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98)斷趾又從新長了出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1日】

故事1:「你這麼好,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

二零二一年四月初,我騎著三輪車回家,途中被一輛越野車撞了。我在主路上前行,這輛車從支路進主路時就直接沖我來了。我只聽見「砰!」的一聲,其它啥都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時,我用手摸到了油菜、胡豆,睜眼一看自己是在莊稼地裡躺著,噢,是出車禍了,他們把我撞到了馬路邊的莊稼地裡了,路邊有防護欄啊,我怎麼就能摔到防護欄外面的莊稼地裡呢?

我的頭上有拳頭那麼大的一個包;後肩有雞蛋那麼大小的一塊擦傷;手、胳膊、腳、膝蓋、腳背全是傷;身上穿的秋衣、毛衣,還有兩件外衣都摔破了!褲子也破了,連襪子的腳底板都摔出了大大小小的洞。可我全身不疼,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我的電動三輪車翻了,電池都摔出來好幾塊;車後面有幾個裝了50斤酒的塑料桶,其中一桶酒,從我頭頂澆滿全身。估計他們把我的三輪車都撞飛到馬路外面後車翻了,我飛出護欄時頭朝下撞上了防護欄,所以頭上才有那麼大的包……

這時,過來了幾個人,一個年輕小伙子(後來知道他是肇事司機)居然問我:「摔著了嗎?」我想到我是大法弟子,就說:「沒事,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不會訛你們的。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的。」其中有個人說:「你是煉法輪功的?你知道我們是干什麼的嗎?我們是鎮上的。」我說:「不管你們是哪裡的,干什麼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福報。」

這時有位女士過來,把她記下來的肇事車牌號碼和車主電話號碼遞給我,叫我打電話報警,還教我怎麼做怎麼做。我說:「謝謝你的關心與幫助!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沒事,不用報警。」她一聽,氣的直罵我傻!

肇事司機請來了修車師傅把我的電動車拉去修理。這個師傅說:「趕緊報警和上醫院!」我說:「我不去醫院,我真的沒事。」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

過了一會兒,他們當中一人問我:「頭上的包流血沒有?」我說:「沒有。」他們說:「流血還好點,不流血的話,怕血淤積嚴重,後果更可怕。」肇事司機嚇的趕緊自己報了警,還非要讓我去醫院檢查,拍片子看看。我說不去,他們說:「要去,拍了片子才知道結果,沒有大事好放心。」

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交警也到了。我給他們講:「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是江澤民邪惡,迫害法輪功。」

小伙子的一個親人是村幹部,這時他對我說:「謝謝!我記住了。你這麼好,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

交警說:「知道你們煉法輪功的人好。」這一來二去,圍觀的人都知道了法輪大法好。

在他們的再三要求下,我去了醫院。檢查結果真的一切正常,沒有任何大問題。大家想想,按著常人的理,能沒問題嗎?多層衣服、褲子、襪子都摔破了,人卻沒大傷,這就是法輪大法的神奇!

他們送我回家的路上,我給肇事小伙子夫妻倆講真相,他們都接受並認同法輪大法好,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組織。

壞事變成了好事,他們是來與我結緣聽真相的,只是方式上有些特別。

其間很多人都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相,有些人還做了三退。我自己身體沒啥事,第二天我也沒休息,照常趕集做生意。

我們去派出所結案,交警說:「小伙子負全責,你們怎麼解決?」我說:「我們自己解決了,不要錢,不要賠償。」小伙子要給我一千元營養費,我不收,我只收了灑光的那桶酒的酒錢和修車的費用。

我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我的命!

故事2:她說:我要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一九九八年我和父親一起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風風雨雨,魔難重重。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真是很難走到今天。感恩師父!

我的老父親是離休幹部,所以我接觸的老幹部也就多一些。我想這正是講真相救人的好機會,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叫我做的。我就抓緊時間跑到這些老人家中給他們講真相。

這些離休老人中有很多人受中共邪黨毒害很深,給他們講真相需要有耐心,有善心,不能急於求成。多年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登門拜訪,在師父賜予的慈悲和誠意下,終於使這些耄耋老人脫離了邪黨的捆綁,認同了法輪大法,得救度。

這些人中,有我市曾經的市長、組織部官員、市黨校校長、市法院院長、經濟庭庭長,還有我父親的一些老同事。他們都自願的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選擇了新生。

同時,我也利用一切機會給有緣人講真相,使他們得到大法的救度。

二零一九年的夏天,我一路發著正念到外面講真相。當我騎車快到一條大馬路邊上的長椅時,看到一位老年婦女在那坐著。於是我下車走過去和她打招呼。她說:「在這坐坐吧!」我想這是有緣人,就說:「謝謝妹妹!」她問我多大歲數了,我說:「七十八歲了。」她說她七十三了,又說:「大姐,你面色又白又紅,身體真好!」我說:「大妹妹,我是煉法輪功煉的。二十多年了,我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可在單位上班時,我是有名的藥簍子。現在,我無病一身輕,還給國家節省了大量的醫藥費,這不都是好事嗎?」她連聲說:「是好事!是好事!」

我接著說:「法輪功師父教我們在哪裡都要做一個好人,遇事要替別人著想,碰到任何事情都要按照真、善、忍三個字去做。」這時她激動了,說:「你們太好了!太好了!人們要都像你們一樣,咱們這個社會該有多好啊!」我說:「你說的太對了!大妹妹,你與大法有緣,我送你一張護身符吧,你也會有福份的。」她虔誠的接過我送給她的大法真相護身符,一遍接一遍的按照我教她的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我問她上過學沒有?她說:「我沒文化,沒上過學。」她沒入過中共邪黨的組織。我說:「什麼都沒入過最好。」我的話音剛落,她接著說:「大姐,是法輪功的師父叫我在這裡等你,是師父叫你來救我的。」我一聽她這話,感動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說:「大妹妹,無論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一定要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吉祥平安。」她立即說:「我記住了,我念!我回去也得宣傳宣傳,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讓大家都平安!」

二零一九年的秋天,我給一位七十四歲的老太太講真相。她同樣說我年輕,身體好。我就告訴她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一個比好人還要好的人。是江澤民出於妒嫉,對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造謠誣衊,非法抓捕、關押、酷刑折磨迫害。」她聽明白了,說:「江蛤蟆太壞了!抓好人,早晚得惡報!人們要都煉法輪功,人的道德和社會風氣還會回升呢!」

這位老太太非常認同法輪大法。接著,我給了她一個「法輪大法好」護身符,告訴她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給她講了「三退」的重要,她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後激動的連聲說:「謝謝!謝謝!」我知道,這是生命得救後從心底發出的激動和喜悅。

今年六月,我和這位女士又不期而遇了。她非常高興,並迫不及待的告訴我:「前兩天,我出來買菜,在馬路上被汽車頂了我的三輪車,我一下子就從三輪車上摔了下來。司機嚇壞了,急忙來到我身邊,把我扶起來。結果,我什麼事都沒有。太神奇了!這不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嗎?是師父救了我的命啊!我都是個七十五歲的人了,要不是大法師父救了我,還能有今天健康的我嗎?我先謝謝大法師父,再謝謝你。」我說:「不要謝我,你就謝謝大法師父吧!」

她說:「大姐,今天我包裡只有一百塊錢了,你拿去做護身符吧!」我說:「謝謝你的誠意。這錢我不能要,是師父叫我們救人,我們只能付出,不能索取。」她急了:「我得到了大法師父的保護,你多做點護身符,好救更多的人。今天你不要這一百塊錢,別想回家做飯。」看到眾生明白真相後的善舉,我感動的流淚了,連聲說:「我收下,我收下。」

時間對我們大法弟子來說,是非常緊迫的。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為我們延長了時間,讓我們修好自己和救更多的眾生。我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3:親友明白真相都受益了

我今年七十歲了,沒上過一天學,可我走入大法修煉後,在師父的保護下,同修們的幫助下,我會通讀大法著作《轉法輪》這本寶書了。學法煉功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人來世的目地——返本歸真。

我修煉大法後,家人得到了福報,親戚朋友明白真相後也都受益了。下面僅舉幾例:

1、姐姐以前腸道消化不好,常常吃什麼拉什麼,有一段時間去醫院檢查:腸道有一塊堵塞,需要動手術。姐姐膽小,為此嚇得坐立不安,睡不著覺,愁的直哭。我知道後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姐姐早已明白了大法真相,就一直誠心念:九字真言。一天晚上,她說在似睡非睡時感覺有人抓她小肚子,把她抓醒了,並看著從窗戶裡飛走了一個東西,從此感覺身體舒服了。

醫院做手術的事已經安排好了,動手術這天又要複查,醫生驚奇說:腸道是通了,沒事,可能是誤診了。一連三次複查結果一樣好好的,怎麼回事?姐姐心知肚明,也沒敢和醫生說,就這樣回家了。姐姐今年已經七十六歲了,這事過去十幾年了,一直堅持念九字真言,身體棒棒的。

2、姐夫親眼見證了姐姐的事,念九字真言也得了福報,自己經常念,並戴著護身符,一次他用三輪車拉水,開到上坡處,不但沒上去,連人帶車滾到石頭坡下,頭被石頭撞了個大口子,周圍也沒有人,他暈了過去,有兩個學生放學走到這裡,發現石頭坡下躺著一個人,一動也不動,忙跑過去一看,昏迷不醒,頭部邊上淌了一灘血。這兩個學生馬上招呼人把姐夫送進了醫院,經醫生搶救,醒過來了,頭部縫了五針。姐夫醒來後馬上在心裡念九字真言,告訴醫生不打針,不住院,沒事,硬要回家。家人看他傷的太重,想讓他住幾天院,姐夫對家人說,沒有師父保護,我早就沒命了。就這樣,醫生讓他簽字回家了,回家後,姐夫身體很快恢復了健康。

3、還有我三姑,她今年七十六歲,多年以賣菜為生,她把護身符整天戴在身上,有空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次她騎著三輪車賣菜走在路上與一輛大貨車相撞,三輪車被大貨車撞廢了,三姑卻一點事沒有。開大貨車的人賠了三姑車錢,又要她去醫院檢查,三姑說我不用去醫院,沒事,我有師父保護,掏出護身符,給司機看:我不會訛你的。司機說今天簡直碰到好人了。三姑沒去醫院,身上啥事也沒有,三姑明白是師父救了她。

誠心敬念九字真言,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例子很多很多,今天寫出這些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希望還沒明白真相的人拋棄中共謊言,抓緊了解大法真相,作出正確的選擇,才能躲過人類的大劫難。

故事4:「三退」名單回來了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上午,我剛發完正念,突然手機響了,是老家小姑子打來的。她很吃力的說:「二嫂,你們快回來吧,我住院了,是胃靜脈曲張造成出血,肝浮腫,脾不行了,需要做手術。我想和你們見一面。」
兒子聽到這個消息馬上開車把我們老倆口送回千裡之外的老家,晚上七點多就和小姑子見面了。

她正在輸血,精神狀態還行。小姑子哭著說:「二嫂,我還能活得了嗎?」我說:「別多想,快念『法輪大法好』能保命!」看到她這情況,我當時就決定留下來照顧她。因為她只有一個女兒,已懷孕八個月了。我兒子和他父親因工作忙就返回城裡了。

師父說:「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1]我想這也是講真相救人的機會,從心裡發出一念:求師父加持把有緣人引到我身邊來。

除照顧好小姑子外,我就借打水、買飯、洗衣服的時候見人就講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是一群好人,是被誣陷遭迫害的,有的當時就三退了,我就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平安幸福,遇到沒入過黨團隊的,我就告訴他們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會有個平安美好的未來。我把記下的三退名單放在病床對面的大衣櫥裡了。

由於手術很成功,我照顧小姑子也十幾天了,就對小姑子說過兩天她就要出院,我明天回去了,她說行。我就開始整理我的東西和衣服。可三退名單不見了!我把衣服一件件的都抖摟了一遍也沒有找到。當時我真是心急如焚。

小姑問:「嫂子,你找啥呢那麼著急?」我安慰她說:「沒什麼,你好好安心養病吧。」我找了個塑膠袋把衣服裝好,又在床頭櫃裡拿出我的包背上,就去了我表妹家。因她家離公交車車站很近,我從她家上車方便。

到表妹家已是晚上了。表妹說:「這幾天你太累了,吃完飯早點休息吧。」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就向內一點點的找……哎呀,修煉是嚴肅的,我不該把三退名單放在大衣櫥裡。大衣櫥裡有水果、牛奶、麵包和小姑子的衣服等,要是放在床頭櫃的包裡就不會丟了。當時因包裡有錢和身份證等怕丟,才放床頭櫃裡的。「哎,這名單是人命關天的大事啊,比任何東西都貴重,都重要!師父,我錯了,我向師父認錯。」就這樣心裡想著三退名單的事兒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正準備拿上我的東西走時,突然發現那張三退名單就在我的衣服上放著,怎麼回事?我好激動,一下想起了師父的法:「修在自己,功在師父。」[2]是師父看到了我向內找了,找到自己修煉上有不嚴肅的問題,就讓這張「三退」名單回到我這裡了。

太神奇了,我心裡不禁喊:「師父偉大!法偉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首屆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斷了的腳趾又從新長了出來

我地一對夫妻同修,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大法的,一九九九年七月,大法被迫害時,男同修去北京上訪,三次被拘留。後來不停的被騷擾、迫害,也進過洗腦班。後來夫妻倆到外地,做起了餐飲小生意。

由於他們脫離修煉的環境,從二零一二起就沒有再看到師父的經文,再加上小生意很忙人,修煉懈怠了。

二零一八年,兩位同修出現糖尿病併發症病業假相,女同修都不能走路了,不得不從外地回來。

回來後,女同修的兒子以死相逼把她送到醫院,結果五個左腳趾全截掉了。禍不單行。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右腳拇趾被釘子扎了個孔,僅幾天的時間大腳趾爛透了,旁邊兩個也跟著爛、流膿,奇臭無比、每天伴隨著難以忍受的劇痛。衛生紙成大袋子的往家裡買,無論如何爛,女同修心也不動,當成消業,後來收口了。

一個月後,第四、五個腳趾又開始爛,第四個爛得特別快,一天內肉全部爛掉,只剩一根骨頭(有一天,這個腳骨頭也連根掉了,在這過程中女同修的眼睛也接近於瞎了),第五個也跟著爛,並朝腳後跟方向爛,腳邊也跟著爛,爛到中間停了。那時她只一念:這條命交給師父了,師父!弟子要用生命去證實大法!這堅定的一念,奇蹟出現了,快速糜爛的右腳停下了。

此時,男同修眼睛也看不見了,病業又突然加重,出現休克。無奈之下,只得讓兒子把丈夫送醫院搶救,在重症室住了七天。當時醫生說可能稍稍一動就會沒命了。腦梗、高血壓240、高血糖41(正常人6)、呼吸道衰竭、腎功能衰竭、尿酸高。能說話時他就大喊:我要出院,邪黨迫害我,我要出去講真相救人。這時醫生就給他打鎮定針(回家後對他講,他自己卻不知道)。

女同修到醫院看他,他的兩隻眼睛瞪的很大,直折騰。妻子告訴他:你別鬧了,我們回家。然後就找醫生說:我們是農村人,我截腳趾已花了很多錢,現在每天得近萬元,沒錢治了,要求回家。醫生只好同意。

後來,當地同修給他們送去師父各地講法,和他們一起學法、發正念。現在男女同修的情況:現在女同修體重增加了十一斤。右腳的腳趾都長出肉來了,第四個連根掉的腳趾,又從新長出來一個新的腳趾,和其它腳趾相比,這個腳趾小一些,白一些。

現在夫妻二人,每天早上挨家挨門去講真相,現身說法:她們外出做生意掙的七十多萬花完了,還貼進去幾萬,也沒有治好他們夫妻倆的病,回來修大法,病好了,掉了的腳趾又從新長出來一個。把他們自己的巨大變化講給街坊鄰居聽,世人從他們現身說法中感同大法的神奇。

他們自己內心也是激動萬分,唯有精進不怠才能兌現誓約。他們說:講真相一定得講到位,叫人三退就得退的明明白白。被他們勸退的人,都是自己說出來:我要退出邪惡的組織,並口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