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89)小弟子:大法開啟我的智慧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4日】

故事1:父親說:不是感謝,是感激

我們處在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修煉者獲得了身體的健康,心性的昇華,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相信法輪大法,誠念九字真言者,得大法的庇護,驅散生命的迷霧,得到福報。眾生感激大法的救度之恩。

奶奶念「法輪大法好」 生命又有了活力

奶奶住在老家,今年八十多歲了,一直各種疾病纏身。二零二一年三月份,老家親人打電話,說奶奶病危了,讓我儘快回去。我是家裡的長孫,聽到這個情況,我儘快安頓好工作上的事情,就請假出發了。

我到家後,看到一屋子的人。雖然是農忙時節,但是大家都回來了,比過年聚的還齊。叔叔已經把棺材都買回來了,只等奶奶咽下最後一口氣了。

我看看奶奶,她無力的躺在床上,打著吊針。奶奶看到我,就是用眼神打了個招呼,我意識到了奶奶病情的嚴重,我想此時此刻奶奶是什麼心情啊!我頓時心生慈悲,我想一定要救奶奶。因為以前我給奶奶講過大法真相,我需要做的只是找機會再次提醒她。

小姑姑家裡有事,要回家,大家都出去送她了。我抓住這個機會,趴在奶奶耳邊,對她說:「奶奶,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態,誰也躲不過。但是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死後,閻王爺就不收了,就歸大法管,就可以上天堂了。」奶奶沒說話,但我知道奶奶聽進去了。

過了不一會,奇蹟發生了。奶奶慢慢的有精神了,然後,坐起來了,大家都很驚奇。大姑姑來我旁邊,說:「你奶奶說,你給她『禱告』了。」我說:「是因為奶奶自己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管她了。」奶奶說:「謝謝大法師父!」看到奶奶的情況,大家心裡都輕鬆了。

在叔叔家的弟媳的攙扶下,奶奶自己能下地了。奶奶把我叫到一邊,讓我再給她說一遍九字真言,我又給她說了兩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給了奶奶一張真相卡片,告訴奶奶按照上面的念。看到奶奶的情況,全家人都很高興。

我知道是奶奶誠心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法師父管她了,奶奶得福報了。

由於工作較忙,我就啟程回來了。回來幾天後,我給大姑姑打電話,大姑姑說大夥都走了,就剩大姑和爺爺、奶奶三個人在家。現在全家人都相信,都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父親說:「不是感謝,是感激。」

幾年前,我父親得了腦血栓。經過住院醫治,病情有了好轉。在父親住院期間,我去醫院看他,我跟他說:「爸爸,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會好的。」爸爸說:「嗯,我念。」

我每次看他,都給他講真相,告訴他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奇。父親有時間時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親出院了,身體恢復的很快。

二零二零年年底,父親不慎摔倒。摔倒之後,他的腿不好使了,說話也費勁。家人把父親送到了醫院,進行了檢查,結果是腦梗死、心絞痛、血液呈糊狀,很嚴重。

我在護理父親時,我就繼續告訴他念九字真言。我說:「爸爸,你現在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命,讓你的病好的快。」他也跟我念。

出院後,父親生活不能自理,這回他發愁了,什麼藥都用了,也沒管用。我就耐心的跟父親說:「這回什麼都救不了你了,只有大法能救命。」我給他下載了法輪大法音樂《普度》、《濟世》;還下載了明慧廣播的《善惡一念間》、神傳文化讓他聽。

我還告訴他,每天早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我又教父親盤腿。我說:「你盤腿念,效果更好。」爸爸真的念起來了,也聽我給他下載的《普度》、《濟世》及其它真相廣播。

等我再去看父親時,他的身體恢復的很快。這回爸爸高興的說:「我念了大法好,身體感覺輕鬆了。我盤腿時,身體哪裡都舒服。」不久,我再去時,爸爸高興的告訴我,他在屋裡不用拄拐杖了。我也很高興。

我很感激師父救了我父親。我說:「爸爸,你得感謝大法師父。」父親說:「不是感謝,是感激。」他覺的「感激」比「感謝」更誠懇。我看得出來,我父親是誠心的在感激師父。

故事2:家人明真相得福報

在中國,通過大法弟子二十多年的講真相,使明白和相信大法好從而受益的人多的數不勝數,我的兩個家人就在其中。

小叔子的故事

我的小叔是個文化人,大學畢業後參加了工作,在廠裡當車間主任。由於邪黨多年無神論的灌輸,他也不相信有另外空間,更不相信有神佛。我多次給他講法輪功真相他都不想聽,給他講「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重要他更不信、不退。

小叔子身體不好,患有梅尼爾氏綜合症,經常出現頭暈、感覺天旋地轉。今年過年他又出現氣喘,心臟也有了毛病。一天我到街上去給民眾講真相正好碰見了他。我對他說:「老弟,你改一改看法,轉變一下自己的觀念吧,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三退』保平安。嫂子給你退了吧,讓自己離開災難和病魔,也就不會在當前的嚴重瘟疫中被淘汰。」

我又再次告訴他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高興,這次他答應了。

三退後不長時間,小叔子的梅尼爾氏綜合症好了,心臟病、氣喘也好了,去醫院做全面體檢,以前曾經有找不出原因的病痛也都消失了。

弟妹得福報

一天我去弟弟家,弟弟對我說弟妹得了乳腺癌,病情很嚴重,說已到三期了。於是我告訴弟妹大法能救她,什麼是法輪大法,弟妹認真聽,明白了法輪大法好,並讓我幫她退出了加入的少先隊組織。我告訴她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對她說:「你聽聽大法師父的講法吧。」弟妹說:「好,我聽。」從那天起,弟妹每天都聽一講師父講法。

不久她順利的通過了治療期,病完全好了。弟妹說:「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給我第二次生命。我會聽師父講法,一直要聽下去,按照師父講的修自己的心,做一個好人。」

故事3:九十九歲的岳母獲健康

我的岳母出生在一九二二年七月,今年九十九歲了。老人頭腦清晰,生活規律,身體健康,日常生活可以自理。

這個年齡的老人就怕摔跤,因骨質疏鬆很容易骨折。我岳母九十歲那年的一天,在家不慎就摔了一跤。醫院拍片檢查結果是股骨頭骨折。一般治療方法是做手術更換股骨頭。由於她手術區域有塊電烤傷,不能立刻做手術。

我是法輪大法弟子,深知大法的力量,就和岳母商量:「要不咱們先回家聽聽師父講法,好了咱就不用受罪做手術了。其實醫生挺擔心,這麼大年齡了,不敢輕易做手術。」岳母同意了。

我每天給老人家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她聽得很認真。可有時候在聽的過程中會感覺特別疼,我告訴她是師父在給她調理她的腿,別害怕。慢慢的她的腿不太疼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症狀越來越輕,精神狀態越來越好。一天她說想下地走走。

我給她買了一個助行器,扶著她站起來,讓她雙手扶著助行器走走看。還真行!這樣她在家裡能自己到處走走了,很開心!

幾年後去醫院複查,醫生感到很驚訝,說像我岳母這麼高齡的老人,股骨頭摔斷後只能臥床不起,人堅持不了多長時間。能恢復的像我岳母這種情況的醫生還沒遇到過!

我岳母的性子急,這就容易摔跤。我記得的就有六次,可摔倒後都有驚無險。沒有師父的保護,那麼大歲數能摔不壞嗎?感恩師尊!

二零二零年七月份,有一天晚上她說頭暈,而且又拉又吐了十幾次。量了一下血壓高壓200多。可她之前一直是血壓低。我就一直給她播放師父的講法聽,也告訴她要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天天快亮了老人才睡了一會。醒來後問她:「您能起來嗎?」她說可以,起來後喝了點粥,精神還好,只是身體有點虛弱。我們就放心了。

在這之前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不出聲的默念,現在她是不斷的念出聲來。

由於深深的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老人也還告訴孫子們說:「念法輪大法好可管事了!」

一個多月前又出現了血壓升高、又拉又吐的症狀,但是比之前輕多了。我知道是師父在給岳母調理身體呢,清理她的身體裡不好的東西,現在她的身體比以前好了很多,吃的多,睡得香,滿頭的白髮有一部份已經在慢慢變黑。

我們家是學法小組的學法點。岳母不識字,同修們學法時她也坐在沙發上聽。我做證實大法的事,她都支持,還告訴我注意安全。我的兒孫們都相信大法並支持我煉功。是大法給了我一個和睦的家庭,給了岳母一個健康的身體。

在我岳母身上不斷的印證大法的神奇。這是她真心的相信法輪大法好師父給她的福份。

在此我代表全家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故事4:念這九個字 八旬老父親從高處摔下來身體無恙

我父親80多歲了。父親雖然沒修煉,但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好。

一天晚上,我父親從1.6米高處掉到地上。他非常瘦,掉地上一動不動了。我丈夫嚇得不知所措,那時我正在房間煉功,我跑過去扶起我父親,讓他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我聽到父親微弱的聲音在念著,念著、念著,就聽父親說:「我手沒斷,頭沒破,沒事。」

只過了兩天,父親頭上的血包就消失了,身上幾處青塊也沒有了,但之後拉出了好多血水。我告訴父親:您從那麼高處摔下來卻沒有出現嚴重傷害,因您相信大法好,大法師父就保護了您,救了您的命。別怕,這是師父在給您清理身體,您要好好謝謝師父。

近兩年,我父親經常犯痔瘡,不嚴重,也沒在意。但這次嚴重了。他以為過幾天就會好,不料越來越嚴重,坐著、站著都難受極了,只能躺著。我丈夫則建議去做手術。

這時我突然意識到,我為什麼不在法上對待這個問題呢?就對父親說:「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吧,求師父幫幫您。」父親自己也說:「怎麼就忘了求師父呢?」說完就趕緊坐在床上,閉著眼睛,合十,一心一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累了就躺下了。

第二天早上父親高興的說:「不難受了,好了,不用上醫院了。謝謝師父!」

我父親的親身經歷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家裡的兄弟姐妹看在眼裡都知道大法好,師父好!

我丈夫曾是邪黨的黨員,老實,本份。他怕邪黨迫害,怕維持生活的低保被街道社區拿掉,就不讓我修煉,天天打我、罵我,逼迫我放棄修煉。有一次他打我打的太狠,見我被他打的鼻青臉腫,一雙手呈紫色了,他哭了。

無論他怎樣打罵我,我無怨無恨,每天做好飯菜等他回來。我堅信大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是末法時期救人的佛法。時間久了,漸漸的他能看大法的真相資料了,知道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知道了發生在二零零一年的除夕那天的所謂「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上演的騙局,目地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群眾仇恨大法和大法弟子,明白這是邪黨整人的老套路,就退出了邪黨的組織,支持我學大法了,只是叫我注意安全,有時還幫我做證實法的事。

我真心的希望世人都能明白大法的真相:大法在救人,邪黨在毒害人,明白真相後退出邪黨組織保平安,能有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5:小弟子:大法開啟我的智慧

我雖然是大法小弟子,也是大法弟子中的一員,也要把自己的一點修煉心得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大法開啟我的智慧

外婆說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一天,剛好是我出生滿一個月。因為我家和外婆家住在一個小區,從我出生就是外婆帶著我。

外婆經常讀法給我聽,長大一點了,就教我煉功,教我背《洪吟》。我很快會背《洪吟》中的一半詩詞了,但《洪吟三》我全都會背。直到小學畢業我一直跟外婆學法、煉功,有時還一起出去發真相資料救人,有時還參加集體學法。外婆經常誇我:「真聽話!」有時晚上睡了一覺醒來看外婆在煉功,我不哭不鬧,也不出聲打擾外婆,自己站在小凳子上和外婆一起煉功。

我的身體有過幾次大的消業,在師父的保護下都是自己闖過來的。可是我的學習成績一般。

到了初中,我仍然經常和外婆學法,這時我對大法能理解一些了,知道大法弟子就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知道修煉人在哪裡都應該做個好人。

和外婆學法時看到師父說:「一個修煉人你在哪裡都必須是個好人。作為修煉的人來講,在常人社會中做不好那一定是自己的責任,沒把自己當作修煉人來嚴格要求自己。老闆雇了你,你沒給人家干好;你是個學生,沒有完成作業,上課不聽講,那你能說你是個好人嗎?好人在任何環境當中你都應該是個好人。你是學生你就應該好好的學習,你是一個雇員你就應該完成好工作。」[1]

我就想,我要聽師父的話,我是學生就應該好好學習。

自那以後,我的成績一直往上升,老師和同學說我:「就像一匹黑馬,一直往上沖!」

無論學習怎麼忙,我都儘量的幫助成績不好的同學。為此學校還給我發了一個獎狀:「幫扶之星」。從上學開始一直到現在,學校給了我很多獎狀。

我以優異的成績考上本市的重點高中。到了高中我的學習成績更突出了,經常在班級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前幾天開家長會,老師說:「班裡的學風很不好,同學們大部份都不努力,但也有好的,可是太少了,不能影響整個班級。」家長們都很著急,也很操心,說同學們迷戀手機、網絡,不聽父母的話。

我之所以不沾染那些東西,沒有那種不良行為,是因為我有大法做指導。上高中學習真的很忙,沒有時間煉功,我就周末抽時間和外婆學法,平時在上學的路上就背《論語》,每天都背。

學大法,給我的家人帶來了福份

外婆在學大法前有很多病,用各種方式醫治都沒用,家裡都沒有多少錢能給外婆治病了!外婆很幸運的學了大法。自那以後不但所有病都好了,心態也變好了,人越活越年輕,家裡人之間越來越和睦。外公說給外婆「打100分!」

舅媽在和舅舅結婚前對大法有不正確的看法和態度,結婚後因為外婆的善良,舅媽徹底改變了她對大法的態度,有時找時間跟外婆學法、煉功呢,有時督促舅舅煉一套功法再去上班。

我爸爸也得了福報——在工作單位由經理提升為老總。爸爸每逢過年過節,就拉著我和媽媽,我們三人一起給師父法像敬香。他平時買最好的水果敬師父。記得一次,爸爸單位打來電話說:有位員工不小心從梯子上掉下來摔得不輕。爸爸第一個反應就是馬上給師父敬香,求師父保護那位員工。那位員工真的在師父慈悲的護佑了幾天後就好了。

媽媽工作的公司是上市公司。她從一個主管提升為經理;她的下屬都是名牌大學畢業的。而媽媽是畢業於一所普通學校。媽媽雖然還沒有修煉,但她也按照她理解的真、善、忍的標準處世為人,工作中盡職盡責。媽媽的工作得到了領導上司的認可,現在年薪百萬。

爸爸媽媽都支持我跟外婆學大法,因為從小到大,我的各方面從來都不用他倆操心,我也沒有什麼青春期的逆反狀態,一直都很聽話。父母和外婆周圍所有的大人都覺的我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孩子,「太神奇」了。

大法教我淡泊名利

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錯,但我從來都不會為此去炫耀。我還是要求自己儘量的看淡名利,不過奢華的生活。

上初中時,舅舅在網上買了一個比較便宜的書包送給我,質量不是很好,沒用多久就破了,家人都讓我換一個,我覺的還可以用,所以就讓外公用針線幫我縫補後繼續用。初中畢業,家人說,你已經考上重點中學了,一定要換一個新的書包,這個書包太難看了,但我依然說不用換,還能用一年,爸爸媽媽都生氣了,說一個堂堂正正的重點中學的高中生,背這個書包太不配了。我覺的也沒啥不配的,所以這個書包又用了一年,可這一年也是縫縫補補補過來的。

到了高二,課本太多了,這個書包再也承受不住了。剛好媽媽出差用的背包不用了,就送給了我,我好開心,不用花錢就有書包用了。我問媽媽:這個包是不是很貴?媽媽說的確是很貴的。家人說媽媽用的是女士的背包,我用不太適合。但我覺的這個背包男女都可以用,我覺的我用也挺合適的。

有時,爸爸媽媽給我買一些名牌的衣服,我看了看衣服上的標價,好貴,我就跟他們說:那麼貴,你們也捨得買,太奢侈了。我都不好意思穿,也不捨得穿。媽媽說:有什麼不捨得穿的,又不是沒有錢,又不是養不起你。

在高中,我是走讀生,所以我在高中都沒怎麼吃過學校的飯菜。但今年疫情期間,學校全封閉管理學生,所以我就只能在學校吃飯,一餐5元至12元不等。爸爸媽媽就讓我吃12元的,我覺的太貴,不捨得吃,偶爾吃12元的,感覺是比較好吃,但我還是吃便宜的。爸爸媽媽知道後都生氣了,說又不是沒有錢,就吃貴的吧。我說吃便宜的也無所謂。

從初中到高中,班級的同學都有手機,就我沒有,有時也想要一個,但家人不給買就算了,隨其自然。因為我知道手機不是個好東西,影響學習,又容易上癮,是執著。修煉人要去的就是執著心,我要聽師父的話。

從小到大,別人都誇獎我有禮貌,懂事,不罵人,不打架,別人罵我我也不生氣。家人也都說我從來都不生氣,不發脾氣。記得外公讓我教他在手機上玩微信,外公沒有學會就發脾氣罵我,我也不生氣,等外公不生氣了,我就繼續教,教了很多次,後來他終於學會了。在這教的過程中,我也不記得被他罵了多少次,但我從來都不生他的氣,也不怨恨他。有時做事也沒有多想,是覺的應該那樣做,也許這就是一個生命同化大法後的狀態吧!

謝謝師父!合十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休斯頓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