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85)天災面前 我家莊稼大豐收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7日】

故事1:七旬爸爸的肺氣腫痊癒了

爸爸身體不好,也沒有到大醫院做全面檢查,每個星期,他都要在鄉村醫務所花費幾百元,打吊針。我知道後,帶爸爸在大醫院做了個全面檢查,才知道爸爸得的是肺氣腫。

我修煉法輪大法後,就接爸爸來城裡學法、煉功。七十六歲的老人,手腳不靈光。我教了他一個星期功法,老人不習慣城裡的生活,就帶著李洪志師父的煉功、講法、音樂,回鄉下,繼續煉功、聽法。

一個星期後,我回家看望父母學法、煉功情況。

我先聽爸爸分享學法煉功心得,爸爸說:「我每天早晨煉功時,記不太清楚,每個過渡動作都煉很長時間。師父穿一套黃色的煉功服,站在我面前,教我煉功,我才記起來了。」

爸爸自從煉了法輪功,肺氣腫好了,每個星期不再吊針了!過去,爸爸走幾步就氣喘,煉法輪功後,不再氣喘,同我姐夫出去辦事,走路不亞於年輕人。

爸爸的變化,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故事2:他是如何考上高中的?

在臨近中考的前三週,我接手了一個初三的男學生。他的語文90多分,其它各科成績都不好。按他當時的成績,考高中完全沒有希望。他本人、老師、家長都非常著急。輔導機構安排我每周給他上兩節語文課,共六節課。

了解到這個情況後,我還是象往常一樣,一邊按照中考要求帶他抓緊複習,一邊用傳統文化中做人的理念教育學生,告訴他:「做人第一,學問第二。」這個學生在傳統文化的薰陶中,慢慢的明白了為什麼要孝敬父母,為什麼要認真學習,為什麼要善待他人,遇到矛盾要找自己包容他人。

我也給他講了孩子戴的紅領巾,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革命烈士」也是死人,死人的東西戴在脖子上能吉利嗎?他馬上說:「不吉利!」當天他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下課後,這個學生逢人就講「戴紅領巾不吉利」,「戴紅領巾不吉利」。他碰到同學,就對同學講;碰到老師,就對老師講;碰到同學的家長,就對同學家長講。短短几天的時間,許多學生、家長都知道了「戴紅領巾不吉利」。
中考成績出來了,我向主管老師打聽這個學生的中考成績。主管老師告訴我,這個學生考的非常好,特別是語文,考了117.5分,其它各科考的也不錯,總分比高中聯招線多了3分。這個學生高興的說:「如果不是語文考的好,我是根本就不可能考上高中的。」

短短六節課,這個做出了正確選擇的初三學生,語文成績從90多分上升到了117.5分,提升了20多分。這又是一個法輪大法神奇美好的例子。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故事3:爸爸修煉法輪功後肺氣腫好了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於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師父傳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原則指導人修煉,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煉人在極短的時間內達到身心淨化,道德回升。下面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

爸爸修煉法輪功後肺氣腫好了

爸爸身體不好,他沒有到大醫院做全面檢查,只是每個星期在鄉村醫務所花幾百元輸液。我知道後帶爸爸在大醫院做了個全面檢查,結果是:肺氣腫。

我修煉法輪功後就接爸爸來城裡學法、煉功。76歲的老人,手腳不靈光,教了一個星期功法,老人不習慣城裡的生活就帶著李洪志師父的講法、煉功音樂回鄉下繼續修煉。

一個星期後我回家看望父母,看看他們學法、煉功的情況。我爸爸與我交流學法煉功的心得,他說:「我每天早晨煉功時,記不太清楚,每個過渡動作都煉很長時間,師父穿一套黃色的煉功服,站在我面前教我煉功,我才記起來了……」我說:那是李洪志師父的法身!

爸爸自從修煉了法輪功後,肺氣腫好了,不再打吊針了!過去走幾步氣喘,修煉後不再氣喘,同我姐夫出去辦事,走路不亞於姐夫。

爸爸的變化,體現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見證了李洪志師父的慈悲!

煉法輪功 我的腰椎骨質增生好了

我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前我得了腰椎間盤突出症,五節腰椎四節增生,在九江市大小醫院都去看過,都說沒有辦法治療,躺在床上兩個多月沒法起來,吃飯要人送到床上,大小便都要人伺候著,每天吃藥打針都是醫生上門。就這樣慢慢能起來活動一下,一次能走二十多米路,幸好我那時住在球場對面,到球場也只十多米遠。

有一天我邊走邊休息,走到球場裡面看見好幾個同事在煉法輪功。他們都說,「好久沒看見你,怎麼變的這樣?真有點認不出來了。」我就說得了骨質增生沒法出來活動。同事對我說你每天早晨七點鐘來這坐著學法,手能動就動,不能動就聽聽音樂也有一些好處。

煉法輪功確實有好處,我按著他們說的每天早晨跟他們一起學法,十來天我能走路了,一個多月就可以和同修們一起去洪揚法輪大法。就這樣,廠裡很多年輕人也來學煉法輪功,都覺的很舒服。消息很快傳開了,很多人都來學法煉功了。

我自學法輪大法後,二十多年都沒有病過,身心健康,每天都出去講法輪功真相,希望有緣人了解法輪功,像我一樣受益於法輪功。

故事4:民眾與警察認同「法輪大法好」

我今年六十三歲,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四年了。期間經歷了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和許許多多大法弟子一樣,我一直堅定的走在修煉路上,堅持證實法、講真相救世人。我和同修們的親身經歷證實:通過大法弟子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民眾包括警察在大法的感召下正在覺醒,覺醒的民眾也在傳頌著大法的美好。

監室裡的人都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

二零零一年,同修柳芳(化名)被警察綁架關進看守所。看守所出售的日常用品價格比外面高兩、三倍。有幾個犯人家人不給存錢,連衛生紙都沒有。柳芳和同監室的另外三名法輪功學員四個人省吃儉用,給那幾個家人不管的人買了日用品,還把自己的衣服給她們穿。大法學員的善行讓犯人們敬佩,她們私下議論說:「咱們親眼看到的法輪功(學員),個個善良又通情達理,怎麼和電視新聞裡演的法輪功一點都不一樣!」

監室裡的犯人之間經常打架,但是隨著與法輪功學員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看到法輪功學員都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事,她們也在發生著變化。一次,一個犯人正在罵人,抬頭和柳芳的目光相遇,她馬上把嘴閉上了。
一次,一個犯人跟別人介紹自己的犯罪經驗,柳芳嚴肅的看著她,她馬上停下問:「是不是我不該說這些?」

最後,監室裡的大多數犯人不但行為大大收斂,而且還能背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詩詞《洪吟》;有的把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都學會了,監室裡的風氣一天天向著正的方向轉變。一個殺人犯後悔地說:「要是早點遇到你們法輪功就好了,我就不會殺人了,真不知道世上還有這麼好的大法。」

看守所的獄警例行搜查監室,房管的犯人就幫著法輪功學員把珍藏的師父的經文收藏好。

一個犯人患便秘多年,吃什麼藥都治不好,關進看守所,因為焦慮上火情況日益加重。一天,她驚喜地喊:「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她說:「沒想到跟你們煉了法輪功,這病一下子就好了,法輪功真神了!」

看守所的一些警察因為長期接觸法輪功學員,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一個警察在給犯人們訓話時說:「你們平時不許扯閒話,要多跟法輪功(學員)談談,受受教育。」

還有一個警察對幾名法輪功學員說:「謝謝你們,因為你們做得好,看守所裡打架鬥毆的事少多了。」

一天,邪黨要求市看守所統一播放央視的錄像所謂「天安門自焚」,並讓人人都寫觀後感。監室裡的人集體寫道:「我們在這裡每天用塑料雪碧瓶裝熱水,當熱水袋用,塑料瓶子已經被燙得變形了。可在自焚電視裡,那個叫王進東的男人渾身都燒黑了,兩腿中間的塑料雪碧瓶卻燒不變形,瓶裡還裝著汽油,這太離奇了!不符合常理。我們一致認為,中央電視台播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警察看後笑了,拿著那份觀後感,樂呵呵的走了。

老中醫感佩法輪功洪傳世界

二零二零年夏,同修曉舟(化名)在本市的商業街遇到一位老年中醫王某某(隱去名字)。這位中醫生於一九四四年,有祖傳的針灸和推拿手藝,經常為本市的政府幹部治病。他很清楚共產黨的黑暗和造假的那一套。他對曉舟說:「那天政府來了一幫人,說要為我申報非物質文化遺產。我先問收錢嗎?他們說收錢。我說收錢就免談。你們覺的我的東西夠文化遺產的標準,就給我辦,如果不夠標準就別辦。現在共產黨的社會是讓人一切向錢看,就是為了收錢,讓人不分真假善惡,一切用錢來衡量。所以中國傳統文化流傳下來的東西,想要在這個社會傳播,太難了。我想把祖傳的東西傳出去,可傳不出去,我有一個女兒,我只能把技藝傳給我的女兒。」
這位王醫生聽曉舟講,法輪大法的修煉原則是真善忍,法輪大法經歷了共產黨從一九九九年至今二十多年的殘酷迫害,依然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不同種族膚色的人都有修煉法輪功的。這時他很震驚,說:「一九九二年我從瀋陽去北京參加『九二年東方健康博覽會』,見到了前來參會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先生當時年過四十歲,卻非常年輕。法輪功在那次博覽會上成為一顆新星、明星。後來,共產黨看學法輪功的人多了,就開始禁止。法輪功沒有權、沒有勢,現在已經傳到全世界了?」

曉舟說:「是,法輪功提高人的道德、健康人的身體,是正法大道,靠的是人傳人、心傳心,不靠金錢和權力。每個煉法輪功的人,自己身心受益之後,都是發自內心的去告訴別人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用自己的收入印真相資料。只有一個目地:希望人們不被中共謊言欺騙,保護好自己的生命財產,不要仇視普世價值『真善忍』,順應天意,有美好的未來。」

王醫生聽後表示感佩,並讓曉舟幫助他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組織少先隊。他表示:「明白了,聲明退黨、團、隊與政治無關,是在順應天意。」他還拿了一本明慧期刊《真相》放在手提袋裡,說:「我從不看各種門派的東西,今天我就了解一下法輪功。」

派出所所長:「世界需要真善忍」

二零二一年正月初四,同修巧雲(化名)去買水果,路過派出所,看到警察正在從警車上往派出所裡搬運糖果。這時,一個警察看到巧雲,就問候說:「過年好!」巧雲說:「過年好!」並問警察:「今天有什麼活動嗎?」警察說:「沒啥活動,過年嘛!」

巧雲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邪黨指使這個派出所的警察綁架過,後來巧雲絕食抵制迫害而被釋放,因此與這裡的很多警察講過法輪功真相,很多警察也暗中支持法輪功。幾個警察曾向她表示,他們其實也不願意參與迫害法輪功,但是上面布置任務,他們很難辦,他們只能叮囑法輪功學員「一定要注意安全」。

那天巧雲看到所長也在,就進去向所長拜年。所長已經讓巧雲幫助聲明退了黨。但是一年未見了,這一年經歷了疫情,巧雲覺的有些事情還得聊聊。

所長一見巧雲就說:「這次新冠病毒在武漢剛爆發時太嚴重了。但是現在中國疫情控制的挺好,這件事共產黨乾的還行吧?」巧雲說:「台灣的疫情一直輕微,台灣沒有共產黨,咋解釋呀?」所長小聲嘟囔著說:「台灣沒有共產黨……台灣有啥?哎呀,有法輪功!朋友去台灣旅遊,說到處都是法輪功,拍的照片我都看了。」

所長突然問:「哎,你說,全世界,哪裡煉法輪功的最多?」巧云:「中國大陸最多,當時是一億人煉法輪功。台灣有幾十萬人煉法輪功。」

所長若有所思,說:「世界需要『真善忍』啊!」接著說:「煉法輪功的人素質高,確實能穩定社會。相信『真善忍』的人,天災瘟疫不會上身。我這麼理解可以嗎?」

巧雲說:「你的理解太好了!」

故事5:天災面前 我家莊稼大豐收

我丈夫常年在工地打工,去年因疫情(中共病毒)不能幹活,在家閒著沒事和我商量租塊地種點花生用來打油,他就到街上問誰家有地要出租,結果有家鄰居說:他家有一塊地共五畝,租給我們家一半,也就是兩畝半地,他讓我們家種東一半,他家種西一半。

到了夏天一看才知道,東邊的地勢不好,太澇了,但西邊的地不澇,我們明白了他們把不好的地租給了我們。因為我們倆口子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的,遇到這事我們也沒往心裡去,只好隨其自然了。去年直到秋天是陰雨連綿,花生普遍減產,我家東邊一半地到收花生時,地還不干,表面看上去花生的長勢也不好,只有靠西邊那部份長的還可以。

可是我家種的花生出現了奇蹟,花生收完曬乾後,裝了一大鐵絲網倉子,親朋好友來我家串門,看到我們倉子裡的花生,都驚奇的問:「你們種了幾畝花生,怎麼收了這麼一大倉子?」我們說:「種了兩畝半。」他們聽了都覺的不可信。

丈夫把花生拉到外村用機器去殼扒米時,店主問:「你怎麼種這麼多花生?能扒九百多斤花生米」。當時丈夫聽了也有點不信,結果打油用了七百斤花生米;還留了一百八十斤大花生米;分給親朋好友大約五十斤;春天借的五十五斤花生種也還了;平時煮、炒也能有二十斤。共合計能有一千多斤花生米,真是太神奇了。

到了秋天,丈夫又和我商量租塊地種小麥,我說:「現在哪能租到好地」。丈夫說:「出去問問再說」。結果找到了一戶兩口子在外打工不種地,上、下兩地共兩畝七分,租金四百元錢,丈夫是個實在人,也沒到地裡看就租下來了。後來鄰居們說:「他家的地二百元都沒人租,還長了一地的草,要是好地早租出去了。」

結果丈夫去看了哭笑不得,真是象鄰居說的,一片荒地,草長的比人都高,養牛戶都把機器開到地裡,在地裡直接粉牛飼料。而且兩塊地都是斜三角形,上面那塊地從南到北還有一個大草堰子。找耕地的去一看沒法耕,滿地是草,必須先把草粉碎了才能耕種,這樣三等兩等已經過了種小麥的最佳時期,太晚了,地又干。人家種地都往地裡施雞糞、豬糞,我們家什麼糞也沒有,就買了四包化肥撒在地裡,才把小麥種上了,過後去看了兩次小麥出苗還可以。

今年春天五月份,小麥過了開花期,正是長子粒時期,一天晚上狂風大雨,把地裡的小麥都颳倒了,第二天早上丈夫到地裡看看小麥被刮的什麼樣,結果回來告訴我說:「真神了!咱家小麥只被颳倒兩個很小的小窩,可是咱家地鄰前後、左右的小麥都倒了。」

到六月份的時候,要收小麥了,丈夫開著工地拉貨的車去拉麥子(車鬥長3.2米,寬1.8米,高0.5米),到地裡問割麥子的人:「我這車是拉不了」(因這人多年割小麥心裡有數),此人看了看說:「能盛了」。結果割了一多半,他說:「盛不了了,趕快找車」。

麥子割完後裝了一大車鬥,又裝了半手扶車鬥。在山上等機器割麥子的人見此情景也都感到驚奇,有個人對我說,他家的地和我家的一樣大,卻只打了我家的一半。現在小麥已經曬乾了,能有兩千八百斤,並且子粒飽滿。

我們全家人都修煉法輪大法,按照大法做一個真誠、善良、寬容、忍讓的人,我們家才有神佛保護,才能得到這大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