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82)慈悲喚醒所長的良知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1日】

故事1:弟弟誠念「法輪大法好」的奇蹟

我弟弟叫郝運(代名),今年六十八歲,二零二一年七月上旬,出現左胸疼痛,吃藥也不管用。弟媳陪弟弟到醫院掛了主任醫師號。問診後醫生讓他做彩超等一系列檢查。弟弟按醫生的要求做了所有檢查。

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說:郝運的心臟有一根血管阻塞程度達到百分之九十五,隨時有猝死的可能,要他立即住院做心臟支架手術。聽醫生這麼說,弟弟倆口子嚇壞了,馬上辦理手續住院了。

在手術前要在手腕處割開一個口子從靜脈伸進一根管子到心臟處做探查。弟弟在探查室門外排隊等候時,心裡又恐懼又擔憂。這時突然想到我經常給他講的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的事,他立即就誠心敬念了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整整默念十遍。

做完探查後,醫生對他說:「你的心臟血管通的很好,不用做支架。」弟弟當時高興的無法形容!

事後他對我說:「姐,這回我是真信了!以前你跟我說法輪功的事我心裡還笑話你迷信呢,這回我是真信了!」

弟弟倆口子當下決定修煉法輪功,讓我教他們煉功動作,給他們請寶書《轉法輪》。

法輪大法創造了無數人間奇蹟,弟弟的故事是其中之一。我告訴弟弟:要把這件事告訴身邊的人,使更多人受益。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2:慈悲喚醒所長的良知

三月的一天下午,我和往常一樣,到一個大型商場給人講法輪功真相,後被兩個不明真相的女孩舉報。我下樓後,剛要打計程車,兩個女孩帶著警察也到了。沒能救了她們,而又讓她們造了業,我悔恨不已。當走過她們的身邊時,我非常惋惜的對她們說:「孩子,你們做了世上最壞的事,可不要再做了。」

我被兩個警察帶進派出所,他們打開我的包,發現一些破網軟體,還有真相幣。這時,一個中年男子(好像是所長,後來證實他真是所長)看了看我說:「這麼大歲數了,不在家呆著。××黨給你開支,你還反對××黨。」說完,他好像開始布置非法拘押我的事項。他們要送我去醫院,我告訴他們大法弟子沒有病。這時,又來了兩個醫務人員要給我做核酸檢測。

這時,我感到一個讓我害怕的物質布滿了我的空間場。我緊張、恐懼、無奈的人心都上來了,象大山一樣,一下就把我的正念壓倒了。我使勁的控制著,也不管用。我立刻發出強大的正念否定它。我跟師父說:「師父,那個怕不是我。我是大法弟子,就是神。」我想:我不怕,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師父就在我的身邊。大法弟子做的是全宇宙最正的事。想著想著,我的主元神一下子甦醒了。

這時,師父的法不斷的從我的大腦中湧出。大法讓我升起了正念,而且這正念越來越強大、堅定,那些怕的物質就煙消雲散了。我想,大法弟子到哪裡,都應該是講真相救人。世人都是師父的親人,我今天應該救度他們。

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1]。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善,要慈悲。至於我的去留,就由師父說了算,我把自己交給了師父。

於是,我把他們都定在善上,不讓他們對大法犯罪。我象平時給世人講真相一樣,慈悲、平和的對兩個警察說:「我快七十歲了,就叫你們孩子吧。我們好有緣份啊!只是不該在這裡相見,是不是?你們小小的年紀,我看你們還沒有我女兒大呢。大疫當前,我真心希望你們能躲過大災大難,幸福平安。」

我告訴他們:「我是從省城來的,我叫某某。是來講真相救人的,希望家鄉有更多象你們這樣的眾生得救。孩子,我給你們唱首歌吧。」我沒等他們同意,就把一首《得度》唱給了他們。唱完歌,我象被一股巨大能量包圍著,救人的心堅如磐石。其中一個警察說:「阿姨,你在給我們洗腦。」我說:「孩子,我是希望你們得度、得救,切莫機緣再誤啊!」

我接著說:「你們了解法輪功嗎?我告訴你們,國家規定的十四種邪教裡根本就沒有法輪功。法輪功是佛法,不僅能使人祛病健身,還能使人的道德回升,是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這時,那個中年男子過來了。我與他搭話,準備給他講真相。我問:「您是所長嗎?」他說:「是啊!」我說:「您能給我點水喝嗎?」他說:「行啊!」我又說:「能給我點熱水嗎?」他說:「我去給你燒。」我說:「所長您可真善良。」一會兒,兩個年輕警察被叫去吃飯,也要給我買吃的,我說:「不用了。」我想正好利用這機會給所長講真相。

我在心裡請師父加持我,我一定要救了所長。所長真的來了,我說:「我覺的您很善良,我真心希望您得救啊。不知為什麼,您就像我的弟弟一樣,說不定我們前生前世就真的是兄弟或姐妹呢。既然有緣,我們聊聊好嗎?但是如果我們觀點不同,您可千萬不能生氣,更不能對大法不敬,那會對您不好。咱們就聊聊『共產黨給開支,還反對共產黨(我覺的他的癥結在這)』這個話題好不好?」他說:「好啊!」

我笑呵呵的對他說:「都說軍民是魚水情。我考考您,到底誰是魚?誰是水呢?」他說:「我們是軍,老百姓是民。」我說:「那您再說說,是魚養水呢?還是水養魚呢?」沒等他回答,我說:「沒有魚,那水還是水;可是沒有水,魚還能是魚嗎?是魚也是臭魚了吧?」他一震,若有所思了一會。

我又接著說:「你們現在辦案都是終身制了吧?」「是。」他回答。我說:「所長,您執法好多年了吧?您辦過大法弟子犯法的案子嗎?」他說:「還真沒有。」我說:「修煉真、善、忍的人都是好人,怎麼會做壞事呢?」我給他講了法輪功基本真相。講到了「藏字石」。又講到了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法律規定十四種邪教裡根本就沒有法輪功。而且,法輪大法目前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這場迫害完全是江澤民出於妒嫉造成的,等等。

我對他說:「您一定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吧?可中共為什麼要造假欺騙老百姓呢?這是在毀老百姓,並要老百姓去陪葬啊。但是,目前在全國許多地方明白真相的法院、檢察院人員對法輪功的案子選擇了退卷。您看現在全世界各種災難頻發。就說武漢肺炎疫情吧,在武漢爆發後,來勢洶洶,上千萬人口的大城市說封就封了,即便這樣,還有的一家一家的死呢,太可怕了。常言道,君子不立危牆之下。所長,您要為自己和家人負責,要給自己留後路啊!」我們聊了很多,他一點都沒有對大法不敬,整個過程非常祥和,他一直在聽著,有時還在點頭。後來他也被叫去吃飯。

一會兒,一個警察端來一碗熱乎乎的飯菜叫我吃。所長又來了,問我:「要不要給家裡打個電話?」我說:「不用。我不想嚇到他們。我女兒一個人帶孩子,女婿在外地工作。我老伴兒患過腦出血,還沒完全恢復自理。」但他們後來還是查到了我女兒的電話。

發完下午六點的正念,我對兩個警察說:「真相我都給你們講完了,我該走了。」一個警察說:「走?你今天可走不了。」我心裡說:「你可說了不算,我師父說了算。我該做的事做完了,我必須走。」他們從我女兒那也證實了我家裡的情況。

所長說:「要到家裡去看看。」開始我不同意,為了保護大法書,也為了我和同修今後的安全,我不能帶他們回去。為此,僵持了好一會兒。突然一個警察說:「我們所長是要幫你呀,你還不快點。」我一震:「是啊!這是信師信法嗎?觀念怎麼又回到人那了?不是一切師父說了算嗎?」

我忽然悟到:這是師父在將計就計幫我呀。也是所長明白真相後的從新選擇。我不再彷徨糾結了,馬上答應帶他們去家裡。為了不讓他們造業,我又對所長說:「去我家,你們千萬不能動我的大法書,也不能嚇到我老伴兒。」所長說:「好,就說我們是轄區的,來了解情況,看他的。」

在回家的路上,所長問我:「你為什麼來我們這裡?」我告訴他說:「這裡是我的家鄉,家鄉的人太善良了,應該得救。」我們都笑了。

來到家門口,我看到門半開著,我知道一定有人在幫助我保護大法書。一開門,看到老伴兒沒在他屋,是在存放大法書的屋裡。我就智慧的說:「請所長先在這屋坐會兒。我老伴兒很自尊,我給他穿上衣服,再攙扶過來,請理解。」

我對老伴兒大聲說:「所長來了解情況,看看你。別害怕,他們都是好人。」我再一次把他們定在了好人上。我把老伴攙過來後,所長一看,二話沒說,馬上到門外給上級打電話。然後,簡單問了問情況。他對我說:「老大姐,我們走了。你不用跟我們回去了,在家裡照顧照顧老伴。」

臨走時,兩個警察說:「所長,那個屋裡有東西。」其實,所長一進屋,就能看到那屋有人在收拾東西,但他在信守著自己的良知和諾言。他用嚴肅且帶有命令的口氣說:「走!」我真為他的善念而感動。我告訴他們:「你們的善,天上的神佛一定會看到,會護佑你們走過大劫大難的。」我送他們到大門口,站在那兒合十看他們遠去,所長也隔著車窗不斷的向我揮手。

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不爭氣的弟子又讓您操心了。師父給我做了一切,您為弟子承受的太多了。」我真的感受到了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這法的內涵。也感受到了師父每時每刻都在我身邊保護著我,保護著我。

通過這次教訓,我認真仔細的查找了自己,找到了很多不足。一是,我太執著自我;二是,對待老伴缺少善和慈悲。最主要的是不會修,總好向外看,向外找,不修自己。

我能正念走出派出所,完全都是師父加持了我的正念,我用在法中修出的慈悲喚醒了所長的良知。過程中,我修去了很多心,沒有了過去的怨恨心和爭鬥心,完全是為了救警察。

通過這件事,周圍的同修也都在向內找,我們達到了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我還悟到,只要真正的把自己當作修煉的人,正念正行,符合了自己這一層次法對自己的標準要求,師父就都能為我們做主。

如有偏頗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法正乾坤〉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3:快遞員: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我沒有修煉,但知道法輪大法好。我的工作送快遞,在工作中我時刻想著大法好,天天都要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告訴我的,念這幾個吉祥字就可以得福報。下面我講幾個發生在我身上得福報的事,以此感恩大法。

我每天騎電動三輪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去送件,很少去觀察車子有什麼不妥,我一個婦女也不懂車子的狀況,直到有一天我同事對我說:哎,你車子前軸沒有螺絲帽了,你還敢騎著到處跑,也不怕輪子跑掉了。我一聽,趕緊去看,還真是沒有螺帽了,軸已經移出來一寸了。想想前輪跑掉了後果會是怎麼樣,搞不好命也搭上了。我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

有一天我要送的件很多,我用工作的掃描巴槍打完一個客戶的電話後隨手把巴槍放在三輪車廂頂上,然後去關車門,心裡急著趕時間去客戶那裡,就忘了拿巴槍,開著車就走了。途中要經過正在修路的建築工地,路上坑坑窪窪,很不好走,一路還要上坡下坡。等我到達客戶的小區停好車子,去包裡拿巴槍,發現巴槍不見了,當時心裡一驚,那是吃飯的傢伙,不能丟呀,補買一個要800元不說還要耽誤時間,那工作沒辦法繼續下去了。我慌了,趕緊打開車門在車裡找,車裡面沒有,一抬頭發現巴槍穩妥妥的在車廂頂。

我當時是放在車廂門的頂上,經過一路顛簸,巴槍現在還在老位置上沒動,我心想真是神了,下著毛毛雨,頂上是濕的應該滑吧,這一路起伏不平總要滑個位置吧,我放在這麼靠邊的地方不但沒掉下來,還象有吸盤一樣把它吸在車頂上。我心裡想這肯定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我,大法太神奇了!

還有一次,也是一個信封件放到車頂忘了拿,那天天氣不好,刮好大的風,恰好那天我送的件要走的路大多都是要上下坡,等我把所有的件送完後再一查,發現少了一個件,是一個信封件,我當時好著急,那信封裡要裝了多少錢或者貴重的東西,這掉了賠得起嗎?正急得不知道怎麼辦時,發現信封就在車頂上。

我這心裡對大法深信不疑,感恩大法,感恩大法師父保護。還有好多這樣的神奇事在我身上發生,可能的情況下,我會把我的故事講給更多的人聽,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

故事4:煤氣中毒後……

我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六年了,在這期間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今天只說說我在得法初期師父救了我的命的事。
我家在遼寧東北部的一個小縣城。東北幾乎家家有秋末醃酸菜的習慣,就是把大白菜用開水燙過後,放在缸裡儲存,到冬天就有菜吃了。二零零三年十月末的一天,那天天氣晴朗,大約上午十點多鐘,我看天氣挺好,一個人在家開始醃酸菜。

我把液化氣的爐盤放在了廚房的地上,這樣用大蒸鍋燙白菜方便一些。大白菜放在客廳裡,就在我一次去客廳取白菜時,一下摔倒在客廳裡,什麼都不知道了。

接著就像做夢一樣,當然不是夢:

我來到了一個陰暗的通道裡。通道兩邊是一個個房門相互對著的房間,房門都是關著的。看不到一個人。我不知不覺往前走,走到了一間開著的房門前,兩隻手把著門往裡看。看見裡面有兩個人正舉著一把大鍘刀按住一個人要鍘……

其中的一個人發現了我,大聲說:「你怎麼來了?你是哪兒來的?趕快走!」我問:「怎麼走?」那個人用手一指說:「就順著這條道一直走。」我就急忙順著那個人指的象樓梯一樣的路往前走。大約往上走了兩層樓的路,有亮光了,再往上走看到前面有一個象井口一樣的地方,那亮光是從井口照進來的。再往上走,突然看見穿著黃色煉功服的師父正坐在井口邊打手印呢!等我走出了井口卻看不見師父了……

正遲疑時,我醒了,發現自己是躺在客廳地上,感覺全身無力,腦袋又大又沉。看見爐盤的火已經滅了。我想那是燙白菜時,撲出的水把爐盤上的火澆滅了,我是煤氣中毒了!

已經快到下午兩點了,我看煤氣已經沒了,就晃晃悠悠走進臥室,照一下鏡子,看見自己臉色蠟黃,一點血色都沒有,豆大的汗珠順著臉在往下淌呢,渾身一點勁兒都沒有,就往床上一躺。

我想:我這是煤氣中毒,去陰間走了一趟啊!謝謝師父救了我!沒有師父保護,這條命就沒了!

不一會兒丈夫回來了,看見屋裡挺亂的卻沒人,進屋見我躺在床上,臉色不對。此時我臉上的汗出的更厲害了,就像往出冒水一樣。丈夫就問我怎麼了?我只簡單的回答:煤氣中毒了。丈夫說趕快上醫院吧,我說不用去,躺會兒就好了。他不放心,打電話把兩個女兒叫了回來。兩個女兒也讓我趕快去醫院,別耽誤了。我告訴她們放心吧,有師父保護我沒事,躺一會就好了。

家人看見我執意不去醫院,就給我倒了一碗水,因為我的汗出的太多,我一口氣把水全喝了。喝完水覺的好多了,臉上也有血色了。女兒看見我確實沒事了,就都回家了。

我躺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就恢復正常了,起來還能做晚飯。

這只是我修煉以後遇到很多神奇事之一。煤氣中毒後是師父保護了我,沒有師父的保護我也許永遠也醒不了了!

大法洪傳世界,大法弟子和認同大法的世人,在大法中受益、得到師父保護的事層出不窮。師父在為眾生承受著一切!

不明真相的世人,被謊言欺騙的眾生趕快了解真相,做出正確的選擇,以便躲過這場空前的大瘟疫,大淘汰,有個美好的未來!

再一次感恩師父洪大的慈悲,叩謝師父救命之恩!

故事5:包工頭說:「你這個老闆福份太大了!」

師父告訴我們:「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1]

我用自己的一小段經歷證實大法的真實不虛。

我家廠房因為修馬路被拆了一半,剩下一半很不好看,按道理誰拆的誰得給我修好吧,可有關部門就是不管了,只給了一個拆遷費,拆多少賠多少,但是剩下的房子成危房怎麼辦?它才不管呢!造成的損失你自己負擔。

看到三樓拆的只剩下一面牆了,我很擔心牆倒下來對過路人造成傷害,就找了一個施工隊去修補這個拆了一半的三層廠房。

當然這也是給施工隊的人講真相的機會,讓他們明真相後「三退」得救。

施工到十來天的時候,一天中午午餐時我就去了廠子那邊,和工人們聊了起來。我接著他們的話茬把話題轉入「三退」保平安上。沒想到我剛一講,那個包工頭就跟我說:「你不用跟我講,我什麼都知道!我出過國,去過新加坡,見到過你們的法輪功學員。你們法輪功接待我們特別熱情,免費給我們盒飯吃,一盒不夠再給一盒,管夠,還給我們紀念品。」從他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的讚揚,我知道他可能知道大法好,但不清楚他是否明白了大法基本真相。

當得知他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之後我問他:「你退團、退隊了嗎?」他說早就退了。我問他怎麼退的?他說:「我上高中時候和同修打架,被班主任勸退學了。都退學了,那個團不也就算退了唄!」我告訴他那不算,就跟他講了什麼是「三退」,為什麼「三退」,三退為什麼能得福報。他明白了,非常高興的當場就用化名退了團、隊。

退完之後他跟我說:「我這幾天一直說這個廠子的老闆福份大。我姐姐就是個能給人看未來的人。她早就說我到哪一年不死也得扒層皮。前幾天施工,有個拉磚頭的工人差點被樓上掉下來的磚頭砸死。我姐姐說的那一年正好就是今年。那個工人的這個大難靠我自己是過不去的,我是沾了你的光了!」

他接著說了發生的這件事:在下面用小車拉磚頭的人,每次把小推車停好就站那不動,等著三樓的吊車鉤子放下來鉤住車後往上拽。這次正好砌牆砌到他頭頂上了。可砌牆的那個人的手突然失去知覺,手裡的那個磚不偏不倚的照著拉磚頭的工人的頭頂砸了下來!平時他拉來磚頭停好車就站那兒不動,等著上面把磚頭從小車裡都拿出去後,把小車放下來他再去拉磚。可這次他不知怎麼就不自覺的往前邁了一小步,磚頭正好砸在他原來站的地方的腳印上!前後不過一秒鐘的時間。他要是不邁出那一小步,腦漿就得砸出來!這一幕正好被我看到,嚇得我人都要癱了……

停了一下他接著說:「要是這廠子鬧出人命,你肯定得遭受不小損失;我姐姐就算能看到我有這場大難她也化解不了。多虧了我這是碰上你了,你是有真神保佑啊!你這個老闆福份太大了,我也跟著你沾光了!」

聽他講完了,我起伏的心也隨著平靜下來,就給他和他手下一起幹活的工人講了法輪大法的真相,他們每個人都毫不猶豫的退出了各自加入過的中共組織。

寫到這裡,弟子再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幫弟子化解了多少災難,弟子實在不得而知,弟子唯有以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人、多救人報答慈悲偉大的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論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