉啊!」

我媽媽修煉法輪大法,用真、善、忍來修心做好人,這就是她二十多年來人們所說的修身之道吧。

當人們看到我媽這種返老還童的超常現象,都感到很驚訝,感到神奇和不可思議!

其實在大法弟子的修煉群體中出現的各種超常現象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就我們鄉裡來說,掉下來砸向頭頂的瓷磚又飛回去了(明慧網已經報導);十年前被醫院診斷不治等死的癌症病人煉法輪功後至今仍健在;七十歲、八十歲的老太太修煉後又來了例假……今天包括我媽媽身體上所出現的這些現象,李老師在《轉法輪》中早就告訴了弟子們:

「我們法輪大法學員修煉一段時間以後,從表面上看改觀很大,皮膚變的細嫩,白裡透紅,年歲很大的人都會出現皺紋減少,甚至很少很少的,這是一個普遍現象。我這裡不是講的玄天玄地的,我們在座的許多老學員知道這一點。」

故事2:誠念「法輪大法好」 急性腸炎不藥而愈

法輪大法洪傳,福益眾生。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福報的人很多。下面我舉兩例:

誠念「法輪大法好」 親戚的急性腸炎不藥而愈

我曾經給一個親戚講了法輪大法真相,並給他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我讓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受益了。

有一天,他吃了變質的干菌子,開始出現肚子絞痛,還不停的拉肚子。他疼的受不了,就去醫院看了急診。化驗結果為急性腸炎,醫生給他開了一百多元的消炎藥。

在回家的路上,他的肚子疼的更厲害了。這時,他想起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直念到家。他肚子不疼了,人也輕鬆了。到家後,藥也沒吃,倒在床上就睡著了,夢中還在念「九字真言」。第二天早上起來,他精神挺好,吃過早餐就上班去了。

我見到他時,他跟我說:「這大法太神奇了,以後我就堅持念下去了。」

兩次做關節置換手術,朋友摔倒無恙

有一天,我的一個朋友邀我去商場買東西,約好在某車站見面。那天,我先到了一會兒,坐在候車室的木凳子上等她。忽然,從我身後傳來喊聲:「阿姐!阿姐!」我回頭一看,沒人,莫不是我聽錯了?

我站起身,朝著喊的聲音方向走去。只見一個人背朝天,趴在地上。我彎腰一看,嚇了一跳:怎麼是她!只見朋友眼睛閉著,好像是暈過去了。我叫她,她也不應聲。我趕緊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父救救她!」連喊了兩遍之後,她的眼睛睜開了。

我讓她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阿妹不要怕,沒事的。大法師父講了:「好壞出自人的一念」[1]。只要你信,大法師父會保護你的。她點了點頭,和我一起念著九字真言。

我扶她到候車室的凳子上坐下,才注意到她的臉、手、膝蓋處都腫起來了。我叫她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半小時,我說:「今天不去商場了,我送你回家吧。」

剛進她家門,她先生聽說她摔跤了,嚇的馬上全身顫抖,連聲說:「這怎麼得了!怎麼得了!她已經做過兩次關節置換手術,醫生說再摔一次,就危險了,趕快上醫院!」

為了讓她丈夫放心,我們去醫院掛了專家號,拍片結果一切正常,只是出了一點皮外傷。因為沒有大礙,醫生也沒開藥,只是叮囑朋友用冰袋敷一敷腫脹的地方。這下她先生才放心,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第二天,我去看她時,她已經沒事了。她先生從房間出來,對我說:「昨天真是幸虧你在場,真的感謝你。」我說:「你要感謝,就感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救了她。」

這時,她先生鄭重的舉起右手,嚴肅的說:「我今天鄭重宣告,退出共產黨的邪惡組織。」以前雖然我給他做了三退,但他多少是礙於情面退的。今天他才從心裡真正的退出了中共邪教組織。我真為這個生命的得救感到欣慰。

大法恩澤,惠及眾生。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們,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之際,都能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從而得到神佛的護佑。退出中共邪黨的組織,平安度過人類的大劫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被大醫院診斷不治的我現在無病一身輕

在二十八、九歲時,我得了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炎,去各大醫院醫治也不見好轉,各種中西藥用了不計其數。尤其天氣一涼,稍微有點風,手和臉腫的像個大包子,硬邦邦的捏都捏不動。眼睛癢的用手揉,揉完乾巴巴的疼。

長期失眠,心臟有時震顫,稍微用力就喘,氣就不夠用。那時孩子還小才五、六歲,我在床上躺著兒子就給我拿藥伺候我。有時喝完藥就吐了,吐得滿地都是,孩子那麼小就知道用沙土蓋上再打掃。我丈夫更辛苦,家裡所有活都落在他一個人身上,還得忙地裡的莊稼,還得照顧我和孩子。我很著急心疼他,可我有心無力呀。我的鄰居是個老太太,看我這個樣子,著急的掉眼淚,說她歲數大了要替我去死可是替不了。

那時病把我磨得已經麻木了,就想認命吧,受心臟影響,有點感冒就什麼毛病都來了,附件檢查血不歸精,來例假一點血色都沒有,就像尿液一樣量還多,咳一聲就得趕緊去換紙。肝區也疼,帶著後背腰也疼,全身無力,反正是各大醫院診斷治不了只能等死。

一、讀《轉法輪》我的病好了

終於有一天我丈夫對我說,人家有練氣功的,聽說能治病,你也去試試,死馬當活馬醫,一旦能練好了呢!我那時什麼也不信,現在醫療條件這麼好都沒治好我的病,那無影的氣功怎麼可能治好,簡直哄我開心,也沒當回事。

又過了四、五天,我侄媳婦從我家門前路過,停下來和我說:嬸子,我在娘家學了法輪功,有五套功法,挺好的,你上我家來學吧,能祛病健身。我出於禮貌就說了句一會兒去。當時我外甥在我家就說:舅媽,你去吧!我丈夫也讓我趕緊去學。我想那就試試吧。

到了侄媳婦家,我就倚在她家行李上(坐不住)。侄媳婦拿著大法書,嚴肅的說,這本書要從頭到尾連著看,不能挑著看。我想這還挺神的呢。侄媳婦念我就聽著,哎,一聽還挺好,心裡就高興,侄媳婦念完兩段我就念,念著念著自己能坐起來了,一下體會到這是度人,做好人的理。就繼續念,越念越高興,後期我就笑,笑得停不住。我說侄媳婦快打我一下,笑得實在停不住了。她說你咋那麼笑,一臉的不解。我說就是高興沒辦法。

那天我倆念書念到晚上九點。走時我說把書給我看一宿,明天就還你,侄媳婦沒捨得。我回家就感覺餓了,我丈夫就給我弄了吃的,他高興的說知道餓了要吃飯是好事啊!我吃了一大碗米飯特別香。吃完就睏了。

那晚睡得特別香,快要天亮時,似睡非睡的狀態,就看到我家炕角右上方坐著兩個大佛,一個觀音菩薩。最上方的大佛對我點點頭,微微笑著,讓我看左邊的觀音菩薩。我往下面看那尊佛,大眼睛,大嘴巴,還很害怕,不敢看,就看觀音菩薩。觀音菩薩穿著一身白紗裙裝,手裡捧著花瓶。上面那個佛還示意觀音菩薩對我甩了兩下從那個花瓶裡拿出來的仙草,我感覺身體很舒服,就靜靜的看,很真實。由於一個姿勢躺的時間長了,就想再翻下身接著看,一眨眼睛想仔細看就沒了,好後悔呀。我想這一宿睡得很踏實,還看到奇蹟了,得趕緊再去看書。那時書很缺,一個村也就兩本。很著急托人去買也沒買到。特別特別著急看書。後來又過了一個星期,去了很遠的一個大供銷社買回來兩本《轉法輪》,就抓緊看,越看越好,身體狀況不知不覺好了,走路從來沒有的輕快。飯也能吃一大碗了,啥活都能幹了。

二、闖病業關 親人們見證神奇

一次在我娘家又出現發病的狀態,像得了重感冒一樣。把我媽嚇壞了,給我鋪了兩床大被,還蓋了三床大被,炕都燒冒煙了,我還是冷,又發高燒,兩三天也不退燒,嘴唇乾裂冒血,我媽說上醫院吧!我說沒事,要喝酸奶,就給我買了三瓶酸奶,一宿都喝了。等到第五天我能睡安穩了,就感到胸部有個五寸長的刀口,用手摸摸還很疼,感覺有隻大手伸進去拿出了一個東西。當時我明明白白感覺到法輪在胸部呼呼轉動,後背出現了象盤子那麼大一片黑紫色的大泡,我媽說陰診豆子全出來了,是好事,都挺高興。我跟我媽說了晚上的奇蹟,我媽說也要學功

現在我學法煉功一身病都好了,也告訴親朋好友兄弟姐妹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為了讓世人明白真相,我發真相資料。我兒子、小侄子還有外甥女都幫我發過資料。現在他們不但身體都好而且學習也非常好,得了福報。我也能打工賺錢了,供我兒子念完大學,事事都按大法要求去做,不幹壞事,做好事。

三、危難中,師父就在我身邊

一次,我被一輛摩托車撞出八、九米遠,當場休克。在太陽穴上撞出雞蛋那麼大個包,我說沒事,把我送回家就行。他們不放心,非拉我去醫院,走到半道離我家也不遠,我就下車了,我說:我沒事,也不用你們掏錢,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

回到家,我們親戚的都來了,七嘴八舌的讓我去醫院,說得弄點錢啊啥的,不能白撞,就是想攬點錢花。我也沒聽,他們見狀就都走了。這時已經中午了,我想喝水就用沒撞著的那隻手去拿,才發現已經動不了了,疼得難受,五臟六腑都疼的肝腸寸斷,心想求助兄弟姐妹吧,看誰有時間幫我做口飯吃,一看手機也不能用了,一千多塊錢買的新手機摔得稀碎。後來去了妹妹家,因我丈夫和孩子都在外地上班。在妹妹家待了半個月,太陽穴碰得大包一吃飯就特疼不敢張嘴,只能喝點小米粥,我媽來看我時,看我和沒事一樣,我告訴她我沒事,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為了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一天中午,我用水彩筆在生態園的圍牆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馬上寫完了,從園裡開出一輛豪車在我身邊就停下了,下來的是生態園的老闆,不由分說過來就打我,直接打到我後脖子和大動脈上,狠狠的面目猙獰好像一下就把我打沒了一樣,我立刻喊師父給我做主,當時也沒覺的疼。打完還讓我把字擦掉,還讓我掏兩千元錢給他,他還要拿手機報警,說今天非得把我弄進去別放出來。我說:大哥,我做的是最正的事。大法師父在救全世界的人,你可不要被謊言騙了。聽我說完他緩和了點,把我摩托車鑰匙拔走了給了保安。我就又和他講我煉功咋受益的,他聽著聽著就讓我煉套看看。我就給他演示了第三套功法。看完後他說以後也要學學,說完開車就跑了。後來他的員工把摩托車給我推出來說:看看吧,你的車好好的,下次注意安全。我說:好,你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說記住了。

在師尊的保護下,化險為夷了,謝謝師父!救度之恩!叩拜師尊!

故事4:神念人念兩重天

A、B兩個同修經常一同上街講真相,發《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救度眾生。有一天發到了一個便衣手裡,倆同修被綁架到派出所。

我們好多同修找到A同修的丈夫,讓他去派出所要人。他說不敢去。我對他說:「你媳婦回來給你做飯還是給我做飯?你媳婦修煉前對你好還是修煉後對你好?」他說:「當然是修煉後對我好。」我說:「你如果不去要人,她會被迫害的更嚴重,你去會減輕對她的迫害。別怕!沒事的,我跟你一起去。」

我跟A的丈夫去派出所要人,警察說已交到國保那兒去了。在回來的路上,我說:「你該上班上班,啥時有時間給我打電話,我跟你一起去國保要人。」

沒幾天時間,A同修居然被無條件釋放回家了。A說,被綁架開始心裡很壓抑,後來正念就強起來了!心裡想:「我家裡的東西不讓邪惡操控的警察看到!不讓邪惡干擾對面屋的同修!」警察來了真的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找到,只劫走了一個大紅「福」字。

B同修的兒子、女兒都在政府部門工作。他倆不讓同修參與營救他們的母親。最後B被非法判了兩年刑期。

A這邊是信師信法,整體配合,被無條件釋放;B則是有錢有勢,相信邪黨,不但沒解決問題,還被邪惡判刑,真是神念人念兩重天!

故事5:天目所見:創世主乘龍而來

二零二一年,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台灣法輪功學員於五月一日舉辦排字活動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師尊華誕。

一、創世主乘龍而來

當天排字依序完成,學員都就位後,天空出現七彩日暈,我看見了非常美妙的畫面,師尊乘金龍而來,金龍身上閃閃的七彩金麟象七色彩貝那麼美麗,師尊就坐在七彩金龍的頭上,師尊的座下底層有好幾層金燦燦的七彩金蓮,每一層金蓮還會順時針與逆時針的轉動,比看3D動畫還要美。

限於紙張關係,我只繪了幾圈金蓮,因為天目看見的金蓮太密集了,已經畫的很大張,仍畫不下,因為太密了,真的畫不出來。

師尊的後面有好幾個大圈圈,頭後面有兩個大小的銀色與七彩的光圈,身後面有一個好大的光圈,這個大光圈裡面有一環接一環的層層玫瑰金的蓮花紋,玫瑰金的花紋邊線會發出淡淡的亮金色,再往外層看去,有銀白色小天使和金色小嬰孩在師尊的光圈內吹號角的,也有在玩耍和拉橫幅的,還有捧書的,很是可愛。還有些小天使和嬰孩把銀橘色的花瓣從天空中撒下來,一片片花瓣落在同修們的身上,碰觸到身體時,能量振幅非常強也非常微觀,有些同修正處在消業狀態的或是正念稍有不足時,身體反應會象潮水一波一波的衝擊現象出來,就會頭暈,其實這都是好事。

再往圈外看去,裡面是真、善、忍三個字形成一圈一圈往外擴散出去的光芒字,這一圈一圈的顏色就是七彩光的漸層色,看見這一幕,不自覺的眼眶濕濕的,心裡面抑制許久的感動一股腦的衝上來,還好當天有帽子遮住,還是忍住了。

回到家後,有一位老同修留言給我,想請我交流心得,看看我能否把看見的殊勝畫面給畫下來,跟同修們交流,也一同把師尊給予的一切,用在證實法上和同修們比學比修,我知道這是慈悲的師尊,再一次給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證實法的機會。

二、繪圖是修煉心性的過程

在手繪神聖的圖面之前,我與老同修交流說,我畫圖會比較慢,對人物畫真的沒有受過正規的美術教育,在比例上拿捏的不是很好,希望給多一點時間作畫,老同修說,好的。

繪圖的過程,是一個修心的過程,一次一次的草圖繪製與修正、再修正、塗抹再擦,就像修心去執一樣,一遍一遍的修正、抹掉、修正、再抹掉、再修正。雖然繪製的時間並不長,但感覺上好像過了好幾年。

這些天在上班之餘,把其它的時間都用在繪圖稿上面,在遇到繪圖關卡時,就靜下來學《轉法輪》、《洪吟》、《精進要旨》。今天是第二天,在煉靜功時,眼前好亮,看見了師尊微笑看著我,一句話都沒說,我跟師尊說:師父,我畫不出您來,我怕我把師尊給畫丑了。師尊依然笑笑沒說話看著我,後來旁邊陸續出現好多排字當天護法在師尊旁邊的佛道神,他們也笑笑的,都沒有說話。

當煉第五套功法出定後,已經凌晨了,當時我就接續著鉛筆的手繪稿作畫,那個怕就像被抹掉了一樣,心裡面踏實了許多。在繪畫的過程中,發現在寫真、善、忍三個字的「善」和「忍」這兩個字時,一直都寫的不好,而且會愈寫愈急,那個急的心一出來,通常我的脾氣就上來了,我知道那個不是我,就發正念清除它,一下子心就靜下來許多,平和了,再繼續繪圖。

在繪製光圈時的考驗也一度讓我想放棄,因為圓形的線條一直都畫的歪七扭八的。我一直在想,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克服,用代針筆繪製沒辦法象用圓規那樣可以畫的正圓,但後來又一想,這不是在想捷徑嗎?修煉能有捷徑嗎?

後來自己慢慢的用代針筆把光圈一圈一圈的畫下來,過程中也有畫歪的,畫太粗了,有些畫斷線了,愈畫自己愈清楚一個理,在人生修煉過程中,在我遇到要面對所有的心性考驗時,就是為了我們提高來的,過程中,我有走歪的,有人心、爭鬥心太強烈的,也有走一半想放棄的,這都是在平平無奇中熔煉著我們的真性,也在時刻圓滿著我們的修煉過程,此刻,我知道這些都是我應該面對的修煉過程,我保留下來此張圖面最後完稿白描圖的原稿,時刻警愓自己在平日遇見事情時,處理事情要緩、慢、圓,圓容好世間的一切。

今天,把這一幅「創世主乘龍而來,日呈七彩祥瑞!金蓮開,佛光現」手繪白描圖繪製完畢。在繪製師尊的畫像時,一直從兩眼之間看見師尊的胸前有好幾圈的卍字符浮在上面,心裡想,我該不該把卍字符畫在師尊像的胸前?後來我沒有畫上去,因為《轉法輪》中的〈論語〉提到:「大法還造就了時間、空間、眾多的生命種類及萬事萬物,無所不包,無所遺漏。這是大法真、善、忍特性在不同層次中的具體體現。」

佛道神與各種萬世萬物都是師尊造就的,卍字符是佛的一種體現,但師尊並不是這小小的一種佛的體現,後來就沒把看見的給繪製上去,保留著師尊黃色袈裟與七彩光焰的法像。

另外,師尊旁邊護法的佛道神,還有好幾尊我沒畫進去,因為畫不進去,他們自己選出來要進去畫面的代表,留在我的出定後的頭腦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