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72)眾生盼得救 託夢了心願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9日】

故事1:警察問:為什麼你的眼睛裡全是善?

前段時間,我去給同修送資料,被警察盯上,然後就被他們綁架了。當時我什麼也沒想,就是不停的發正念,否定舊勢力對我的迫害。

在被綁架的路上,我不停的給我身旁的人講真相。我講到《共產黨宣言》裡的那句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我說:「這就是鬼魂附體。」那個管事的警察當場就拿出手機在網上查看。

隨後,我又講了為什麼要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的方法,又講到三退後有很多人得到了福報。我接著講了因為迫害法輪大法,有哪些人遭了惡報,我講我身邊的人和事,舉了很多例子。警察聽的很認真。

到公安局後,他們讓我呆在屋裡,留下一個人看著我。這時候,我靜下心來,也沒有怕的感覺。我在心裡求師父:「請師父救我。我絕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今天必須回家,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過了大概幾個小時,他們來了。那個主事的人對我說:「今天就讓你回家,你沒想到吧?」

我反思了一下,就是在救人這件事上心要純淨,沒有雜念,沒有私心,一心救人,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沒有怨恨心。當時,那個管事的警察問我:「為什麼你的眼睛裡全是善?」當時我也被問住了。

回家以後,過了好幾天,我才找到答案:因為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救人,沒別的想法。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所以讓他體會到了大法弟子的善。

又過了幾天,他們通知我抽時間去公安局一趟。第二天,我就去了。他們說:「不超過七十歲的就要體檢,然後拘留15天。」但在量血壓時,我的血壓總是偏高。量了三次,還是高。有兩個青年就不耐煩了,直接把我送去了拘留所。

到了拘留所以後,我心想:「我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師父,由師父說了算。」我把心放下了。我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救人。他們又給我量血壓,還是偏高。之後,又量了兩次。

最後,那個隊長說:「這是三級高血壓,我們不收。」隊長又問是什麼原因來的?聽說是「法輪功」,他說:「我們擔不起責任,堅決不收。」

就這樣,我回家了。

故事2:感謝李大師救了我兒子

感謝李大師大恩大德救了我兒子,也救了我們這個家。我們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相信大法師父,相信大法。

那時我兒子在部隊服役,後因病住院,查出並確診是皮肌炎。從此,我帶著兒子走上了一條艱難漫長的求醫求藥之路。中醫西醫、民間土方、秘方、燒香拜佛各種辦法都用盡了。為了給兒子治病,花光了家裡的積蓄,還欠了十幾萬的外債。兒子的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愈來愈重,身上已經沒有好的皮膚了。全身皮膚潰爛、疼痛奇癢無比,徹夜難眠,兒子就這樣的在病痛中煎熬著。

我的心被痛苦地撕裂著,眼睜睜地看著痛苦的兒子卻絲毫沒有一點辦法。眼在流淚心在流血,感到非常的痛苦又無助無奈到了極點。背地裡,我無數次的絕望痛哭:「老天爺呀,救救我兒子,救救我家吧……」就在我絕望之際,我的一個因煉法輪功而被誣判,剛剛從監獄刑滿釋放的親戚來到了我家,她說:「我聽說了你兒子的事,特來看看。」她帶來了真相小冊子和護身符!講述了大法的真相,並告訴我:只要發自內心的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兒子的病一定能好。

她走後,我們認真的看完小冊子,知道了「天安門自焚」是騙人的,純屬抹黑栽贓陷害,是提前安排好了的,嫁禍於法輪功。我和我兒子真心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晚我兒子就睡了兩個小時的安穩覺。後來一天比一天好,全身皮膚不斷地結痂脫落,結痂脫落,卻沒有留下任何疤瘌,最後就集中在胸口一片還沒有好,沒過多久也開始結痂脫落。

就這樣前後不到一個月,我兒子的病徹底好了!好了以後我帶他到權威醫院去做了全面檢查,各項指標都很正常。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我們的親身經歷,花了二十幾萬沒治好的病,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竟奇蹟般的好啦!感謝李大師救了我兒子,救我們這個家!我們一家三代九口給李大師叩頭謝恩了!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再次叩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故事3:眾生盼得救 託夢了心願

有一次,夢到我娘家鄰居姐姐,她五十多歲,彎著腰手拄拐杖,臉色發黑髮青,對我說:「妹妹呀,我以前救過你的命,現在我身體很不好,整天躺著不能行走,你快快救救我吧!」說著低著頭就走了。我當時驚醒了,便回憶起小時候的一件事,那是一個夏天晚上,我當時七、八歲,在池塘裡洗澡溺水,就是這個小姐姐把我救上來的。

她現在啥情況,我得抽空去看一下。說來也真湊巧,頭一天做的夢,就在第二天上班的路上,正好就遇到了她的親小妹,趕緊詢問小姐的身體情況。一問還就是夢到的那種情況,我感到非常的驚訝!謝謝師父的巧妙安排!

隨後不久,我便抽時間去了小姐家。一見面我倆都很高興,接著我就給她講我修煉大法的好處。修煉前一身病,吃藥沒有明顯的效果,很痛苦;修煉後無病一身輕,很幸福。講大法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講中共邪黨殘酷迫害大法,利用謊言欺騙世人的罪惡,這些真相她都能接受。

接著我又給她講了三退的好處,她退出了團、隊。接著我又給她個護身符,並囑咐她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我離開她家時,她就能走了,步行送我走二百米遠的路。真是太神奇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她高興的說:「我好多年都沒有像今天這樣輕鬆走過這麼遠的路啊!你學的大法真神奇啊!」再後來,我竟看到她騎自行車了,小姐真的得福報啦,得救啦!

感恩師尊洪大的慈悲,救度著芸芸眾生!願所有的生命都能儘快明白真相,儘早得到大法的救度!

故事4:黑屏的電視機好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我家的電視機已經壞了差不多一個月了,這是六年前買的某大品牌液晶智能電視機,女兒每天放學或節假日都會打開看。這電視機本來是為了看新唐人電視節目才買來的,可是因為我家前面的樓擋住了衛星的信號,因此沒有安裝成功。

女兒從小就在大法中受益,很喜歡看大法弟子製作的節目、還有各種修煉故事。可是女兒讀小學後,受邪黨的毒害和污染,漸漸的她迷上了常人的動畫片,我多次和她溝通,並告訴她那些動畫片背後都是妖魔鬼怪,對人很不好,看了很危險。可是她根本不聽,總是看。為此我也很苦惱,經過向內找,發現了對女兒親情的執著,覺的我為了她好,她就得聽我的。於是我就修自己,她的表現一定是衝著我的人心來的。

前一陣子女兒休息又看了一整天常人的電視,第二天電視機就黑屏了,當時我心裡還挺高興,這下電視機壞了,看你還看什麼。

半個月前,同修送來了一些講真相的U盤,我拿了幾個。想先拿回家看看U盤裡的內容,這時才想起來電視機早就壞了,還怎麼看呢?轉念又一想,電視機不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嗎?這幾年播放過很多真相節目,怎麼說壞就壞了呢?

這時我想起了兩個月前家裡的洗衣機壞了,我和洗衣機溝通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就會有美好的未來。並且我站在洗衣機旁邊撫摸著它,念了幾遍九字真言,然後開始洗衣服,奇蹟出現了,一切正常。這次電視機突然壞了,不也是急切等待被大法救度的生命嗎?

六月一日那天吃晚飯的時候,我就想著讓丈夫和女兒親眼見證大法的神奇。因上次洗衣機的事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當我把神奇的事告訴他們,丈夫還半信半疑,認為是巧合。我當著他們的面把電視擦乾淨,插上U盤然後還是撫摸著電視機和它溝通。丈夫看著我的舉動還覺的可笑,我沒動心,和電視機繼續溝通,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恢復正常,你來到大法弟子家就是為法而來的生命,以後還要播放更多的真相,助師救眾生呢。

溝通完我打開電視機還是黑屏,我馬上向內找,提醒自己不要有求結果的心,就算電視機真的好了,也不要有顯示心和歡喜心。這時我第二次打開電視機刷的亮了一下,也就一秒鐘又黑屏了。這時丈夫已經驚呆了,因他對電子產品很在行,之前他用各種方法修理,電視都沒有反應。而我知道此時此刻電視機正在努力的修復著自己,同化著大法,我不停的念九字真言。

第三次打開電視機這次完全恢復了正常,我的眼淚刷的流下來了,趕快雙手合十,不停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女兒忙說:爸爸,你看媽媽哭了。他們父女完全相信大法神奇。丈夫對女兒說:以後再也不要看那些亂七八糟的動畫片了,就看大法弟子的節目。

決定寫下此文時,正好學到了師父在二零零四年亞太地區學員法會講法。師父說:「正法中不管你是動物、是植物還是物質,我就看其對大法的態度如何,正面對待大法的我什麼都能夠給其解決。」[1]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故事5:轉變觀念 峰迴路轉

我今年七十歲,於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大法,下面說說最近身體和心性上由於觀念的轉變而發生的變化。

那是去年冬天,聽說同修住院做手術了,出院後我騎自行車前去探望(她家離得很遠)。不知為什麼,去的時候好好的,可是回來的時候這自行車就是騎著費勁,當時也不是頂風,可每蹬一圈都需要用很大力氣,就好像有人在後面拽著一樣。當時突然腦中就冒出個想法:唉!老了。

費了好大勁兒回到家裡。從那開始,我的身體狀況卻是一天比一天差,每天都好像幹了好多累活歇不過來的樣子,每天感到身體乏力就想躺著什麼都不干,甚至嚴重到上樓都需要拽著扶手,否則連樓都上不去。

這還不算,連每天的零點發正念都受到影響,一發正念,腿就抽筋。一會兒這條腿一會兒那條腿的來回竄,好像會走似的,後來又發展到腰部,連走路都感覺困難了,就這樣發正念也靜不下來,也休息不好。

這樣的狀態持續了將近三個月,雖然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都到位,資料也沒耽誤做,可身體還是沒有太大變化。這時我有點心性不穩了:心想如果再這樣下去會是什麼後果?都這麼長時間了,咋還不好啊?自從修煉以來從沒出現這種現象,越想越怕了,好像再往前走都沒有出路似的。

眼看著身體在消瘦,臉色也不好看,真是苦惱。因為身體和心性都在下降,思維完全都是常人的思維。越是這樣就越演化假相,好像都要活不起了。

一天背法背到第六講「主意識要強」[1]一節,「由於人迷於常人之中,時常在思想中產生一種為了名、利、色、氣等而發出的意念,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一種強大的思想業力。」[1]時,可能我的主意識真的強起來了,當時就覺得腦子裡好像有一個東西動了一下,緊接著就想起去年冬天探望同修回來的路上發出來的一念:老了!對,就是這不正的一念招來的麻煩!

我立刻盤腿發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以法為師,走師父安排的路,不要那個「老」!發正念一小時後起來走路兩腿就感到輕鬆了。

可是到晚上的時候,「腰椎間盤突出」的假相又出現了,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同時繼續向內找,終於找到那個不易覺察到、不好的觀念,在它的帶動下加上思想業,主意識就被它給迷住了。師父說:「我們作為一個真正的煉功人,應該在很高層次上看問題,不能用常人的觀點去看問題」[1]。那我一直想自己老啦,不是把自己降到常人那個層次上去了嗎?常人怎麼能不老、不病呢?這時心裡就像打開兩扇大門似的,非常敞亮。身體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第二天我就騎自行車去了很遠的同修家,這次來去一點兒累的感覺也沒有,回來還是照樣幹家務,反而覺得很輕鬆,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的事情,這真是一念之差,人神之分。

在此寫出來想提醒一下如有和我一樣想法的老年同修,趕快多學法,提高思想認識,別被觀念擋住。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