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77)有心救人 鎖著的門開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7日】

故事1:誠念「法輪大法好」 囊腫一夜縮小一多半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誠念「法輪大法好」,什麼奇蹟都會出現。這裡說說侄孫女小歡的故事。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中午,侄女來電話焦急的告訴我,她弟弟的女兒小歡小腹疼痛不止,已經好幾天了。小歡在省城讀書,特地請假回老家來醫治。五月二十日已住進市裡醫學院的附屬醫院,接著兩天做了全面檢查,發現右側卵巢有個六、七公分大的囊腫,已將整個卵巢都包住了。醫生告訴:隔日上午做手術切除。

侄女讓我向認識的婦科醫生諮詢一下,十六歲的小女孩做這樣的手術,能否影響今後的生育?孩子的家人對此很擔心。我說我不認識任何婦科醫生,不過你們不用擔心,不會出問題的。由於安全問題,電話裡我不好多說,心裡想:師父給了我們萬劫即變的天方,讓她誠念一定會好的,也許根本不需要做手術。

當晚我和妻子就去醫院看望小歡。只見侄兒和他的女兒小歡帶著一種焦急和緊張的目光望著我們。小歡的媽媽當天上夜班沒來醫院。我妻子馬上就對他們父女說:「別著急,也別緊張。我告訴你們一個辦法,你會好的。」妻子先給小歡的父親詳細講了法輪功真相,及中共篡權以來專門迫害好人的罪惡事實。他很認同,並說:他隊上有個人家裡有本古書,此書上就說中共再有十來年就要垮台了,並立即退出了少先隊。

沒想到小歡也接受了真相,明白了中共為何殘酷迫害法輪功及迫害事實,也退出了少先隊組織。她告訴我倆,做B超後醫生告訴她,一般的卵巢囊腫最大的也只有黃豆那麼大,可她這個很大,超過了好幾倍,把卵巢都包住了,比較少見。妻子對她說:「別擔心,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是宇宙最高佛法。真信大法能使人逢凶化吉、轉危為安。」看到小歡明白了大法真相,我們就讓她認真看了幾期明慧期刊《祝你平安》,又給她講了幾個誠念「法輪大法好」災難即消的真實故事,給了她大法真相護身符,並告訴她一定要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小歡高興的答應了,說一定會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妻子說:「你真能百分之百的相信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就會救你,說不定你明天還不需要做手術了呢!」

二十四日下午,我和妻子去參加小組學法、煉功。晚上八點多鐘回到家,發現侄兒在下午五點三十六分給我打過電話,我立即打回去。侄子說,小歡在做術前B超檢查後發現卵巢囊腫小了一多半,醫生說不需要現在做手術了,明天(二十五日)就出院。

侄兒高興的說:「謝謝三爸、三媽!」我告訴他不用謝我們,並約定第二天我們去他家。

第二天日晚上,我們就帶上一些大法真相資料和視頻去了侄兒家。首先告訴他們:要感謝師父的救度並進一步明白真相。再次囑咐小歡:一定要常念「法輪大法好」,按真善忍標準做人,不但能使身心健康,提升道德品行,而且還能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明辨是非、善惡,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最後囑託他們,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身邊的有緣人,讓更多的人受益。他們都欣喜的接受。小歡告訴我們,第二天下午她就要乘火車返校了。

我們大家一起雙手合十,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故事2:有心救人 鎖著的門開了

我救人的主要方式是爬樓梯挨家發放真相資料。在發資料的過程中,暴露了好多人心,也清理了很多後天形成的觀念,得到真相資料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我家周邊的小區基本上都發遍了。

不知不覺中,就產生了懈怠的自私心理,不願意到更遠的地方去發,理由是:現在很多小區都要門禁卡才能進,單元門也得有卡才能開的,大老遠的去了,還進不去,不是白去了嗎?乾脆就不去了,那裡也有同修,也應該有同修發吧。自己做一些其它的項目,不也行嗎?

有一天,腦中閃過一念,自家小區還有沒發的呢。對呀,自家小區因為有一半我知道單元門密碼,基本上都順利的發過了,可是另一半,密碼不支持,所以還沒發呢。怎麼辦呢?我想乾脆到小區裡轉,有人進出時,就跟著進唄。

於是開始行動起來,我帶好救人資料,來到園區裡,看廣場上人還不少,我就挨棟樓走,可就是沒見人進出,就走到單元門前,心想:開吧。於是伸手一拽,可是沒拽動,這時腦中一念打過來,用鑰匙開啊。對呀!兜裡揣著鑰匙呢!

於是拿出鑰匙(是開我家單元門的鑰匙),一試,門「咔」一下開了。當時就在心裡感謝師父,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1]。只要有救人的心,師父什麼都能做。

很快發完兩個單元,蹓蹓躂躂的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腦中不斷返出要寫文章的念頭,心想:這次一定要投稿,見證大法的神奇,師父的偉大,這不就是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嘛。也時刻提醒自己,三件事都不可懈怠,師父時刻都在我們身邊,就看自己在不在法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信師信法 正念顯神跡

我的兒子是在外省干購銷工作的。二零二一年正月二十三那天上午,我把兒子從東站接回家。兒子到家後,緊接著來了幾個電話,隨後,對我說:你快吃點飯,再把我送到車站,趕某某點車。

我的車是電、油兩用四輪代步車,我沒多想,就開車上路了。我家離車站三十裡地。車走了二十裡路就沒電了,我於是打開油門啟動器,連續啟動了五、六次,都是響幾下、就停,不工作。兒子說,是不是你的車沒油了?一查,還有半箱油,怎麼就不工作了呢?兒子著急的說,趕緊想方設法把我送到站,不然,就晚點誤事了。

怎麼辦?我忽的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師父無所不能。弟子有難了,請師父加持弟子,我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車真的開始慢慢的向前走,過了兩個紅綠燈路口,又爬了兩個上坡路,按時到達了車站。

兒子覺的不可思議,連稱大法神奇。在此,萬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從車站到維修站,還有六裡路,我就繼續請師父加持,默念九字真言,車子很聽話,又緩緩的駛過了兩個紅綠燈路口,順利的到達了維修站。

在維修站,我對維修人員講述了途中發生的一切。他上車,打開電門鑰匙,只聽他「哎喲」了一聲:一點電都沒有了,還啟動什麼?這時,我繼續在心裡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著,我對維修人員說,它有電了,你啟動吧。結果,啟動響了兩下,還是不行。

我對他說:是不是你上次給我換油管時,沒放氣?他說,也可能吧。經仔細檢查後,原來是噴油嘴阻塞了,維修人員排除了故障後,我的車再次啟動後,一切正常了。

我的車在沒有電,機器有故障的情況下,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神奇的跑了十六裡的路程。這也見證了:信師信法,神跡就會顯現;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感恩師父!

故事4:別人都以為婆婆和我是母女

我是一名退休教師,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多年了。修煉前,我認為人的性格特徵是與生俱來的,是不可改變的。修煉後這個觀念不攻自破,活得自在輕鬆。下面我淺談一下自己的經歷。

我前半輩子活的稀裡糊塗,不知道人生的意義,陷在人與人的矛盾中苦苦掙扎,覺的很苦很累。

老話說: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而我難念的,多年念不懂的就是「婆媳關係」這本經,用了二十年漫長的時間也沒念明白,認為這是命中注定的,認命吧。但我知道無論如何不能與婆婆發生衝突,要忍,不然的話別人會笑話小輩沒有教養,怕千夫所指,有失教師身份,忍了吧。人家不是說:千年的媳婦熬成婆嗎,熬著吧。因此精神壓抑沒有希望,身體每況愈下。

命運就是這樣在捉弄著人,偏偏我們住在一個大院,抬頭不見低頭見,幾乎每天都有故事發生。婆婆是個性格潑辣的家庭婦女,快言快語不罵人不說話,我剛一進門就不客氣的歸攏我叫我做這做那,但不告訴怎麼做,請教時就說自己看著做,搞得我茫然不知所措。

記得結婚第一年,過大年前一個月就告訴我今年的年夜飯由我來做,語氣不容置疑。這可難壞了我,說實在的我沒做過,由於我從小不吃蔥姜蒜魚肉蛋,奶奶和媽媽沒讓我上過手。怎麼辦?我只好買了一些烹調的書學習、琢磨,最後定下八個菜。年三十那天我手忙腳亂的忙了一天,沒有人幫我,到下午三點公公和小姑子們都喊餓了,婆婆卻坐在炕上不動,四點才搞定。

從那以後逢年過節,包括小姑子訂婚,會親家都由我上灶。其實累點苦點還不算什麼,可是最攪擾的是婆婆經常到我家板著面孔下指示。

結婚第二年我懷孕了,因為東北冬天很冷,路面結冰,我不小心摔了幾跤不久就流產了,我很傷心時常落淚。我在家休息,丈夫上班,娘家在另一城市,我自己燒爐子做飯,廚房很冷。第二天我躺在炕上休息,婆婆進來訓斥我,不要老躺著,下地蹓躂,我就穿著棉皮鞋在地上轉圈,因鞋底硬,以後落下個腳後跟痛的毛病,這件事叫我刻骨銘心。她經常到我家炫耀自己把誰罵服了。給我的感覺是她在敲山震虎,根本沒有把我當兒女而是敵人。在我面前經常含沙射影的罵人,大院內只要聽到有人罵架,哪怕正在吃飯,她也會馬上放下筷子去參戰。我雖然不滿意她的霸道,但我儘量逢事做好不讓她挑出毛病,尤其在錢與物上都滿足她。她也跟別人說兒媳大方。每遇到我感到受傷害的時候,我只跟丈夫訴苦,而丈夫每每都是同情我和勸慰我,使我寬慰些。有幾次我憋不住站在房間對著大道大聲「啊、啊」的喊,以此來發泄鬱悶的心情。不知熬到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吉人自有天相,一九九三年在學校考試期間沒有人請假了,那幾個逢考必告假的老病號都正常監考了,我覺的很奇怪。經了解得知他們是學了法輪功病都好了。我就向他們要書看,那時只有單行本,書中「真、善、忍」和「心性」等內容吸引了我,決心要搞懂他們的內涵。同修們自然每天到我辦公室煉功、切磋,我就像得到了救命稻草一樣幸福快樂。

一九九四年四月,我與幾個同事參加了長春第七期法輪大法傳授班,聆聽師父講法,深切感受到自己身心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世界觀發生根本的改變,心裡充滿了陽光,明白了人生的目地和意義。從此我渾身是勁兒,笑口常開,見人都親。

有一天,婆婆到我家告訴我李阿姨跟她說:你兒媳跟我說話了。說她高興的不得了。我告訴她自己煉法輪功了,介紹這功如何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婆婆卻冷淡的說:我什麼都不信,用一種蔑視的眼神掃了我一眼就走了。

我每天到煉功點學法煉功,很快就紅光滿面,喜氣洋洋的。我對與婆婆的一切過往完全放下了,主動的關心和照顧她,尤其公公去世後弟妹都結婚離家,婆婆和小叔的兒子(大孫子)生活,我便主動幫她打掃衛生料理家務,星期天休息請他們來我家吃飯,我就調樣給他們做好吃的。定期給她擦玻璃,買糧往四樓上扛。一次她感動的對我說:四個女兒沒有幫她擦過玻璃的,你五十多歲了還給我扛糧,謝謝你了!她看到我身心變化,感到大法的威力。

一天婆婆對我說:你學功也不告訴我。我聽了非常高興,就帶她到煉功點,結識好多老年同修。這樣每天早晚我騎自行車帶她到煉功點,不久她煙也戒了,也不喘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沒有了張家長李家短的話了。兒女們到家也不挑三揀四的了,更突出的是她不罵人了,變的溫和慈祥了。二小姑曾經被她罵的最厲害。一天大家聚餐,二小姑說:咱媽不罵人了,現在慈祥了,媽你真好!大小姑說:媽你就跟著我大嫂,她上哪,你上哪。

全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丈夫和三小姑倆口也走入了大法修煉,小姑們都要書看。小叔多次跟婆婆說:大嫂是好人。

自從我結婚後,我丈夫工資的一半交給婆婆,因孩子多,公公一人上班很不容易,我沒有怨言,直到公公去世,大家都交婆婆的生活費時,婆婆也讓我們同大家一樣。一天我們去煉功的途中,她跟我說二小姑已經兩個月沒給生活費了,我說你跟她要吧。她說不要了,也許二女兒有困難。我真為她高興,能考慮他人。

我每天帶她形影不離,她很健談,時常就是我家某某(指我小名)怎麼怎麼的,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我們是母女。

一年夏天,我帶婆婆回家,路遇一輛賣香瓜的車,她喊我停下來,說她買瓜。我說你在這等著我去。她拽著我手說:我給你買。這可是從來沒有過的,我當時心裡一震:一個自私自利不饒人的人,在大法的熔煉下變成一個和藹可親為他的人。大法能使人脫胎換骨,提升人的道德水準,使人心向善。

故事5:賣水果的人高喊」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二零一五年,我從黑窩出來後就到了山東某市,在一個大廳市場賣服裝,我們對面的攤位是賣水果的。賣水果的攤位共有三家,我們對面的是中間的一家,因為他家兩邊各有一家賣水果的,所以他總說兩邊的攤位截了他的顧客,使他的生意不好,整天罵罵咧咧的。

聽妻子說,有大法弟子到市場發真相資料,發到他那裡,他就罵罵咧咧的攆人走,我和妻子商量給他講真相勸「三退」救他。一天妻子過去和他講完真相後問他入過什麼,他說:「沒上過學,什麼也沒入過。」妻子說:「那你就念法輪大法好。」

他聽後立即高舉右手同時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連喊幾聲。片刻,整個商場的空氣象凝固了一樣,買東西的、賣東西的人都靜下來,沒有一個吱聲的,過了一會才恢復正常。我過去和他說:「從現在開始你就有福了。」他呵呵一樂。

從第二天開始,他的攤位人漸漸多了起來,幾天後他竟然忙不過來了,也不說別人截他生意了,還增了智慧,買個冰櫃把西瓜切小塊冰鎮後放盒裡,賣的非常好。

他也知道是大法給他帶來的福,所以我們再講真相時他也過來幫忙,說:「大法好。」

我們回老家時,他特意開車送我們到車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