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善心化解了那次險情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0日】

一天下午,我跟一個同修出去講真相,來到一個帶狀公園裡,我跟同修分開,各講各的。這時,我看見有兩個中年婦女坐在石頭上玩手機,便走了過去,我上前客氣的打招呼:「你好,你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她倆互看了一眼,笑著說:「沒有。」我見她倆態度友好,就給她倆講大法真相,兩人邊聽邊點頭。講完後,我又講三退,我問:「你倆入過黨團隊嗎?」她倆點頭說:「入過。」我又給她倆講為什麼三退?倆人點頭同意了。

離開她倆後,我又往前走,剛走不遠,一個中年男子大聲說:「站住。」開始我以為叫別人,左右看了看並沒別人,才知道是叫我,我一打量這人,心裡有點吃驚,他穿著警褲,很對立的表情看著我,他說:「你剛才給那兩個女人說什麼了?你是煉法輪功的是不是?」他看了一眼手裡手機,我馬上猜測到:那兩個女人跟他是一夥的,已經用手機把我身份告訴他了。我有點懵,心想:「壞了,遇上便衣了。」因為有同修說過這事:警察經常偽裝成閒散人員在公園裡、在街上閒逛,有的擺攤、有的釣魚、有的三三兩兩跳舞……專門抓出來面對面講真相的大法弟子,這些人講真相也聽,也三退,態度還挺好,但講完後同修就被綁架了,有的被抄家和拘留。沒想到這事被我碰上了。

當時我想,我不配合你,得趕緊離開這裡,也沒瞅他,就繼續往前走。我想把這事告訴前面同修,趕快離開這裡。可是,那個便衣大聲說:「站住,你再往前走我就不客氣了,看我怎麼治你?」我回頭瞅了一眼他,見那兩個女人也站了起來,往這邊看。我感到情況緊急,心想,走是走不了了。我心想,這件事我得面對,我求師父加持,馬上擺正基點: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他是人,是不明真相被邪惡利用的人,站住救度眾生基點上,我得救他,不能讓他對大法犯罪,得有未來,如果我光顧自己離開了,他還會去害別人的。想到這,我心穩了下來,也不怕了,我看著他,走到他跟前,拍了一下他肩膀,我說:「我看你是好人,可不能幹迫害法輪功的事,那樣對你不好,你說對不對?」

「師父說過,「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你正念足了,誰要敢做什麼,那咱們在理上,師父什麼都能解決。」(《二十年講法》)我剛說了這一句,他突然愣了一下,馬上態度變了,說:「你說我是好人?你怎麼知道我是好人?」我說:「我一看你的臉就是個好人,你一臉善相,肯定是個好人,好人能幹壞事嗎?」他說:「你說的沒錯,我就是個好人,在單位誰都說我是好人,領導說我是好人,同事也說我是好人,我就是個好人。」他有點自豪的樣子,剛才的那個勁也沒了。接著,他又說了一些事,在單位是怎麼做好人的?領導是怎麼表揚他的……

過程中,我一邊聽他講,一邊把大法真相也講給他。講了一陣子,我見差不多了,就揮揮手就走了。都走出幾步了,那人還在講自己怎麼是好人呢……

事後, 我想,如果當時心慌,急於想走,走不脫不說,可能還會被綁架迫害。當求師父加持,正念面對,堂堂正正講真相,用善心對待便衣警察時,反倒啥事沒有,還救了他。

講真相時什麼事情都能遇到,正念對待,法的威力就能展現出來,就能化險為夷。

(根據同修敘述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