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反迫害修煉中看放下生死和圓容無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0日】

從明慧報導來看,時至今日,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怵目驚心,非法綁架、非法關押、非法判刑、迫害致死時有發生。現站在反迫害修煉的角度來淺談一點自己所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放下生死是否就能在迫害中一定過關

事例一:同修A在一次講真相中被舉報,遭到邪惡非法綁架並被非法抄家。邪惡一直恐嚇她:象她這樣的要被判刑,並且給她舉了一些類似的同修被判刑的例子,要同修A老實交待配合併放棄修煉,以求得所謂從輕處理。同修A在邪惡的非法審訊中一直正念十足,想到的是:大不了一死,大不了被非法關押判刑(心想孩子有婆婆照顧也不用牽掛),決不出賣同修,決不給大法抹黑,無論邪惡怎樣威逼恐嚇也不動心。同修A在一定境界放下了生死,但邪惡並不想讓她過關。

親人同修B第一時間得到同修A被非法綁架的訊息後,給同修A發正念過程中,將感受到的描述如下(將這種思維衝突用對白的形式描述):

同修B對舊勢力生命:你們不能迫害同修A,必須馬上釋放同修A……

舊勢力生命:我們是在幫著她(同修A)修煉,是她自願的(歷史中她同意在牢獄中磨掉自己的最後執著和情),她願意以這種方式魔掉她最後的一些執著和放下心中放不下的情……

同修B對舊勢力生命:雖然是她(同修A)歷史上自願的,但現在她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她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你們也不得迫害她……

舊勢力生命:她還有業力(舊勢力生命又藉口同修A有業力要在牢獄中消去為由不願意釋放)要以這種方式幫她消去歷史宿業……

同修B對舊勢力生命:她(同修A)即使有歷史上所欠下的業力,也不能被非法關押,她的業力可以由……,如不釋放,將按正法要求消滅你們……

後來同修A突然悟到:自己不能被非法關押在這裡,不能待在這種地方,這不是自己待的地方,自己還要出去照顧自己的孩子、還要出去講真相救人、救眾生、不能讓自己的親人對大法有負面想法(一些無法理解大法弟子所為的周邊親人會埋怨大法弟子「拋家不顧」)……。於是求師尊加持,馬上釋放自己出去。

果然邪惡不但沒有給她非法判刑、也沒有非法關押她,當天就釋放了她。

事例二:某地一農村肢體殘缺畸形、靠拄拐棍行走的同修C,在一次發真相傳單和講真相中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惡警綁架關押。這次惡警被當地政府領導幹部授意要打死她,惡警真的是把她往死裡打,用手腕粗的木棒子打,她也幾乎快被打死了。已經奄奄一息剩下一口氣的時候,惡警告訴她:不怪我們,我們被授意要打死你,你馬上就要被打死了,在你死之前不妨告訴你,讓你死的明白。我們等會兒把你打死後,就把你送到火葬場火化了,化成灰了。聽到這些後,同修C知道自己快要死了,她就在想:我作為一個廢人,我得了這麼好的法,來到人這裡修煉了這麼一場,死了也值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同修C在這次迫害中也是放下了生死,但邪惡並不打算讓她過關,真要將她的肉身「打死」。

好在同修C正念十足,轉念一想:我還不能死,我還要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

她有了這一念後,奇蹟真的發生了!她發現自己能動了、有力量了,能爬起來了。她真的爬起來了。

惡警們看見她爬起來了,心想:真命大,於是又圍上來更瘋狂的打。大棒子都被打斷了,可她竟然感覺不到痛,反而越打身上越舒服。惡警們嚇傻了,這怎麼是一個打不死的人呢?!不敢打了,說她是「打不死的鐵拐李」,當然就放了人。

二、舊勢力的所謂幫著大法弟子修煉——名為考驗,實為迫害

 師尊在法中開示:「舊勢力不就是會這個嗎?當年的耶穌、釋迦牟尼弟子它都這麼迫害的,它都這麼幹的,它說『我們幫著他修煉的』。」[1]

下面我們從一個被佛教徒奉為經典的「割肉餵鷹」的歷史修煉故事來看看,舊宇宙神是如何幫著修煉人修煉的。

天帝聽說有一位國王(釋迦佛的修煉前身)持戒完滿、德行高遠、慈悲眾生,為了考驗他,天帝化身一隻老鷹,讓一位護衛神化身一隻鴿子。這樣那隻老鷹緊追著那隻鴿子飛到國王面前,鴿子為了得到保護鑽到國王的腋下,並哀求國王保護它,緊追而來的老鷹兇狠的對國王說:「我飢餓數日,速將你腋下的鴿子歸還給我,它是我的美食。」

國王緩緩的說:「朕發願救度一切眾生,善護一切眾生,不能讓你在我面前殺害生命,我要保護它。」

老鷹反問道:「你救了鴿子,我就會餓死,那你不也是見死不救嗎?」

國王說:「只要放過這隻鴿子,你需要什麼充飢,朕一定會盡力滿足你的。」

老鷹說:「我只吃剛殺的、熱騰騰的肉。」

國王想了想:老鷹要吃剛殺的熱肉,我不能害一命來救一命。於是抽刀割下自己的一塊肉給老鷹吃,用來交換鴿子的性命。

老鷹吃完了卻說:「國王您應當平等對待眾生,您用您的肉換取鴿子的性命,你割下的肉必須和鴿子的重量相等。」

於是國王叫人取來了秤,一邊放上鴿子,一邊放上從自己身上割下來的肉,可是奇怪的是,國王無論割下自己多少的肉,就是不足鴿子的重量,國王最後拼盡全身的力氣,爬上秤盤,終於秤兩邊平衡了。

國王不顧身肉割盡,血流淌地的痛苦,最後捨盡自我肉身,才算通過了天帝的考驗。這就是舊宇宙神歷史上考驗修煉人個人成就為神的通常做法,實質是舊宇宙神智慧極限所致,是變異的觀念。

在正法時期,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種種如此考驗,實質上就是迫害、干擾。

三、站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基點上看反迫害修煉

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是大法弟子個人修煉時期,之後是正法修煉時期,是反迫害修煉。

從法中,我理解到舊勢力由於擺不正大法弟子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的關係,它們對大法弟子修煉事無巨細的系統而具體的安排是基於個人修煉的基點來安排的,它們根本就不懂得何為正法修煉,所以對大法弟子的所謂考驗安排實質是迫害、實質是干擾。這就要求大法弟子要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本質上不是在舊勢力的迫害中進行修煉,而是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的基礎上,在反迫害中修煉。

我理解為,所以,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在迫害中,不要陷在舊勢力迫害的框框中一味的承受,那樣在某種程度上,等於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在它們的所謂考驗(迫害)中修自己。其實仔細的衡量一下,那是基於成就個人圓滿的個人修煉,不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正念正行。

上面兩位同修先前一味的承受,乃至放下生死,但她們修煉的基點還是成就個人的威德,是個人成神的修煉。基於這種狀態的修煉,舊勢力是有理由(舊宇宙的理)奪走修煉者的肉身的,所以不會輕易讓她們過關的。在個人修煉中放下生死過關,舊勢力對修煉人非常嚴苛,從歷史修煉故事「割肉餵鷹」中我們可以體會到。

但在正法時期,舊勢力這種嚴苛的迫害修煉,不是大法所要、不是正法所要、不是師尊所要,在正法中是不被承認的。我體會到,在正法修煉時期,大法弟子保留一定的人心,做好三件事,在做好三件事當中逐漸的去掉最後的執著和消去最後的業力,直到圓滿,這樣便於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狀態,便於大法弟子能在世間救世人,救度眾生,舊宇宙生命誰都不配管大法弟子的修煉,大法弟子只歸師尊管。同時,師尊也賦予了大法弟子全盤否定舊勢力的能力,當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修煉中,站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基點上,就像上面兩位同修一樣,就是不承認舊勢力的迫害,就是不承認被迫害至死、就是要脫離黑窩出去救世人、救眾生。「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擺正基點後,正念一出,迫害隨即就消失。

個人所悟,在正法修煉時期,那種在迫害中站在修好自己的個人修煉的基點上一味的承受,即使是放下了生死,仍然是修煉有漏,仍然是不夠圓容。只有站在為他的基點上,反迫害、否定迫害,心中裝著的是與自己有緣的更多世人,想著的是不能被迫害才能救了與自己有緣的更多世人、更多眾生,這樣成就的才是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正法正覺,這樣會更圓容無漏。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十年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