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86)師父為我擋過一劫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8日】

故事1:臉上的斑點神奇的消失了

在上初中的時候,我額頭上就長出了幾個黑色的斑點,那時候因為家裡條件的原因,沒有去醫院檢查,也沒有太在意。

到了上大學的時候,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斑點漸漸多了起來,臉頰兩側也開始長了。那時候自己比較內向,臉上又長了很多的斑點,所以時常感到自卑,甚至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不敢抬頭看對方的臉。期間也去了專門看皮膚病的醫院,吃了很多的藥也沒起什麼作用。

後來工作了,臉上的黑斑越來越多,我每天都在為這臉上的斑點發愁。再後來,自己幾乎把所在城市所有可能治好斑點的醫院都轉了個遍,自己的工資大部份都用來治這個臉了,熬中藥、打針,還是沒有什麼起色。自己每天都很苦惱,就希望能找到什麼好辦法能讓自己的臉變好了。

我二姑是大法老弟子,那時候每次回老家,二姑都給我講大法的好處和她的親身體會。我每次都聽著,心裡也知道大法好,但是沒有真正走進大法。直到父親的突然去世,二姐因為過於悲傷,導致身體出現不適,去醫院也檢查不出是什麼病,吃藥也沒有用。就在這時,二姑建議二姐學大法,並教她煉五套功法,漸漸的,二姐身體不適的感覺真的消失了,而且二姐的變化還不止如此,很多看到她的人都說她比以前漂亮了。二姐也跟我講,讓我好好學大法。我心想:「不妨學學看看」,慢慢的開始看書、煉功了。

轉眼間就過了幾年,自己帶修不修的,也不精進。直到疫情期間,自己有一段休息在家的空閒時間,這段時間每天都在家靜心學法。不久神奇的事就在我身上發生了!首先是臉上長斑點的地方莫名的發癢,自己也沒在意,就覺的是好事。

突然有一天,我照鏡子發現臉上斑點好像變淡了,再後來,之前發癢的那些斑點神奇般的從臉上脫落了下來,脫落後的皮膚非常自然,就像從沒長過斑點一樣。現在無論是額頭還是臉頰上的斑點都幾乎沒有了,看到我的人都覺的我變漂亮了,有的甚至都認不出我了,真象換了一個人似的,太神奇了!

現在我也變的自信了,我知道這都是大法帶給我的改變。弟子真心感謝大法,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我得法時間不長,認識有限,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故事2:善待法輪功學員得福報

在這場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由於中共的造謠污衊宣傳,致使許多世人是非不明、好壞不分,喪失了道德良知,甚至為了蠅頭小利誣告法輪功學員。但也有眾多的善良人,以各種方式表達對法輪功與法輪功學員的同情、支持和幫助,他們得到了福報。

一、車輛向前翻「跟頭」 人卻安然無恙

某地一經貿公司老總張某,是法輪功學員的好友,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他就非常反感對法輪功的迫害,表示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同情和支持。二零零一年,他的朋友,一對修煉法輪功的夫婦遭迫害離家出走,被公安通緝時,他主動收留了他們,不僅為他們提供食宿,還保護著他們的安全。

有一天,當他從公安朋友那裡得知邪惡將進行全城大搜捕綁架他們時,張某及時將他們轉移到另一城市自己的朋友那裡,使這對夫婦免遭邪惡的迫害。後來他又安排他們在他公司駐某地辦事處的住房。

由於張某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善舉,後來他的事業蒸蒸日上,成為了當地有名的企業家。有一次,他出差自己駕駛車輛在下坡時,突然前方出現一個動物,因為車速太快,緊急剎車時,他的轎車向前翻了個跟頭後,車又正正的停住了。除了他的一隻手虎口部位被輕度撕裂外,車上其他的人一點都沒受傷,而且車輛完好無損,連擦痕都沒有,大家都感到是一個奇蹟,不可思議!

二、小學老師:我得到善報了,否則早就沒命了

某地一位小學教師,她心地善良,具有正義感。我在向她講真相時,她給我講了一些她遇到的事情,其中一件事我印象深刻,她說:有一年,地區學校要舉行文藝匯演,我是本校負責教舞蹈的老師,也是帶隊參加匯演的領隊。快要匯演了,一天學校校長將我叫去說舞蹈節目的領舞某某學生的母親是煉法輪功的,現在被國保警察抓捕了,要她將領舞學生換下來,否則會影響學校聲譽。我一聽急了,馬上就要參加匯演,臨陣換人怎麼行。我就對校長說:她在學校表現就非常好,又多才多藝,老師們都很喜歡她。她母親煉法輪功,這和她女兒有啥關係,再說法輪功也只是個信仰問題,又不做什麼壞事。如果臨陣換人,誰也頂替不了她。如果非要換人,那麼連我也換了,我也不幹了。最後校長只好同意,仍然讓某某繼續領舞。在文藝匯演中,這舞蹈節目還獲得了二等獎。

接著這位老師還給我講了她遭遇的多次大難,她說:匯演過後的一天,我正騎自行車回家,快到家時,突然一輛計程車從我背後撞上來,一下將我撞出幾米遠,頭撞在人行道的邊沿上,當時我就昏了過去。計程車司機跳下車,見我臉上有血,昏迷不醒,心想人這下完了,嚇的抱著我哭了起來。一會兒,我醒了,聽到哭聲,就對司機說:你別哭,我沒事,你扶我起來看看能不能走動。當司機將我扶起來,我試了一試,可以走動,就說:沒事,你將我送回家吧,我家就在前邊。最後司機怕出問題,還是堅持把我送到醫院去進行了檢查,要收住院,我說:我能動,堅決不住,司機就把我送回了家。

還有一次,我騎自行車回家時。也是在同一個地方,被一個喝了酒的小伙子開的車從背後撞上,將我撞出很遠,自行車從我的頭頂飛過去,我又撞在自行車上,一時不省人事。車上的人下車後一個勁呼我,當我清醒後,就說對不起,是司機喝酒了,司機拍交警處罰酒後開車,早將車開走了,留下來的人一邊解釋,一邊說,不要報警,他們會負責到底的。我讓那人將我扶起來,還能走動,就說,沒事,我不會怪你們的,更不會報警。

我退休後,一天,女兒要我去做體檢,說:單位對全體職工體檢,可以帶親屬,只需支付百分之十的體檢費,在女兒的強烈要求下,我也到醫院做了體檢。體檢X光拍片報告:我的肺部有陰影,要住院繼續檢查,最後診斷懷疑「肺癌早期」,進行了肺葉手術切除,切除後進行了多次複查,醫生說恢復很好,沒有轉移情況。

講完後她對我說:三次大難不死,大概是因為我拜佛的原因吧!我告訴她,不是你拜佛的關係,主要是你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時能分清是非、好壞,維護了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免受歧視,大法師父就多次救了你。她聽了我給她講的道理後,一下象醒悟的說:我非常相信你說的,我是得到善報了,否則我早就沒命了。

故事3:一位政法委官員的善舉

這些年,我地大法學員堅守著自己的信仰,利用各種方式講述著法輪功真相。現在,他們當面送真相資料,人們搶著要,說:「我就願看法輪功的資料。」特別是明慧年曆,人們喜愛,每年都供不應求。人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在救人,法輪功真相已深入人心。

雖然中共江澤民殘餘勢力仍然在推動迫害,很多基層人員不願參與迫害了,選擇把槍口抬高一厘米,有的還暗中保護大法修煉人。

一位政法委官員的善舉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後,我地大部份同修依法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提起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五、六月份,十幾名大法學員率先投出了訴江狀。

六月下旬的一天,我們當地政法委的一名官員,冒著風險,找到他的老鄉,一位參與訴江的大法學員,說:「告訴你們訴江的十多人,把東西(指與大法修煉相關的資料)收拾收拾放好,到時什麼也找不到。上面逼著抓人,實在頂不住了。」

這名官員知道這些年中共迫害大法學員時,都會對他們抄家搶劫,羅織所謂的「證據」,他想減少大法學員的損失,同時也看出基層官員在盡力拖延,不願實施迫害。

正是這位官員的善舉,讓我們在第一時間知道了訴江狀被返回了當地,參與訴江者的名單被返回了當地,上面預謀對大法修煉人實施迫害。

同修們立即進行了切磋交流:我們要保護正法修煉的環境不被破壞,給明真相、善待大法的生命以信心,不允許邪惡操縱眾生對大法犯罪,毀滅眾生。我們加強發正念的力度,解體干擾訴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正念正行的大法修煉者誰也動不了。

發正念的同時,更多的同修投出了訴江狀,緩解了前期訴江同修的壓力,地區的政法委書記多次召開秘密會議,阻撓法輪功學員的訴江,強迫郵政、速遞部門劫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江信函,布置各區縣建立洗腦班,派政府人員參與騷擾訴江者。

政法委書記幾次預謀對大法學員實施迫害,並在八月份在幾個縣同時動手,綁架了數十名大法學員。我地同修整體配合,正念除惡、慈悲對上門所謂「核實訴江情況」的各級人員講真相,善待眾生,徹底解體了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圖謀,保護了我們正法修煉、救度眾生的環境。

一位局長:「咱的人,咱得保護啊」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我地六一零在上級部門壓力下,又指令、脅迫各部門、鄉鎮騷擾訴江的大法學員,逼迫在「誣告」、「濫訴」的表上簽字,並且欺騙世人說已停發了幾個老年大法學員的工資,並揚言過了某期限仍堅持修煉不簽字的開除公職,立即抓人。一時間在社會上造成惡劣影響。

這期間,同修們不為所動,堅定的發正念除惡,一次次正邪大戰,銷毀了大量另外空間迫害大法的邪惡因素,慈悲的向相關人員講清真相,告訴他們每個人都得在善惡之間選擇,配合你們就是害了你們。

在這次干擾中,大部份同修都不同程度的講了真相,有的前來騷擾的人更是明確說出了保護大法弟子的話,在善惡之間,做出了可貴的選擇。

一位同修訴江後,單位主管領導在上級壓力下,一直逼這位同修表態。同修講了真相,主管領導說,我不管了,是局辦公室讓找你,你自己去說吧。

同修找到局辦公室主任,主任態度很強硬:「我們也不想這樣,上邊開會說,明天是最後期限,再不配合的,直接抓人。」

同修回家後,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突然想到,把訴江狀給局長看看,因為我們的訴江狀就是一份完整的真相資料,我們寫了法輪功真相、為什麼起訴江澤民、及我們在大法中親身受益、道德提升後如何做人、如何盡心盡責的工作……

同修列印了兩份訴江狀,到局裡,一份交給了主任,拿著另一份去找局長。主任不想讓同修去找局長,同修不為所動,徑直去了局長辦公室,正好局長也在。

局長從外地調來,時間不長,對員工不是太了解,局長認真的看了同修的訴江狀,這時主任也追過來了。局長態度平和的說:「這不是寫的很好嘛,很有水平呵,咱的人,咱得保護啊。」

善良的局長在明白真相後,做出了保護大法弟子的決定。

故事4:師父為我擋過一劫

年前一天傍晚,我到同修家有事,出來時過馬路(斑馬線),往左看,有輛車離我一段距離,沒有第二輛。我就騎著自行車從南往北騎。

就差一步就到北邊了,一輛小轎車超過那輛車直奔我自行車後軲轆「當」的一聲就撞上了,震動很大,緊接著我就從自行車上輕飄飄的掉下來了,馬上就起來了(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擋了這一劫,我啥事沒有)。起來後,就把自行車扶起來了,一推自行車推不動了,想把自行車支起來,找不到車腿了。

這時,司機把車停在道邊就過來了,說車腿撞進車軲轆裡了,一看車架子都變形了。司機是個小伙子,嚇壞了,馬上說:大姨,咱們上醫院吧?今天就是我的錯,我車開的太快了,上醫院檢查檢查吧?我看你從自行車上摔下來了。旁邊有個老太太一直站在那裡,說:對,上醫院看看吧。我說:不用,我沒事,你今天碰到法輪功弟子了,我有師父保護沒事。我要不學法輪大法,是一般的人,那就壞了。上醫院這檢查,那檢查,一圈下來就得花不少錢呢,還可能一命嗚呼了呢。那個老太太對小伙子說:你真碰到好人了,沒事就好。我也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這時,我問小伙子:你車能不能拉上我的自行車?他說能。我說你就把我的自行車拉上,送我回家吧。他馬上把我的自行車放在他的車後備箱裡。

車裡有個女的,好像是他對像,站那一直不吱聲,我上車了,她也上車了,也不吱聲。我能看出她的心思,就跟他們講:我們學法輪功的,師父讓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不會訛你們的,你們放心。這時那個女的說話了:謝謝阿姨,他車開的太快了,今天要不是碰到你,這後果不堪設想。我就進一步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都同意三退了。小伙子左謝右謝的,說:一看阿姨就是個善良的人。

我想這車拉回去,我也沒法趕去修,就說:這附近有沒有修車子的,放那明天再修。他說前面就有一個,我就住在那個社區,明天一早我就告訴修車人,你就什麼不用管了,過幾天來取車子就行了。那就送那裡吧,就這樣把我送回了家。

第二天到修車鋪,我說明來意,修車人說那車是你的嗎?我說:是,昨天被汽車撞了。他說不能修了,架子都歪到那種程度了,沒法修了。車子撞成這樣了,你人卻沒事,真是創奇蹟了。我就跟他講大法真相,正好現身說法,給來修車子的人講真相,都覺的車子撞成這樣了,人卻沒事,覺的不可思議,這法輪功真是創奇蹟了。都做了三退保平安,給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我很不捨得這輛自行車,它伴隨我走遍各個社區,高樓、矮樓去救人發真相資料,瘟疫來臨封區之時,更是不停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架子很結實,騎起來很穩當。對不起自行車,你也幫我承受了那麼大的痛苦。我想:不能修了,把自行車給修車人處理了吧。

三天後,我又去了,一看自行車沒有了,往裡走走一看,呀!自行車修好了,修車人說:找了三個小伙子硬是把車架子給正過來了,你真是個有福的人,我也沒想到能修好了。我說:謝謝您,咱們是托大法的福啊,這是大法的神奇。他點點頭說:真是太神奇了!

故事5: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中國遼寧弟子:大法超常 救了病危的女兒

我把發生在我女兒身上的一件事寫出來,證實師尊的佛法無邊,大法的超常。

二零二零年初,我女兒因病住院,查出患肺結核,並已經轉移到腸子裡,當天排便,排出了象腸子形狀的膿血,高燒不退。醫生把重症監護儀馬上給她戴上了,隨時觀察,醫生告訴我和家人:醫院沒有血,要到外面購買,由於疫情影響,買來買不來都是未知數,孩子隨時有生命危險,讓我們晚上精神點,並下了病危通知。當時,我的心情無以言表。

在我徹底絕望的時候,我馬上想起了師父,我告訴女兒: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助。第二天,醫院真把血調過來了,給孩子輸上,孩子脫離了危險。孩子在醫院裡,每天要輸七、八瓶各種藥,當時孩子體重才六十斤,打針和輸液使孩子身上起了不少筋包,舌頭黑紫色,孩子哭著說:「媽,我不打針了,我要回家。」

當時考慮到家庭經濟確實負擔不起,我就給孩子辦了出院手續。臨走時,醫生說:「回家後果自負。」

回到家後,孩子起不來床、說話沒有力氣、連大法書都拿不動。我每天就給她讀法、對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讓她默念。就這樣,孩子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慢慢的自己能讀法了,能下地走了,現在基本恢復正常,體重也增加了,家務活都能幹了。

在此,我們全家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救了孩子的命!

弟子唯有更加精進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