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60)鎮長說:我堅決不讓女兒入黨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5日】

故事1:明真相顯神跡故事二則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自那之後紅粉見到親友就說「法輪大法好」

我的家與一個「紅粉」(被邪黨蒙蔽專為其歌功頌德的人)是近鄰。當然一有機會,我就給她講法輪大法的真相。有一次,紅粉說她的手腕長了一個大硬包,疼的很厲害,特別是晚上睡覺前最疼。我告訴她,睡覺前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看會咋樣。

第二天一大早,她就來喊我開門,驚喜的說:「你看,我手腕上的那個大包不見了,也不疼了,真神奇啊!睡覺前,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我不知啥時候睡著了。一覺醒來,不疼了,你看,包沒了!」
自那之後,該紅粉見到親朋好友就講法輪大法的神奇,讓他們一定要認同法輪大法好。

她的生意日漸興隆,事事順利。

醫生無法相信:只有萬分之一生還希望的弟弟一週就基本康復

我弟弟在外地打工。一天他去上班,騎自行車橫穿馬路,被一輛大卡車撞飛出去二十多米遠,七竅出血,立即被送進醫院。

經檢查,弟弟滿腦子裡都是血,人昏迷不醒。醫生說,動手術成功率只有萬分之一,即使手術成功,他只能是一個植物人。

當場只有幾個親戚在,他們都不能簽字,只有直系親屬簽字有效。可他家離他打工的地點相隔兩千多裡,最快也得一天以後才能到達。

當弟媳趕到醫院看到弟弟就大哭起來,她給我打電話說:「沒有希望了……」

我告訴她:「不要急,你對著他的耳朵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他醒不醒,一定要囑咐他自己在心裡默念!」

弟媳對著弟弟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我弟弟突然大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弟媳和身邊的護士等人都驚呆了!幾天不省人事的弟弟竟然醒了!

醫生趕快再給他拍片子做檢查,結果是:腦子裡沒有瘀血,更沒有出血的現象。醫生覺得不可思議,不能相信!可弟弟清醒了,的確不用動手術了,當天還自己下地去了洗手間。

弟弟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身體基本恢復正常,夫妻倆一起回到老家。弟弟到家就先找到我說:「是大法救了我!你給我的護身符在出事那天穿的衣服口袋裡,衣服現在在醫院裡,你再給我一個吧!」

弟弟的這次經歷,讓親友和鄉親們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全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感謝師父救了弟弟的命!

法輪大法法力無限!法輪大法好!

故事2:鎮長說:我堅決不讓女兒入黨

法院人士:這個退黨證書很珍貴 是無價的

五年前,我跟一個法院的辦案人講過法輪功真相,我們都是林業局的都很熟悉。幾年後,我又進一步的給他講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重要性。他聽後高興而又坦誠的說:「你幫我退了吧!這次我是真心退的!」

我到大紀元網站幫辦理完三退後,把三退證書下載並列印出來,然後鄭重的送給他。一次我們路遇,他對我說:你給我的那個證書,我把它放在存摺的盒子裡了,這個退黨證書很珍貴,比存摺還珍貴,是無價的!

鎮長說:我堅決不讓女兒入黨

上周在一次小型聚會上,偶遇一個在外地任鎮長的老朋友,多年不見,這次來本地辦事,難得一見。說話間說到孩子現狀,他說:我女兒研究生畢業,在一個很不錯的單位工作,單位書記多次找她入黨,她就是不入。

我說:不入就對了,不能入。他說:是啊!我和妻子都堅決不讓她入,她自己也不入。可是單位書記都找了她多次了,而且還讓她管單位團委的工作。我們每次都給她想辦法推脫。最近她只好答應先管著團委的工作可以,但堅決不入黨。我說:現在中國入黨團隊的都受到外國制裁了,要入了黨以後就甭想出國了。

他說:是啊,我女兒還想考國外的大學讀博呢,入了黨就沒戲了。

看來體制內的人都知道共產黨受制裁這件事,所以為了自己孩子的前途,堅決不讓孩子入黨,做出了明智的選擇。

優秀警察的正義選擇

大約二零零八年的一天,在大連跟計程車司機講起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時,這位司機當時講起這麼一件事:
他的一位高中同學,上學時是班幹部,為人非常仗義,好打抱不平,同學們都認為他將來特別適合做警察為民除暴安良,肯定有一番作為。後來這位同學成績優秀真的當了警察,工作上有頭腦、有見地,年輕有為,立過幾次功,很受上級的認可和重視,被作為將來的市級領導接班人培養和對待的。

後來中共開始了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的打壓,這位同學奉命執行「任務」,去北京攔截和押回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做的突出的有豐厚的獎勵。這位同學在此過程中接觸和聽到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的講述事實真相,認為政府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對待這些手無寸鐵的善良老百姓,認清了迫害的無理,但是自己如果不執行任務的話肯定上面的壓力是很大的。於是毅然決然的把手槍一放,說這個活兒我不幹了!同學們聚會時都為他放棄大好前程惋惜。

司機接下來講,這位同學辭職後做了保險,備受客戶信任,有的客戶一單就是幾百萬的大額保單,收入頗豐,而且良心釋然,好人還是有好報啊。

善者智者自有正確的選擇,也自然會得到上蒼的護佑和福報。

故事3:念九字真言 孕婦的腎結石奇蹟般消失並順產

法輪功修煉者家人的故事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我的先生是一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作為大法修煉者的家人,我想分享下面的個人經歷,希望能讓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四年五月,我懷孕,之後,就停職在家。開始,一直都很正常,在懷孕六個半月,也就是十月二十三日凌晨一點左右,肚子開始疼,又吐又拉,家人讓我立即去醫院。我以為是著涼,就忍到了第二天早上。

早上七點,肚子還是很疼,吃了點兒粥,都吐出去了。

到醫院後,醫生聽說,是肚子疼,初步認為是早產。做了內診,結果沒有問題,可當時疼得已經走不了路。
醫生懷疑是闌尾炎。這是一家專科婦產醫院,所以家人送我去另一家綜合醫院,掛了外科,看看是不是闌尾炎。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說不是闌尾炎。沒辦法,只好又掛婦產科,並住院繼續檢查,最後診斷為腎結石,詳情見B超圖。

因為我已經懷孕六個月了,沒有辦法用藥。專科主任說,治療的辦法是碎石和插管,而這兩種治療方法都對胎兒有危險。我不想傷害到孩子,選擇不接受治療,只能忍。

住院後的第二天清早,在腹痛有所緩解的情況下,我先生陪我在醫院走廊慢走。我的主治醫生來看我,詢問我現在感覺怎麼樣?隨後又說,你只能聽天由命了。

我的先生那時剛剛開始修煉法輪功,跟我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被中共誣陷、被迫害的真相。平時我先生常叮囑我,在關鍵的時候,要心中有佛,誠心默念九字真言。

住院的第二天晚上,我又腹痛難忍。在這無助的情況下,我心裡祈求大法師父的護佑,並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我就睡著了。

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楚的夢,夢見一個大蓮花上面,有一個個亮晶晶的顆粒狀的東西。有一隻大手,從裡面一顆一顆的摘掉那些顆粒狀的東西!

早晨起來,我排了有二百毫升的血尿。從那以後,腹痛基本好了。在醫院觀察了幾天,我就出院了。

回家後,還會偶爾腹痛,痛的時候,我就誠心默念九字真言,漸漸的疼痛減輕,後來就不痛了。

懷孕九個月時,回泌尿科複查,B超顯示;腎臟回聲正常,那兩顆結石都不見了!。面對這樣的奇蹟,我堅信了先生講過的,明真相,得福報。

二月八日晚,我的寶寶出生了。之前,B超顯示臍帶繞頸一週,醫生說,沒有大問題,可以順產。

分娩時,出現了胎兒缺氧,接產醫生很緊張,立即給我吸氧。我和先生都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護佑!結果,胎兒順利分娩。

胎兒娩出後,醫生髮現;臍帶不但繞頸,臍帶竟然還打了一個死結。醫生感嘆的說:「你這孩子命真大,好神啊!」旁邊的護士說:「你做什麼好事了?你這是撿個孩子,別人這種情況,孩子都死在肚子裡了!」

是啊!臍帶繞頸、打結,以及腎結石的劇烈疼痛,都沒讓胎兒受到波及,每次的胎心監測都是正常。這就是奇蹟。

而且在我分娩時,我和我先生都感受到了,有一個的溫暖的場在包圍著我們。我們從心裡感激大法師父的護佑!

現在孩子都六歲了,常常和家人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4:警察朋友得福報

我的初中同學啟明(化名),是個警察。他現在是一個小城市公安分局的科長,通過給他講真相,他對大法有了解,對中共有所認識。他與我們一直有聯繫。

前幾天他到省城出差順便來到我家。他和我丈夫也是同學。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他說:「我又漲工資了,現在每月九千多,將近一萬元了。這次本來沒有我的份,後來有兩個人被拿掉了,我就排在了前面。」

我笑著說;「因你做了好事,所以福報一直跟著你。」他笑了,說:「中共這個政權太可笑了,一個信仰團體,既沒槍,又沒炮,又沒有訴求,怎麼這麼折騰(他們)呢!現在扶貧都在造假,只靠大量的印鈔票,很多老百姓都知道。」

十年前我家和他住在同一個小城市,我和婆婆都煉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婆婆三次被綁架,我兩次上訪被當地警察劫持回來,每次啟明和我丈夫(未修煉法輪功)跑前跑後的幫助我和婆婆。那時他只是一個派出所的普通警察。第一次我被從北京綁架回來後,警察勒索丈夫,讓他給派出所三千元錢。啟明對丈夫說:「不要給!」這是事後丈夫告訴我的。

還有一次,我告訴另一同學的兒子退出團、隊的重要,孩子不想退,啟明說:「我是黨員,早就退了。」孩子笑了,說:「那我也退。」

有一年啟明的母親病重,我去看望老人家,給她講大法真相。啟明在廳裡等著,不打擾。他母親上過六年學,入過少先隊,很高興的退了隊。

啟明的太太明真相,跟我學會了打坐,自己經常打坐,說:「打坐真好啊!往那兒一坐,後背、腰都非常的直,打完坐身體很輕鬆。」有一次她拿來了十七人的「三退」名單,都是她的親屬。

啟明的女兒考入省城一所大學,後讀了研究生。她的丈夫是老師,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孩。一家人幸福、快樂。
這些年,啟明工作非常順利,一路升遷。法輪功開始遭到打壓的時候,我就給他講:「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不做任何壞事,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和婆婆以前身體都有很多病,現在啥病都沒有了。你在那個部門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啊,一定要給自己留後路。」他說明白了。

現在不但他自己得到了福報,家人也都事事順意。

故事5:親人明真相 得福報

我今年七十三歲。今天想把親人明真相得福報的兩個實例寫出來,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

大哥的故事

幾年前我大哥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肚子裡長了個瘤,大約有八、九公分大。大哥決定馬上做手術取瘤。

沒想到就在此時母親去世了。等到忙完母親的喪事後,我陪大哥到醫院去做術前複查。我趁機再給他講大法真相。以前曾給他講過,但那時他還沒退休,正準備在單位入黨提干呢。他怕我影響他的前途,反對我學法修煉,每次給他講真相時他不但不聽,還大吵大嚷的要與我斷絕兄妹關係,並警告我:今後永遠不許登他家的門。

時間飛逝。這次我再給他講真相時就先求師父救救他,當然不是出於親情,是信師信法,也為了救他。我問他:「大哥,我是不是你的親妹妹?」他回答:「是。」我又說:「那你應該相信我啊。你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大法能救你。」我給他戴上了大法真相護身符。

到了醫院拍片子,片子上顯示瘤子比上次小多了,醫生還讓我親眼看了看兩張片子的對比。這對大哥觸動蠻大的,他開始主動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因為他的病情的好轉,醫生沒有確定何時做手術,而是要他再次去檢查。這次檢查結果更讓醫生驚訝了——他肚子裡的瘤子不見了!這是現代醫學解釋不了的:那麼大的瘤子,怎麼什麼都沒做呢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這時大哥完全相信了這是他相信大法好、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結果!大法無所不能,相信大法,明真相的世人就會得到大法的護佑!

回想我第一次被邪黨綁架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期間,獄警通知家人給我送衣服。因我的家人沒在家,已七十多歲的大哥就拖著疼痛的雙腿,艱難的行走好幾裡路給我送衣服。獄警不只一次刁難他,讓他花好幾百元錢在他們指定的地點給我買符合看守所要求的衣物。在我後來的幾次被迫害中,大哥也不斷抽時間去看望我,關心我,他對大法弟子的善舉,也是大法救護他的原因吧!

弟弟的福報

我的弟弟是個養魚專業戶。我每次見到他都不忘給他講大法真相,也給了他大法真相護身符,他都接受,從不說對大法不好的話。

隔了一段時間我再見到他時,他高興的對我說:「姐,我原來腿疼得都必須拄著棍子走路了。現在棍子扔了,走路一身輕,而且高血壓等病都不治自愈了。」我說:「你要謝謝大法師父,是師父慈悲於你,給了你一個健康的身體。」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我地發大水,許多養魚戶漁池的魚與水同時都被大水沖走了,損失巨大。神奇的是我弟弟家的魚一條也沒少!這事對常人來說是不可思議的!用科學解釋不了,只有修煉人明白:因為弟弟明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大法顯神跡,告訴人們信神與不信神的結果是怎樣的。

弟弟家的魚池邊還種了各種果樹和蔬菜,還養了很多雞鴨,前來買魚和釣魚的人絡繹不絕,水果蔬菜也出售的很快。弟弟家的日子越過越好,在院裡蓋起了兩層樓房,孫子、孫女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真是好事連連。鄰居,朋友對他都羨慕不已。

每當我給人們講真相時,就會把我的親人相信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故事講給他們聽。講的是自家的真事,人們自然相信,效果很好。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