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37)「看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9日】

故事1:「我就信你教我念的九字真言」

 「現在,幾個人都服了」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中午,以前跟我在一起幹活的熟人給我打電話,在電話裡,他突然說:「謝謝你!」
他告訴我說,他昨晚值夜班時,一起值班的一個人肚子疼的在床上直打滾。因為是夜裡十二點多了,這可怎麼辦?他突然想起以前我經常給他真相資料看,他相信法輪大法好,兩次躲過了危險。

他就告訴那個人說:「有的人喊兩聲『法輪大法好!』疼痛就好了,你也去院子裡喊兩聲。」那個人就捂著肚子,到院子裡喊:「法輪大法好!」別人都說他:「你是不是瞎胡鬧,頂事嗎?」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那個人的肚子不疼了。五十多歲的人,高興的象個孩子一樣,又蹦又跳。值夜班的七、八個人說,以前他們都不信。現在,幾個人都服了。

熟人下班後,急忙打電話告訴了我。我告訴他:「感謝大法師父吧!你自己也在做善事,會得福報的。」

「我就信你教我念的九字真言」

2021年3月一天的上午,我外出講真相時,在公交車站點遇到了一個大妹子,她很艱難的從座凳上站起來,兩手不停的拍打著兩腿。我問她:「你的腿怎麼了?」她說:「我身體哪兒都疼,全身沒有好的地方。」

她的面目表情是很難受的樣子,下嘴唇中央還長了一個黃豆大的瘡。我讓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告訴她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很認同法輪大法,並退出了少先隊。

時隔一週,我在同一站點又遇見了她。她這次和上次判若兩人,嘴瘡好了,全身也不疼了,精神煥發。她高興的說:「我就信你教我念的九字真言,我全身哪都不疼了。」還讓我煉功給她看。

誠念「九字真言」 三天胃病無影無蹤

小蘭得胃病已經二十多年了,犯病時,胃發脹、打嗝,很難受。一位大法弟子經常讓小蘭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但是她一直沒往心裡去。

最近,小蘭的胃病又發作了。她想起了大法弟子的叮囑,開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一天念完,小蘭感覺舒服很多;第二天接著念,感覺更好了;第三天繼續念,全好了。

小蘭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她非常感謝法輪大法。

故事2:「咱們村兒找不出一個這樣的兒媳婦」

公公今年77歲了,前兩年他得病住進了醫院,兩個兒子家輪流看護。在我們看護他的時候,我看他的腳趾甲又長又厚,我跟他說:「爸爸,剪剪腳趾甲吧。」他說:「剪吧」。我去護士台找指甲刀,護士說:「別人用去了,等一會吧。」過了一會兒我又去問,護士說:「還沒有送回來。」一下午我問了三次,也沒有拿到指甲刀。我想算了,還是下次我來時帶一個吧。

輪到我們再次看護時,公公已經從監護室搬到了普通病房,這間病房有兩張床,另一床的病人也是一位男子,他妻子在醫院陪護著,已經快好了。

吃過中午飯後,我對公公說:「我從家裡帶了個指甲刀,我給你剪腳趾甲吧。」公公在床上躺著說:「剪吧。」我就開始給公公剪。

另一床的病人說:「呵,老爺子也不拉怯。」公公說:「拉什麼怯呀?」我說:「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臨床的病人說:「親閨女來了一上午,光在一邊站著,都不做的事,你做了。」我說:「人家姑娘也不錯,也很孝順。」

隔一天又是我們值班的日子,臨床的家屬和親友來看他了,他們嘮著家常。一會兒就聽臨床病人給他兒子說:「看人家兒媳婦(指我)給老公公剪腳趾甲,在咱們村兒找不出一個這樣的兒媳婦兒。現在的兒媳婦光嫌老人伺候的她少,嫌老人們給她錢給的少。」他兒子說:「真的找不出來。」

真沒想到,我做了這麼一點小事,卻得到如此高的評價。我說:「法輪功教人做好人,你們覺的兒媳婦給老公公剪腳趾甲很難做到,不尋常,是因為現在的人都變壞了,自私了。現在的人只認錢,不講仁義道德,其實老人愛護孩子,孩子孝順老人,這是人的基本道德標準。說句實話,我是因為學了法輪大法才這樣看問題,如果我不學法輪大法,我和一般人也沒什麼兩樣。」

他對我的說法、做法很認同,以後的幾天裡有時也問我法輪功的事。其實在公公65歲那年,他得了腦出血,住了一個月的院,我們小輩人也都給他擦屎接尿,盡心侍候他,誰也不抱怨他,也不嫌棄他,那一次住的病房裡有三張床,一張病床上的老頭感動的哭了,老頭邊說邊哭:「看你們這一家子多好啊!兒子媳婦都這麼孝順,我如果躺床上了,我都不知道我的孩子會怎樣對待我。」

另一張床病人的歲數比公公大點,一直由兒子、姑爺輪班照顧。一天他家兒媳婦來了,這兒媳婦可不是來照顧病人的,是來出氣的,給老人一頓數落,抱怨不停,嫌老頭懶,不幹活,嫌看病花錢多了,說什麼沒有給他們置下家業,老頭一聲不吭。我在旁邊聽著不動心,沒有任何想法。

婆婆聽了人家兒媳婦這些話膽小了,心虛了,沒人的時候對我說:「我們也沒有給你們做過什麼,也沒有給你們置下多少東西,得病了還得叫你們花錢。」我說:「你跟人家比什麼呢,他家是他家,咱家是咱家。」

其實公婆多年來一直給二兒子家幫工,給我們幫忙的時候很少。這種情況要發生在不學大法人的家裡,很多家庭都會鬧矛盾的,因為我學大法,所以也不計較吃虧沾光,老人有病了,該看就看,該花多少就花多少,也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因為我學大法,公婆一家人、娘家人也都受益了。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提升修煉者的道德標準,在這物慾橫流的時代,我能夠守住自己的善,做一個濁世中的好人,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真誠的說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3:師父再次救了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今年七十九歲,是山東諸城農村的大法弟子,修煉大法二十四年了。

修煉前她一身病,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除了牙好,全身沒有好地方。」中、西藥不斷,偏方經常使,都沒啥用。自從修煉法輪功,母親再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母親感謝師父救了她的命,給了她一個健健康康的身體。

今年(二零二一年)大年前,也就是臘月二十八這天,母親象往常一樣去鄰村集市講真相救人。因為是年集,人們都匆匆忙忙的買自家需要的年貨。我弟弟要用車拉著母親,可母親為了講真相方便,執意要自己騎電動三輪。這輛三輪是她救人用的交通工具。

快講到中午了,母親就騎上車往家趕。當走出離集市差不多兩裡地的時候,在一個拐角處被一輛轎車撞了。司機下車就大吼:「你這老太太,要過年了,你不慢點騎,你看看把我的車給撞破了,你說怎麼辦吧!?」司機的媳婦也下來大吵大鬧的:「你看看你把我們車撞的,修車得花多少錢啊?」兩個人只管大聲斥責我母親,卻像完全沒看到被他們撞摔在地上的老人一樣。

母親在心裡對自己說:「沒事,我有師父保護!」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邊慢慢的從地上往起爬。這事正好被我家的一個親戚看見了,他趕快過來,質問司機:「她都這麼大年紀了,你把她撞了,不但不去扶一下,還在這裡大吵大叫,你想干什麼?報警吧!」這時司機突然過來連個道歉都沒說,只是趕著母親:「快走!快走!」親戚替母親把電動車慢慢扶起來,又正了正摔歪的車把。母親居然能自己騎上車回家了。母親剛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趕緊給師父上香,感謝師父又救了她一命!這時再看看自己身上什麼傷也沒有。

第二天母親的一條腿和一隻胳膊上青了一片,也只有一點點疼。兩天後就好了。

如果不是師父保護,那麼大歲數,別說是被汽車撞倒,就是自己摔倒了,都不知道會摔成什麼樣。我們全家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母親讓我把她的這次經歷寫出來證實大法超常,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也希望世人都能看到並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度!

故事4:校長:「看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我是一位農村婦女,今年六十歲,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之前,我渾身是病:胃病、婦科病、鼻竇炎、風濕病等等。

我育有四個孩子,當時最小的孩子八歲,身體也很不好,扁桃體炎、氣管炎,一直經常感冒,身體弱的不行。醫生說了,孩子扁桃體雙側腫大,必須要切除。當時我真的很害怕,人的器官怎麼能隨便說切除就切除呢?當時我很害怕,因為身體上的痛苦,精神上的恐懼,經濟上的負擔,這些壓力壓的我都沒有勇氣活下去。

那幾天,我和一個同村的一個學法輪功的人聊天,說到我孩子的病,他說:「現在社會上正流行一種不吃藥就能好病的功法叫法輪大法,效果挺好的。」問我想不想學,我不假思索就答應學了。

那時我的鼻竇炎嚴重到一年四季都犯,特別到了冬天,鼻子不能出氣。那時我才開始學法輪大法的煉功動作,剛剛學了幾遍,鼻子就不堵了,心裡感覺很神奇,還帶有一種隱隱的感恩!

就這樣,我每天帶孩子在煉功點學法煉功,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時間不長,我所有的病都沒有了!孩子的病也好啦,身體好多了,我也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覺的活的也有意義了。

記得有一天我家老四脖子腫得很嚴重,要是平時我可能就嚇壞了,可那時我不害怕,我用熱毛巾敷了一會兒,他就睡著了,第二天啥事也沒有了。

有一次,村子裡挖自來水管道,道路破壞了,老三不小心扭傷了腳脖子不能走路,我就背她上學。後來嚴重到腳脖子腫得化膿了,摸上去軟軟的,卻不怎麼疼,我也沒有害怕。那天是星期日,我就和孩子照常盤腿學法,一人一段讀《轉法輪》。讀完法,老三孩子就能站起來走路了。第二天,腫塊明顯小了,自己就能走著上學去了。再過了兩天腫全消了,只是脫了一層薄薄的皮,大法的神奇我真的覺的不可思議。

還有一次,老四在學校打籃球時被高年級的一個學生用腿絆倒了,不能站立。學校老師叫那個學生背著他到了衛生所,村醫建議去醫院檢查,當時孩子膝蓋腫的脫不了褲子。我到學校看後說不檢查了。心裡想:孩子學大法沒有啥事。那天是星期五,我想休息兩天就好了,回家正常學法煉功。到星期一早上就好多了,自己就能走路到學校了,可他的班主任叫我到學校來一趟。

中午,我到學校找班主任老師,班主任還沒來,校長問我干什麼,我說我找孩子的班主任,校長一聽一下子臉色變了,以為我是到學校鬧事的,說話語氣就變的很不好。聽說前兩天有位學生家長到學校去鬧過事,他以為我也是到學校鬧事來了。我連忙解釋說是班主任叫我到學校來的,他說孩子腿腫的嚴重,商量看怎麼辦。我跟校長說應該沒有什麼大事,過兩天會好的。校長這才笑著說:「看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因為那時中共對大法迫害嚴重,他們都知道我學大法。

這時候老師來了好幾個,班主任也來了,他們建議叫我帶上孩子,叫那個使絆子的學生家長帶我的孩子到醫院去檢查。其實那個學生怕家長罵,還沒有告訴家長呢。我說沒有必要,他們說看你孩子腿腫成那個樣子,檢查一下有沒有傷著骨頭,或者有沒有積水。我說不會的,星期五是腫得嚴重,休息了兩天,好多了,今天可能是孩子跑操後又腫了。最後他們說那以後有什麼問題,可別找我們的麻煩啊!我說不會的。隨後他們就高高興興的打發我走了。

說真的,如果不學法輪大法,象這種事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因為學了大法,我和孩子們心中有法,處處為別人著想,遇到什麼魔難都不在乎,因為我堅信有師父在管著我們呢,什麼關難都能過的去,想到這些,我對我能在大法中修煉感到無比的幸運。

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5:初中畢業前寶貴的最後一課

我是一名初中歷史教師,教語文十五年,進入縣直中學後改教歷史。學科的變化冥冥中賦予了我講真相的平台。一直以來我充分利用自己的學科優勢向學生講解歷史真相,把一個個被中共隱瞞的歷史真相,象甘露一滴滴滲入學生的心田。

二零二零過年期間疫情肆虐,過年後開學複課一次次延遲,五月八日我們的初中畢業班迫於中考壓力終於複課,但複課還不到一個月,受二次疫情的影響,接上級通知,我們初中畢業班的課被叫停。於是學校發出緊急通知,通知六月二日所有畢業班師生返校,二日上午每科老師再給這些孩子們上完一節課後,孩子們就要離開校園,在家學習迎接中考。

面對當前的形勢和學校的安排,作為一名老師我意識到:二日上午的每科一課,對這些即將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將是在初中課堂上,面對面聽每位任課老師的最後一課;對於個別不能步入高中繼續學業的同學來說,這將是他們學生生涯中各科的最後一課。那時那刻,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我想到了師父的法,想到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

是啊,這是偶然的嗎?我從師父法中悟到,這絕對不是偶然存在的,我一定要利用好這寶貴的最後一課,我要讓這最後一課充滿真相的內容,要讓這最後一課成為同學們一次不容錯過的得救機會,在這最後一課裡,我要把「天滅中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等真相,象種子一樣散入每個聽課孩子們的腦海與心田……在這種強大的正念下,我開始著手準備這寶貴的最後一課。

六月二日上午到了我講課的時間,我登上講台,面對眼裡充滿無限期待、渴望和惜別的孩子們,開始了我的講課。我從中國談起,告訴孩子們要區分中共與中國,中共不等於中國。而後講述百年紅朝一路殺,歷數中共篡政後綁架中國人民而實施的種種暴政;歷數那一樁樁一件件怵目驚心、充滿血淚、人神共憤的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惡;進而談到當下的大瘟疫,切入主題:瘟疫有眼,天滅中共。

當我在強大的正念加持下突破怕心,堂堂正正的告訴同學們真相——天滅中共的時候,我看到同學們,他們有的唏噓不已:有的眼含淚花。我想:這一定是這些生命明白的一面在為得到真相喜極而泣!

當時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強大的正念、倍增的勇氣,使我整個人充滿浩然之氣,我講的是那樣氣宇軒昂!我跟同學們繼續講:同學們,天滅中共並不是我說的,而是天意昭然!二零零二年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距今二點七億年的藏字石,石頭上清晰顯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經科學鑑定,此六個字為天然形成,沒有任何人工鑿琢的痕跡,成為世界地質奇觀。央視等一百多家媒體都紛紛進行了報導,但都隱去「亡」字。只要百度「貴州藏字石」就能看到。藏字石的出現,石頭在說話,昭示了天滅中共的天象!

講到這,我發現同學們都為之震驚,整個教室鴉雀無聲。

接著我又講到:現在疫情之下,武漢有很多人染上病毒。危難之際,海外的法輪大法弟子們打來真相電話,告訴他們要在內心脫離中共,並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驅除瘟疫、保平安。患者照做,結果重獲新生,度過大難,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所以同學們,疫情之下,我們不必驚慌失措,也不必怨天尤人,救人的大法就在身邊!進而啟發學生心懷真、善、忍,按法輪大法的要求重德向善做個好人,遠離中共保平安。

最後我勸勉孩子們,擺正心態,踏踏實實的學習;叮囑孩子們時常要誠心敬念九字真言;祝福每一個同學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講課結束,同學們報以熱烈的掌聲!那時那刻,我一下子覺的自己特別高大,好像身處雲端,神聖無比……救人的感覺真好!

就這樣,一上午我接連給三個班的孩子們上了最後寶貴的一課,有一百五六十名學生聽到了我講的大法真相。

過後我為自己終於突破怕心,堂堂正正告訴學生真相而欣喜的同時,總覺的還有些遺憾,比如「為什麼三退保平安」、「如何三退」方面,由於時間關係幾乎沒有講到。再後來,我和同修交流,發現自己忽視了整體配合,如果事先告訴同修們,請同修們共同參與到最後一課的準備,那樣我的寶貴的最後一課一定講的更到位!如果我注重整體配合,事先告訴同修,同修們配合著在這些學生離校之際,在學校周圍等候這些告別初中校園的孩子,發給他們真相資料,並給他們做「三退」,有我講真相的鋪墊,我想我教的這些孩子大部份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現在認識到: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重視整體配合,整體配合救度世人能發揮更強大的威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