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65)頑固老伴兒改變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6日】

故事1:念「法輪大法好」 血癌末期病人獲新生

外甥女來電話哭著告訴我,醫生通知家人為她丈夫大鵬準備後事……聽完外甥女的哭訴,我的心裡一震,但很快平定下來告訴她:別難過,有人能救他。我讓她轉告大鵬怎麼做,讓他一定聽我的,他很快會好的。

兩天後,外甥女興奮的告訴我大鵬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

過了幾天,外甥女來電話說大鵬體檢一切指標恢復正常。是誰挽救了患血癌已到末期面臨死亡的大鵬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大鵬(為安全用化名)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他還不到五十歲,平時身體挺棒的,沒當成什麼大事,說吃點藥、打一針就沒事了。可這次中西醫都看過了,始終不見好轉,反而日漸加重,甚至吃不下飯,人在急速的消瘦。

轉眼到了二零二一年元月,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又托熟人才允許到醫院去做複查。這一查不得了——家人收到了一張病危通知書!醫生說,病人肚子裡長滿了淋巴結,大腿根都有了,已經是血癌晚期!醫生說吃藥已沒用,無法醫治了,如果化療,病情可能發展的更快,可能連中國大年都過不去了,讓家人準備後事。

家人痛苦萬分,但也只能聽天由命了。大鵬自己不甘心,決定做化療。可大鵬單位的經濟效益不好,他早就下崗,失業了。儘管經濟不寬裕,救命要緊。這樣大鵬就做了化療。正如醫生所說,化療後各項指標更不好了,立即被推進重症監護室。

此時,大鵬和全家入都徹底絕望了。

在這時我接到了外甥女的電話哭著告訴我發生的一切。她說一直怕我惦記著沒敢早跟我說大鵬的事。

我修煉法輪大法多年,以前給他倆講過大法真相,他倆都相信,也都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組織。我對外甥女說:「孩子,不要怕,也告訴大鵬不要怕,法輪大法能救他。從現在開始你和他都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靈丹妙藥。去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當地和明白大法真相的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感染武漢病毒的人因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都痊癒了。你現在就去和大鵬在監護病房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快會好的,要誠心誠意的相信法輪大法好,就能消病解難!」

兩天之後,外甥女來電話高興的說:「姨,大鵬經過化驗全身的各種指標都上去了,現在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聽到這話,我雙手合十,流著眼淚對師尊說:「謝謝師尊,您辛苦了!」我那個不修煉的老伴一聽就驚嘆的大聲道:「神奇!奇蹟!」

幾天後,外甥女和大鵬在醫院裡過了一個平平安安的新年。年後,醫生讓大鵬再次做了各種檢查,證實他的身體已經痊癒,可以出院了。

大鵬是在農村長大的。過年後,大鵬告訴家裡的親人不要擔心他了,他好了,一切正常了,人也胖了。他告訴家人是法輪大法救了他,他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身體就神奇的康復了。

老家的親人不放心,都想親眼看看大鵬是不是真好了。一下來了滿滿的一車人,全家人都來了。看到眼前的大鵬健康的樣子,親人都放心了。一家人就像過年一樣,熱熱鬧鬧的湊在一起吃了團圓飯。大鵬懷著滿心的喜悅對全家人說:「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救了我的命,我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事實面前,大鵬全家全都見證了法輪大法創造的神奇。

寫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面臨死亡的大鵬絕處逢生的真實故事,希望更多人明白大法真相,希望被病痛逼到絕路上的朋友,為自己的人生敞開希望的大門,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2:頑固老伴兒改變了

三月底老伴從單位拿來了體檢報告,進門就說:「我肺葉長個結節,可能是惡性的,叫上大醫院複查。」我拿過單子一看:右肺上葉磨玻璃結節灶。大家知道,這個磨玻璃灶多數是惡性的,而光滑的是良性的。

我說:如果真的向你說的那樣,只有師父能救你,你煉法輪功吧。去年兒子室性心臟病,他自己在兩個半小時的手術中敬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術超常成功,他同事的姐姐和他老婆的同事都是室上性的,手術半年多還經常少氣無力(室性的在醫學上手術基本是無效的),再看看兒子跟正常人一樣。這就是大法的洪恩在咱們家的普照。

老伴一輩子是干邪黨黨務工作的,被邪靈牢牢的控制著,即使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祛病健身的超常,也看到了從前自私、自我、自負的我,到現在成為隨和、為他著想、品行高尚的人,更從兒子身上看到了「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的實證,對邪黨反對的事,也不敢越雷半步。今天為了自己的身體,他選擇了大法。早晚各煉一小時動功,二十多分鐘靜功,中午學兩個小時的法,夜裡醒來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這期間我一直在向內找自己,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難?是我對老伴的情沒放下,很關注他的身體,一有風吹草動就叫他趕快去查去看,在往下查是利益之心很重。因老伴的工資比較高,生活有保障,怕有閃失,斷了財源。

找到這些之後,發正念挖掉它不要它。我對舊勢力說:我有執著會在法中歸正,絕對不允許你利用家人來給我設心性關,你是淘汰的生命不配,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然後對師父說:老伴是個可憐的眾生,被邪黨利用了一輩子,今天他走進大法了,給他一個機會,我會帶著他實修,跟師父回家。

七天後檢查結果:從肺葉結節狀磨玻璃密度影到只剩密度增高影,就是說已經鈣化了好了。

我們全家感謝師父救命之恩,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3:大法神奇 家人心服口服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晚上八點多鐘,我去涼台收被子,涼台有一米多高,我是踩著梯子上去的,下來時,沒有踩穩,踏空了,直接從上面摔了下來,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我在地上躺了好一陣子,發現整個左側,從頭到腳疼痛難忍,不能移動,一動全身痛的直冒冷汗,非常痛苦。但我心裡很清楚,我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父救救我!」瞬間,疼痛有所緩解。

我大概在地上躺了二十多分鐘,家裡只有我一人,突然聽到外面有敲門聲,因為門鎖上了。我大聲叫道:我摔倒了,爬不起來,趕快來幫幫我!外面說:門沒有鎖。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開的門,好讓人們早點發現我,來幫我。

我被扶著從地上強行爬了起來,一隻腳站了起來,但是不能走。當時胸口和腳都很痛,我好像覺得骨頭摔斷了,有撕心裂肺似的疼痛。我扶著凳子慢慢的挪到了沙發旁坐下,休息了一會兒,然後就挪到了床邊,坐到了床上。

我擔心晚上要上廁所,自己動不了,就打電話把女兒叫了過來。女兒一來,就埋怨我不小心,看我痛苦難忍,執意要送我上醫院去拍片子,怕我摔斷了骨頭。我強忍著巨大的痛苦,當即就拒絕了她。我說我只要學法煉功,很快就會好的,我有師父管!她拗不過我,就慢慢的扶著我的背讓我躺了下來,但是只能直躺著,不能翻身。一動就像全身散了架子一樣的痛苦。

我每天堅持學法,發正念,起不來我就躺著煉功,扶起來能坐,我就煉靜功。每天溶入法中,雖然肉身還有痛苦,但精神愉悅,正念很強。

同修們幫我錄製了「走出病業關」的心得交流體會,對我幫助啟發很大,我知道怎麼去戰勝病魔,怎樣提高心性,怎樣向內找。我知道我修煉有漏,我修煉出了問題,我要在法中歸正自己,我要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要做好三件事,我要兌現我的誓約,我還有使命沒有完成,我流著淚求師父我要好起來。

兒女們還是很擔心我,他們看到我只能一隻腳著地,走一步都很費勁,就又催促我上醫院去檢查,怕我的骨頭斷裂,怕留下後遺症,還說:你不聽,我們就叫120來強行抬你走。我給他們講道理說:我的工資被扣了四個月,現在只剩1100元生活費,吃飯才勉強,哪有錢治病、住醫院啊?我也不能要你們的錢,你們也很難,孩子要上學,有很多的消費,我不能拖累你們!我師父會幫我調理身體,我有師父管,我修煉二十多年,沒有上過醫院,沒有看過病,在監獄被迫害的氣息奄奄時,我也沒有打針吃藥!靠著信師信法,靠著學法煉功,我闖過了多次生死關,節省了許多醫藥費,你們不是不知道!你們也是親眼所見的。你們要明白真相,你們要圓容大法。江澤民用謊言誹謗法輪功,誹謗佛法,給大法弟子的家庭造成了經濟上、精神上的諸多傷害,你們也深受其害,感同身受。你們也知道我修煉大法後,所有的疾病都沒有了,身體非常好,你們要尊敬我師父,你們也要感謝我師父,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常人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可是我不到一個月就全好了。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闖過了生死關。大法神奇,家人心服口服。

經過一場魔難,我雖然受了很多皮肉之苦,但卻給我的家人上了生動的一課,他們明白了真相,再也不干涉我,也真正的明白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全家在神的保護下,沐浴在浩蕩的佛恩中!

故事4:三過病業關

我今年七十七歲,從小沒念過書,不識字,長大後父母草草把我嫁給了鄰村大我四歲的人。生兒育女後,身體出現多種疾病,如:骨質增生、偏頭痛、婦女病、脂肪肝等等。一九九七年秋天,那年我53歲,我去一百裡外的姐姐家,一進門姐姐拉著我的手說:「妹兒啊!法輪功可好了,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聽了姐姐的話,高興的請回了三本大法書。可我不識字,老伴就給我念,我就一遍接一遍的聽。就這樣我和老伴都走入大法修煉中了。

一年後,到了一九九八年,老伴帶我到一百裡外的河北省去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帶、教功錄像帶。連著去了幾次,回家後學會了五套功法。從得法之日起,一年半的時間,身體上的病完全消失了,真正的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

一、「子宮瘤」不翼而飛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黨打壓法輪功,我們村很多大法學員在壓力下不煉了。有的去信佛教了。我和老伴都不敢煉了,過了一個多月,老伴一想不行,這麼好的功法我還得煉呀!於是在家裡偷著煉。我膽小,怕別人看見,始終沒敢煉。一轉眼,一年過去了。一天我看到電視宣傳講婦女病如何,怎麼預防。正好趕上兒媳婦在婦幼保健所生小孩,我去看孩子,順便做了一個體檢,一查「子宮瘤」!真是雪上加霜啊!不僅以前的病都回來了,現在又加了一個「子宮瘤」,我心裡那個怕呀,唉!怎麼辦那?打針、吃藥、中藥、西藥、偏方……沒有一點起色。

萬般無奈,跟著老伴開始煉功,不斷的聽法。半年之後,有一天半夜上廁所感覺小腹特別疼。像生孩子似的,但方便之後馬上就不疼了。過了一晚,早上起來,小腹又是一陣劇痛,感覺憋住尿了,趕緊上廁所,小便之後一下就輕鬆了。我很納悶,下意識回頭一看,一個血疙瘩在地上,拿樹枝一敲特別硬。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拿掉了「子宮瘤」,真神奇呀。

二、師父給我治好了「腦出血」

我六十七歲那年,妹妹得了腦出血。出血量不大,嘔吐了幾次,最後形成血栓。我伺候她很長時間,在這期間閨女閒來無事,非要領著我上集市趕集。走著走著,無意中一回頭,感覺腦袋迷糊、噁心、身上沒勁兒。回到妹妹家吃中午飯,勉強吃了一點飯,到廁所就吐了。

老伴聽說了趕緊到妹妹家來接我回家。一路上我就發正念,然後就背師父的講法、《洪吟》等。反正能想起來多少就背多少,一遍一遍的背……到家裡就開始吐,沒完沒了的吐。吐了一宿,把膽汁都吐出來了。我感到我的血冰涼的在腦袋右側往下流,我已經不能動了。這期間小孫子跟她媽媽說:「媽媽,快讓我奶奶上醫院吧!不上醫院就死了!」小兒子趕來看我,剛說:媽啊……已泣不成聲!勸我去醫院,我不為所動,心裡想著師父的法:「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1]

第二天上午,閨女看我的樣子害怕了,勸她爸趕緊領我上醫院。二兒子專程從外地開車回來。兒媳婦情急之下給二伯打電話,二伯一聽就急了,匆匆來我家,質問為什麼不去醫院。被老伴擋在門外,說:「二弟呀!孩子們都在這你們聽好了,你媽得的這是腦出血!比你姨要嚴重的多。如果你們今天送她(指我)去醫院,出現一切後果,我不負責。但是在家裡,出現任何事情由我承擔後果!」二伯看我病的太重也就不敢繼續往下勸了。兒女們面面相覷,誰也不敢接話茬了。

到了下午三、四點鐘,我好了!老伴說:「我們煉法輪功有師父管,沒事!怎麼樣?」鄰裡都說:「你們的功真好!」再一次證實了大法的神奇。

三、「掻疹子」差點要了我的命

七十歲那年的四月份,我在菜園子薅苗,突然覺的身體無力,趕緊回家。到吃飯的時候,啥也不想吃,連油鹽也吃不了了。睡醒覺,自己起不來,得別人幫。走路得攙著,一個人走得拄著拐杖。全身就是個痛,也不知道咋的了。一打聽得了「掻疹子」(農村叫法)。大概七天時間,最後那天我心裡想:「大法看人心」[2],我就不承認你,沒準一會就好了。兒子、兒媳在我跟前看著,我拄著拐杖走到屋外,走著走著什麼時候把拐杖扔了也不知道,竟然走到後院自己上了趟廁所,不知不覺好了。

兒子、兒媳高興的說:「我媽學了大法沒事,真是說好就好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去掉最後的執著》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無題〉

故事5:正念走過頭痛的魔難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武漢封城後,我所在的城市也開始封鎖小區,出入嚴重受限,街上空蕩蕩的。

我負責一小型資料點,製作及傳遞真相資料。當時的情況下,出門受限,資料又不應積壓,我動了人心,猶豫資料是否製作及數量上做多少。隨即又想在這宇宙正法的關鍵時刻,師父賦予大法弟子的使命不能停,疫情越嚴重,越不能停救人的腳步,自己不應該產生那一念,也沒再深挖自己的執著心,於是把同修所需要的資料做完。

第二天早上醒來,劇烈的頭痛,象小刀在裡面剌,前心後背腦門出的都是冷汗,感到冰涼。我是從醫的,按常人來說,頭疼到這種程度,是非常可怕的。

修煉前也時常頭疼,而且疼時感覺後腦勺人字縫像要脹開似的,也是特難受的。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不久,師父就給我清理了業力,再沒頭疼過。

這次頭痛是修煉前從來沒感受過的,很痛苦、很痛苦;疼的涼涼的豆大汗珠從腦門直往下流,坐著就非常想躺下,想休息。但如果一躺下,就順應了舊勢力的安排,可能就完了。於是,我盤腿發正念,正念堅定的否定這一切。
向內找,如果平時法學的好,同化更多的法理,堅如磐石,怎會產生少做資料那一念,招致黑手爛鬼迫害?同時堅定信師信法,一定能闖過去,任何迫害我都不認可。家人都在熟睡,我也不能驚擾到家人。

感覺痛的流出的汗,都是涼的,我就是正念不停,能善解的就善解,不想善解的用在大法中修出的功能滅盡黑手爛鬼。我求師父加持,痛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痛就努力讓頭腦中顯現每個字,寫出:「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我是大法弟子,就是堅定的信師信法,任何迫害都不認可,我有使命在身,就走師父安排的路,聽從師父安排,放下一切執著。排了兩次黑便,吐了一次。

該煉第五套功法了,忍痛堅持打坐。半個多小時後,疼痛漸漸消失了,關闖過來了。

第五套功法結束後,沒來得及吃早飯,趁同修家那裡的門崗還沒上崗的時間段,就趕緊把資料送給同修了,就上班去了。而且一上午的工作沒感到疲勞,反而精力充沛。謝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