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58)「騙不了,我看透它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1日】

故事1:一位私企老闆的選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流氓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我不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被工作單位下崗(失業)。為了生活,為了堅持修煉,我開始了四處打工的生涯。

當我聽到附近有一個新建的工廠即將投入生產,招聘技術工人時,我就前去應聘。當我找到廠長時,原來他是我原工廠的一位車間主任,退休了被老闆聘去當廠長,管理這個廠。我一看挺高興,是熟人,便說明來意。沒想到這位廠長卻說了一句讓我怎麼也想不到的話,他說:「你來工作可以,但必須不煉法輪功了。」我說:「我來找工作和煉法輪功有什麼關係?我煉功是為了做一個按真、善、忍為標準的好人,煉功祛病健身也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我錯在哪裡呢?……」

老闆:「留下留下,我就願意要有信仰的人」

就在我和廠長為此事交談的時候,老闆和他的朋友走了進來。聽完廠長介紹我的情況後,老闆的朋友對老闆說:「留下吧,這個人的情況我聽說過。」老闆告訴廠長:「留下留下,我就願意要有信仰的人。」在我前面,有一個大法弟子被招聘到老闆的另一個工廠工作,那個同修的工作出色,給老闆的印象非常深,他非常認可同修的工作。

由於老闆表態了,廠長也無話可說,讓我第二天就去上班了。

當時,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做好、扭轉廠長受邪黨造謠污衊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看法。工作中我兢兢業業,一絲不苟,認真負責,各項指標基本上達到了指標要求。一有時間我就收拾衛生,擦機械,把我工作的崗位和附近的衛生都打掃的乾乾淨淨。

有一次,我倒班上夜班的時候,在清晨三點多鐘,老闆突然查崗。到我的崗位時,我正聚精會神的擦拭機械,老闆說了一句話,我才抬頭看到老闆已站到我的面前,老闆說:「謝謝你,辛苦了。」

保護了大法弟子 不受村長威脅

有一次,廠長告訴我,要我和老廠的同崗互換工作(因老廠建廠多年工作環境差一些)。我有些詫異,但還是二話沒說,立即去了老廠。

過了一段時間,老闆在老廠遇到我,對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把你調到這嗎?」我說:「不知道。」他說有一個村民舉報我,說我給講法輪功的事了。村長找到老闆威脅老闆,讓他把我開除,否則就叫派出所收拾我。老闆告訴他這事他去辦,不要找別人了,就這樣把我調到了老廠,他又保護了大法弟子。

「這是我能為你們做的」

一次,我和另一個同修被家鄉的派出所警察綁架關進了看守所,並被非法勞教一年,另一個同修被送進勞教所。我由於腰椎和頸椎被打壞了,勞教所拒收,回家了。老闆叫廠長告訴我,別著急,好好養身體,養好了就回來上班。

我上班了以後,有一次看到老闆,我對老闆說:「謝謝你對我們的理解和幫助。」老闆說:「這是我能為你們做的。」他告訴我:「你們被抓走以後,當地『六一零』的頭目找到我了,讓我安排『六一零』頭目的親戚到工廠上班,被我一口回絕了。」

老闆寧可把工作崗位找臨時工頂崗,也把崗位給大法弟子留著,可見老闆對大法、大法弟子的認可。由於我的辛勤付出,受到老闆、廠長及全體職工的一致好評。由於我們的不間斷的講真相,使這個工廠的大多數的職工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的組織。

善惡有報

這位老闆在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到不公正對待時,能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有正面的認識,能認可和接受大法和大法弟子,並且保護大法弟子,拒絕邪惡,他也得到了福報。他投資建廠的近千萬元資金不到一年便收回了。而且他的企業一直平衡的發展,穩定的生產。

還有一點需要補充的是,當初要求我必須放棄修煉才能要我進廠工作的那個廠長,有一天突感身體不適,送去醫院,在檢查的過程中就去世了,都沒來的及救治。這個廠長到死都沒有接受「三退」。那個村長因經濟問題不到半年便被罷免了。再說那個「六一零」頭目因多次迫害大法弟子也患癌症得惡報去世了。

故事2:送貨師傅說:「老百姓都稱江澤民是江害民」

一天,我和母親外出遇到了一位送貨師傅。這位師傅很健談。我們說起了中國百姓日子過的艱難,他很認同。我說:「不是中國窮,是分配不公,是國富民窮。」那位師傅點頭表示認同。我說:「人家德國一個人若創造一百元的價值,個人從中能得到54元。而在中國,個人只能得10元。」師傅插話說:「連10元都沒得到。」

談到中共邪黨的弄虛作假,我說:「共產黨嘴裡說人民當家做主,領導人是人民選舉,實際上領導人犯多大的錯誤老百姓連批評他的錯誤都不允許!」師傅又點頭認可。我說:「他們告訴我們說美國人民如何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如何可憐,煽動我們老百姓仇恨美國,反對美國。可他們自己卻把自己的老婆、孩子送到美國去,把貪污的錢存在美國。」

這師傅大聲說:「對啊!這就是騙人。美國是已開發國家,怎麼會不如我們?他們自己為什麼都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國去了!?」

我提及了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這位師傅說:「法輪功不能煉,不是違法的嗎?」我媽媽插話說:「煉功不違法,受憲法保護。」送貨師傅若有所思,說:「是啊,哪裡有法律說煉功違法?」我說:「電視裡那些栽贓陷害法輪功的新聞都是假的,欺騙老百姓的。什麼自殺、自焚、殺人,都是煽動仇恨的謊言。您看那個『天安門自焚』多假!」師傅說:「我看過這個。」我說:「您看,電視鏡頭裡那個自焚的人,臉都燒黑燒變樣了,衣服全燒爛了,可他的眉毛還在,頭髮還整整齊齊的;汽油燃燒時能達到500度高溫,可那個人在高溫中竟然穩穩噹噹的坐在那裡一動不動。您燒菜時手上濺上油,都要甩甩胳膊手呢,怎麼可能坐在火中紋絲不動!顯然都是假的,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

我說:「法輪功講真、善、忍,做好人。」他驚異的說:「是嗎?」我說:「您想想,按照真、善、忍修煉的人,煉功為了身體好,能象電視演的那樣去自焚和殺人,傷害自己的身體嗎?」

這位師傅一下聽明白了。

接著我媽媽告訴他,她自己的幾種疾病都是煉法輪功煉好的,媽媽講了煉功好病的過程,這位師傅仔細聽,還不時的插話詢問,越聽越高興。後來他說,自己每天在高速公路上開車送貨,常常犯困,很危險。媽媽告訴他:遇到危難時,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時不時真心的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得到法輪大法師父的保護。他很高興的說知道了,一定記住。

最後我們告訴他:「中共是無神論,反對神佛的。人們加入共產黨的黨、團、隊時舉著拳頭髮誓把生命獻給它。所以我們要從心裡否定這個毒誓,退出中共的無神論組織。這樣神佛才會護佑你遇事順利。人發誓忠於無神論的共產黨,那神佛怎麼會保護一個不相信他的人呢?」這時師傅乾脆的說:「退!退!」他退出了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臨走時,我告訴這位送貨師傅江澤民是最壞的,是邪惡的,就是他執意迫害法輪功。送貨師傅脫口而出:「老百姓都稱江澤民是江害民,他就是江害民!」

故事3:最近常聽到的一句話:「早看透它了」

最近遇到幾位民眾,很為他們感到高興,因為他們對中共邪黨的本質的確已有透徹的認識。

盲人說中共:「它是外君子內小人」

有一天開車在路上,看到路邊有兩位老人互相拖拽而行。我趕將車停在路邊看看兩位老人是否需要幫助。下車一看,是一個老大爺正拖著一位盲人在往前走。我上前一問,老大爺說他是這位盲人的朋友,要送他去公交車站,並問我是否可以把這位盲人送到車站,因為車站離這兒還很遠。

我趕緊把這位盲人扶上車。邊開車邊與他聊天,給他講真相。沒想到這位盲人就主動念誦了一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說:「我認識修煉法輪大法的人,你們都是好人,我知道。」我提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文革期間砸廟毀佛像,江澤民集團公然編造上演了一場所謂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假戲,製造輿論,妄圖將迫害法輪功合法化,盲人大聲說:「它(中共邪黨)是外君子內小人,我早看透它了。」

這位盲人雖然眼睛看不見,可心裡對中共邪黨的本質了解的透透的!

「它騙不了我,我看透它了!」

那天我和媽媽遇到一位三十歲的小伙子,小伙子很健談。聊天中他說他的妻子有婦科病,本地醫院跑遍了,外地大醫院也去了,都沒有辦法,他倆一直沒有孩子。看上去他很著急。我告訴他,常規醫療辦法不行,可以試試相信佛法。他有些認可。我告訴他,現在世界上最高的佛法就是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

提到法輪功,小伙子一下激動起來,說:「我知道,我去印尼巴厘島旅遊時見到那裡有很多人煉法輪功,有一個鎮上幾乎所有的人都煉法輪功。去其它地方旅遊時也看見了。法輪功在外國都是合法的。」我說那你一定知道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真相,比如什麼「自焚」、「自殺」等假新聞,他說這些他都知道是假。

我讓他轉告他妻子: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會心想事成。媽媽補充說:「我的一個熟人的妻子也是長期不懷孕,念了『法輪大法好』後很快生了一個大胖小子。」小伙子一聽,馬上大聲喊了起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並表示回家一定告訴他妻子念。接著媽媽和我又講了中共是反神佛的,自稱是無神論,奪權後砸廟、拆教堂、毀佛像。退出中共的組織黨、團、隊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小伙子立即說:「退!退!我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並說:「我早就看透它(邪黨)了,它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煉法輪功的人多,害怕它的政權不穩。它誰都怕,哪一天信佛教的人數多了,它也會整治佛教的。」我們夸小伙子悟性好,小伙子重複說:「我看透它了,它可騙不了我!」

理髮師說武漢死的人數「十倍都不止!」

我去理髮,碰上一位年輕理髮師。我倆聊天時這位師傅對共產黨不說真話,更不讓老百姓人說真話非常憤怒!他告訴我,他認識一個人,還是共產黨的老幹部呢,只因他在微信上發表一些個人看法,就被限制流量、刪帖,最後被封號。理髮師還跟我聊起他知道的一些邪黨殘害百姓、欺騙百姓、隱瞞疫情的醜事,對共產黨自上而下隱瞞疫情的真相很清楚。

我接著說,官方開始說武漢才死了兩千多人,後來一看太少,老百姓不可能相信,就又增加了一千多人。這位師傅氣憤的說,實際死的人是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數的「十倍都不止!」說:「國外死那麼多人,武漢是爆發地,才死這麼點人?誰信!」

我告訴他「天安門自焚」也是騙局,小伙子非常認同,一直不停的大罵共產黨。

旁邊一個來理髮的小伙子開始還替共產黨辯護,後來就默默的聽我們聊,偶爾插兩句話,最後就一聲不吱了,只默默的聽著我和年輕理髮師兩人在聊。

故事4:「這真是雪中送炭!」

前幾天,我去集市上講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女子招呼一輛三輪車,車主說不出車。那個女子聽後,顯出很為難的樣子。

我上前問那個女子:「你去哪兒?」她說去離這裡很遠的地方,因為要接孩子,去晚了,孩子沒人接。她很是著急。我告訴她說:「別急,我送你去。」她說:「太遠了,您行嗎?」我說:「行,沒問題。」她就坐上了我的電車。

一路上,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很感動,她說:「原來法輪功是這樣。你真好!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你要謝,就謝謝大法師父吧!因為是大法師父讓我這樣做的。」

她連聲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大法師父真好!你們這真是雪中送炭。看來,從今以後我也得多做好事、善事。」

到她家社區門口,她非拉著我,要去給我買水果謝謝我。我說什麼也不缺,婉言謝絕。我送了她一本法輪功真相期刊,讓她家人了解一下真相,大難來時命能保。她高興的接過真相,說一定讓家人看看,並轉告親朋好友。

大叔說:「還是你們好啊!」

今天,我在街上遇到了一位老人。我上前跟他打招呼:「大叔您好!請問您願意看書嗎?」大叔立即回答:「看。」

我說:「大叔,這是一本法輪大法的真相冊子。」

他說:「看,快給我。共產黨現在太壞了,越來越壞了,盡作古(方言:欺負)老百姓。還是你們好啊!」

我笑著說:「大叔,您說的對。回家一定要把真相冊子讓全家人都看看。明白真相,躲過瘟疫,保平安啊!」他笑著說:「行,謝謝你!」

「謝謝你,世上還有你這樣的好人」

去年七月份,因為兒子的手受傷,我在醫院陪護他。那時,正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期間,醫院封閉式管理,住院的人和陪護的人都不能出住院部。

有一天,來了一位大姐,也是手受傷了。由於各種原因,她家人沒來照顧她。因為手不方便,她很著急。我看在眼裡,有時她不方便的時候,我就幫她一下,她很感動。還有一位大姐,和這位大姐的情況一樣。

她們準備在做手術期間,請兩天護工。因為是在疫情期間,所以護工的費用比平時要高一些,她們覺的不划算。她們跟我商量,讓我幫助她們解決一下困難,說付給我費用。我笑著對她倆說:「給錢我就不做了。」

在她們做完手術期間,我幫她們各自上了衛生間,洗了頭髮。我只要有空,就到她們的房間幫助她們。她們說:「你怎麼這麼好呢?!」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是大法師父叫我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我給她們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告訴她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告訴她們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

她們各自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我跟她們說:我只想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災難來時能保命。她們都說:「謝謝你,世上還有你這樣的好人。」

故事5:九十歲老人正念救人

我是一個九十歲的農村老太太,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大法。自從修煉法輪功後,以前身上的很多病不知不覺就好了。我從一字不識到能通讀整本《轉法輪》,真的很神奇。是師父一路保護,我才能走到今天,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迫害大法,初期,我們這地方的六一零、公安受中共矇騙很深,非常邪惡。很多同修被關進勞教所、監獄、洗腦班,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有的同修被多次反覆關押、迫害折磨。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一定要去掉怕心,放下生死,要把法輪功真相告訴這些迷中的人們。過去的人都知道給和尚一口飯會得福報,今天的人什麼都敢幹,迫害修佛的人是犯天罪啊!

於是,我開始到派出所、公安局、六一零、政法委、法院、檢察院講真相。這些單位都是有文化的人,我沒有文化,講不出高深的大道理。我就講我修煉法輪功後的身體受益,法輪大法的美好。講中共幾十年來自己親眼見證、親身經歷過的歷次運動整人的邪惡,告訴他們善惡有報的天理。

迫害二十二年來,每當我知道同修被抓、被關押時,我就與同修們去向抓人的派出所、公安局講真相要人。到六一零辦、國保要求釋放被抓的同修。同修們都齊心協力,大家形成整體去講真相,有力的震懾了邪惡。有的當天就放人,有的過些天或一星期後放人。及時的制止了他們對大法的犯罪,同時也營救了同修。有時遇到同修被抓後關押時間長、公安不放人時,我們就到檢察院、法院去講真相。

有時為了爭取時間,找不到有空的同修與我一起去要人,我就一個人去。我想我是按真、忍、做好人,我又不做壞事,我不怕他們。

有一次,我到派出所去要人,給他們講真相,他們聽不進。我就大聲說:「法輪功學員不做壞事,她按真、善、忍做好人。不偷不搶、不嫖不賭、不吸毒不販毒、不殺人放火、你們把她當壞人、當敵人。她做了什麼案?你們這麼抓人、關人,你們講道理嗎?!你們要明白呀!法輪功是救人的呀!法輪功學員這麼受苦受難,被搞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你們還有良心嗎?」這時我就大聲喊口號:「天滅中共、天保佑中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國人以前是信神的,是講道理的。」這時,派出所所長看著我豎起大拇指笑著說:「我佩服你呀,佩服你這麼大年紀身體還這麼好,喊得聲音還這麼大。」此時我心裡暗暗請師父加持我。

有時公安不放人,我們又到檢察院找辦案人員講真相。對辦案人員說:「你們不要接案子,接法輪功(學員)的案子對你不好,要接法輪功(學員)的案子,你的麻煩事就多了。你想想,過去看到和尚來化緣都要拿好菜好飯招待,人們都知道善待修行的人會得福報,今天要判修佛的人有罪,那是什麼後果呢?法輪功學員行善沒有錯,不違法。」同時,同修們給經常向公、檢、法發真相信,及時曝光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人員。

過些時候再到檢察院去問辦案人員時,他們說案子已經兩次打回公安局了,現在已被他們轉到外縣去了。(從去年以來,在我們本市沒有審判過大法弟子,有兩個大法弟子的案件都是被轉到外縣去審判的。現在本市還有一位大法弟子被關押,聽說也要被轉到外縣去。)

開庭那天,我們來到外縣。外縣公安看到我背著包,就問:「老人家,你袋子裡背的是什麼東西?」我說:「背著資料,我背著資料是來救人的!」公安說:「要沒收!」我說:「你們要看可以,要沒收就不能給你,這資料是我省吃儉用節約下來的錢做的,是救人的。」公安翻我的袋子看,說:「這裡還有真相幣呢!」我說:「真相幣是我的生活費,你們不能沒收我的。」公安說:「我們用錢與你換可以嗎?」我說:「那可以,我是沒有生活來源的。我們今天來這裡是要你們大家都明白,法輪功學員沒有違法,是好人。世界上要分個好壞、真假、善惡。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都平平安安,對你有好處。」公安說:「這老人家講得好!講得好!老人家這麼大年紀了,難得走啊。我用摩托車送你去吧?」

有一次乘公共汽車時,我給一個人真相光碟。那人說:「你給我呀,你知道我是什麼人嗎?我是公安局的,你給我,我就要抓你。」我說:「你是公安局的?那我還多給你一張。」「你不怕抓嗎?」我說:「我不怕抓,我這麼大年紀了,又沒做什麼壞事,怕什麼?我現在請個保姆都請不起,你抓我,我正好不要煮飯了。」講著講著,他笑起來了,說:「你老人家真有意思。」 我說:「我是在救你呢!」他說:「你老人家說得這麼好哇!」我說:「你看一下是有好處的……」後來他拿了真相光碟。

有一天,我給保安一個真相光碟,保安說看過了。我就把光碟給了旁邊一個人,那人說:「給我呀,我就是抓這個的。」他就打電話報警,他站起打電話,我就坐在他坐的凳子上,我就在這裡等著。一會兒警車就來了,車上下來兩個警察,我就說:「是我給他的,跟其他人沒有關係,我是在做好事。」警察看著我說:「你老人家回去吧,不要在這裡講了。」我說:「是我給他的,只找我(意思是不要牽連保安),我是來救人的。」

當時圍觀的人很多,警察要我回去,我說:「謝謝你們,你們平平安安回去吧。」車子開走了。打電話報警的那個人說:「特意打電話叫他們來,他們不處理……」當時我看到圍觀的人很多,我就大聲喊:「天意,天滅中共,天保佑中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次到「六一零」去講真相,到辦公室門口,一個年輕小伙子惡巴巴的看著我,我不管他,硬是進了屋。其中有位女公職人員說:「老人家你這麼大年紀,身體還這麼好。」我說:「我做好人,我做善良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她說:「你還背這麼大袋書呀。」我說:「我是來救你們的,是為你們好哇!」「那你做好人還是好,你這麼好,會增壽增福的。」我說:「我好,你們也都好,對我們國家都有好處。」我把資料給了他們。

這時有個人說:「你專門搞要人的事(有同修被抓時,到六一零去要人,發真相資料),她是你什麼人,連你都一起抓去。」我說:「我們什麼關係你還不知道嗎?我就是講公道話,你要抓我隨便你,我也要講公道話。」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到「六一零」去,他們看到我來了,就說:「好,好,你來了,你是來救我們的嗎?你帶書來了嗎?我們最想看你的書。」我說:「只要你們願意看,我就給你們送書,還有光碟、優盤。」他們都說:「你老人家好啊。」後來,新來的六一零主任看到我送給他們書,就單獨跟我說:「你那書還有嗎?給我也拿來看看,我是新來的,什麼也不懂,有事你也同我講一下。」後來我給他送去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和大法真相光碟。我再一次到「六一零」時,這位新來的主任對我說:「那書好啊!那書真的講的好!以後有書都給我送來。」

現在,我無論是到派出所、公安局、檢察院、法院、政法委、國保大隊講真相,送《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大法真相資料給他們,他們基本上都能接受了,有時甚至提出要我給他們送大法真相資料,說法輪功資料好看。他們元神的一面是明白的,他們都是為得佛法來的生命。我們自己要修好哇!我們要沒修好,這些生命就不能得救度。他們才是被中共利用而迷在人間最可憐的生命。

本地「六一零辦」人員都看了《九評共產黨》後,也看了法輪功真相資料。說他們想看法輪功的書。我告訴他們:法輪功資料是免費的,但法輪功書籍是要自己購買的。「六一零辦」的人說:「要錢好辦,我們自己掏錢」。我不敢貿然給他們,因大法書太珍貴了。就找幾個同修切磋,同修們都說:「只要他們真心想看,大法書可以給他們,他們也是為法來的生命。」我自己沒有多餘的大法書,是昨天不知怎麼,女兒送來一本《轉法輪》,可能是師父安排的。我再把自己看的《洪吟二》這兩本書今天送給他們。他們接到書都好高興,說怎麼只送來兩本書?我們都想看啊!我說:大法書沒有多餘的,要訂購的。接到書的一個女子說:「我今天晚上就把書看完。」

其實,我們這裡今天能夠有這樣的修煉環境也是不容易的。前些年迫害最殘酷的時候,沒有誰敢接法輪功的資料看。有的人一聽到是法輪功資料,都嚇得往後退。要知道,那裡是執法單位呀。我冒著天膽敢去發,他們卻不敢看。那時候我們也很著急,不知以什麼辦法能讓他們了解真相。能讓他們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解體他們背後的共產邪靈,使他們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我也有過一次被迫害的經歷。有一天,有同修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關押在派出所。這個派出所在城郊,平時到那裡講真相去得少。我和一位同修到這個派出所去要人,給派出所的人講真相他們不聽。我的急躁心、爭鬥心都出來了,被邪惡鑽了空子。在派出所被關押了幾個鐘頭,到晚上十點才被放出來。但與我一同去要人的同修沒有放,我就不走。派出所的人看到我不走,就問我,放你回去你怎麼還不走?我說:與我一同來的同修是我要她陪我來的,這事跟她沒有關係,你們應該先把她放了。你們要不放她,我就不走。這樣僵持了一些時間,到晚上十點多鐘,他們才把這位同修也放了。

我每次出去講真相,都要在師父法像前,請求師父加持我正念正行。放下生死,去掉怕心。有時腳有點痛,我就跟師父說:「弟子要出去講真相,請師父加持我。」走著走著腳就不痛了。平時我講話不是很流利的,有時講了上句就不知道講下句了。可是講起大法真相來就非常流利,越講越有講的。真是師父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

正法二十二年來,是慈悲偉大的師尊一路精心看護,我以對師尊堅不可摧的堅定信念,(除那次到派出所要人,被關押幾個小時外)沒受到其它干擾,基本上平平穩穩走到了今天。

這一切都是師尊的恩德,都是師尊在做,是師尊在加持弟子,成就弟子。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