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84) 「都象你們這樣,這個社會該多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5日】

故事1:明白了真相 頭不昏不痛、燒也退了

一位湖北老人

我今年69歲,過去為了平安求發財,常常跑廟拜神求佛,但身體卻越來越不好。去年底,我遇到了一位法輪功學員。她告訴了我關於法輪功真相,我也知道了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教人做好人,明白了身體不好的原因,帶著有求之心、帶著私心拜佛是什麼也得不到的。 「天安門自焚」鬧劇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找藉口的陷害,貴州藏字「中國共產黨亡」那是老天慈悲,天警示人,只有「三退」(退出黨團隊)才能保命。我明白了這些,同意退出邪黨的組織。

當時我誠心誠意的說退出邪黨少先隊,不當它的殉葬品,我要美好的未來。話音剛落,我就覺的人身體輕快了起來。今年初我就找到一份工作做,我很感謝那位法輪功學員幫助了我。

今年三月初的一天,我突然頭痛頭昏,發燒,人相當的難受。偶然間又遇到那位法輪功學員,說起我不舒服的事,她說我臉呈黑紅色,問我家裡是不是有毛像。我說:哎呀,我家牆上掛了兩張大毛像。她建議我燒掉,並說毛是一個邪靈,專搞無神論,戰天鬥地,搞各種政治運動迫害死中國同胞八千萬,不折不扣是個大魔頭,人不清醒,廟裡也掛,汽車上也掛,還有人將他掛在身上,把人弄得臉黑黑的,得怪病,你看那些邪黨黨員得高血壓癌症的特別多,說話語氣也兇巴巴的。我仔細一想真是那麼回事,連忙趕回家把那兩張毛像取下來燒了,真的馬上頭不昏不痛燒也退了。

我還聽了那位法輪功學員的話,要仔細清點,把家中有關毛的紅色書籍全部燒掉,我全照做了。我好了以後,還告訴身邊的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發自內心感謝法輪功師父的救度之恩。

故事2: 「都象你們這樣,這個社會該多好!」

這一段時間,因為鑲牙,我多次去過鎮裡的一家牙科診所。牙醫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者。交談中,牙醫向我介紹說,我屯的誰誰誰是他的同學,鄰村的一個人也是他的同學,這個同學是煉法輪功的。我馬上意識到,應該藉機給他講真相了。

於是,我告訴他:「你這個煉法輪功的同學的老伴和我是朋友。我和他們夫婦倆認識二十多年了。過去我氣管有病,很重,治療無效,眼看就要死了。一九九七年,我的嬸婆特意從外地趕來教我煉了法輪功,我才活了過來。你的同學他們夫妻倆也煉法輪功,我們是九八年認識的。」

我接著說,江××不顧老百姓的死活,一九九九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不許煉。你的同學夫婦倆煉功後受益了,就去北京替法輪功說公道話。一個被判刑三年,一個被勞教三年,家裡只剩下一個孩子。孩子很可憐,圓圓的臉瘦成了長臉,我經常去看孩子。我每次看到孤苦伶仃的孩子,我的眼淚就會流出來。我怕孩子難過,就悄悄的擦去淚水。有時我給孩子送去一些吃的,如花生什麼的,讓孩子補養身體。

他們夫婦倆被放回家後,並沒有放棄自己的信仰,一直堅持煉法輪功,而且煉的非常好。法輪功也給了他們一家人幸福快樂:他們種了幾十畝田,還養了好幾頭牛。他們的兒子、兒媳曾經買了一輛大貨車,東西南北方搞運輸,掙了不少錢。幾年前已在縣城買了樓房。小夫妻抱了兒子後,還想抱閨女。果然心想事成,又有了一個閨女。現在他們家是人財兩旺,日子過的非常好。」

牙醫說:「法輪功是挺好的,要不這麼打壓誰還煉哪?」接著說:「如果誰煉就倒楣,就家破人亡,那讓誰煉誰也不會煉了,還用得著誰去管嗎?誰煉誰順當,誰不圖個順當。不讓煉就是不對!」我稱讚他說:「你說的真對。你有正義感,你是個正義之士,是個有良知的好人。」

他問我:「法輪功是好功法,江澤民為啥要打壓?是不是中央內部有高官煉,江澤民怕奪他的權?」我說:「是江澤民心胸狹窄。當年打壓開始時,我曾經跟派出所警察探討過這個問題。那個派出所的所長說:『你們煉法輪功的有一億人,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江澤民能不害怕嗎?能不鎮壓嗎?』」

牙醫說:「原來是這樣!江澤民心眼小。」我稱讚他說:「你能明辨是非分清好壞。『三尺頭上有神靈』,你有善念,神佛會保佑你的。神佛就是來保護好人的。」他誠摯的說:「謝謝你的吉言。」

鑲牙是個麻煩事。咬牙印、戴牙、修牙,總要去診所。我去戴牙時,送給了牙醫一個真相播放器。因為他認同法輪大法,我想讓他更多的了解大法真相,真正得救。他看到播放器很高興,說:「我得給錢,不能白要。」我告訴他是贈送的,不要錢。他有些過意不去,我勸他說:「你就聽吧,你聽明白了,對你有好處,你會受益的。」他留下了。

我去修牙時,結識了牙醫的老伴。我送給他老伴一張大法真相護身符,同時勸她「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她告訴我,十年前他們全家人就都退了,是本鎮的兩個法輪功學員來鑲牙時給他們退的,他們全家人都保平安了。

我又去修牙,順便讓牙醫給我補一個牙窟窿。補完後,我給他醫療費,他不要。我知道他補一次牙一般是收五十或者一百元錢。我跟他說:「你不能拿那個小播放器頂醫療費,一碼是一碼。」他說:「我沒那個意思。」我說:「那你該收多少錢就收多少錢。」他說:「你送給我這麼好的東西,我得謝你。你這個人真好,我才不收你的錢。」我說:「不行,不行,我是修真善忍的,我不能占你的便宜,我得給你錢。」他說:「我說不要就不要。」

我沒有再和他爭辯,怕他理解不了。我走出診所,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是修煉人,應該高標準要求自己。於是我進了一家超市,花六十元買了一桶豆油,返回牙所送給牙醫。他驚喜不安,馬上說:「油你拿回家,我收你二十元補牙費,這多好,咱們就了帳了。」

他收二十元那只是收了材料費,那他的人工費不還是沒收嗎?我不還是占了人家的便宜嗎?我回答說:「你這麼大年紀,為我治牙也很不容易。你忙了好大一陣子,我不能不謝你。你留下吧,這是我應該送的。」他還是不肯留,要給我油錢。在我的一再勸說下,他留下了那桶油。

我又去修牙,他熱情接待,又提起那桶油,還要給我錢。我婉言謝絕。他說:「你這人真好,有修養,有素質。現在的人,都是為己為私的,象你們(指法輪功學員)這樣好的人不多。你們都能為別人著想。都象你們這樣,這個社會該多好!」

我再次去修牙,他還是熱情接待。他對我說:「你的牙有什麼毛病你儘管說,這一次我要給你徹底修好。」並重複的說:「你這人真好,都象你們這樣,這個社會該多好!」

故事3:兩位校領導的際遇迥然不同

對今天的世人來說,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態度,決定著人的最終命運。請看下面的真實故事。

一位大法弟子是名教師。因堅修大法被邪黨非法勞教。這位教師勞教結束回家後,去找原校長B要求回校工作。校長B對這位教師說:如果要回來,必須做兩件事:一,書面保證再也不修煉法輪功;二,在全校教職員工面前承認和檢討自己的「錯誤」,否則不能上班。

這位教師拒絕配合校長B。

教師的家人去找學校的另一位領導A書記。A爽快的答應讓這名教師回校工作,根本沒提任何要求,更沒讓這位教師寫什麼保證和承認什麼錯誤。

兩位領導對待大法弟子的態度不同,也產生迥然不同的結果:B校長因為與下屬女教師在野外淫亂被公安警察抓住,公安警察以嫖娼的名義對B和這位女教師做了行政處罰,降職降薪。事情敗露,當地教育系統人人皆知B的行為下流,道德敗壞。

這還不算完,B的女婿是司法系統的一名小官員,和他一樣與其他女人有淫亂行為,並與B的女兒離婚。孩子歸B的女兒撫養。很快B校長的女兒患癌症去世。道德敗壞的女婿不管孩子,B的小外孫只能由B校長撫養。可想B的日子變成了什麼樣。

B校長迫害大法弟子給自己和家人帶來惡報。

而A書記生活和事業一路很順,明真相後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獲得一份生命的保障。過後工作職務一路升遷,一直到退休。

遇到同樣一件事情,善念和惡念結局不同:善待大法弟子,天賜福報平安!

故事4:賣布婦女的小故事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有一天,我和一位老同修到集市上去講真相。見到一個我略微認識的賣布的婦女,就問她:「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回答:「我聽說過,我有一個親戚就是煉法輪功的。可是我不退,共產黨給我錢。」我和同修給她講「藏字石」的故事,並告訴她「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那個人一聽就開始罵人,並說什麼共產黨是鋼打的、鐵打的,亡不了!

後來聽說,就在當天,那位婦女回家後去地裡拉花生。裝花生的大麻袋從車上掉下來了正砸在她頭上。家人帶她去醫院檢查。結果是她的脖子骨折,醫生給她打上支架。

支架是象手指頭那麼粗的四個大鋼柱和兩個鐵圈。這個支架被固定在她的脖子上,就連吃飯、睡覺都得戴著。給她帶來了很大痛苦和麻煩,

得知這個消息後,在她的脖子骨折大約一百天後,我去看望她,想再給她講真相救她。我問她:「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嗎?你想一想,那天集市上我們給你講藏字石你都說了些什麼?什麼鋼打的鐵打的,是不是都讓你自己碰上了?」我又給她講了為什麼要三退。

最後我問她:「你還不退嗎?」她終於明白了,非常爽快的退出了她曾經加入過的邪黨組織。

故事5:車禍發生的一瞬間

那是二零一二年的一天,因我地同修被綁架,需要請律師。我騎著自行車,去找同修家屬配合請律師簽字。正想著怎麼和家屬說,我剛進小區,突然從小區的岔道開過來一輛汽車,直接沖我撞過來……

等我明白過來,我已經在車底下躺著。因為是小區裡,人們看到後,就圍了過來。我聽見有人說:「快看看人怎麼樣了?」這時,我從車底下爬了出來,拍了拍身上的土,人們都驚呆了。

司機看到我站起來,才急忙跳下車。他上下打量著我說:「大姐,你沒事吧?我剛才只聽咔嚓一聲,我心想這下完了。」我說:「我沒事。」

正如師尊所說:「好壞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兒說:哎呀,我不行了,這不行,那不行。那麼可能就筋斷骨折了,癱瘓了。給你多少錢,你住在醫院裡後半輩子起不來,你能舒服嗎?」[1]

當時圍觀的人很多,他們都用驚訝的眼光看著我。我心想,這麼多人,這不是講真相的好機會嗎?平時還沒有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我大聲告訴在場的所有人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今天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如果我是常人,我今天就不會這樣做,我肯定躺在那裡起不來了。所以,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如果你們看到法輪功的真相小冊子(因為我們在小區散發了小冊子) ,一定要好好看看,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明智的選擇。」

因為我還有事,說完,就推著車子走了。當時騎著車子,也沒看見,回來後,才發現車子的輪圈壞了,絲斷了好幾根。

還有一次,是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因為我給姑娘照看孩子,回老家坐拼車。我每次坐車,都是坐在後排座。這次不知為什麼,先上車的人都坐到了後排,給我留了中間的位置,而且是左邊的座位,我就坐下了。

我感覺今天有什麼事要發生,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我是大法弟子,一切都有師父管。我心裡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走在半路,因為修路的原因,只能並道而行。天下著雨,只能慢慢通過。過了並道,車開始加速,在高速公路上,車開的速度特別快。當時司機可能是想並道,突然後面過來一輛大卡車,疾馳而過。小車一下被撞,前輪掉下來,小車瞬間失去平衡,眼看就要鑽進大車的「肚子裡」,一股力量車猛的向左轉,撞到了左邊的欄杆上,停下來了。

由於車迴轉太猛,一下把我甩到了右座的後背上,只聽我的肩膀「咔」的一聲,我心裡一震,轉念又想:沒事,我是大法弟子,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來的,誰敢動我,誰就在犯罪,師父加持。

我強忍著疼痛,左手托著肩膀。坐在前面的人說:「大家都沒事吧,趕快下車,這裡危險。」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保護了眾生,讓眾生有得救的機會。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對面的一塊草地上,因為還下著雨,我們都各自改坐車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就在想,出現什麼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我先撥通了給我約車司機的電話,把今天發生的事說了一遍,他急切的說:「大姐,你現在自己能上醫院嗎?我讓他一會兒趕過去看你。」我說:「不用,我告訴你,我是有信仰的人,你記住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們,才倖免了這次車禍。」他說,噢,我知道了,就掛了。

不一會兒,司機給我打來電話,問我說:「姨,你怎麼樣?咱們先上醫院看看吧,我把車拖回去,我過去看你。」我說:「不用,我知道我該怎麼做,如果你能過來,姨想和你說些心裡話,好嗎?」他愉快的答應了。

回家後,丈夫(同修)看我這樣,問我怎麼了?我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也許休息了一個小時的原因,肩膀腫的胳膊也不能動,想躺也不能躺。丈夫說:「沒事,只要正念強,一切都有師父管。」

晚上睡覺的時候,在床上躺下起不來、起來躺不下,半身不能動,怎麼辦呢?心想:大法無所不能!我是大法弟子,同樣無所不能,不睡覺,我就背法。我就在沙發上用手按住胸脯,我開始背法。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十二點發正念的時間,我和丈夫開始發正念。發完正念,感覺好多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1]。只要我們信師信法,學法、煉功、發正念,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到了晨煉的時間,我和丈夫開始煉功,雖然有的動作不到位,我還是堅持煉完了五套功法,尤其是第二套,那真是疼痛難忍。丈夫在一旁鼓勵我:堅持,一定要堅持,記住師父的話,「難忍能忍,難行能行」[1]。

這時,我想到了在這次車禍中師父為我承受的一切,替我還了一條命,想到這裡,一股熱流從我頭頂上下來,我感覺身體特別的舒服,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體上顯現。

三天後,我的胸脯黑一片,紫一片,黃一片的,而且肩膀腫脹,按著常人的理傷筋動骨一百天,可我三天就什麼都能幹了,感覺不到什麼疼痛。

為了證實大法,講真相救人,後來我約了這個司機小伙子。我說,你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你記住法輪功是教人向善,道德回升,大法弟子做什麼事情先考慮別人,遇事要找自己,你說現在還有這樣的人嗎?我今天約你,是想救你和你的家人。我告訴他為什麼要三退才能保命,才能躲過這場災難。他明白了真相,高興的答應了,並且讓我給他的妻子退了,我告訴他代替可以,你必須把真相告訴她,她同意了才有效。他說好。

在生生世世中,我不知自己造下多少業,欠下多少命,是師父一次又一次的替我承受,弟子無以回報,只要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才能回報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