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營救平台的修煉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9日】

師尊好

同修好

一、走入營救平台

我之前的項目是寄郵件、派發大紀元報、發傳單、做蓮花等。一次偶然間,為了想和同修一起學法提升,問同修是如何學法,同修說安裝軟體上平台,當時的念頭是我也想安裝,但我沒電腦,也不會使用電腦,只有手機,後來就問了幫忙做蓮花的同修,她說,她認識技術同修可以幫忙安裝,於是幫我介紹安裝在手機上,就這樣我每天上平台學法。幾周後,當地一位在營救平台的同修貼了訊息,說要撥打專案了,希望我能上去發正念,當下我就上去了,之後只要有專案同修就發訊息給我,我就從發正念開始,慢慢的接觸到撥打電話。

二、第一次撥打營救電話

我就像剛進幼兒園的小孩,小組長要我練習撥打電話,電話一響就冒汗,開口講都膽膽突突,打結似的,有時還忘了要講什麼,我還記得講稿是大紀元鄭重聲明…….如果對方沒接電話,我就對著電話讀大紀元鄭重聲明…..,讀著讀著有時就通了,電話接通,開口又結巴了,幾個月下來都是如此,但我沒有因此而放棄。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通電話,一位大哥接聽的。我先問候,他就掛機,後來再打是無理的謾罵,我從疫情講到羅馬帝國滅亡、天安門自焚、大法洪傳、為何要三退?中共邪惡本質等,前前後後撥打了二十幾通,陸續把真相稿子念完。最後那位大哥開口了,問我怎麼老給他打電話,我說您平安,三退了,我就不打了,最後他說:「好,好,好,您別再打了喔!」就這樣給退了,過程中也是一次正與邪的較量,我初次經驗沒有講得很好很穩,眾生最後做出對生命正確的選擇,是因為我的心沒放棄。

幾次撥打後,小組長又說您要認證嗎?可以正式上平台撥打,我的人心又起來了,找各種藉口,一下沒網絡,一下沒電腦,就是怕麻煩,小組長說很簡單,我就答應了。過程中記憶最深的是,負責認證的同修要我開電腦,開機過程中慢了點,同修催促我動作快點,當時我又緊張了,心裡嘀咕怎麼講話這樣啊!一點善心都沒有,我是沒經驗的新手耶!事後想到師父說修是修自己,別人講什麼都是給我提升的,我應該謝謝他,心裡怎麼在嘀咕同修的不是,救人不就是要快嗎?

沒多久,通知有專案要撥打,我人心又出來了,感覺整個人千斤重,領案也不敢領,拿著滑鼠在電腦前滑來滑去,就是不敢開口領,安慰自己發正念就好,不要撥打。幾次專案過後,我告訴自己這樣不行啊,我就突破自己開嘴領案,過程中真的是正邪較量,我從不會電腦,到現在可以自己操作電腦,真的是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往上推我一把。

三、在營救平台上提升

很感謝平台每天晚上半小時的交流時間,聽同修交流中讓自己收穫很多,也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同修間的差距。所以只要晚上的交流,我就一邊聽一邊做筆記,比學比修,將同修講得好的真相記錄下來,慢慢地就知道了如何對公檢法講真相,也不再出現電話接通後緊張、冒汗的狀態。

一次在過心性關的過程中,讓我印像深刻。有一段時間撥打工具常被封鎖,當時我沒經驗,也不去想如何解決沒工具撥打問題,就停頓下來沒撥電話。事情的發生不會是偶然的,接著剛好讓我遇到,我區一位同修就在那時間點,跟我說她也在撥打電話,但是只需網絡和電腦,不需要有撥打工具。我心想這不正符合我目前沒撥打工具的需求嗎?這二個項目表面看都是救眾生打電話,但是眾生性質不一樣,一個是針對民眾三退,另一個是針對公檢法司講清迫害真相。就在我要選擇往哪一方向走時,晚上睡覺中,腦裡出現師父的法「修煉要專一」(《轉法輪》)。我開始向內找,我是不是對我做的項目不負責,不專一,沒有對自己修煉負責,同修負責。想著想著,正念告訴我,明天要找技術同修安裝新工具。隔天一早就找技術同修,結果當天就安裝好了,事情進展很順利。當我的念轉變時,感覺一切都順了,沒有當下那種腦子冒出一堆人的東西,為解決問題而解決的不負責的想法。感恩師父的安排,藉著同修暴露我怕麻煩的心、做事敷衍的心、不想吃苦、逃避想安逸的心。通過這事,在撥打電話上我比之前更穩定了,也更用心,當然比起其他同修,我還有很多不足。

還有一通電話也是讓我印象深刻。一位女警官接聽的,非常有禮貌。我是這樣講的:「警官您好,我是台灣遠方朋友,給您打這電話完全是為您和家人平安,有三件重要訊息跟您說,保護好法輪功學員功德無量,三退保平安,法輪大法是佛法,慈悲於人,我送您佛家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時刻保平安,這是生命的護身符,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做好這三點您就會得到平安,在這場迫害中不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610和公檢法人員才是最大受害者。為什麼這麼說呢?由於國內網絡封鎖,很多真實情況你可能並不知道,我這有4個網址送給您。」警官說:「您們同修說要傳網址給我,我都沒收到。」當下我請她用筆記下來,她很用心地在記,好像一直在等待著我們。

我也告訴她法輪功是修真、善、忍,是好人,這22年來一直不斷給您們撥打電話是善意,因為每個生命都很可貴,不要因一時錯念做出錯誤選擇,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她說好的,基本真相也告訴她,請她把網址分享給同事、親朋好友,她說行。我說大姊您很善良,問她是否三退,她說自己上網看,明白後再決定,就這樣互道再見。在這撥打過程中讓我明白了,每一通電話的背後,都是營救平台每位同修的鋪墊,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因此對項目負責,對自己修煉負責,同修負責,也是對整體的負責。

四、結語

上營救平台撥打電話一年裡,我在心性和法理上提升很多,師父也在我所在層次開啟我的智慧,展現法理內涵讓我看,讓我一下明白了很多。這一年裡當然也有遇到很多磕磕絆絆的磨難,但只要我一思一念在法上,向內找就都能過去。營救平台提供了一個讓大法弟子在其中修煉提升的好環境,讓我們能在法中熔煉,比學比修,相互提升。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珍惜,共同在營救平台上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大法弟子的誓約。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經歷和淺悟,和同修做交流分享。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