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39)趴著開門 走著送客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2日】

故事1:趴著開門 走著送客

(一)趴著開門 走著送客

年前,我們這裡下了一場雪。鄰居家的女主人往儲藏室裡推電動車時,因為儲藏室的門檻太高,又陡又滑,一不小心,她連人帶車一塊摔倒在雪地裡,腿疼的站不起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送孫子上幼兒園,只見她女兒用力的架著她,她一步一拖的從外面回來。女主人告訴了我原委,並說當地醫院建議她們去省立醫院。她娘倆想打私家車去省立醫院,好不容易等了兩輛車,但因為路滑,司機都不敢去。

我送孫子回來後,就拿上法輪大法的真相資料,去鄰居家敲門。門遲遲不開,等了好長時間,門才開。原來她女兒出門給她拿藥去了,她自己走不動,只好兩手趴在凳子上,一拖一拖的過來開門。我把她扶回坐下。她告訴我,腿疼的一宿沒睡著覺,衣服也沒脫,不敢平躺,腿也不敢平放。

我給她講了法輪大法好真相。前幾天,我被警察非法抄家、綁架的事,對她有一些負面影響,我回答了她的一些問題,並講了法輪大法在國際上洪傳的盛況,她都一一接受。

當我起身告辭時,她站起來,把我送到門口。她突然說:「我能走路了!」我這才回過神來,真的是她自己走過來的。

法輪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儘管大法的神跡與超常在我和家人及親朋好友中不斷顯現,但這次我還是感到不可思議,世人在接受大法真相的同時,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就承受苦難,給世人消減業力。

又過了幾天,我看見鄰居已經正常的上街了。

(二)念法輪大法好 鄰居姐姐不暈車了

雖然我的這位鄰居才搬來不久,可是之前,她的家人已有好幾位受益於法輪大法了。這位女主人的姐姐快六十歲了,有一次來她家看她,這位女主人上班去了。她姐姐出去玩了一會兒,回來怎麼也開不開門,我也打不開,我就請她到我家來等著。

她姐姐告訴我,她有個暈車的毛病,從小不敢出遠門。她女兒考上了研究生,在外地成家立業,生了兩個孩子。孩子都快上學了,她都沒去一次。她女兒幾次請她去幫忙看孩子,就因為暈車,她去不了。

暈車雖然不是什麼病,但也很折磨人,而且也沒有根治的良藥。這一次,她是不得已才來的。我給她講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給她拿上真相資料,讓她回家看。

就在她姐姐回去的第二天,我去送孫子上學,這位鄰居家的女主人打開窗子,高興的逗我孫子。

過了幾天,我碰到她,我問:「姐姐暈沒暈車?」她說「沒暈車。」暈了一輩子車的姐姐,受到大法的恩澤,終於嘗到了坐車不暈的滋味。

(三)念法輪大法好 鄰居女兒得福報

這位鄰居的二女兒,在學校裡崴了腳。腳腫後,又發炎,在學校裡輸液。我碰到鄰居女主人去看她女兒,我告訴她讓她女兒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又過了幾天,我見到鄰居家的女主人,問她:「孩子好了沒有?」她說:「好了。」我又問她:「叫女兒念了沒有?」她說:「念了。」

如今,法輪大法洪傳於世,救人於危難之中。希望世人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

故事2:兩個熟人的善惡報應

最近我碰到一個陶姓熟人,就要我幫他兒子說個媳婦,有時還特意為此找到我家來說。我跟他說:你兒子都四十多了,就這個獨兒,你看你現在這把年紀了,到處是房子,錢有的是,自己和兒子都是當官的,可現在連個孫兒都沒有!這都是你自己做了大壞事造成的啊!你以前把那麼好的煉法輪功的兒媳婦給送走了,她是修真善忍的,是修佛的人,到你家裡來了是你家的福氣,會給你們家帶來福份的,可你卻把她連人帶東西給送回家了,你這是在迫害修佛的人啦,哪個還敢到你們家去哦。

他一聽就急了,說:我當時哪知道是這回事啊,要知道就不會那樣做了!那時候到處在抓煉法輪功的,我哪敢留她呀!還不是怕把兒子的官搞丟了!陶姓熟人後悔的不得了。

還有一個熟人,住我家附近,當年也是因為害怕丟了官,不想要她家煉法輪功的兒媳婦,我當時就跟她說不能那樣做,跟她講我修大法一身病都沒了,電視上都是造謠,是害人,你們不能跟著迫害好人。我還把陶姓那家的事比給她聽。當時因為兒媳婦懷著身孕,她也不好那樣做。後來生了個孫女,長的蠻好看,唱歌蠻好聽,家裡人都喜歡。再後來又得了個孫兒,長的又高又漂亮。一樣一個,家裡過的又好,一家人都高興的不得了。

故事3:天天救人的快樂老太太

我今年八十四歲了,是二零零五年一月走入大法修煉的,那年我六十八歲。通過學法,認識到了面對面講真相的重要性。因此走出去,先是給親朋好友講真相,勸三退;再到公交站點、大超市講真相,勸三退。

春夏秋冬,寒來暑往,無論是冰天雪地,還是烈日炎炎,大雨傾盆,還是風雪交加,邪惡瘋狂,病魔假相,什麼都改變不了我救人的心,擋不住我救人的腳步。我沒有節假日,沒有星期六、禮拜天,常年做著救人的事。
期間,什麼樣的人都能碰到,有罵人的,有舉報的,有幫我說話的,有勸我回家享清福的,有感謝的,有叫我注意安全的。不管誰說什麼,做什麼,我心裡有數,也沒有怕心,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

在師父的保護下,十六年講真相,勸三退,只有二零二零年三月被人惡意舉報,被綁架到派出所,三小時就放我回家了。第二天,我照常去公交站點講真相救人,象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在師父的加持下,講真相時,心裡什麼都沒有,只有救人的一念。

下面我講幾件眾生幫助傳真相的事。

二零一七年冬天,有一次我在公交站點對一老太太講真相。我剛一開口,她就大聲說:我就信共產黨,它給我錢,它養活我。身邊一個老頭聽到後,氣憤的說:「老百姓不納稅,當官的哪來的錢?歷來都是民養官,沒有官養民的事。到底是誰養誰?」那老太太聽到後,一句話也不說了。

還有一次,我在市場買了五元錢的金針菇,又繼續向前走去買菜。在買菜時,把金針菇丟了。回來時,我對賣蘑菇的小伙說:丟了,再買一捆。小伙高興了,我就給他講真相,他退了團隊。我又給他一個帶真相內容的優盤。後來,我又見到他時,他說優盤很好,讓我多給他點,他發給朋友。後來,他幫我發了很多。再後來,他得法了,這是二零一八年的事。

二零一九年至現在這兩、三年,還有兩個男的幫我發救人的資料 ,一個三十來歲 ,一個五十來歲。這兩個人都得福報了,歲數小的買賣興旺,歲數大的那個,他的小兒子被好學校錄取了,工作單位還給他加了一份工作,增加了一倍的工資。

我講真相時,總是先告訴對方,修大法的人,當官的不貪污,當醫生的不收紅包,當老師的不收家長的錢,做買賣的不賣假貨、不短斤少兩,當法官的秉公辦事,不吃被告、也不吃原告。講完了,我問他們這樣的人好不好啊?大家都說好。我說,修大法的都能做到,大法弟子都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淨蓮,不信你去調查。超常的法,造就了超常的人。

二零二零年九月,東北前後來了好幾次颱風,我們地區不是中雨,就是大雨或暴風雨,往年從來沒遇到這樣的天氣。可我沒考慮自己都八十多了,每天還是照樣出去,趟著沒腳脖子深的水,冒著風雨去救人,每天都能救回十來個人呢!

修煉大法,在我這個八十四歲的老太太身上,有很多超常的體現。我耳不聾眼不花,頭髮也不白,臉上皺紋很少,白裡透紅;而且,思維敏捷,講真相語言流暢。有人說我看起來只有六十多歲,有人說我也就七十來歲,可誰都不相信我有八十多了。二零一七年,八十歲的我還來了例假,就跟師父在講法中講的一樣:「而且老年婦女還會來例假」[1]。我告訴世人真修大法的人就能出現這種超常的狀態。

今生能當上大法弟子,能在危難時助師救世人,就是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我快樂、快樂,無比的快樂!但比起精進的同修還差的好遠。也懇請同修幫助和指正。

感恩師父的心無以言表,千言萬語歸為一句話,師父要的是我要做好的。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李老伯激動地說:「我得福報啦!」

我們這裡有位李老伯,今年八十九歲。多年前老伯就明白法輪大法的真相,經常看真相期刊、對聯什麼的,只要是大法的資料他都要。前一段時間因為疫情等原因,我好長時間沒去給他送大法真相資料了,也覺得老伯已明真相,就沒特意給他去送資料。

年前偶然遇到他,給了他一本真相檯曆。老伯接過檯曆激動地說:「我得福報了,兩次車禍都沒出事。去年那次輕點,今年這回可是厲害!我那輛三輪車都報廢了,沒法修了,賣廢鐵了,可我自己一點事都沒有,好像有個人摟著我,我一下子就站了起來。挺直身子站在那裡啥事沒有!同村那個人傷的住在醫院裡,花了十二萬了,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我告訴他:「你不只是行好得福報了,那是因為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了三退得福報了,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老伯連說;「對!對!對!應該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聽了老人這些話我感到很欣慰。看到老伯健壯的身體,從內心裡為他高興!同時也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老人的救度!

象這類真實的故事在中國明真相的人中比比皆是。請您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也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常念法輪大法好 老奶奶遇難呈祥

老奶奶姓白,今年八十七歲。老奶奶有一兒一女。在兒女還很小時她的丈夫就去世了。她一個人千辛萬苦把兩個孩子撫養長大。也因此形成了強勢執拗的性格。家裡一直是她管錢,什麼事都得自己說了算,還愛生氣,一氣就不吃飯。

但白老太太在村鄰間關係很好,因她樂於助人,喜歡與正直的人交往,勸年輕人要行善積德、做好事。

白老太太的兒子修煉法輪功。二零一九年,她的兒子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遭中共警察綁架迫害。在一年多的時間裡,白老太太想兒心切,常常念叨兒子的名字,盼望孩子早點回來。白老太太不修大法,但對大法師父非常尊敬,時常給師父磕頭、鞠躬,供奉水果、飯菜,還經常聽師父講法,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三月十三日下午七點左右,吃晚飯時孫媳煮了元宵,端了幾個讓白老太太吃。老太太只剩一顆門牙。她一口吃了一個大湯圓,嚼了兩下就往下咽,結果沒咽下去卻卡在喉嚨裡面,咽不下去,吐不出來,又摳不出來。她嘴唇緊閉,上不來氣,憋得翻白眼,情況十分危急!

孫子、孫媳一看,也急了,不知咋辦?急切中突然想起了奶奶常常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倆就大聲念了起來,並求大法師父:「求求師父救救奶奶吧!」兩人大聲念誦一會兒,就聽奶奶喉嚨裡「咕咚」一聲,像喝了一大口水咽下去似的聲音,又聽到奶奶咳嗽了幾聲後能喘氣了,這時小兩口吊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他倆讓奶奶慢慢喝了點水就讓她躺下休息,不一會老人就睡了。

第二天起床老太太一切正常,說話比原來還更清晰,也更有條理了。自那天起,睡覺時再也不張著嘴呼吸了。這幾天還比原來更精神了!

家人跪謝師尊救命洪恩!謝謝師尊!

故事5:王大哥保護大法書 得福報

河南省某市有位王大哥,今年七十歲。王大哥為人忠厚可靠,是大家公認的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之前,王大哥就知道法輪大法好。當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大法時,王大哥老倆口非常同情大法弟子,幫助大法弟子保護大法書。

王大哥特別愛看大法真相資料,看完就送別人看,常說真善忍好,遇事總是說要換位思考,替別人著想。王大哥的身體越來越好,人也越來越精神,很少看病吃藥。

有一次,王大哥騎著自行車,靠馬路邊正走著,突然從後邊一個女中學生騎車猛的一下把他連人帶車撞出去很遠。女孩嚇傻了,站在那兒一動不動。這時圍觀的人七嘴八舌的說:「姑娘,趕快把老人扶起來看看吧。上醫院檢查檢查。」

王大哥被扶了起來,活動一下四肢,發現身體並沒有被撞壞,連皮外傷都沒有。王大哥沒有讓女孩留姓名、地址、電話,沒讓她賠一分錢,王大哥告訴她:「以後騎車要慢一些,注意安全。」圍觀的人都對女孩說:「你今天是遇到好人了,要不然可就麻煩了,不知得賠多少錢呢!」這樣,王大哥就讓女學生走了。

還有一次,王大哥出去辦事,下雨了,他就右手打傘,左手扶車把。走到橋上,發現下坡地上有水,很滑,就左手捏閘。突然,車子一下掉了一個頭,急轉彎的往河裡衝去。王大哥嚇壞了,可是不知怎麼,車並沒有掉到河裡,卻掉到了一個水泥砌的方池子裡,裡面有三層台階。

王大哥說:「如果我一頭栽下去,後果不堪設想。」王大哥是側身掉到方池子的最底層,太陽穴在擦地時,被蹭破了表皮。他活動一下胳膊、腿,哪也沒摔壞。真是後怕啊!

這都是王大哥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護大法書,得了福報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