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83)大法師父救了患腦瘤的弟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4日】

故事1:苗族同胞患癌等死 修煉大法絕處逢生

我地農村有個苗族同胞,家裡很窮,不幸又得了癌症,家裡的那點錢都花光了也沒任何好轉,只好回家等死。

他上有八十多歲的老母親,下有兩個小兒子,妻子天天以淚洗面。此時他的一個朋友知道我修煉法輪大法,就跑來請我去幫助他。我與幾個同修交流後就帶上資料去了這位苗族同胞家。

我們先告訴他法輪功不是用來治病的,是佛家修煉大法,但真修大法,師父會給清理身體。這位苗族同胞很認同大法。我和同修就教他煉五套功法。

經過一段時間修煉,這位苗族同胞的癌症好了,紅光滿面,什麼活都能幹了。

他的兩個兒子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開始修煉大法了。

我和同修把他一家人當作親人,每次去看望他們時都帶著禮品。他家的很多親朋好友都讚頌法輪大法好。

我今年回老家探親。得知一老友得了直腸癌,很痛苦。她的家境很困難。我專心的去給她講大法真相,送給她光碟、大法資料,她都很認真的看,同修還送給她寶書《轉法輪》。

當她只看了一遍書時,醫院通知她去做檢查。檢查結果是:癌症沒有了!現在她天天都在學《轉法輪》。事實面前,她的親人們也都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

故事2:我家親人明真相得福報的故事

我嬸子的外甥和外甥女婿好幾口人去年明白大法真相後都做了「三退」,衣兜裡都隨身帶著真相護身符。我嬸子的外甥女上禮拜來找我,興奮的給我講了她丈夫和她小弟五月份發生的事。

她小弟五月十二號騎著摩托車去辦事,小伙子性子急,騎車也很愣,騎到一個丁字路口突然出來一輛汽車,他躲閃不及人一下子頂到汽車後面,人飛出去十幾米遠。當時司機嚇壞了,尋思完了,不死也要斷胳膊斷腿的,後來把人送到醫院檢查,除了一邊臉擦破一點皮,一隻腳後跟裂了一個小口外,沒傷到其它地方。

外甥女說她弟弟騎車愣頭愣腦的,出了好幾次車禍,每次都很重,這次就是一點皮外傷,是得了福報了。

再說她丈夫五月二十七號在蓋樓,那天我們這裡是狂風大作,最高風力達到十一級。他當時站在十二層樓的室外的施工木板上幹活,一陣大風把樓頂上一塊木板掀了下來,砸到他頭上順著一邊滑了下來,木板的衝擊力又把他頂到腳踏板靠外的地方,只差一點點就掉下樓去。他說當時板子砸下來他沒明顯感覺,只是過後想想後怕。按一般這種情況,不是被砸死也是被摔死,真是大難不死有神護佑啊!

我丈夫明白大法真相後,隨身帶的錢包裡一直放著真相護身符。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份,他吃過早飯騎摩托車去大伯家,走到公路一急轉彎處,突然從對面開過來一輛貨車要轉彎,因轉彎處比較急,車子就要向路中間靠,而且我丈夫後面還有一輛貨車和他一個方向轉彎,也向路中間靠,這兩輛車眼看就把我丈夫擠到中間。他當時腦子一片空白,等摩托車過去後他慢慢停下了,正愣神時,村邊地裡一個村民走了過來,緊張的大聲問:「我的天!嚇死我了,你是怎麼過去的?我當時看見時嚇得尋思這人非擠成肉醬不可了!」我丈夫驚魂未定的說:」我也不知怎麼過來的」。

我四個舅舅、舅媽都明大法真相,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去年我去二舅家,坐下閒聊。他很興奮的給我們講了他開車遇到兩次大車禍,按正常情況有一起車禍人根本就不可能躲過去,可他很幸運的平安無事。

那天他由北向南駕駛拖拉機正常行駛,走到一個岔路口,一個大貨車突然竄出來,直接就沖他身體側面衝過來了,他心想完了,等他反應過來,發現奇蹟般的他開的車都不知怎麼和大貨車成平行方向,一場眼看要車毀人亡的悲劇就這樣神奇的躲過去了。我對舅舅說,」您這是得福報了「,舅舅高興的從衣兜裡掏出真相護身符說「我天天兜裡裝著這個呢!」

我姨的女兒從小很聰明,後來打鏈黴素過量把腦子打傻了,一天學也沒能上,除了能編個鞋墊、燒火,啥也做不了,有時到處亂跑,也看不住她,村裡及周邊認識的人都常拿她取樂欺負她。我姨夫、姨為這個孩子操碎了心。她現在五十多歲了,前幾年得了糖尿病,再後來發展成併發症,腦梗、半身不遂,一隻手的手指不聽使喚伸不直,再後來眼睛也看不太清東西了;耳朵聽不太清別人說話,吃喝拉撒全靠我姨照顧,兩個老人愁的不行。後來我們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就天天念。

前段時間,我去我姨家,我姨和姨夫特別高興的告訴我們,我妹妹現在能想起小時學的兒歌和順口溜了,還知道發火、生氣了,以前傻的誰惹她也不會發火。而且她那隻沒有知覺、伸不直的手指也能慢慢彎曲了,耳朵的聽力也比以前好很多了,和她說話不用總是大聲喊了。

故事3:警察說:「你們法輪功書我都看過,說的沒錯。」

警察也不都一樣。這些年,警察雖然對大法弟子做了不少騷擾和迫害的事,但不少人是被動乾的,是為了維持飯碗,一旦明白大法真相後,態度就變了。

警察:「你們法輪功書我都看過,說的沒錯。」

有一次,我參加一個朋友的孩子的婚禮,和一個警察同坐一桌。以前和她認識,她是科長,但我們很少說話。席間,我先對她發一通正念,然後講大法真相。

沒想到,她態度讓我一驚,她說:「你們法輪功的書我都看過,說的沒錯,就是你們出來發資料不對,好就在家煉唄。」

我問:「你看過法輪功的書?」

她說:「我不管(迫害)法輪功的事,但經常有國保和派出所的人收上來一些法輪功的書和資料。多了,我們沒事時,就拿來一些大家看。」

我說:「我們講真相和發資料是救人,也知道危險,但修煉人是無私的,現在是末劫,人很壞了,人類要有大淘汰發生,我們是冒著危險出來救人呀。」

過程中,我講修大法後的身體變化情況,講大法在世界洪傳……她聽的很認真,也提出了一些問題,好像明白了很多,不斷的點頭。

要散席時,我給她起個名字,讓她把黨退了,她大聲說:「行!謝謝你。」

故事4:醫院治不好的病 煉功一個多月就好了

弟弟是個農民,人正直,樸實能幹。在他60歲那年秋季的一天,他下班回家越走越覺的腿發硬,有點抬不起來,就這樣他慢慢走到家,脫衣時又覺的身體發硬。弟弟去醫院檢查,結果診斷是腦梗。因為沒錢,只住了十幾天醫院回家了,以後就靠吃藥維持了六年。

二零二零年五月份,弟弟突然覺的咳嗽的厲害,一上來咳嗽就上不來氣,憋得臉色都發白,又去醫院檢查,結果診斷是腔梗,比腦梗厲害,是要命的,活下來的很少。他又住醫院治療花了不少錢,在醫院打針吃藥一點也沒見好。全家急成一團。弟弟自己說:不住院回家吧,都花這麼多錢了。

弟弟回家還是咳嗽,一咳嗽起來憋一身汗。就這樣一直到七月份,兩個多月的時間,人就瘦了30多斤,面色蒼白,說話也聽不清了。弟弟用別人聽不清的話說:腦梗加腔梗,這就是來要我的命的,我這一生也沒幹壞事呀,盡受共產(邪)黨的氣了。說著就哭了……

因為我父親被共產邪黨定為「黑五類」(所謂的地、富、反、壞、右),在文化大革命時,弟弟才十六、七歲,共產邪黨強迫他用手推車拉著父親遊街,因為父親有病站不住,就讓母親扶著他。還有就是邪黨人員讓弟弟起大早,大約是凌晨兩點到農村的大笨井,用轆轤把搖水,給生產隊的豆腐房挑140桶水,灌滿十多個大肚子缸,不分冬夏,幹了三、四年,不給記工分(錢),就是體罰,就是所謂勞改。冬天提水,井邊有冰很滑,危險。夏天擔完水,白天還要到地裡幹活。因為弟弟年齡小,不能幹整個勞動力的活,只能幹一半,因此叫「半拉子」。

弟弟得病後給我來了電話。知道他的病情嚴重,我馬上去了他家。第一句話我就告訴他:弟弟,你要想活命,只有大法能救你,就看你誠心不誠心。我修煉前不也是一身病嗎?學法煉功不長時間,十多種不治之症不都不翼而飛了?這二十多年我沒吃一粒藥、沒打一針,身體有使不完的勁,騎自行車跟年輕人一樣。

弟弟搶話說:二姐,我一定誠心的,我要跟你學功,你教我吧。

就這樣,我把弟弟領到我家,教會他五套功法,又讓他聽師父講法錄音,弟弟學的很認真。四、五天過去,要回他家時就好了很多,咳嗽明顯減輕。我告訴弟弟:這就是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效,偉大慈悲的師父給你祛病了。弟弟含著眼淚感動的說:謝謝師父救命之恩!

一個多月後的一天,弟弟來了。一進門就看見他胖了,滿面紅光。弟弟大聲說:姐姐,醫院都治不好的病,我怎麼才學煉一個多月,病就都好啦!怎麼全都好啦!大法太神奇啦!法輪大法太神奇啦!

弟弟說:「你說的師父給祛病時真返出那病的狀態了,我馬上想到,這不是病,是偉大的慈悲師父在給我祛病呢,我邊咳嗽邊說:不要它、燒掉它。……師父看我有了堅定的心,我馬上立刻就不咳嗽了,一直到現在沒咳過一聲,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有勁了……」他說著就含淚跪下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弟弟一好,全家都改變了,他媳婦,還有侄女、侄子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得了七年的腦梗還有新得的腔梗是醫院都治不好的疾病,就學煉法輪功一個多月的功夫就奇蹟的好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現在弟弟已走入大法,學大法九個多月了,68歲的他又能開電動車、大三輪車幹活了。

故事5:大法師父救了患腦瘤的弟弟

我今年六十五歲,一九九九年二月喜得大法,大法把我從業力滿身、為私為我的人,淨化到心身健康、無私為他的大法弟子。今生有幸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深知自己的使命。

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後,我利用傳遞資料和面對面講真相的方式,去喚醒被謊言欺騙了的可貴的中國人。因為只有明真相、識正邪、辨善惡,遠離邪惡,才能平安躲過災難。直至今天,我救人的腳步從未停過。無論是三九寒冬,還是酷暑的盛夏,即使在被綁架關押的艱難的日子裡,也依然給同監室的犯人講真相、三退,使眾多的親人與有緣人明白了大法真相,選擇了三退。而且不同程度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與神奇。在此僅舉幾例:

一、大法師父救了患腦瘤的弟弟

二零一八年底,還差半個月過大年時,我弟弟小強時常頭痛,去醫院確診為腦瘤,已有桌球大小,需馬上手術。已從小痛轉為大痛,右眼被壓迫的視線不清了,一聽是腦瘤,他就有些崩潰了。

弟弟才四十六歲,一家三口靠他在海上漁船打工生活,女兒剛上高中,他在青島已落戶,新房住了不到兩個月,就生病了,手頭上有點錢也不夠手術用,無奈把這事告訴了我和姊妹。電話中,我告訴他,世上無絕人之路。治病錢,親人們負責給你湊齊,但切記:「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你是明白人,選擇讓大法保護吧,並告訴他從現在起,用最真誠的心,默念平安秘訣「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直至睡覺為止,心誠則靈,因神佛只看人心,同時告訴他的家人和我們的親人誠念這平安秘訣。因為我的親人們都明白真相,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也受益於大法,而且都很配合。

通話後,我馬上去給師父敬香,請求師父救弟弟,讓他的治療順利而成功,配合大法弟子證實法。就在親人們為醫院沒落實而著急時,就在第二天下午弟媳來電話告知,她有一鄰居的女兒在本市大醫院當護士,聽說此事後主動幫忙,掛號、入院。

再次檢測,經會診確定是腦腫瘤,而不是腦瘤,可不用開顱手術。結果在鼻子引流下來,僅用了一週的時間就順利的完成了手術,而且非常成功。醫院要求觀察和消炎,因鼻腔有創傷。本來得在醫院過年了,可弟弟就呆了一天就要求出院。他跟醫生說:「現在我是心明眼亮,只是術後的創傷,回家吃藥消炎就可以了。」就這樣回家了,一切超常的好。

聽到這個消息,我代表我所有的親人給師父敬香,感謝師父的慈悲救護。一大家族的人從憂慮、緊張的狀態中恢復了正常,可以安穩的過一個快樂的大年了

為了此事,弟弟高興的坐火車,大年初一來到我家。我問你怎麼來了,他興奮的說:「姐,念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可真靈驗,是大法師父救我了,才能順利的過了此劫,我來是因為在電話上不方便說,再說也讓你們看看我好的有多快。當時我真的有點懵,自從你提醒我誠念大法平安秘訣那時起,我就相信大法師父能救我,就一直誠心的不停的念,直到打麻藥前夕都在念,等術後六個小時麻藥勁過後,才較清醒的知道自己已經過關了。」

接下來弟弟又說:「真得謝謝你與親人們的真誠援助。」我說不用謝,你就謝謝師父吧!一切都是師父在管。就這樣他在我家住了兩宿,他說:「奇怪了,十幾年了,我從來都沒睡過這樣安穩、舒適的覺,只有在你家才有這樣的感覺。」我說因我是修宇宙大法的,我家是佛門聖地,有師父看管,當然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了。

臨走時,我送給他一個手機U盤,裡面有師父的廣州講法,讓他在閒置時間多聽聽。他高興的說:「這次真是因禍得福,受益多多,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二、七旬老人尋死 明真相後選擇放棄輕生

二零二零年秋季的一天,我在湖濱公園收救有緣的人,給兩個人講了真相後,看到不遠的湖邊站著一個瘦小的老太太,我想她一定是個有緣人,請師父加持我要給她講真相讓她得救。

當我走到她身邊時,看她一臉的憂傷,眼裡含著淚花。我說大姐有緣相識,你的生命一定很可貴,很高興認識你,在一個城市住著,一輩子不見面的有的是,一起走走好嗎?話音剛落,她已經哭起來了。我摸著她的肩頭說,姐有什麼難事說出來,咱們一起想辦法,可千萬別哭,傷了身體不划算,就這樣我把她讓到湖邊公共椅子上坐下。

她這才開口問了一句:「你為什麼關心我?」我說只為珍愛生命,珍惜這份緣,這時她有些感動,說出來了實情 。因她老伴已去世一年了,他們感情比較好,失去老伴後,沒有了感情寄託。兒子一家忙的也顧及不到她,雖然衣食無憂,她覺的孤獨、寂寞,滿腦子都是老伴對她的好。就這樣想到了死,只有跳湖比較簡單,所以就來到此。

我說既然讓我知道了,這也是老天安排,也就是說你不該死。你看近年來,天災人禍頻繁,特別是今年的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這是天象變化。因你是個好人,我要告訴你真相,老天降災,是有原因的。自從獨裁邪惡江澤民執政以來,社會道德急速下滑,帶頭吃喝嫖賭,貪污腐敗,大小官員無不貪污,老百姓長期生活在污染中,疾病災難不斷,這都是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勾結編造謊言誹謗大法,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對大法犯罪造成的惡果。善惡有報是天理,遠離中共邪惡才能平安,你只要動一念,入過的少先隊作廢,三尺頭上有神靈,從今以後你就歸神管了,就是最幸福快樂的人了,別再做對自己生命有害的事了。再說你輕生了會給你兒子帶來多大的打擊,讓孩子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這不是在毀他們嗎?

她很認同我說的,同意退出少先隊。我告訴她,今後不管出現什麼天災人禍、大瘟疫的,你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度過災難,有美好未來的。然後她雙手摟住我的脖子和我擁抱,還不停的說:「謝謝!我真的得救了,不會再輕生了。」然後,我倆會心的笑了。

三、七十八歲老人手腕骨折 一個月恢復正常

記得在二零一六年初夏。一位王姓大姨在公園玩圓形健身器時,因輪子脫落,導致她趴倒在地,右手腕骨折,到醫院固定後就回家養護。當她摔傷時,首先想到的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一遍遍的念這九字真言。

她家住在某菜市場邊,樓房一層,一人獨居,她有四年文化,兒女都在下縣,雖衣食無憂,但跟兒女走的不近,經常是十天半個月,家人才過來看一次,身體較好,每天都出來走走,我經常能見到她。一年前我給她講了真相,告訴她法輪功是教人以真、善、忍為衡量標準,教人做好人的,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提升人的道德,人與人之間要真誠、忍讓,要為他人著想,善心待人,使夫妻恩愛,家庭和睦,社會穩定,利國、利民有百利無一害。江澤民與中共是假惡鬥,一意孤行打壓法輪功,利用謊言造假等手段製造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欺騙世人,仇恨佛法。中共歷次搞運動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學潮,迫害死無辜百姓八千萬,您這麼大歲數可能都經歷過。迫害法輪功學員更是罄竹難書,綁架、抄家、關押、判刑,利用各種殘忍的手段對不放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吊銬、電擊、毒打、不打麻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牟取暴利,等等等等,壞事做絕,老天要滅它。以前咱入它的組織黨團隊時,曾舉著拳頭向它(血旗)發誓: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要為它奮鬥一生,就是它的一份子,咱們要把這個毒誓抹掉,退出它的組織,當老天爺滅它時,就跟咱們無關了,咱們就平安了!她聽明白後,很認同大法,爽快的做了三退。

從此以後,她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告訴我,她看到有人扔掉的真相資料就撿回家,自己看完了就按我說的立在別的住戶的門邊。我說你做的是積大德的事,她還說:「大法真好,念著我睡的踏實了,不但心舒服,身體也舒服,身心健康,兒女們也關心我了,還排班來陪我。」

她受傷後的第三天,遛彎時見到我,說了這些事的經過。並說:「我相信大法師父會幫助我的。」我說你一定會早日康復的。結果僅一個月的時間,她又遇到我時,高興的告訴我說:「我已經好了,大法可真靈呀,我得謝謝大法師父!你能告訴我大法真相,你可是個真神啊!」我說這都是師父的慈悲,也是你誠信法輪功得到的善果。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願天下的好人早日明真相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