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40)被三萬五千伏電擊 瞬間得救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3日】

故事1:被三萬五千伏電擊 瞬間得救

我媽媽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媽媽經常告訴我:在遇到危險時,一定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把九字真言的真相護身符給我裝進衣服兜裡。雖然我沒有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但我非常支持媽媽修煉大法。

二零二零年年末的一天,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到現在,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我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因為我是電廠的副總工程師,負責電廠的技術工作,其中有些設備帶電作業,是最危險的,也是由我負責。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那天,天氣特別冷,風又大,我領著同事工作。

在送電作業過程中,我被三萬五千伏高壓電電擊,昏厥過去。在那一剎那,我看到一個法輪,還看到一尊金光閃閃的大佛。

在旁邊守護的同事看到我被電擊,都嚇蒙了,以為我離開這個世界了。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看我醒來時,同事們驚喊著:「醒了!醒了!可嚇死我們了!你是祖上積了大德了!你真是命大!」

不是我命大,而是因為我媽媽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護身符始終在我的衣服兜裡裝著。是最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在我命懸一線、最危險的時刻,救了我的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再次叩拜大法師父!

故事2:山東民眾:「法輪功太好了!」

山東民眾:「法輪功太好了!」

在一個公交車站點,六個人在等車,三男三女。我挨個的問:「都『三退』保平安了沒有?」從頭問到尾,回答:「都三退了。」

特別問到一個幹部模樣的中年人時,他發自內心的對我大聲說:「法輪功大好!」他把那個「大好」說的非常洪亮。他又轉向其他人說:「法輪功太好了!」有的人點頭:「對!」有的人會心的笑。

有個中年婦女說:」俺村學法輪功的人最多。」

我問她是哪個村的?她說:「我們是×××鎮×××村的。」原來這六人都是一個村的。

我很感動,因為這個村的大法弟子經常被警察騷擾。就在前些日子,因這個村大法弟子外出發真相資料,被惡人舉報,被派出所惡警關押、毒打、抄家。

大法弟子的善良和真誠,民眾有目共睹。警察的騷擾迫害不僅沒有嚇住民眾,相反卻使更多的民眾認清了邪黨假惡暴的醜惡,促使更多的人退出了邪黨組織。

所以,明白真相的民眾才會發自內心的說出:「法輪功大好!法輪功太好了!」這樣的肺腑之言。

小老闆喊:「真善忍好!」女士喊:「法輪大法好!」

一個月前,我在一個乾果攤位前,準備買些乾果。

那裡已經有兩位女士在挑選,我就問她們:「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可能是她倆一邊挑選一邊說話,對我說的話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其中一位女士問我:「你說什麼?」

我還沒有回話,賣乾果的小老闆趕忙喊起來:「真善忍好!真善忍好啊!」

那兩位女士一下明白了,其中一位女士隨之也喊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並對我說:「謝謝你!我們都知道!」

當時正值過年前夕,這裡是鬧區,採購年貨的人們來來往往,我對他們坦坦然然的表達對法輪大法的贊同,由衷的欽佩與欣慰!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根植她們的心中。我也發自內心的祝福她們:「祝你們好人永遠平安!」

「你真是個好人!」

我經常在一個熟食店買東西。那天,又來到這個熟食店,發現女店主不在,有一個賣菜的老太太在給她看著店門。老太太說:「你買什麼就買吧。」

我要買一樣熟食,老太太說:「我看她(店主)賣給別人的是七塊錢一斤。你就給她七塊錢吧!」

我說:「不對呀,阿姨,我以前來買的時候,都是十二塊錢一斤,你就按十二塊錢賣給我吧,賣少了,你沒法給店主交代。」

老太太得知我是學法輪功的後,感動的說:「你真是個好人啊!」

男子大聲喊:「退黨保平安!」

一天,碰到一位年輕男子,我說:「共產黨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迫害法輪功,你知道不知道?」

男子二話沒說,大聲的喊著:「退黨保平安!我知道!」

故事3:念「法輪大法好」救了五條命

二零二零年黃曆四月,城、區、村因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緩解而解封。我外孫和他四個同學去野外遊玩,當時一個同學開車,其餘四人坐在車裡。

一上大馬路,因為車開的太快,開車的孩子沒有把握住方向盤,車子一下子撞在了路邊的一棵大樹上。樹被撞斷了,車子不知道翻了幾個個,四個輪子都飛了,車軸斷了,車頭、尾蓋都撞碎了。車子只剩下五個人坐著的地方(機樓、駕駛室),整個車子報廢了。圍觀的人報了警,人們都議論:「車裡的人完了,一個也活不了了。」

交警來了,把他們從車裡一個個拉出來,孩子個個嚇的渾身發抖,好在都沒有大事,只有一個孩子臉上擦破了點皮,一個孩子腿上擦破了點皮,其他三個孩子一點事都沒有。把那兩個孩子送進了醫院,檢查後,沒有一點內傷,連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給他們擦了點藥就都回家了。

我們問外孫:「出了這麼大的車禍,你怎麼一點事情都沒有呢?」外孫說:「車撞在樹上的一瞬間,我馬上想:沒事,我的車上掛著『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呢!而我早就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了。一次我們在一起時,遇到大法弟子給我們講真相,勸退,我告訴我的這幾個同學:『退了吧,退了保平安。』他們都退了。這就是我們今天保命、保平安的原因。」

故事4:師尊救了我的孫子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家住在農村。我的孫子從一歲到七歲,都是由我老伴兒帶著。前年,我兒子他們一家三口搬到市裡去了,孫子在市裡上小學。今年七月十六日,我兒子開車把我們老倆口接到他們家,讓我們倆幫忙接送孫子補習英語,因為他們那些天沒有時間。

十七日上午七點半,我們三個人出發了。孫子在人行道上騎著自行車,他奶奶給孫子背著書包,我在後面緊跟著。到學校對面時孫子下了自行車,把車交給我推。我一沒注意,孫子自己就去橫穿馬路。當我看見的時候,孫子已被轎車撞飛了又落到了前面四、五米遠的地方!

我老伴兒趕緊跑過去,抱起孫子,喊著孫子的名字。我說:「快念『法輪大法好』,求大法師父救孫子!」我和我老伴兒一起念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孫子緊閉著的眼睛睜開了,他哭著說:「是我的錯,不怨爺爺。」這時,我看見孫子的腦後有個包,但沒出血。再看那轎車蓋子,被撞出了一個坑。

孫子被送到市裡一個大醫院做了幾項檢查,又觀察了幾天,出院前又做了核磁共振,結果是一切正常。

我知道,這是大法在孫子身上展現出的奇蹟,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孫子!謝謝師父!

故事5:世人明真相得福報

我有一個朋友明白大法真相,且全家都退出了邪黨組織,她把真相資料看後都保存了起來,

前年她出了一次車禍,三輪車從她身上撞過去,她當時什麼都不知道了。到醫院檢查臀部裂縫骨折。她哥調了監控查看,發現她在車輪下滾了三個個,她哥說:「能活下來是幸運!」

朋友的丈夫在外地工作,有心臟病。今年秋天,她丈夫吃飯間突然沒有了意識,被同事送到醫院搶救。醫院下了病危通知,在ICU呆了一個星期,住了一陣醫院後就上班去了。她說她當時萬念俱灰,覺的自己還很年輕難道丈夫就死了?沒想到結果是這樣。

我告訴朋友:你明白真相,你和你丈夫都退出邪黨組織,這是得到福報了。她聽後說:「活著就得感恩大法和大法師父。」

現在她和她丈夫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

邪黨無神論毒害了多少世人?可貴的中國人啊?快些明白真相,退出邪黨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命能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