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67)老鄉長千裡迢迢來退黨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0日】

故事1:眾生覺醒得福報的故事

大哥:「我的貨咋賣的這麼快?」

有一天,我去菜市場給一個賣水果的大哥送真相幣。大哥一看到我,就問:「我的貨咋賣的這麼快?」我說:「是你花真相幣,又支持法輪大法,得福報了。」他說:「還真是這麼回事。」

他接著說:「剛開始,你和那個人說共產(邪)黨不好,那個人還不願意。我過去說了幾句話,那個人就不敢吭聲了。我說:『共產(邪)黨好啥?我們村裡的地都叫共產(邪)黨給賣了,錢都叫當官的貪了。』你給我旁邊的兩個人真相幣,他們都不要,我說:『你們不要我要。』你給我拿來真相幣,我就想趕快花出去,叫大家都看看。」

我問大哥:「你現在一天能賣到多少箱水果?」大哥說:「三十箱。」太不可思議了,這才大約一年的時間,大哥從賣四、五箱水果,到現在賣三十箱了。

剛開始遇到大哥時,他用一個三輪車帶著幾箱水果,早市散了,他還賣不完,還得拉著剩貨到處轉。有時中午幼兒園放學時,還見他在那降價賣水果。而現在,早市還不到收攤的時間,他已經賣完了。

原來大哥一星期只要一百元真相幣,後來又陸續要到二百、三百元,現在要到六百元。

大哥的老伴今年七十八了,有心臟病,花了很多錢治病。他說:「能不能把您那教功的(錄像)給俺看看?」我送了他一個裝有大法師父講法錄音的小廣播,他非常感激。

現在,他和老伴都在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

警察:「人家都這麼大歲數了,還來找人家幹嘛!」

二零二一年五月上旬,四個警察由村幹部領著,去一個小區,找一位八十多歲的大法弟子。正巧這位大法弟子在樓下的陰涼處坐著,他們沒看見。

他們上了樓,沒敲開門,就又下樓了。走到外面時,看見了這位大法弟子。其中一個警察問:「還煉法輪功嗎?」沒等大法弟子說話,村幹部就說:「這麼大歲數了,快走吧!」四個警察轉身就走了。其中一個四十來歲的警察一邊走一邊說:「人家都這麼大歲數了,還來找人家幹嘛!」

隨著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講法輪功真相,明白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了,使這場迫害越來越難以維持。

明白真相的人高喊:「法輪大法萬歲!」

二零二零年深秋的一天下午,我和同修去一個村裡,給村民們送法輪功真相檯曆和真相期刊。回來時,在馬路的兩邊,各有一群村民,他們掃完樹葉後,在路邊休息。我們沒有真相檯曆了,只剩下真相期刊和大法真相護身符。

我們給他們發真相期刊,並講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和「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送真相護身符。每個人都接受真相,都要真相護身符。最後不夠了,有幾個人沒拿到真相期刊,覺的很遺憾。

其中一個人大聲喊:「你們誰不想要,就給我,我想看,」喊了好幾遍。一個阿姨說:「那把我這本給你吧。」他高興的舉起手,喊:「法輪大法萬歲!法輪大法萬歲!」

另一個村民給我留下了電話號碼、地址、姓名,讓我以後給他送去。他說,他什麼真相都想看。他說,他知道共產(邪)黨壞,不干好事。他退了黨。他說:「那年讓我當大隊書記,我沒幹。」

故事2:念法輪大法好 心梗的姐姐兩天後出院了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輔以五套功法,學者祛病健身,提高心性境界;善念對待者,得福報,天賜平安、吉祥。隨著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揚,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相。

善念一出 別人欠的三十萬回來了

一天,我跟一個常人朋友在他家聊天時,他說出了他當年經歷的這麼一件事。

那是二零零零年十月份,有兩位女大法弟子去貼真相不乾膠「江澤民不可推卸的歷史責任」,可能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了,派出所就到村裡來非法抓了大法弟子,並把大法弟子關押在村委辦公室,給其中一位女大法弟子強制戴上手銬。

然後,村委又安排我的這位常人朋友看著女大法弟子。當時這位常人朋友做的很正,他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同情大法弟子。等派出所的人走了以後,他就把女大法弟子的手銬打開了,並且跟她說,讓她吃點飯。當時迫害的形勢、環境非常邪惡,他能做到這一步,善待大法弟子,也不容易。

這位常人朋友就做了這麼一點好事,天上都看著呢,很快他的福報就來了。

以前,他借出去三十萬現金給別人,到了還款的日期,怎麼也要不回來了,他以為就這樣了,再也要不回來了。可就因為他給女大法弟子打開了手銬,對大法弟子行了善,沒過多久,借他錢的那個人就把三十萬連本帶利一起還給了他。他自己都說,人做事,老天都看著呢。

真是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念法輪大法好 心梗的姐姐兩天後出院了

八年前,我的姐姐得了心梗,到縣醫院治了一個多月不見好。後來轉到省醫院,又治了不少日子,也沒見好轉,而且越治越重,花了十多萬元錢,下了三次病危通知。

我多次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答應了,可就是不念,經常昏過去,家人急著找醫生搶救。醫生告訴家屬:我們盡力了,沒救了,(家屬)準備後事吧。家屬把裝老衣服都買好了,放在床下。

我每天在醫院陪護她,我說,只有大法能救你的命!她還是似信非信。姐姐病情越來越重了。

在出院的頭兩天晚上,姐姐又要昏過去了,家屬急忙找醫生搶救。醫生來了,拿搶救儀器要搶救。姐姐說,你不要用那東西了,我疼的受不了了,這回我下定決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出聲念的,沒有昏過去。那天晚上,是我女兒陪護她的。

第二天早晨,我到醫院,女兒告訴我說,她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我說太好了,你姨有救了。

過了兩天,家屬找醫生辦理出院手續,回家。醫生說,再檢查一下吧。這一檢查,姐姐一切正常。醫生說:「這不出現奇蹟了嗎?」

現在已經八年過去了,姐姐今年七十六歲了,身體還很好。是師尊救了我姐姐的命,謝謝大法師父救度之恩!

故事3:殘疾女孩脫胎換骨的故事

陳蓮(化名),今年35歲。她出生在農村,父母都是農民。她一出生就是個殘疾孩:患先天性白內障,視力0.05,沒有眉毛,沒長頭髮。

到了上學的年齡,她也去上學,可是只學了「a,o,e」,上了一個星期,就不念了,因為看不見黑板上的字。
等她長到十幾歲的時候,她和她的嬸子一起照顧癱瘓在床的奶奶。她嬸子修煉法輪功,就給她和奶奶讀《轉法輪》。學了一段時間,到一九九九年的時候,陳蓮說也想看看《轉法輪》。她把書拿到手裡,翻開書一看,驚奇地發現,書中的字大部份自己都認識,不長時間她就能通讀大法書了。現在大法師父的五本《洪吟》中的詩句,她基本都認識,國外講法也都能看。

由於陳蓮侍奉奶奶好,好的在村裡出了名。一個省城的人來到他們村,就想找個心眼好的人去侍奉自己家的一位九十多歲的老人。這人就找到了陳蓮,讓她去他家當保姆,照顧老人。要不是陳蓮心眼好,一個殘疾人,誰能用啊?於是,陳蓮就來到省城,開始盡心盡責地照顧老人。

過了一段時間,她想不能長期幹這一樣工作。於是,這家人就介紹她到一家食品廠工作,包餃子。

她幹活從不耍滑,都是早來晚走,看到誰到下班時間了還沒幹完,她就去幫著干。她還在魚類加工廠工作過。再後來,她到了按摩院,她看到按摩院乾淨、利落,就在按摩這個行業幹上了。到現在已經工作十幾年了。在這期間,她手裡有一本《轉法輪》,偶爾也看看。她堅持要求自己做個好人。

去年疫情期間,只能在家裡呆著。她總覺的人這樣活著很苦,也很累,就想也修煉大法。她嬸子提醒她要多看書學法。就這樣陳蓮開始正式修煉了。

大法開啟了她的智慧,按摩水平不斷提升。找她按摩的患者越來越多。她的心性也不斷提高,遇到事情以前向外看,現在知道向內找了。比如誰對她不好,以前她會記很長時間,現在別人對她不好她根本不在意。患者來找她按摩,別的同事就說她不在,這樣患者就讓別人按摩了。其實她在,她也知道那個同事搶了她的顧客,她不和搶她顧客的人計較,裝作不知道。把名利看淡了。

患者因為她服務好,就給她小費,她不要,實在要給,她說這錢自己不花,都把它捐出去。當她的患者多時,她就讓他們找別的按摩師,別耽誤治療。患者找她時,她就告訴他們,不舒服再來,沒有問題就不用來了。幹這行業的哪有這樣做的,能賺的錢都不賺,讓顧客省著。

她也講真相救人,當給患者按摩時,她就給他們講真相,為此還被舉報過。她曾給兩位朋友內存卡,裡面裝的是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一位朋友聽著覺的好,就給自己父親聽了;另一位朋友失眠,聽了之後能睡著覺了。
在她打工的城市,她弟弟和外甥和她一起住,她就照顧他們,可是他們倆什麼也不干,還和她發脾氣,她心裡不平衡,自從正式修煉大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他倆也變了,對她也好了。

陳蓮說:「我想做什麼事就能實現。」還真是的,比如,她想給父母買套房子,就在城裡給父母買了樓房,四年前她父母就搬到城裡住了。以前,她家裡最窮,又因為生了她這個殘疾的女兒,父母總感覺抬不起頭來。現在,進城裡住了,生活也富裕了,心裡舒坦多了。

她說想在打工的地方找個房子,很快就找到了;想干早八晚五的工作,很快實現了;她說想請大法師父法像,很快就請到了。

師父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陳蓮修煉大法,不僅家庭和睦了,單位都跟著變好了。原來單位人人勾心鬥角,為利益爭鬥,現在都覺的陳蓮的話可信,大家都信任她,還說她變的漂亮了。

更可喜的是,陳蓮還長出了頭髮,雖然不多。這是修煉大法給她帶來的。

她也想讓她媽媽信大法,她就在晚上看大法書,還能做穿針引線之類的事,這在以前她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她媽媽看到她的巨大變化,現在也說是大法改變了女兒,真心地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陳蓮說,學大法後真是幸運,感謝幫助過她的人,也感謝傷害過她的人,她說這對她提高心性是大好事。

修大法,她心情舒暢,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這樣活著才有意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故事4:老鄉長千裡迢迢來退黨

我是一名修煉法輪功多年的老學員,是醫生,自己開了一個診所。

今年大年初三上午,一個老大爺突然急匆匆地走進診所來,他說一口廣東口音的普通話。這個老大爺,我姑且稱他老張吧。老張告訴我,他來自廣州,專程乘坐飛機到我們這個城市,輾轉找到我,就是為了幫他退黨。我很吃驚,廣州離我們這裡足足有1000多公裡啊。我問:「我們素不相識,你是怎麼知道我的?你為什麼要千裡迢迢要到我這裡來退黨呢?」老張給我講明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我才明白了。

老張以前原是廣州一個鄉鎮的鄉長,年輕時期加入了共產黨,是一個有著幾十年黨齡的老黨員,現在已經退休了。

七年前,有人在他家門邊放了一本《九評共產黨》。老張得到這本書後,認認真真的看完了這部書。這本書給老張很大的震撼,他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殘暴,知道了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明白了共產黨為什麼要殘酷迫害法輪功,是因為共產黨崇尚假惡鬥,容不下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

老張看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附錄的《大紀元鄭重聲明》後就萌生了一個想法,就是找到法輪功學員,幫忙給他把黨退了。老張已經明白只有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才能在將來清算共產黨的罪惡時不受其牽連,並能得到神佛的護佑。老張心裡一直期盼著能遇到一個法輪功學員。也許是機緣不成熟吧,老張一連等了好幾年都沒有等到。可他一直沒有放棄心底的願望,隨著歲月的流逝,他的這個願望不但沒有消減,反而越來越強烈。
去年,因中共隱瞞、打壓新冠病毒疫情真相導致武漢肺炎大爆發,瘟疫也一度蔓延到了廣州。老張所在的鄉鎮有一些人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人們非常恐慌。幸運的是,老張又一次得到了法輪功學員悄悄放在他門邊的真相傳單。傳單中講了如何避開瘟疫的良方,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傳單上還介紹了在武漢發生的一個相關的真實事例。

老張從傳單中那個政法官員講述的事例受到很大啟發。他不但自己開始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告訴他的家人、親朋好友,都來默念這九字真言。奇蹟再次出現:凡是默念了這九個字的,沒有一人感染新冠病毒。老張非常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同時退黨的願望也更加強烈。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今年大年三十的時候,他打電話問候他的一個親戚。他的這個親戚就居住在我們市裡。巧的是,他這個親戚前不久患了重病,經人介紹到我這裡來看病,我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然後告訴他,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管用。他欣然接受,回去後很快就康復了。

在和老張通話的時候,他把身體怎麼康復的過程講了。老張一聽,高興壞了,趕忙興奮地問我的地址。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掛了電話後,老張就激動地馬上訂好到我市的飛機票。在他親戚家待了一兩天後,就趕緊坐車找到我這裡,叫我立即給他辦理退黨,把他的退黨聲明發到大紀元退黨網站,他給自己取了個化名。

老張作為入黨幾十年的老黨員,在明白真相後都迫不及待地退出中共邪黨,甚至千裡迢迢地專程來找到我要求退黨。世人真的是越來越清醒了,中共邪黨滅亡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在當前疫情仍然嚴重的情況下,最好的避疫方法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並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這是被無數事實驗證了的。

故事5:保安說人人都恨共產黨

三年前我和同修A相約結伴走出去講真相。剛開始,我們由不敢開口到慢慢敢開口了,由不知怎麼講慢慢知道怎麼講了,到現在能自如的用各種方法和陌生人搭話,溝通。在和很多陌生人的接觸和交流中,看到世人中有很多好人,有很多人都還是有善良,正義的一面,好人還是占大多數的。下面就說說其中的一些故事。

保安說:人人都恨共產黨

一次在公園長椅子上坐著一個穿一身黑衣的人,我看他像保安。我走過去說,這還有人嗎?他說,沒有,坐吧。我問,你是在這工作嗎?他很生硬的說:不是,來玩的。我問你是退休了來這玩的?他說沒退休,沒工作,我說沒工作交社保也可退休,他說要交十三萬才領七、八百,太高了不想交,我說也是,我們國家在世界上交社保都算是最高的,領的是最低的,公務員拿的很高,百姓拿的很低,很多人都覺得不合理。

我看他眼裡充滿了怒火,我說在國外老百姓就要上街遊行了,這裡不能遊行。他說,你游嘛,坦克、機關槍就開過來了,六四你不知道嗎?我說知道。我說現在老百姓生活壓力大,五座大山:房價是天價;醫療亂收費,看不起病;學費高,讀個大學出來要花費幾十萬;養不起老,社保費高,養老院費也高,物價高,墓地高,死不起,只有那些當官的好過,國營企業百分之九十都垮了,把職工推向社會,企業的那些廠長經理,黨委書記,他們賣地,賣廠房都撈夠了,買別墅,子女出國留學,也沒有誰去查他們,沒有誰去管。

他說,沒辦法嘛,現在社會上不公平的事太多了,沒辦法,人人都恨共產黨,沒有不恨的,但是推不翻,他們有武裝力量。他說,你們推的翻嗎?然後有點失望的說,力量太薄弱了不行,要是推的翻,我都想加入。我說這個不是個人要怎樣,一切都有天意。他說天滅怎麼滅,這麼多人都要滅嗎?法輪功在叫人退黨。

然後他話題一轉,小聲說,你們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我想了解一下。我說,法輪功嘛是氣功鍛鍊身體。他打斷我的話說:原來有一億,現在都很少了,國外反而還很多,公安國安都在抓人,那些公安,國安抓到人就往死裡整,已經整死好多了。白天這裡很多(指便衣),七、八十歲的老太太的都要抓。他說,他們已經注意你幾天了,你在這走動,有人給我們說,那個是法輪功(學員),你剛才還給一個外地人講了才過來的。

我心裡吃了一驚。我說抓人家老太太干什麼,人家給你講是為了你平安,你聽就聽,不聽就算了,人家又沒有危害誰,人家又沒有得名得利。他說,說的對,這話我愛聽。我說,現在有騙錢,騙財,騙情的,哪有騙人平安的。他說,對,這隻耳朵進,這隻耳朵出就行了。我說,不管是一個人也好,一個組織也好,都要做正,才會有好報,才長久。這時有個人走過來和他打招呼,他就急忙站起來要走,我說,祝你有個美好未來。他一轉身就不見了。

轉業軍人說:共產黨不亡、天理難容

一次看見一個五十多歲的外地人坐在公園椅子那,我就走過去跟他說話,我說,你是外地來旅遊的?他說是,西安。我說,西安是古城,也有很多名勝古蹟,他說:是。他說:你們這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我說,有啊。
我就給他介紹平塘藏字石,邊說邊給他看圖片,他接過去圖片,看了看後憤慨的說:共產黨不亡,天理難容,什麼吃喝嫖賭,貪污腐敗的壞事都是他們幹的,咱老百姓什麼壞事都沒幹。

我說,是呀。我問他是干什麼工作的,他說他原是軍人,轉業在教育部門,老伴也是教師。我說共黨壞事做多了,要遭報應,趕快退了黨團隊,脫離它保平安。

他馬上表示同意,我又告訴他記住大法是好的,他表示認同,這時他的家人來喊他要走了,我趕緊把資料給他,叫他回去看。他收下後表示謝謝,就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