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49)發出這念 斷裂骨頭歸位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25日】

故事1:發出這一念 斷裂的骨頭歸位了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在這些年的修煉當中,有過很多次神奇的事發生。在當時都想過把這些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可都沒寫成,耽擱了。這次我決定排除一切干擾,寫出來,感恩師父!感恩大法!與同修交流共勉。

那是二零二零年臘月二十三,早上我做好飯,上二樓去叫兒子下來吃飯,下樓的時候,我順便把孫子晚上弄髒的床單抱下來洗,因下樓走得急,快到一樓時,明明還有兩節台階,我抱著床單看成是一節台階,下的又猛,當時是右腳踩下去的,身體的中心都壓在了右腳上,只聽到當時「咔、咔、咔」,連著三聲脆響,我摔在了地上,一看腳心已經朝上了,我當時就把腳扳正了,按了按腳踝,心想這樣可以把斷裂的折骨推到原位,嘴裡一遍一遍的說著:「沒事,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邊揉腳,不停的念,當時丈夫在一旁已經嚇哭了,我抬頭笑著對他說:「沒事,瞅你那點出息,別忘了我是煉功人,有師父管著呢!」丈夫把我扶起來,我就覺的這下腳崴的不輕,腳不敢著地了,碰到一點都疼得不行,丈夫扶著我一蹦一蹦的上了床,心想這連響的三聲,骨折是一定了。

丈夫把我崴腳的事告訴了兒子、兒媳婦,這下他們三人都讓我去醫院,兒子把車開了過來,非得拉我去醫院不可,並說:「不讓你打針吃藥,就去做一下檢查,看看什麼樣了。」我說:「醫院我是堅決不去,你們都該干什麼干什麼,我沒事,我有師父,有大法,我心裡有數,你們放心吧!」他們不聽,看著我的腳已經腫的老高了,變成紫黑色了,非要拉著我去,我說:「以前我就跟你們說過,我這輩子與醫院無緣,我是不會去的。」他們都生氣的走了,一邊走一邊說:「你不及時治療,看以後嚴重了怎麼辦?!」我心裡有數,我沒事,要依了他們去了醫院,檢查完一看這麼嚴重,能回來嗎?不得手術接骨嗎?那後續的麻煩可想而知,這也是在考驗我對師父的堅信成度啊!

他們走後,我消停了,也不去想那些整天干不完的活了,我閉上眼睛,手結著印,腳雖然扳不上去,我就散盤。奇怪的是腳一點都不疼,這回我靜下心來,想想自己從老家來到了兒子家,整天圍著家人轉,干不完的活,把修煉已經扔到一邊了,師父已經點悟我很多次了,自己還不醒悟,這次是被邪惡鑽了空子迫害了,也同時是對我這不爭氣的弟子棒喝啊!我開始發正念,學法,三天過去了,仍然不見好轉,這三天的發正念中,我一直求師父為弟子接骨,解體迫害我的一切邪惡,把對我造成的痛苦返還到迫害我的邪惡身上去,這可能就是我的腳沒有疼痛感覺的緣故吧,我也知道也有師父為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承受的原因,腳坐著不疼,但是不能走路,腳一碰到地面,就感到斷骨扎到腳心,所以不敢著地,沒辦法,我就爬著去衛生間,我心想這不行啊,這樣怎麼能證實大法的超常啊!我坐下來發正念,當心裡念到「我是頂天獨尊的神,身體巨大」時,我整個身體一震,立刻想到:「我是神哪!而且是捍衛宇宙大法的神!是師父的弟子,我有能力有神通的。」我還求師父為我接骨幹什麼?我完全可以為自己接骨!

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斷裂的骨頭,你們自己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一切恢復正常!」這次的正念發的特別好,我感到威力很大,念力也很強,發完正念開始學法,看到師父講:「我的法身一直要保護到你能夠自己保護你自己為止,那時候你將走出世間法的修煉了,你已經得道了。」[1]師父又把這層法理點給了我,讓我堅信自己已經完全有這個能力了,可以任意的掌控自己的一切了,包括肉身上所出現的一切不正確狀態。悟到了這層法理,有了強大的正念後,第四天我真的就能下地走路了,也沒有斷骨紮腳心疼痛的感覺了,斷裂的骨頭真的歸位了,我含著眼淚,雙手合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家人看到我後都很高興的說:「好的挺快呀!」我說:「我和你們不一樣,我有師父管著。」

通過這次的經歷,我體悟到一點,也是我今天寫此文的目地,我要說:現在大法弟子已經都很超常了,都具備了自己保護自己的能力了,這樣就避免了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包括對肉身的迫害),少給大法蒙受損失,減少迫害離世的事發生,這僅是我個人的體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希望我們都能隨師父一同回家。

註:[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2: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今年七十多歲,修煉前患有多種疾病:一種是頭痛,頭痛厲害時不知不覺就昏倒在地。到很多大醫院檢查,都查不出是什麼病,無法醫治。還有一種病,醫院也說不出名來:每月兩次身上特冷,冷得上下牙齒打架,蓋上幾床大被都覺的冷,冷得全身發抖,抖起很高,叫孩子壓在被子上都壓不住的抖動。再有就是一感覺肚子餓就頭昏眼花,全身無力,大汗淋漓,人就昏倒過去。

這幾種病把我折磨的身心疲憊苦不堪言。一九九八年又檢查出我患有直腸癌,真是雪上加霜。我和老伴都是退休工人,退休工資又低,家庭經濟困難,還有一個孩子在讀大學,經濟壓力更大。我不想給孩子思想中造成經濟上的壓力,不想給家裡經濟造成更嚴重負擔,不想醫治等死算了。家裡人不同意,硬把我送到醫院做了直腸癌手術。

原本很差的身體手術後更加虛弱,上氣不接下氣,起床、上廁所都要女兒攙扶,看東西眼睛模模糊糊,拿起報紙,只看到密密麻麻的一片,根本看不清上面的字。

術後第三天,同病房一個病友的妹妹來照顧她姐姐,她向我介紹了法輪功,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她手裡拿著一本《轉法輪》,我叫她把書給我看看。

當我一接過《轉法輪》時,眼睛突然清亮了,翻開書一看,《轉法輪》書中每一行字都在發光,每一個字都看得很清楚。我只看了幾行字,虛弱的難受的身體突然感覺很舒服。我非常驚喜,又覺的奇怪。

我學了幾天《轉法輪》,就覺的身體恢復的非常快,起床、走路也不用女兒攙扶了,住院半個月就出院了。

出院後,我就去了煉功點煉功,去學法小組學法。只煉了幾天,就覺的身上的病全都好了。我馬上把醫院開的藥全都扔了。

從那時起到現在二十多年來,我再沒有吃過一顆藥,再也沒有進過醫院,身體也很健康。據我所知,我們原單位得過同樣病的幾個同事,包括比我年齡小的都去世了。感謝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

自從修煉法輪功以來,我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真的是一身輕,感到非常舒服,每天都很高興、感到愉快和歡樂,也不知這歡樂與愉快從何而來,不知不覺還唱著歌。

二零一七年冬,我親姐姐得了乳腺癌,保守治療。我就給她講了我學法輪功的奇蹟,她也看到我身體的變化。由於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使她害怕,她不敢修煉法輪功。她是在佛教中三十多年的居士,在佛教中管一些事,二零一八年七月就去世了。我家的親戚在我姐妹倆身上看到了鮮明的對比。他們都承認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也覺的法輪功很神奇。

修煉法輪功,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更重要的是教人重德行善,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更好的人。我在修煉前,由於身體不好,就愛發脾氣,好勝心強,家裡一切事由我說了算,丈夫孩子都得聽我的,有不順心的事就開始吵鬧發脾氣,丈夫只得忍氣吞聲,孩子們更是膽戰心驚,有話不敢跟我說。生活在沉悶中,很少體會到家庭的歡樂。

師父教導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1]我按照師父的法去做,遇到不順心的事,我首先想到師父的法,先忍住,再找自己,很快就把心順過來了,也就不發脾氣了。我從法中悟到,家裡的事我不能再自己一個人說了算,應該與家裡人商量著辦,儘量採取他們的意見。管孩子,儘量從道理上講,從如何做人上教育他們。孩子們也不再怕我了,有話也願意跟我講了,有事也願意跟我商量。他們感受到了,我修煉大法後真的成了賢妻良母。我身體好了,天天都在歡愉中,也帶動著他們,家裡經常歡聲笑語,全家生活在歡樂和幸福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惡黨江澤民團伙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當地警察經常上門騷擾,使我原本幸福的家庭籠罩著恐懼與害怕的陰影,丈夫身體也不好,膽子又小,精神壓力太大,二零零二年在恐懼中離世。孩子們在迫害中擔驚受怕,精神壓力很大,我開始給孩子們講真相: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做好人沒有錯,大法弟子去北京向政府反映真實情況也沒有錯。你媽的生命是師父給的,不然你們早就沒有媽了。媽媽在修煉大法後能把家維持在幸福中,是媽媽按照大法標準做好人才有的。你們應當感謝大法,感謝大法師父。我按照大法標準修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喚醒著他們的正義和良知。不管中共如何造謠污衊迫害法輪功,孩子們都支持我修煉法輪功。

瘟疫期間各小區都封閉比較嚴,出入困難,我就在本小區發真相資料。小區保安和有些人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在師父保護下,我發資料後不但沒有受到騷擾,有人還把我發放的資料用手機拍下用視頻發送給親友看,還說你們看,法輪功真了不起,這時還在發資料救人。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要更加努力做好該做的,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受益於大法。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八十多歲老人的修煉故事

同修A,今年八十六歲,但看上去卻不到七十歲。不僅臉色紅潤,皮膚細嫩,白裡透紅,皺紋很少,而且思維敏捷,反應不比年輕人差。

A退休前是單位的工程師,工作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一直刻苦鑽研技術,給單位創造了不少效益。退休後,她身體落下很多疾病,拿到的退休工資卻很少。在單位退休辦舉行的每月一次集會上,她當著眾人埋怨道:「我為單位奉獻了一生,最後換來的卻是一身病痛。而且退休工資這麼低,都不夠我看病吃藥的。」單位領導勸她說:「我能理解你的難處,但是也沒辦法解決。聽說現在社會上有一種氣功叫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你不妨去煉煉。」就這樣,同修A在家附近找到一處法輪功煉功點,從此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

一、慈悲對待上門的警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魔頭綁架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打壓迫害。一天,同修A被通知到社區開會。去了之後,社區書記客氣的倒茶給她。這時,聽見一個片警正在宣布關於政府不准煉法輪功的消息。同修A聽了很生氣,不停的用喝水強壓自己的怒火。她心裡不停的念叨:「聽師父的話,修煉人要忍、要忍。」

當聽到「五不准」時,她氣的站起來,手指著那個片警說道:「你這個『五不准』是土改時,共產黨拿來扣在所謂地、富、反、壞、右頭上的大帽子。現在又要將它扣在我們頭上?我告訴你,我們是堂堂正正的好公民!你不要搞錯了,你們是執行政策的部門,應按國家法律、法規條款辦事。」

真是一正壓百邪,那個片警先是一驚,然後默默的低下了頭。其他同修也站起來,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法輪功教我們修心向善、做好人,讓我們的身體健康了……社區書記見狀就說:「今天的會就開到這裡,大家散會。」

同修A回家後,來到師父的法像前,雙手合十說:「我今天沒做好,我話是該說,但不該發脾氣,我實在是忍不住呀。其實警察他們這些人也是受謊言欺騙的可憐生命,也是受迫害者。」

真是善念一出,境由心轉。幾天後,社區召開第二次關於法輪功的會,同修A又去參加了。這次,她在會上心平氣和的跟大家講了她修煉前後的各種身心變化。一旁的戶籍警察跟上次片警的態度完全不同,他一直笑著聽完同修A的發言。

自那以後,此戶籍警察經常上同修A家,同修A每次笑臉相迎,和顏善語的跟他講真相,勸他一定要善待法輪功修煉者。經過多次的接觸、勸善,他漸漸的明白了真相。一次他對同修A說:「我知道你們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也謝謝你對我們工作的理解。」

後來,此戶籍警察每次去同修A家之前,都先電話通知。一次戶籍警察上她家裡時,用倒退的方式邊進門邊說:「我沒臉見你,實在沒辦法呀,是上面叫來的。」同修A答道:「我理解你們工作的難處,我還是歡迎你們。」

再後來,同修A因發真相資料遭到舉報被綁架,從洗腦班回家後,社區主任天天上門騷擾她兒子。她知道後,便直接找到社區主任問:「你天天找我兒子干什麼?我的事直接找我,再騷擾我兒子那我就從家裡搬出去。」社區主任聽後,連連說:「好,好,以後再不打擾了,行嗎?」自那以後的十多年裡,派出所、社區人員再也沒上過她家的門。

在邪黨搞所謂的「敲門行動」時,一個年輕新戶警與社區工作人員上同修A家,他手做結印動作問她:「你還做這個沒有?」同修A問:「你那動作是什麼呀?」他回答:「法輪功啊。」同修A笑著說:「這麼好的功法我怎麼能不煉?我若不煉,你們今天就見不到我了。」戶警連忙說:「好,好,好,只要身體好就行。」

同修A繼續與戶警交談時,社區工作人員在一旁插話道:「你看,你看,她的皮膚多好呀,細嫩細嫩的,臉色紅潤,白裡透紅。」不一會又插話道:「你看她頭腦這麼清醒,這哪象八十多歲的老人啊?」戶警也應和道:「嗯,法輪功是好。」之後便起身離開。此後,他們再也沒來。

二、成立家庭資料點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惡黨全面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大法弟子也由個人修煉轉入揭露謊言、講清真相的正法修煉。

一天,同修A主動要求另一個同修安排她做一些關於講真相方面的事情。有了這一念,幾天後,兩位技術同修特地給她送來一台電腦和一台印表機。在技術同修的耐心指導下,從來沒有摸過電腦的她竟然很快就學會了開機、關機、上網、下載文章、列印真相資料等。後來又學會了做書。不多久同修A家就開了朵小花,至今都很穩健的開放著。

同修A平穩、虛心、好學,一直與其他同修默默的配合,根據各個項目的需求,及時的做出各種精美、漂亮的真相資料。學法小組的另外幾位同修在她的帶動下,也學會了用電腦上明慧網。

三、家人的支持

同修A家裡的環境也開創的很好,兒子、兒媳、孫女都支持她修煉。

一次,她從網上下載資料需要用到統計表軟體,可她不會弄。當時正好孫女在家,便叫孫女教她。事後孫女對爸爸媽媽說:「你們還趕不上奶奶,奶奶的思維真清晰、敏捷!」

同修A經常對大家說:「我今生的一切都是師尊賜予的,只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尊的恩賜啊!」

故事4:政法官員:我們上共產黨的當了

三月中旬,一個級別較高的政法系統官員到我的店裡,他對我說:「我們上了共產黨的當了。共產黨真是太壞了。」我問他怎麼回事,他給我講了事情的由來。

這個政法官員說:「經過去年試點之後,二月二十七日已經正式啟動全國政法系統教育整頓工作,說要清除政法隊伍中的害群之馬。緊接著又開通了12337『政法幹警違紀違法舉報平台』,還公布了舉報電話,舉報的門坎和難度大大降低。普通老百姓通過手機計算機,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舉報公檢法司等政法系統人員的違紀違法行為,既可以實名舉報,也可以匿名舉報。不但可以舉報現在發生的違法違紀行為,還可以舉報多年前的違法違紀行為,要倒查。現在我們這些人一個個都很緊張,可以說是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都是共產黨培養、縱容甚至是逼出來的」

他深有感慨地說:「想當初共產黨利用我們整法輪功時,為了讓我們放開手腳、無所顧忌,無論對法輪功採取什麼手段,無論對法輪功造成什麼傷害,都不會受到追究處罰。我們也養成了不講法律的習慣,在對待(迫害)法輪功之外的工作時也是如此。要說我們政法部門的人,有幾個敢站出來說完全沒有干過『違紀違法』的事呢?可誰知道我們幹的那些事,都是共產黨培養、縱容甚至是逼出來的呢?我們當初那麼為共產黨賣力,現在卻成了共產黨要清除的『害群之馬』。你說諷刺不諷刺?」

他還給我列舉了最高檢網站公布的政法人員的十二項專屬罪名。他說這簡直就像文革一樣,當權者為了達到其個人目的,不斷地發動各種整人運動,挑動一部分人整另外一部分人。被利用來整人的那部分在被利用完之後,隨時又被另一部分人整。

這個政法官員以前受中共對法輪功造謠宣傳的蒙蔽,曾經多次參與過迫害法輪功。去年武漢疫情封城期間,他被調到武漢維穩,他親眼目睹共產黨為了自己的權力和穩定,置老百姓的生死於不顧,一味隱瞞疫情真相,打壓披露真相的正義人士,種種倒行逆施導致疫情迅速蔓延。疫情爆發後,中共不但不反思和道歉,反而宣傳什麼「大國抗疫」,利用疫情繼續欺騙老百姓、為自己臉上貼金。

如夢初醒 和家人一起退黨

在副總理孫春蘭視察武漢開元公館小區時,小區民眾大聲喊「假的。都是假的」。當時這個政法系統官員也在場,這給他很大的震撼。相反,他在武漢期間,卻看到一些染疫民眾通過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痊癒了。尤其是有一個村子,感染病毒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卻得不到任何醫療救助,在無望之下,村幹部帶領村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這個村凡是喊了的人都好了。在鮮明的對比之下,他明白了中共邪黨在害人,法輪大法在救人。他終於如夢初醒,他從武漢回來後就找到我,叫我給他和他的家人把黨退了。現在,中共搞的這個教育整頓,讓他對中共的邪惡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

本來整頓一下政法系統,糾正一下政法系統中的亂象,也可以說是好事。但中共搞的教育整頓政法隊伍並不像我們老百姓想的那樣,其根本目的並不是為了普通老百姓著想,也不是為了國家的長治久安。中共的根本目的是為了加強自身的統治和權力穩固,繼續維持其邪惡統治。中共的黨魁在講話中公開宣稱其目的就是要政法機關達到所謂的增強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所謂的教育就是用篡改後顛倒黑白的黨史進行洗腦,迷惑廣大政法人員繼續為中共賣命。

中共從來沒有把法律當回事,法律從來都是中共享來整治老百姓的工具。中共邪黨幾十年來一直在幹著各種壞事惡事,尤其是在迫害法輪功以來的二十二年中,縱容指使各級政法機關肆意踐踏法律,破壞法制,公開叫囂對法輪功不講法律,「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全國的各級政法機關用盡一切邪惡殘暴的手段對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拘留、勞教、判刑,大量法輪功學員在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洗腦班等黑窩被各種手段殘酷折磨,多人被打傷、打殘、打死、逼瘋、強姦,甚至被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

中共是一切亂象和罪惡的淵藪

多少政法人員在江澤民和中共邪黨對法輪功製造的千古奇冤中,淪為了罪惡的幫凶,泯滅了人性。目前中國法制的倒退、道德的淪喪完全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政法人員的目無法紀及其種種違法亂紀行為完全是中共一手培養出來的,政法系統的潰爛混亂也完全是中共縱容造成。中共現在卻反過來鼓吹要在政法系統搞什麼「刮骨療毒」、清除什麼害群之馬。這就是老百姓俗話說的放鬼的是他,捉鬼的也是他。其實,中共才是「毒」,中共才是害群之馬。中共是中國一切亂象的根源和罪惡的淵藪。

那些曾經在迫害法輪功中為中共充當過打手幫凶的政法人員,真的該警醒了。中共歷來是過河拆橋、卸磨殺驢,中共歷次運動都是這樣。最典型的就是文革。曾經紅極一時的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在文革剛結束就在恐懼中畏罪自殺,另外七百多名文革中積極整人的警察和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這方面的例子數不勝數。

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我在文革初期受邪黨「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等謊言的蠱惑煽動,積極加入紅衛兵組織,並成為一個派別的小頭頭,到處參加武鬥,全身是刺刀、子彈、炮彈彈片造成的傷殘,遇上天氣變化疼痛難忍(自從後來修法輪大法後,就再也沒痛過。)。我被捧成英雄到處做報告,到北京開會,受到領導人接見。因表現突出,我二十出頭就被提拔為縣革委會主任(相當於現在的縣長縣委書記),地區常委,還是為數極少的縣級幹部兼任省委委員的特例。

可文革一結束,我們那些在文革中為邪黨賣命、出生入死的造反派提拔起來的幹部立馬被以參加毛澤東的追悼會為名騙到北京,然後抓起來打成反革命,當初的「革命小將」一下子成了反革命。我被判了無期徒刑,其他的有的二十年,有的十幾年。我把我文革的慘痛經歷講給政法部門和政府的工作人員聽,告誡他們不要相信邪黨的謊言,更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他們聽了,深受啟發,有的不再迫害法輪大法,有的同意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迫害法輪功者 報應不爽

中共邪黨一直在幹著各種殘害老百姓的罪惡。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二年中,受到迫害的可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其實那些參與迫害的政法系統人員也是在被迫害當中。為什麼這麼說呢?

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是亙古不變的。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如果不悔改,肯定是要遭到各種各樣的惡報的,無論官職大小,只是遲早的事。明慧網報導的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實例達數萬起,報應的形式多種多樣,有的是被查辦判刑,有的是惡病纏身,有的暴病而亡,有的遭遇車禍,不可勝數。有的不但自己遭報,還累及家人子女後代。典型的有周永康、薄熙來、羅京、李東生等。

即使能僥倖逃脫人間懲處,但是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人幹的什麼事都逃不過上天的明察秋毫。明慧網曾經報導過有個積極迫害過法輪功學員的法官在死後又活了過來,告訴來追悼他的同事,他因為迫害法輪功馬上要到地獄受刑償還,他告誡同事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了,否則也要到地獄受苦償還迫害法輪功造下的罪惡,說完他就死了。

明慧網今年二月八日登載了一件真人真事。重慶市墊江縣桂溪鎮的法輪功學員成德富在二零一一年曾經陰差陽錯的到陰曹地府走了一遭回到陽間,他講述他的所見所聞。他在陰間看到很多公檢法司等政法系統的人員正在地獄遭到各種慘烈的受刑,有的被鱷魚、獅子等猛獸撕咬,有的被刀子割肉,有的被鋼釺穿腰,這些人痛苦悽厲的哀嚎求饒,但無濟於事,一個個悔恨極了。那些人在陽間無法無天、作威作福,但是到了陰間卻悽慘無比。而且成德富所看到的只是陰間最輕的幾種刑罰,都已經讓人驚駭不已了,那十八層地獄不知又是怎樣的慘狀。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中共政法系統人員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和本來面目,希望更多政法人員能迷途知返,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給自己和家人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

故事5:善待大法得福報的「包夾」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我被多次綁架,非法關押、勞教、判刑,在獄中,先後有四十三名「包夾」(獄警安排的專門監控法輪功學員的犯人),經過向他們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其中許多包夾都能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開始「三退」(退黨、團、隊)大潮後,在監獄十四個包夾,除兩名緬籍犯人外,全部都做了三退,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好的未來。

一、「全部真相資料留下,我來發吧」

二零零五年我被關押在監獄調換監區時,「包夾」我的包夾組長,叫小文(化名),才十多歲就因為故意傷害罪被判死緩徒刑,三十來歲時刑期已經快滿(九二年以前減刑快,他提前五年就減完刑期)。我和小文有緣,他剛聽說有一個人從其它監區調來的,想一定是個法輪功學員,就去要求來包夾我。小文對法輪功有好感,所以他對我很好。

小文不僅在生活上照顧我,還主動幫我與其他法輪功學員聯繫,傳遞信件,安排我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見面交流,我們相處非常好,幾乎每天在一起都是講法輪功的真相,他也非常認同,也爽快的退了少先隊。他在我先幾個月出獄,我滿足他的要求給了他家人的聯繫電話。

我出獄後他及時來看我,見面他就告訴我:就像你說的,善待大法弟子,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我真的得福報了,一切太順、太好了!

他說:「我剛出獄,就有我在監獄認識的老闆找我去他開的工廠當廠長,每月六千元工資,分給一套住房,還包吃,還預先給了一個月帶薪假,讓我回家鄉看望老母親。走時我還和嫂子聯繫上,還帶了一些『護身符』、真相資料,分給親朋好友。我讓母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一家人都平平安安的。跟老闆幹了幾個月後,現在又出錢讓我去學駕駛考駕照,還要給我漲工資、配車呢!」

他還說,就像有人安排一樣,還神奇般的遇到了稱心的女朋友,還是個家鄉人。他說結婚時讓我們全家人都去,走時他還要了許多真相資料、護身符。

小文結婚時,我們全家人受邀都去了,才到婚宴上,他就問我:帶真相資料了嗎?妻子告訴他帶了不少,還有護身符。他說:全部真相資料留下,我來發吧!

二、「腦溢血合併腦水腫、腦疝重度昏迷」患者甦醒了

我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時,一個包夾名叫褚武(化名),是回教徒,這位包夾對大法也有好感,也能善待法輪功學員,我到監區不久,因為經常跟他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得福報,他也相信。

當他了解我的情況後,就特別關照我,還把他的「文房四寶」拿來給我用,並且給我弄了一個大寫字檯,平時他也不管我的事。二零零七年,「六一零」到監獄搞所謂轉化時,由於我表示堅持信仰,一個「610」成員就把他叫去安排他對我施壓,必要時對我動武。但都被他拒絕了,他對「610」人員說:「監獄有監獄的規矩,我只能聽監獄警察的,你這種要求,我不能做。」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褚武在勞動時突然跌倒在地,抬到醫院時已不省人事,完全處於昏迷狀態,生命處於危險之中。經檢查診斷為「腦溢血合併腦水腫、腦疝重度昏迷」,病情很危重,監獄已通知了家屬。這種情況就是在醫療條件比較好的醫院,病人的死亡率都非常高,何況監獄醫院。

我很關心他的安危,趁他的親戚給他送東西時,我對他的親戚說:你對著他的耳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能有救。同時我也面對著監獄醫院默默的背誦了幾遍師父的《論語》,心裡對他說:褚武,能不能闖過鬼門關,就看你的造化了,我相信你善待法輪功一定會有福報的。

第二天奇蹟出現了,他的親戚從醫院回來後跑來對我說:褚武「昨天晚上然甦醒過來了,醫生都說是奇蹟。我太相信你講的了」。後來褚武以「保外就醫」被家人接走了,聽說回去後恢復的很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