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69)師父時時就在弟子身邊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3日】

故事1:誠念法輪大法好 病痛消失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大法弟子們都熟記師父的聖言:「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有無數的事實證明這是千真萬確的。這裡再舉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實例與大家分享。

兒子的腎結石排出去了

二零一六年臘月二十九晚上大約十一點,我兒子突然感到肚子疼痛難忍,我把已經熟睡的丈夫叫醒,我們立刻開車去了醫院。經過一番忙碌的各項檢查,值班醫生說很可能是腎結石。他讓我兒子又蹦又跳,想讓結石順下來。

雖然我兒子累的大汗淋漓,但是依然疼痛不止,這種辦法不管用。看著兒子痛苦的表情,我求醫生想想辦法,幫助我兒子減輕痛苦。他給我兒子打了一針,我兒子很快就不那麼疼了,我們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兒子又疼痛難忍,他進到我的房間,對我說他還要讓他爸爸帶他去醫院。當時我正在煉功,心無雜念,但是當我無意中睜眼看到師尊的法像時,我的大腦中突然出現了三個字「杜冷丁」。我當時一愣,隨即我的頭腦中又出現了一個疑問:「昨天晚上,醫生給我兒子打針用的是不是杜冷丁之類的止痛藥呢?這種藥對排除結石有幫助嗎?而且總給患者用這類藥,會不會讓患者對該藥產生依賴性呢?」

我趕緊來到客廳,對正要去醫院的丈夫和兒子說了我的疑慮,他倆愣住了,但是覺的我說的有道理,就脫下剛換上的衣服,坐在沙發上,不知如何是好。

看著兒子痛苦的表情,我說:「咱們沒有別的辦法了,只有求大法師父了!」

我的話音一落,丈夫馬上去給師尊上香,我和兒子跪下來給師尊磕頭。我心裡求師尊幫幫兒子。

整個一上午,我發現兒子雖然仍然疼痛,但是明顯好多了,也不提去醫院的事了。

那天正好是我們中國傳統的大年三十。中午我們一大家子將近二十口人都去公婆家聚餐。我和丈夫怕大家擔心,誰都沒提兒子的病和去醫院的事,兒子也強裝笑臉。但是他爺爺和他二伯還是發現我兒子不大對勁。兒子勉強吃了幾口飯,就先離開了。

下午兩點多我一進家門,兒子高興的對我說:「媽,我剛才去廁所了,結石排出去了!」我不大敢相信,疑惑的看著他:「你怎麼知道排出去了?」他說:「我聽見馬桶裡有響聲,我也看見那個結石了。現在我一點都不疼了。」我頓時舒了一口氣。

我內心充滿了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鬼風疙瘩瞬間消失

今年年三十那天,我姑姑家的女兒、兒子、孫子、重孫和親家等一大家人在我姑家過年。我也去了。

孩子們吃完飯後,就都跑到我姑姑的房間玩去了。我姑擔心孩子們在她的房間玩鬧,會把她放在床頭柜上的大法書碰掉了,於是剛咽下最後一口飯就急忙去她的屋查看。

果然大法書真的被孩子們碰掉了。我姑姑立即把書撿了起來。

這時,我聽我姑姑的重孫子大哭大鬧了起來。他姥姥把他拉過去看了看說:「快找太奶奶看看,趕緊給你治治。」原來這孩子的身上起了一片鬼風疙瘩,又紅又大,已經被他撓起一道一道的了。

我姑姑會看小孩子的病,是祖傳的。她想:「這屋子挺嚴實的,沒有風,也不會進來什麼東西。這鬼風疙瘩……」馬上對重孫子說:「你犯錯誤了!你把大法書碰掉了,沒從地上撿起來,是不敬師父,不敬大法。你現在跟師父承認錯誤,說:『師父我錯了,對不起師父!』然後你念『法輪大法好』,多念幾遍』。」我姑姑的重孫子當時就跟師父認了錯,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

剛念完,孩子好像不難受了,家人一看,他身上的鬼風疙瘩真的不見了。

全家人都說:「太神奇了!」

重孫子的媽媽在公安局上班。年三十在單位值班。不知咋的,她的頭疼起來了,疼的她沒辦法值班了,就請假回我姑姑家了。

大家得知她頭疼的厲害,就告訴她:「你趕緊念『法輪大法好』吧,你兒子剛才念『法輪大法好』,鬼風疙瘩馬上就好了,你也念吧,也會好的。」她一開始不信,可聽說她兒子的事,一看眼前的兒子的確好好的,也就開始念了起來。

念著念著,她的頭真的不疼了。她的變化,讓在場的人更相信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了。

我姑姑的三兒子跟她老妹妹說:「咱媽煉法輪功煉對了!這麼大歲數,身體煉的這麼好。咱們當兒女的多省心。要是不煉功,這把年紀難免有病,真住醫院了,花錢事小,可那得遭多大的罪呀!咱們當兒女的都有工作,誰能長時間護理呀?」

老妹妹一直反對我姑姑煉法輪功。現在看到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對法輪功有了新的認識,再也不反對我姑姑修煉了。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對聯〉

故事2:我眼中的天大的事

二零二零年大年初二那天,我去姥姥家拜年,經常念叨的大姨也去了,我高興極了。大姨不是我親姨,是我舅媽的姐姐。在我剛上初中時,曾在大姨家住過幾個月。那時姥姥也一起去了,媽媽有時間也去。

這次大姨給我帶來個禮物,是一個裝有系統的移動硬碟。大姨教我怎樣上動態網、看真實的信息。我如獲至寶,帶回了家。

隨著武漢疫情的發展,令我驚訝的事出現了,我看到國內、國外對武漢肺炎的報導一點都不一樣。當武漢人一家一家的死、焚屍爐二十四小時不停地燒屍體時,國內報導卻是「一片大好」……

到二零二零年四月時,武漢解封了,我所在城市也解封了。周圍人都鬆了一口氣,說這次瘟疫應該象非典一樣,很快就過去了。非典時,我才幾歲,所以沒有印象。看到大家輕鬆,我也輕鬆。

沒想到,瘟疫從中國跑到外國去了,然後疫苗出現了。當人們慶幸疫苗能擋住瘟疫時,又不斷地傳出毒株變異的消息。在我眼裡,每一種毒株就相當於是每一種病,而每一種疫苗就是針對每一種病的盾牌。當毒株不斷地變異而疫苗追不上毒株變異速度時,國外大量的死亡發生了。

為什麼會出現瘟疫?從動態網的文章中我知道了瘟疫是針對中共而來,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犯下了滔天大罪。中共殺人應該償命,可是中國是中共掌權,誰也管不了它,於是招來了瘟疫,是中共的罪惡招來的。

現在全球統計的染疫和死亡數據中,都不包括中國,因為國際社會知道中共報的數字是假的。儘管中共的數據是假的,但死的人卻是真的。以前中共「鬧革命」時常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而今卻成了「星星之疫可以燎共」。

現在的中國各地疫情就像隱藏的暗火,不知何時「噗」的一下就會冒出來。不管中共怎樣隱瞞,也不管周圍人怎樣慌亂,我一點都不怕。因為從大姨接送我上下學的那一刻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我心裡扎了根。我倆手牽手,邊走邊念著九字真言的情景,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以前,我聽大姨講神奇的故事,現在我卻親身遇到了神奇的故事。當同學們都為找工作而走後門時,我早已定下來的工作卻泡湯了,原因是我家沒走後門,被退回來了。我沒氣餒,因為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給我帶來福報。果不其然,不久前,有個從沒在我校招工的外市單位來我校招工了,工資待遇比原來定下來的那地方高好幾千元。走後門的同學都後悔,因為那個單位所在的城市,是同學們做夢都夢不到的好地方。

人活在世上會遇到許多大事,然而在我心中最大的事就是平安。人無論有多少錢財、多大的官職,能承載這些的唯有生命。而能真正保命保平安的唯有法輪功的九字真言。了解法輪功真相、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並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善良人就能躲過萬劫。

故事3:師父時時就在弟子身邊

我今年八十七歲,一九九九年得法,得法後,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一個六十多歲的人從此無病一身輕,那個快樂的心情,無以言表。學師父的法,修煉自己,那個樂呀,快樂的像個小孩似的。

我家住三樓,體重一百八十多斤,身體肥胖,年齡又大,走路不方便。一次下樓時,還有四個台階,就跌倒摔下去,掉在了休息平台上,頭撞在了別人家門上,頭磕痛了,可是起來沒事。

還有一次,下到快一樓了,離下面還有好幾個台階,就又摔下去了。當時門口有個十多歲的小孩和他奶奶看見了。他奶奶趕忙讓孩子把我扶起來,我還開玩笑說:「我這體重,孩子你也扶不起來。」就慢慢自己爬起來,還是什麼事都沒有。

真是神奇!弟子心裡明白:是慈悲的師父時時保護著弟子,弟子叩謝師尊。

過了一會兒,上樓回家,給兒子說剛發生的事,兒子著急的問,你怎麼不喊我?媽,你哪裡不舒服,上醫院看看吧。我笑著說,沒事,我是煉功人,有師父管我,你看我這不是上來了嗎?

六、七年前,刷完牙後,漱口時,吐了一大灘血,心裡有點害怕,就給同修講剛才發生的事,同修說沒事,是師父在幫你把那個業力拿掉了,你只是承受了一點點。經他一說,心裡也明白踏實了,直到現在,什麼事都沒有。

二零二一年二月初,一天中午,想小便,就去上廁所。起來後,我的天哪!馬桶裡全是血,褲子上也是,也沒感覺哪裡不舒服,不痛不癢,怎麼會這樣,心裡也沒害怕,就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在管我,想師父的法,把壞事變成好事,也是心性昇華的過程。

我年齡大,又沒多少文化,法理上也表達不出來什麼,心裡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大法已深深植入心裡,誰也動不了的,師父講:「我說一個不動能制萬動!」[1]再次叩謝師尊!

故事4:師父帶我走在修煉的路上

好幾年前,我都是用手機發「三退」名單。一天,和侄女通電話。侄女說:「姑姑,你的手機被監控了,電話裡有拿杯子、喝茶聲。」我明白是師父在點化我,馬上處理了電話,高密度發了一個星期的正念。這時師父在夢中點悟:一個懷小孩的婦女流產了,我知道邪惡的迫害解體了。

二零一五年訴江,我寫好訴狀,一直沒寄。有一天,手機發來條消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球訴江。」我馬上明白是師父在鼓勵我,於是,那幾天加強發正念,就跑到郵局去發信,結果郵局的人看都不看,就給寄了,非常順利。

那次之後,我開始每天早上發一個小時正念。剛開始腳痛,坐不住,我求師父加持,就看見自己臉上冒金光,一閃一閃,我以為眼花了,沒在意。幾天後,我發完正念,看到身上冒著金光,映在牆壁上,一閃一閃的,持續了半個小時,我激動的滿臉淚水,一個勁的感謝師尊的慈悲鼓勵。

還有一件神奇事,同修家樓下有電子門。每次去同修家,我都發正念,並求師父幫我開門,每次都能順利打開,我知道是師父幫我開的門。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故事5:警察拿著《轉法輪》說:這上邊說的沒什麼不對呀

不久前的一天下午我正在電腦上看明慧網上的交流文章,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是派出所的兩個警察。我知道他倆是為所謂「清零」而來的。

那個年齡大的說:「我們是某某派出所的,這是我的工作證。」我看了一眼說:「我現在穿的是睡衣,你們來了,我穿著這身衣服不合適,你們先在門外等一等,我換件衣服。」

我把門關上,轉身把電腦關上,去臥室換好衣服,把家裡各個房間的門都關好後,開門請他們進來。

我說:「你們不要亂走。」年齡大的人說:「不亂走。」我請他們坐下,說:「上午,我老公打來電話說你們開了兩輛警車去找他,是因為我煉法輪功?」年齡大的人說:「是,上午我們去找過你老公。」我說:「那我問你們,人要說真話,不說假話,不騙人,對不對?」年齡大的人說:「對。」我說:「要做個善良的好人,不做壞人,對不對?」年齡大的人說:「對。」我又說:「如果人與人之間產生了矛盾,不去怨別人,先忍一下找找自己哪兒做錯了。如果自己做錯了,馬上改正過來,這樣做對不對?」年齡大的人說:「對。」我說:「那反對按真、善、忍做人的是不是惡魔?」他們沒說話。

停了一會,那個年齡大的說:「你煉法輪功,你老公支持嗎?」我說:「支持呀!我煉功這些年,什麼病都沒有了,根本不需要看病吃藥了,我身體健康,現在連醫保都沒有辦。我修煉法輪功,按照大法師父對我們要求的按真、善、忍處事做人,善待家人,家庭和睦,他們很高興,當然支持啦!」

那個年齡大的問:「你家裡有沒有那個什麼圖,和你師父的像?」我說:「我學大法晚,你們派出所有,你給我一張吧。」他沒回應我的話,而是問我:「你平時在哪煉功?」我說:「就在這裡。不需要太大的地方。」他說:「你煉煉我看看。」我就站起來,煉了「貫通兩極法」和「法輪周天法」。他又說:「啊,就這樣煉。你看什麼書?」我說:「《轉法輪》。」「你把那本書拿來我看看。」我想:《轉法輪》是救人的,帶有強大的能量,應該讓他看看。我說:「叫你看看可以,但是你不能拿走。」他說:「嗯。」

我得去另一個房間拿《轉法輪》,就說:「你別跟過來。」可當我開門去拿書時,他卻跟了過來,但沒進屋。他站在門口,自然就能看到房間裡掛著大法師父的法像,沒說話。

我把《轉法輪》捧給他看,那個年輕的就快速用手機把《轉法輪》照了下來。那個年齡大的打開書,用手機把《轉法輪》的目錄照了下來,說:「這上邊說的沒什麼不對呀!」

我一聽,可能有同修給他講過真相,就說:「你認真看看《轉法輪》這本書的話,你就會明白這本書在告訴人什麼。認真看看,你就會在這本書上找到很多有關人生問題的答案。」他問:「你能背下來嗎?」我說:「開篇的《論語》我能背下來。」他說:「那你背背我聽聽,我看著書你背。」我就背了一段,他說:「啊,是能背下來呀!」我說:「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我們是修煉的人。誰反對佛法誰會遭惡報的。無數事實證明這可是真實不虛的。」

這時他說:「法輪功好,就自己在家煉,不要去和別人說啊!」邊說著邊站起來往外走。顯然他對法輪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馬上對他倆說:「你們以後再也不要為這事來找我和我的家人了!」

至今沒有任何人再為完成所謂「清零」任務而來找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