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75)大哥誠念「法輪大法好」 大瘤子不見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4日】

故事1:十六名中共黨員支部會上集體「三退」

這是前幾年的一件事情。那時我和一位同修相互配合,每晚七點前開車到外面打電話講真相,勸「三退」。同時也帶幾部播放錄音講真相的電話。

我們事先會起一些化名,列個名單備用。因為常常遇到這種情況:有人三退後不知該用什麼名字,我們就給對方選一個適合的化名,不在這件事上浪費時間。

出門前我們雙手合十,對師父說:「求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多救人。謝謝師父!」

那天我倆出去後決定先由同修撥打,我發正念。撥通的第一個電話是一位男士接聽的。同修用平和的語氣給他講了真相後,對方順利「三退」。同修又習慣的問了一聲:「您身邊有其他人嗎?也讓他們保個平安吧!」沒想到對方說:「我們正在開支部會(邪黨支部),有十六個人。」

同修一聽,太好了!馬上問:「你能把手機免提打開嗎?我想給大夥都講一講真相。大夥都明白了,都退出來,不都有福份了嗎?」對方大聲說:「好!」馬上把他的電話免提功能打開了。

同修依然心態平和,用適中的語速又講了一遍為什麼「三退」。講完後告訴他們把電話依次傳遞,傳到誰手上,同修就問對方入黨前是否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是否願意把自己入過的組織都退出來?對方都爽快的說:「好!」

這時我已把車內燈打開,拿著名單依次指給同修看。每換一個人,就告訴對方給他起的名字是什麼,並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福報。就這樣一個一個傳遞下去。整個過程,除了同修與那邊的一個人對話外,所有的人都在靜靜的聽著。結果是每個人聽到同修問:「給您退出加入過的中共組織好不好」時,所有的人都痛快的說:「好!」

我在旁邊聽著,雖然不在他們那個現場,但能感覺到那邊正在舉行一個莊嚴的「退黨」儀式!

也不知怎麼會那麼巧:那天我們事前準備的那個「三退」備用名單正好是十六個名字,一個不多,一個不少!我與同修萬分感謝師父為這些眾生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對他們的慈悲救度!

我們感嘆:中國的百姓都在覺醒,看到中共邪黨的倒行逆施,逐漸認清了中共的邪黨本質。現在真的是沒有幾個人再相信這個邪黨了。

故事2:派出所所長說:你們一發正念,我們就頭疼、頭暈

大年初二的晚上,鄭姐出來溜達溜達,走到派出所大門口時,看到派出所所長站在門口。所長主動跟鄭姐打招呼:「鄭姐,大過年的,不好好在家呆著,逛啥?」他知道鄭姐是煉法輪功的。

鄭姐說:「孩子們都在家,我出來溜達溜達。」所長邀請鄭姐到屋裡坐一會兒,鄭姐也就沒客氣的進去了。他們很隨意的談起了法輪功,所長說:「你們一發正念,我們就頭疼、頭暈。」鄭姐會意的笑了。

鄭姐給所長講了很長時間的法輪功真相,所長很痛快的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中共慶祝百年的條幅凸顯出中共的末日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夜裡,電閃雷鳴,一陣冰雹,一陣狂風。我知道,那是大法弟子在發正念,正神向邪惡發起的雷霆之勢在人間的展現。

中共邪黨自我美化,兩天前在樓前掛了四條慶祝百年的大條幅。七月一日上午,我到單位上班,看到一個條幅的兩端被風擰成了細繩狀,象抽了筋的長蛇,蔫巴巴的吊在細鐵絲上示眾;一條被風掀落在地;一條不知被風吹到哪裡去了;剩下的那條膽膽突突的瑟縮著,一動不動的趴在樓壁上,凸顯出中共的末日境況。

故事3:真心念真言 急症、慢症得自愈

近十年的腎病好了

我三妹夫的腎病很嚴重,已近十年了。家裡中藥、西藥應有盡有,儘管如此,三妹夫的病不見好轉,他的生命只是靠藥物維持著。二零二零年年前的一天,他的病情突然加重,被送進了醫院急救。

經檢查,醫生得出的結論是腦血管堵了,生命非常危險,必須儘快手術治療。大夫說:「這病人就是前一分鐘、後一分鐘的事。如果你兒子回來晚了,可能就見不到他爸了。」三妹幾乎要急瘋了,說她兒子在東北,還沒告訴孩子。

當時正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非常緊張的時期,很多親屬都來醫院看三妹夫,但醫院不允許進病房。我的兩個弟弟說,去青島找好一點的醫院和大夫。於是,三妹夫去了青島山大醫院,檢查的結論與本市醫院檢查的基本一致。山大的大夫說再有幾天就要過年了,等到過了年後,再來手術。我們只好回家了。

但是回家後,三妹夫的病根本維持不住,就又把他送進了濰坊人民醫院。年後,又熬到正月十二,三妹夫的病情沒有好轉,大夫也失去了信心。

這次回家後,三妹夫大小便都在床上。親戚朋友都來看他,誰也拿不出什麼主意來。

我告訴三妹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出於求生的本能,三妹夫就不停的念,不停的念。

三天後,三妹夫有了起色,他有精神了。他不斷的、甚至睡覺都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神奇啊!

妹夫如此的重病好了!

我們全家及見過三妹夫或知道他病情的人,都高興的直流眼淚,人們感恩大法師父!感恩法輪大法!

現在,我的三妹夫已經開始學法煉功,走進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真心念真言 急症得自愈

這一天,我又去一個小集市講真相救人。我看到一個水果攤前,幾個人很著急的在說著什麼。過去一打聽,才知道是一位賣水果的人突發急病,人們正在急著為他想辦法。

這人約有七十來歲,臉色蠟黃,額頭上豆粒大的汗珠直往下滾,表情十分痛苦,看來病的不輕。旁邊有人說,得馬上通知家人,有人說得趕緊送醫院。可是附近沒有醫院,並且這個集市離老人的家有十來裡路,聯繫不上家人。

得知此情,我立即對老人家說:「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的念,誠心的念,會好的。」

一旁有一個人說:「人家都這樣了,你還跟人家說這些,真不看事。」我說:「我這是在救他。這九個字是救人的靈丹妙藥。只要誠心念,真心念,就管用。」我轉過臉對老人說:「眼下你病的這麼厲害,趕緊念,心誠則靈。」老人稍稍點了下頭,一旁的那個人也沒再言語。

我繼續做我的事,但心裡還在惦記著這事。過了些時候,我又轉回來,這裡已不見了剛才那緊張的場面,平靜的跟往常一樣。我問旁邊的人:「剛才那個犯病的人呢?」旁邊的人說:「好啦!那不在那賣梨呢嗎?人家都賣了好幾份了。」

我看著那老頭給買主揀梨、稱梨,動作十分熟練;說話、打理,乾脆利落,他臉色也正常了,完全不見了剛才那個病的樣子。原來他還是個很老練、精明的買賣人哩。

我走向前去,關切的問:「大哥,你好啦?」他抬頭見是我,忙說:「大姐,是你呀?謝謝!謝謝!今兒多虧了你啊,要不是你告訴了我那九字真言,我就麻煩了,是你救了我呀!多謝,多謝!」

我說:「別謝我,不是我救了你,是法輪大法救了你,是『九字真言』救了你,是大法師父救了你。你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千萬要記住『九字真言』,要誠念,多念啊!」我說著,拿出一份真相資料和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遞給他:「你放好,回家好好看看,你就更明白了。」

周圍又有些人主動要了一些法輪功真相資料和大法真相護身符。人群中還有人在議論:「法輪功真神奇,那麼厲害的病,就念那幾個字,就沒事了。」「那幾個字是什麼來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

故事4:誠念「法輪大法好」 大哥腹中的大瘤子不見了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今年七十三歲。這些年就憑著對大法的一顆堅定的信念,更是因為有師父的一路保護,才能在風風雨雨中歷盡坎坷走到今天。在多年的修煉中,我也深感師父給予我的,給予明真相的世人的幸福美好太多太多了。

想要說的很多,今天把親人明真相得福報的兩個小故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誠念「法輪大法好」 大哥腹中的大瘤子不見了

前幾年的一天,我大哥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做檢查。檢查結果是:他肚子裡長了個大瘤子,大約有八、九公分大,打算做手術取瘤。恰好趕上我母親去世,只好等到忙完喪事後去做手術。

那天我和大哥一起到醫院去複查,我決定趁機再給他講大法真相。以前曾給他講過,那時他還準備在單位入黨提干,反對我學法修煉,怕我影響他的前途。所以每次給他講真相時他不但不聽還大吵大嚷,還要與我斷絕兄妹關係,並告訴我今後永遠不許登他家的門。

這次我在給他講真相前,先求師父救救他,當然不是出於親情,是信師信法,是為了證實大法。我問他:「大哥,我是不是你的親妹妹?」他回答是。我接著說:「你趕快念九字真言,只有大法能救你!」我給他戴上了大法真相護身符,然後在他病灶部位寫了四個「滅」字。

在醫院拍了片子,片子顯示瘤子比上次小多了。醫生還讓我親眼看了片子。就這樣從醫院回家後他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念。

按醫院規定的日期,我陪他再次去醫院檢查。拍的片子上發現肚子裡的瘤子不見了!

這種事情對不修煉的人來說是不可思議的。如果不是大法的威力和祛病健身的奇效,那麼大的瘤子,怎麼能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呢?!

大法無所不能!相信大法,明真相的世人就會得到大法的保護。

記得我第一次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期間,警察通知家人給我送衣服。因家人沒在家,那時七十多歲的大哥拖著疼痛的雙腿艱難的行走了好幾裡路給我送去了衣服,而且惡警不只一次刁難他,讓他花了好幾百元錢在他們指定的商店給我買了符合看守所要求的衣物。後來在我多次被迫害中,大哥也不斷抽時間去看望我,關心我。他對一個大法弟子的善舉,也是大法救護了他的原因之一吧!

明白大法好,弟弟得福報

我弟弟是個養魚專業戶。我每次見到他都不忘給他講真相,也給了他護身符。隔了一段時間後,一次他見到我高興的對我說:原來腿疼的厲害,走路得拄棍子。現在棍子扔了,而且高血壓等病都不治而愈了,走路一身輕了。我說你趕快感謝大法師父,是師父慈悲於你,給了你一個新的身體。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北京發大水,魚池裡的水都往出溢。許多養魚戶魚池裡的魚與水同時都溢走了。奇怪的是我弟弟家的魚一條也沒少。這種事情對常人來說也是不可思議的,也無法解釋的。只有修煉人才能清楚:弟弟明真相,相信神佛,相信法輪大法好而顯示給人的神跡。他家的魚池邊還種了各種果樹和蔬菜,還養了很多雞鴨等。前來買魚的人絡繹不絕。水果蔬菜都出售出去了,日子過的紅紅火火,蓋起了兩層的樓房,孫子、孫女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真是好事連連。鄰居、朋友們都羨慕不已。

每當我給世人講真相時,就把我的親人相信大法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故事講給他們聽,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感恩師父!我一定會繼續不折不扣的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叩拜師尊!合十

故事5:念真言母親身心受益 向內找女兒心性提升

我母親今年九十一歲,以前身體多病,不時住院,但基本上是獨立生活。

大約三、四年前,她的身體就越來越不好了,幾十年的頑固老毛病氣管炎加重,每晚咳嗽吐痰,幾乎睡不了覺,住院次數增多了。給她雇了保姆,沒多久,她就不願意讓保姆照顧,我只好搬去,與她同住。我回來,母親因膽囊切除和腦梗,住院次數增多,我就又給她請了保姆,不到三個月,她就又不願讓保姆照顧她了。因哥哥姐姐都有實際困難,不能來照顧,我只好再搬去與母親同住。

開始時,我經常陪她打針、開藥、檢查身體,住院時陪護,醫保卡上的錢年年用完,還額外墊付許多,時間占用不少,可謂勞民傷財,我的思想也隨之波動。

母親不識字,以前給她放師尊講法錄音,她說聽不懂,我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可她沒認真念。

我和她住在一起,就經常給她講真相,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講修煉法輪大法的人不但無病一身輕,而且是一群道德高尚、樂意幫助別人的善良人,還告訴她許多人誠念九字真言後,不僅身體好了,有些還得了福報呢。講的次數多了,母親也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了。

大概一個月後的一天,大姐和外甥女們買了烤鴨來看母親。吃飯時,母親吃了一塊烤鴨,突然嘴歪了,眼睛也往上翻。大夥都急的不知怎麼辦。我叫大家趕快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就大聲的一遍接一遍的念,大約五分鐘後,母親的嘴慢慢正過來了,眼睛也恢復正常了。大約十分鐘後,母親又能正常吃飯了。

看到這一切,大家都覺的太神奇了,我告訴他們,這就是念九字真言的威力,同時藉機給他們再深入講真相,講了大法的很多神奇故事。

這次經歷後,母親很相信大法了,念九字真言很認真、虔誠,經常念。我整點發正念時,她也盤腿坐著念。沒過多久,母親晚上睡覺基本不咳嗽、不吐痰了,思想比以前清晰、敏捷了,我給她讀《轉法輪》,她能聽懂了,偶爾吃點藥,至今沒有住院和打針,醫保卡每年還能餘下錢來。

以前,她自私霸道,愛干涉子女的家務事,希望子女們圍著她轉;現在她變的語言平和,不管閒事,辦什麼事會考慮別人了,家人都覺的她的身體、性格都變好了。

親戚朋友來看她,問她身體比以前好的秘訣是什麼,她就會高興的跟他們說是大法救了她,講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了很多益處的真實事例,還勸親朋們學念。

二零二零年底的一天,母親突然發燒、咳嗽,渾身無力,不思飲食,神思恍惚,大家都急了,要送她去醫院,她堅持不去。接下來,母親基本是臥床昏睡,醒時,總嘮叨闖不過這年關了,給我交待後事。親戚們也多認為她不行了。

我沒多想其它事,只提醒她誠念九字真言,她照做了。

慢慢的母親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幾周後,她又跟往常一樣下地出門了。元宵節那天,我們全家帶她去小吃街吃湯圓,她吃了四個大湯圓後,說不夠,再來半碗,老闆聽了,笑著說老人胃口真好,我也笑著對她說,吃點其它的東西,接著她又吃了半個油條糍粑,一碗餌絲,一碗木瓜水。

家人看她吃那麼多,都怕她消化不了,可母親不但沒事,晚飯還照常吃。家人都說她現在的狀態,活一百歲是沒問題了。我說,這一切都是母親相信大法好,念九字真言才有的結果,若你們誠念九字真言,也同樣會得到大法的護佑,也能體會到大法的神奇超常。現在我們家的親戚都在念誦九字真言了。

回想照顧母親這三年多的日子,有些感慨。之前,我在家做資料很忙,想著若去照顧母親,對我的安排會影響很大,然而事態的發展不是當初認為的那樣。

自從母親明白真相,誠念九字真言後,身心有了很大的好轉,只需做做一日三餐,一點沒有耽擱我做修煉人的三件事。環境的改變,帶來了更多的摩擦與矛盾,但我在其中不忘實修、向內找,做事時為他人著想。

隨著心性的提高,對名利情的執著愈來愈淡;日復一日的付出,讓身邊的人感受到大法修煉者的無私善良。他們生活中的矛盾都願意找我訴說,我給他們講做人的道理的同時,也有了講真相的機緣,他們明白真相,就有了未來生命的希望。

弟子深深體會到只要信師信法、助師正法的基點不變,在任何地方任何環境,師尊都會給弟子最好的安排,哪怕弟子只種下一棵樹,師尊也會給眾生一片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