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66)恩師救護 逢凶化吉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8日】

故事1:世人敬大法 得福報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在我講真相救人中,聽到不少世人講述自己明真相得福報的真實事例。這裡講的是我的一個熟人和一個家人的故事。

老人敬大法 延壽了

多年前,我給本村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講真相,讓她明白了大法師父是教人做好人的,是來救人的,比觀音菩薩還慈悲。她記住了誠念敬念「法輪大法好」能無病一身輕,敬大法能得福報。

當時我給了她一個「法輪大法好」護身符,她很高興的掛在了身上。

一晃多少年過去了,最近我到她家去,她給我講了一件事,說:「有一次我在街上坐著,看到一個人倒垃圾時把你們法輪功學員送的護身符放在垃圾裡倒了。等那人走了,我趕快過去把護身符從垃圾裡拿出來,拿回家用清水洗的乾乾淨淨,用小手巾包好放在衣袋裡。到今天還隨身帶著呢!」老人接著說:「我相信法輪大法,我有了真佛保佑,一直沒生過大病。我今年都九十三歲了,身體一直很好。請你趕快幫我感謝感謝大法師父吧!」 老人的意思是感謝法輪功師父給她延壽了。

弟弟叩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我的弟弟五十五歲,在電業部門工作。三年前單位給員工檢查身體,就查出他肝部長瘤子了。今年查體後醫生說他的肝都變成圓形了。弟弟心理壓力很大。

我的妹妹也修大法,得知弟弟的情況,我倆共同商定,請弟弟一起吃飯,告訴他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他。

他來了。我們勸他說:你也知道大法好,現在唯有法輪大法師父在挽救人類,救度眾生,也唯有大法師父能救了你!從現在開始,你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除了吃飯睡覺一直念。我們倆也幫你念,幫你發正念清理不好的東西,你明天去查體那壞東西可能就沒了。

弟弟同意了,說就按我們倆說的做,當時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他真的就去醫院做檢查去了。檢查結果:身體各器官都很好,肝部都正常了!弟弟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真的救了他,回家就敬拜師父,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的無量救度之恩!全家叩拜恩師!

讓我們共同告訴所有人:法輪大法師父是真正的來救度眾生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2:師父把我從地獄裡除名了

我現年五十歲,是我們工廠裡唯一的一個女性機車工。今年四月中旬的一個中午,我當班。一進車間,我就按下機車開關預熱機器,隨後準備去拿安全帽戴上。這時,我發現機車下有一團雜物,便彎腰去收拾。

突然一陣劇痛,我知道自己的頭髮被絞進履帶了!我下意識的一把抓住頭髮,大喊:「救命!」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心裡好像有些明白了,只是我哪兒都動彈不了,身上象壓了一座大山一樣。我仔細的聽人們七嘴八舌的話語,我能隱約聽個大概:有人要請某某專家會診;有人說請專家會診已經沒有意義了;有人說那就開病危通知書吧。病危通知書連著開了三次,每天一張。到第四天,我奇蹟般的醒過來了。

其實,我心裡明白著呢:我不會死的。因為就在我剛被送到醫院,醫生開出第一張病危通知書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大穹深處傳來師父的聲音(現在記不全了),師父說的大概意思是:給你在地獄除名了,你不受地獄管了,屬於大法管了。師父的話音剛落,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啊流,我心裡千萬次的感恩師父!我感恩師父慈悲,至今還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還在救度著我,保護著我。

一九九八年初,我修煉了法輪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當地公安、「六一零」強制把我抓到派出所,逼迫我放棄修煉,在淫威之下我不屈從。隨後,我被非法關進了洗腦班迫害。他們把我丈夫找去了,我不知道我丈夫跟公安、「六一零」說了什麼。

兩天後,我被放回家。我問丈夫怎麼跟那幫人說的?他不告訴我。數日之後,公安、「六一零」又上門騷擾。隨之,丈夫就叫我跟他一塊到外地去打工。初到別的城市打工,人生地不熟。丈夫對我約法三章:法輪功真相傳單絕對不能去發;同修也不能聯繫;法輪功也不要修煉了。

我據理反對。他說:我們來這裡是避難的,你還當兒戲!我們先掙點錢過日子,修煉以後再說。由於我性格懦弱,平時順從丈夫的時候多。他就抓住我的弱點,得寸進尺,把我的大法書、煉功音樂等都藏了起來。我找他要,我們就爭吵。

當時我與當地的同修聯繫不上,與家鄉的同修又失去了聯繫,時間一長,我就變成了常人。一直到這次發生奪命的事故,我明白了:常人的路我走絕了,我該返回到大法修煉中來了,這是好事!

到了第六天,醫生允許我的親人來看我了。醫生對我的親人說我能夠被搶救過來,這是一個生命的奇蹟。也給他們醫院創造了一個奇蹟,是一個了不起的大事情,我在心裡想:什麼醫院的奇蹟呀?是法輪大法的神跡,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親人們見到我當時的慘狀,沒有不哭的。因為我整個腦袋都打了厚厚的石膏繃帶,只有嘴巴和兩隻眼睛留了黑洞。親人們想打開包紮,看看我的面孔。醫生斷然的拒絕:絕對不能打開,你們不知道她傷的有多重。她的頭皮和腦蓋骨都脫離開了,五官都移位了,大腦神經傷的也很厲害,失血又多,昏迷了三天三夜等等,現在人尚沒有脫離危險期。

我當時有好多話要給親人說,我張不了口、說不出話,身子也動彈不了。

到了第二十一天,我出院了。我當天就回到了家,來到了親人的面前。親人們見到了一個好端端的我,喜極而泣,一個個哭成了淚人兒。

我就給他們講,是慈悲的大法師父、偉大的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我的生命是屬於大法的,我要從新修煉法輪大法,我修煉的心鐵定了。

第二天,同修就給我送來了一本《轉法輪》,還有煉功音樂,《憶師恩》。

五月底,我就回到了原來上班的工廠開始上班了。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講清法輪大法的真相,救度那一方的人。

故事3:念「法輪大法好」 孫女的高燒退了

二零二零年初,由於武漢疫情爆發,孩子無法到校園上課,改為在家上網課。我的孫女也不例外。六月份的一天午飯後,孫女突然發高燒,渾身很燙,小腳冰涼,蓋兩條被子都喊冷。這時離下午上網課不到半小時。

我對孫女說:「快念『九字真言』吧!」她說:「好,咱倆一起念吧。」念到網課開始,高燒引起的各種症狀有些減輕,她躺在床上上了一堂網課。下課了,就繼續念,勉強上完課。

我對小孫女說:咱不能放鬆,又帶她學了一會法。在這之前每天我都帶她學八至十頁法,每晚都帶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聽明慧廣播節目中的修煉故事,孩子漸漸的明白了一些法理,知道是師父在為她清理身體,是好事。消業就得自己承受一些,不能都讓師父給拿下去。

整個下午到半宿,一會發燒一會退燒,多次反覆,我倆交流,我說師父不能一下把病業全推出來,那樣你會受不了,過不去,為了你能過去,又能提高上來,師父會把你的業力分成多次往出推。我就帶她聽法,後半夜睡安穩了。第二天她一切恢復正常,在師父慈悲保護下闖過一關。

在七月下旬一天,我做好晚飯還沒等吃呢,突然天旋地轉、噁心、眼前發黑、胸悶氣短、渾身大汗,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好在思想意識清晰,趕緊在心裡求師父救救我,心想: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誰的安排都不要,誰迫害,誰犯罪,並馬上念「法輪大法好!」一直在心裡念,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眩暈症狀消失。

一個月內我和小同修每人出現一次病業,都順利過去。感謝師父慈悲保護,再次證實「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千真萬確!弟子叩拜恩師!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4:恩師救護 逢凶化吉

師尊在法中講:「真正修煉可不象你想像的那麼容易,你想修煉,就修煉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煉,馬上就遇到生命危險,馬上就牽扯這個問題。」[1]「這類事情不一定都遇的到,我們個別人會遇到這種事情。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證你不會出現任何危險,這一點我可以保證的了。」[1]

我是山東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多歲,一九九五年有幸喜得大法走入修煉。今天,我想通過親身經歷四次車禍,來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護。

第一次:「不怨人家」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叔父來報喜:「俺添孫子啦!」我買好禮品,帶著真相資料騎著電瓶車到醫院看望堂弟妹。在醫院守護弟妹一夜,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第二天清晨,堂弟來接班,讓我回家休息。

我騎車離開醫院,出了醫院大門口是一個下坡,坡下轉彎處就是馬路,路邊是個山水溝。我騎車下坡,剛靠近馬路邊,一輛轎車急速駛來,把我和車撞飛!我覺的在空中轉了一圈,隨著出了一念:「不怨人家,我有師父管著!」隨即我掉下來趴在地上,我一翻身就站了起來。當時正是上班高峰,許多人圍觀,七嘴八舌,說啥的都有。司機很害怕,說:「大姐,沒事吧?」一聽口音就知道是外地人,當地的司機都知道此段路要慢速行駛。我非常鎮靜,對司機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不會有事的,你走吧。」司機滿臉歉意,開車走了。

這時,一位小妹告訴我:「大姨,我記下車牌號了,是外地的,有事你就找他。」我笑著說:「謝謝你,不用了。我是學法輪大法的,不會有事的。」人們都用敬佩的目光看著我,我推起電瓶車走了。

我剛走幾步,正要騎車,發現車把歪了。我想讓堂弟把車修一下,順便把剛剛發生的事告訴他,再把大法真相進一步講清楚。堂弟見我又回來了,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敘述一遍,堂弟很是震驚,感慨萬分的說:「姐,你要不學大法,今天就沒命啦。你要有個三長兩短,我咋面對你一家人啊!看來,你這小侄子福大命大,造化大!」

第二天,我來到堂弟家,幫助他清理衛生,發現他供著毛魔頭像,我給堂弟講了中共邪黨自篡權以來,歷次運動殺害八千萬中國人,現在又迫害法輪功,必遭天譴。上天就要滅它,毛魔頭是邪惡之首必須清除,遠離邪惡才能免受連累。堂弟聽明白了,讓我拿走銷毀。他把我送的大法真相護身符擺在了供桌上。

第二次:「不是錢的問題」

我們夫妻倆的單位效益不好,我倆就在廠門口賣快餐。因為我們的盒飯經濟實惠,很受大伙兒的歡迎,經常有預訂盒飯的。有一天中午,我帶著九個盒飯騎著自行車去工地送餐。剛騎車出去十多米,從後面開過來一輛中型的轎車,一下子就把我連車撞飛,卻不知怎麼又被彈了回來,接著我就落在地上站著。我穩下來一看,自行車沒了,盒飯沒了。腳上的鞋子也沒了,只有一隻腳上穿著絲襪子。

這時,司機緊張的跑過來,我語氣平和的說:「我是學法煉功的,不怨你,你走吧。」沒想到司機卻火冒三丈,說:「你看看把我的車都撞壞了!」我一看司機不講理,就說:「我是肉,你是鐵,是你從後面撞了我!」司機好像才明白過來,頓時脾氣沒了,連忙說:「大姐,給你多少錢?」我嚴肅的說:「這不是錢的問題,這是性命攸關的大事!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不會訛你一分錢,你走吧!」

這驚險的一幕,被路邊飯店的員工看到了,聽到其中一人大聲說:「太嚇人了,這人一定積了大德,閻王都不敢要她!」

站在一旁的農民工說:「大姐,你太仁義了,以後不管啥時候俺都來買你的飯。」說著,大伙兒都幫著我找鞋子,找自行車。一看自行車已經面目皆非,擰成麻花了。

我心裡明白是慈悲的師尊又救了我一命。

第三次:大貨車掛著自行車往前跑

那年夏天一日,我騎著自行車回家。途經立交橋下正在修建的一段路,路兩邊都是建築垃圾,我只好踩著路邊的馬路牙子推車往前走。我正走著,一輛重型大貨車從後面駛過來,突然,一股力量朝我衝過來,瞬間,大貨車一下把我推的自行車頂跑了。我站在那裡有點發懵,不知所措。正在這時,緊跟在貨車後面的一輛轎車來到我跟前,裡面坐著當地混社會有名的老大和老二。他倆都朝我喊道:「車子拐跑了!」老二還對老大說:「她是煉法輪功的!」

說著他們的車攆上前面的大貨車,對大貨車司機喊到:「停下!」前面的大貨車馬上停下來了,司機下來,把掛在車身前面的自行車放了下來。

過了幾天,中午時間,我正忙著給工人盛飯,碰巧老大和老二來到對面飯店,老大指著我對鄰居大姐說:「那個人有信仰,有神保護,汽車都不敢撞她。」

第四次:「您真是好人!」

寒冬時節的一個傍晚,我騎電瓶車去買饅頭。正逢下班高潮,馬路上車流不息。我從西往東來到十字路口,看到一輛重型大貨車駛來。這時,我放慢速度思量著這車是往南,還是向我這個方向行駛?就在這時,路口的紅燈亮了,我立刻停車等待。霎時,大貨車不但沒有減速,竟然加速來了個急轉彎,就直衝著我過來了。太突然了,我連撒手扔車也來不及了!忽然,一股神奇的力量湧入我的身體,我縱身一躍,從車的右邊跳到左邊去了。只見大貨車飛速駛過我剛剛站的位置,從我身旁呼嘯而過。這怵目驚心的一幕,讓許多行人看到了,接著許多人聚集到我的周圍,有人說:「大姨,你的動作怎麼這麼快,能跳那麼高,真厲害!」「別看人個子不高,跳得可夠高的!」

大貨車司機嚇懵了,神色慌張的跑過來問:「大姨,大姨,怎麼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沒有看見您停在這裡。」我沒有一絲驚慌,冷靜的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有師父保護,是師父救了我。不然,今天我就沒命了。你看我這個年齡和個子,不但沒有嚇壞了,還能跳的那麼高?就是因為我煉法輪功受益了……」

接著我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大法真相。

司機激動的說:「我今天太幸運了,遇到好人了,不然麻煩可大了!」說話間,夜幕降臨,大伙兒幫我找到電瓶車,一看車身整個都壓扁了,沒法騎了。司機幫忙把車送到附近一家修理鋪。店老闆過來一看說:「別修了,已經報廢了。」接著就問咋回事?我給他們講了事情的經過,講了大法的真相。這時,從馬路對面過來另一位老闆插嘴說:「十年前,這位大姨就給我講過法輪功的這些事了,我真的相信,她說的都是實話。」修車老闆一聽此話,很爽快的說:「好,我也信。大姨,修車的錢讓司機先付上?明天來取車。」我微笑著說:「我是修大法的,大法師父讓我們做好人,事事處處都得為別人著想,這個司機不是故意的。我自己付錢,你只管把車修好就行了。」

司機深受感動,一個勁兒的說:「大姨,看您一句埋怨話都沒有,您真是好人!當今社會,像您這樣的好人太難找了。」我親切的說:「我們煉法輪功的人都會這樣做的。沒事了,你趕快忙去吧!」

現在,每逢給有緣人提起四次被車撞飛神奇脫險的經歷,我總是淚流滿面,內心充滿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護佑,就沒有弟子的今天。今生能做師尊的弟子,我深感無比榮幸與榮耀!

叩謝師尊救命之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5:善惡有報 真實不虛

 「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以來,每個人對大法的態度都有其表現。支持大法得福報;反對、誣陷和參與迫害大法弟子者定遭惡報。當前有惡者未得惡報,那是時間未到。時間一到,一切都報!

這裡所說僅僅是我村的人和事。

三個電工的可憐人生

我村原來有王、周、劉三個電工。讓我們來看看這三個人在中共邪黨誣陷法輪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期間,他們幹了些什麼,最後結果如何。

惡黨瘋狂迫害大法後,我村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貼出一些弘揚法輪大法好和揭露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條幅,讓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村官就指使這三個電工到村裡各個角落,查看有沒有大法弟子貼的條幅,有就摘下來。

這三人象接到諭旨一樣,就把大法弟子在村裡貼的所有條幅都找到並摘了下來,不僅如此,三人還把這些條幅披在肩上,邊走邊做出各種醜態和洋相逗人笑,把救人的條幅當作笑料,誣衊至高無上的大法。

他們儘管是在無知中干下的這些壞事,但天理不容,報應隨之而來。

周姓電工在一次工作中,不知怎麼就發生了觸電事故,送到醫院搶救,雖然保住了生命,但身體垮了,失去了工作能力,不久,他的媳婦跟他離婚,生活非常悽慘。

王姓電工風光的幹了幾年後,雙目漸漸失明,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

劉姓電工下場更可悲,那是因為他不但在村裡摘大法弟子貼的真相條幅,還到外村到處尋找和摘除條幅。結果是:他自己身體隔三差五的生病住院,身體越來越差,家裡也事事不順,前不久即在二零二一年四月份死亡。惡行還招致他的家人也跟著受牽連,他的兒媳生孩子時大出血,花了很多錢才保住了命。

當人喪失理智做惡時,本性泯滅真是可憐!

兩任村書記的不同命運

從一九九九年江澤民和中共邪黨相互利用發動了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瘋狂迫害以來,我村的兩任邪黨書記,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態度有很大不同,第一任書記對我村的大法弟子的態度很正面,儘管大環境非常邪惡,鎮政府官員強迫村書記讓每位大法弟子交三千元罰款。這位村書記說:人家也沒做什麼壞事,憑什麼罰他們款。就沒跟大法弟子要錢,最後那筆罰款用村裡的錢交上了。該書記任期結束後,去做房地產生意,生意紅火,得到了很大的福報。

這也應驗了一句話:「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接任的這位邪黨書記緊跟邪黨,一上台就積極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根本不聽,已被名利沖昏了頭腦。當有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遭迫害時,他從不為大法弟子說一句公道話。結果是身體越來越差,前幾年聽村民說他得了癌症,到處求醫,濟南、北京的大醫院都跑了一遍也沒有治好他的病,身體越來越瘦,變賣部份家產也沒有換回他的命,於二零一八年死亡,時年六十二歲。

回頭看看這些人,不論電工也好還是村書記也好,真是可憐,為了一點私利,走上了不歸路,賭上了自己的性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