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93)兒子的鼻息肉沒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3日】

故事1:法輪大法師父救了快遞小哥

前些天,蓮姐與朋友正走在街邊,忽然看見機動車道上有一位騎電動摩托的快遞小哥栽倒在路邊。看上去那位小哥的情況很不好,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都很關切他,卻都愛莫能助。

蓮姐擔心快遞小哥的生命安全,就蹲下去讓快遞小哥趕緊給他的工作單位打電話。就在小哥掙扎著給單位打電話的同時,蓮姐自己就為快遞小哥叫了120救護車。這時,蓮姐看到快遞小哥大汗淋漓,呼吸急促,雙目緊閉,情況非常危險。

蓮姐是法輪功學員,曾經遭受過中共邪黨的迫害,在公共場合有些怕心。但此時她想:「我是大法弟子,怎能見死不救?」於是就蹲到快遞小哥頭邊,低聲對著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大法師父救救這位快遞小哥。

此時快遞小哥全身抽動,接著趴在那裡不動了。小蓮急了,把心一橫,湊到他耳邊,放大了聲音反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告訴快遞小哥跟著她默念,要記住這句話。蓮姐繼續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

這時,更多的路人圍了過來。那天雖然是早春,可是天氣不正常,很悶熱。

幾分鐘後,快遞小哥忽然翻過身來,打了一個哈欠。

一位中年人過來蹲下,用手摸著快遞小哥的脈,對蓮姐說:「他緩過來了。」

接著快遞小哥的眼睛睜開了。那麼多人圍著他,他只盯著蓮姐看。蓮姐馬上告訴他:「記住阿姨說的話。」他點了點頭。

這時,快遞小哥單位的一位主管來了,得知蓮姐所做,感激的對蓮姐說:「謝謝阿姨!」

看到快遞小哥緩過來了,救護車也快到了,蓮姐和朋友就離開了。

回家後,蓮姐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感恩師尊救了那位快遞小哥。

爺爺遭遇奪命車禍 一個月徹底康復

有一年,我爺爺去集市彈棉花,騎自行車回來的時候,在一個道口被迎面駛來的一輛大貨車撞上,大貨車拖著爺爺開出好長一段路才停了下來……

爺爺被「120」救護車送進醫院搶救。緊急檢查後被推進重症監護室。醫生說爺爺的腦袋裡面有一大塊瘀血,導致爺爺昏迷不醒。爺爺稍微清醒了一點知道自己在醫院呢,就要出院,說在醫院裡就會把他治死的,說什麼也要出院。

爸爸只好去找醫生辦理出院手續。醫生不允許,說老人家出了院就不行了,但爺爺堅持:必須出院!

爺爺出院回到家裡後,家人找醫生給爺爺配了藥,請醫生來家裡給爺爺輸液。爺爺拒絕輸液,誰說也沒用。那就吃藥吧?藥也不吃!就在這時,爺爺叫家人把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放在他耳朵旁,他要聽師父講法。

爺爺每天就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

慢慢的,爺爺能坐起來了;又過了幾天爺爺能打坐了。也就半個月的時間,爺爺能下地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能完整的煉下來了。

一個月後,爺爺身體徹底恢復正常。

故事2:大陸官員遺孀淚謝:早遇到你們就好了

 「勞煩您幫他(去世的丈夫)退了吧,希望他也有個好去處。」「早點遇到你們就好了!」這是大陸某市一位財政局官員的遺孀哽咽著感謝海外一位法輪功學員吳女士。

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和變異毒株不斷蔓延、加上大陸各種天災人禍不斷發生的當今,越來越多海外法輪功學員打電話給大陸民眾講真相勸三退。

二零二一年夏季,海外打真相電話的學員們表示,很多接到電話的人明白了法輪功學員的善心和用意,不少人三退後都表示感激。除了上面這位官員的遺孀,還有人三退後說也許夢中都會笑醒;有的人接第一通電話時不信,看到河南的水災後再接第二通電話就毫不猶豫三退了;有的感謝讓自己找到了以後做人的目標。

某市官員遺孀:我代他的在天之靈謝謝你

大陸某市一位財政局官員的太太接到法輪功學員吳女士的電話,認真聽完半小時的真相後,她說:「幫我退了吧,我明白你說的了。謝謝!」學員就跟她說:「你退了就平安了,你可以把我跟你說的告訴你先生嗎?讓他也退了?」

這時她突然就哭起來了:「我的先生是財政局的,是個黨員,也很有才華,職位也不低。他幾年前走了,他還年輕就走了。早點遇到你們就好了。」

吳女士就安慰她說:「今天我們有緣聯繫上,你退了有了美好的未來,相信你先生也會高興的,你們也是有緣份的,所以你幫他做了三退也是有效的,他肯定會感謝你的。」

她說:「好吧,那勞煩您也幫他退了吧,謝謝你們,希望他也有個好去處。非常感謝你的這一趟電話。我代他的在天之靈謝謝你。」

鄉村大姐:今晚做夢都會笑醒

學員吳女士給中國北方鄉村的一位大姐打電話,對方很激動,她說:「我是個農民,你們城裡人還這麼看得起我,跟我通話太高興了。還給我講了這麼多,你肯定人很漂亮,因為你說的話很好聽。」

她認真聽完真相,很爽快的做了三退,然後哽咽著說:「你讓我知道了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真謝你啊!今天晚上做夢都會樂醒啊。太謝謝你了。法輪大法好!

年輕人三退後發感謝留言

一位東北的年輕小伙子,他靜靜的聽完吳女士講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明白後做了三退。

不久後,他發了一段錄音留言給吳女士表示感謝,還連續發了三遍,他在錄音中說:因為你背後默默的付出和努力,您是最優秀的人。

吳女士說:「其實他在鼓勵我們,特別是發了三遍讓我聽,我覺的很受鼓舞。」

基督徒幫助兒子三退

學員劉女士遇到一位自稱是基督徒的先生,他說之前已經有人打電話來幫他辦理三退了。他還說:「我從小就教育孩子兩件事情不能做:一是不要吸毒,二是不要入黨。」

他還說:「家裡人文革中受過迫害,知道共產黨有多壞。所以我同情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感同身受。」

學員劉女士說:「看來你知道共產黨跟毒品一樣壞,其實共產黨比毒品還壞,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令人神共憤,所以老天要滅它,入過它的黨團隊的人都會受牽連,法輪功學員幫助中國人三退,就是讓中國人免於受牽連,就是在救人哪。」

他回答說:「是的。」

通話過程中,劉女士還了解到他的兒子入過少先隊,於是就約了第二天再打電話希望幫助他的兒子也辦理三退。第二天電話接通後,這位先生說20歲的兒子就在身邊,同意用劉女士建議的名字「天福」(天賜洪福)退隊。

劉女士講了九字真言還有大法真相,兩人都說聽明白了,都跟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年輕人:謝謝讓我找到了目標

學員宋女士在通話中給一位黑龍江的青年小伙子講了近一小時的真相,解答了他的很多問題,他不但三退了,還用簡訊回了一段話。

他說:「姐,我要謝謝你,我以前一直以為我只要好好的把我的生活過好就可以了,其實不是這樣的。我曾經對自己說過一句話:人嘛,總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才不白來這世間走一趟。我雖然每天都會去看政治新聞什麼的,但是沒有真正關心過中國人民的那份被蒙在鼓裡的感覺,是大姐你先拯救了我,讓我明白了,是你讓我了解到中國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我要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明白這個戴著虛偽面具下的面孔(指中共)。您讓我找到目標,我知道我以後該怎麼做了。謝謝姐您!」

宋女士回覆說:「你的話讓我特別的感動,你真的發自內心的明白了,姐特別特別的為你高興。」

河南水災讓河南青年相信了法輪功學員的話

今年的七月四日,法輪功學員甘女士給一位河南的青年小伙子講了超過半小時的真相,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三退的意義,他一聲不吭的聽完,最後猶豫著說:「算了吧,先不退了,以後再說。」

不久之後的七月十七日開始,連續三天,河南省遭遇暴雨襲擊加上人為無預警泄洪,鄭州及多個主要城市,都發生罕見大洪水,很多人在洪災中遇難。七月二十五日,甘女士又想起了河南那位還沒做三退的年輕人,就又撥通了他的電話,他一接到電話就說:「知道知道,我聽出來了。我都知道了,也明白了,我相信你所說的了。我退!」

然後甘女士問他,你記住九字真言了嗎?他說:「記住了,記住了,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謝謝!」

故事3:兒子的鼻息肉沒了

我是二零一二年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師父不但慈悲保護我,也慈悲保護我的家人。我們全家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也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在危難來臨時都得到了大法和師父的慈悲保護。

我兒子從小就鼻竇炎,初中時做了第一次手術,醫生說沒做乾淨,在沒用麻藥的情況下,用鑷子往下拽剩下的鼻息肉,疼得背心都濕透了。到高中和大學時又分別做了兩次手術,最後一次是在省城大醫院做的,本以為沒事了,可去年又復發了。息肉長大了,鼻子憋得出不了氣,他姐夫(修煉人)說:要不你看看書吧?(指看大法書)我兒子說:要是好了,不用手術、遭罪了,我也修煉。

到了提前預定的做手術的日子,在排隊等候時我還打電話,告訴他別忘了念九字真言,兒子說我正念著呢。結果醫生檢查鼻息肉沒了。從那以後,兒子開始學法煉功,他和我說不會放棄。

我婆婆、公公都八十多歲了,因為每天敬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都特別好,不但不用兒女照顧,還能幫助兒女幹活、做飯、照看家。他們身體越好就越相信,每天有空就念九字真言。別人都看不出他們已是八十多歲的人,感覺二老活的越來越有勁兒!

我大弟弟愛吸菸,年紀輕輕就肺不好,總咳嗽。我母親是肺癌去世的,確診後兩個月就走了。大弟弟在當地醫院拍的片子,醫生告訴他到大醫院再拍個片子,他嚇壞了,不敢去。我小妹雖沒修煉,但很相信大法能救人的命,當即就帶著大法書回了東北老家。小妹陪她大哥去哈醫大看病,並告訴大哥一路要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保護。等拍片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沒有陰影了,啥事沒有。我得知特別高興,知道是他做了「三退」,敬念九字真言得了福報。

我們一家都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講真相救人,以報師恩!

故事4:五十年後又相見 老幹部退黨了

隨著法輪大法的真相、中共邪黨的真面目越來越廣傳,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清醒了,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即將解體的命運,不願再跟中共走。

「十四億人民 不能算我」

同修的丈夫沒有修煉法輪功,很有正義感,當同修被警察綁架後,他去公安局要人。門衛不讓進,他就拍著桌子,對門衛抗議。他給國保大隊長打電話,說,你把我老婆抓進去,我也不讓你老婆安寧,並且我要去北京上訪等等。

有次社區給同修的丈夫打電話,詢問該同修情況。他答非所問,說,我家現在沒大米了,你能給送一袋嗎?

同修的丈夫最愛看新唐人,但他知道中共監聽、監視很嚴重,他特別理智。每次都是把自己的手機放櫥櫃裡,再去另一屋關上門看。有同修給他打電話,問他兒子(說出了名字的後兩字),又問他夫人(說出了姓)。他就說:怎麼這麼不理智,就說你兒子、夫人在家嗎?還不行嗎?

有一次,他在同修家幹活,與另一安裝的人話不投機,吵吵起來了。他回家,同修(夫人)說,我做夢,夢見你腦袋冒火。他不好意思了,沒有把發生的事情說出來。第二天,他再來同修家幹活,很不好意思的說,自己也不對了,不應該和人家吵吵。同修誇他會向內找了。

這次中共說什麼:「中國十四億人民將以血肉建築長城,抵擋世界對中共執政當局的挑戰」。同修的丈夫說:這十四億人民,不能算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將中共解體,讓中共在人類歷史上消失。

五十年後又相見 老幹部退黨了

我參加一個酒宴,碰到了一位五十年沒見的老黨員、老幹部。那天,我們正好坐到一個桌子上。我問他:你是不是叫某某啊,他說是的。我說:你怎麼都變相了啊?瘦的這麼厲害,以前那麼大個個子。

他說:前些年得了場大病,所以瘦了很多。我說:我48歲的時候,身體得了好重的病,修大法後,什麼病都好了。

他說:你煉法輪功?我說:哎,我身體受了益,那時候(迫害剛開始的時候),村裡的書記把四個公安的帶到我家去,說上面來了政策,不准煉了,你把書都收起來,藏起來。我就跟書記說,我不煉,那我就是死,我這麼多年癱著,不能動,到處該(欠)的是藥費,地裡都是草(沒人幹活,地裡都長草了),我剛把身體煉好,你就不准我煉!我的情況你們都是知道的。

公安的聽到後,就沒做聲,後來就說:那你就躲著煉,莫到外頭去說,說了,我們的飯碗就掉了。(上面)叫我們把這塊、這個區裡都管幹淨(不准有煉法輪功的)。

我把大法真相給他講了後,他說:噢,是這回事。他又說,那怎麼要反黨呢?我說:不是反黨,(邪)黨從土改到現在,他打倒的那些地富反壞右都是有知識的人,打死太多啦,那些死了的人要找這個(邪)黨還血債,要收它,要收它的命,我所以叫你要把這個(邪)黨退了啊,你舉了手(宣誓)的吧?他說,是的,舉了手的。

我說:那天上那個黑魔給你蓋了個印子,現在災難這麼大,你要把這個印跡抹了,這個佛法,法輪大法,就會保護你,神佛就能保佑你少災難。你不抹哩,你就是跟(邪)黨那一類的,你自己去想,看你是否願意抹掉它,有一個好健康的身體。

他說:那好、好、好,你就給我退了,給我退了吧!我說,那你就總記著:法輪大法好!我給了他一個護身符,又給了一個「祝你平安」符,他高興的不得了。

故事5:法輪大法在我母親身上創造了奇蹟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晚,約七、八點鐘,一陣電話鈴聲打破了室內的寧靜。電話那頭傳來了姐姐的聲音:「咱媽病了,溶栓失敗,腦出血,醫生說,今晚可能昏迷,之後不知會怎樣,你跟咱媽說幾句話吧。」接著電話裡傳來了老母親含糊不清的聲音,但聽得出來是在重複的說著:「我沒事……我沒事……」我對母親說:「只有大法能救您的命,您就誠念『法輪大法好』,一定要按我說的念啊!」我話還沒說完,那邊就是一陣嘔吐聲,電話就斷了。

放下電話,我站在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敬請師尊救救我的母親。

第二天晚八點多我乘高鐵趕回老家母親住的醫院。母親在重症監護室,人還算清醒。我趴在母親耳邊說:「媽,不要怕,我求師父救您,您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啊!」母親卻說:「沒用。」我堅定地對她說:「您只要念,師父一定救您。」母親點了點頭說:「好,好。」

我把耳機插到她耳朵裡,讓她聽法輪大法師父講法錄音。從這一刻起,在醫院裡,四十多天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大法師父的聲音從沒有離開過母親。這個小MP3平時電量只能播放六~七個小時,因為是重症監護室,不讓家屬陪護,不能及時給它充電,我一直擔心它沒電了,可是,到我再進去探視時發現,這個小MP3的電量竟然沒怎麼消耗,連續使用了近三十個小時。

第三天醫生查房時,發現母親頭腦清晰,神態安然,早上還吃了一個雞蛋,就站在一邊疑惑的嘀咕:「奇怪,這老太太怎麼沒有昏迷?」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保護著我母親,師尊就看眾生的一念。我母親有了相信大法那一念,師父就在管她,救她了。

我母親走過了第一道生死關。當時老人已是八十六歲的高危病人,患高血糖、高血壓、左腦出血40-50毫升。

這家醫院,溶栓失敗案例有四例了,她是第五例。醫生知道我母親挺不過去,只是沒有明說。

腦出血第五至七天是高危期,母親大腦開始水腫,出現昏睡、高燒,在重症監護室住了二十多天,轉入普通病房又住了二十多天,直到四十多天後才成功輸液,而她全身已無處可扎:右半身偏癱,胳膊、腿掐著沒有知覺,整日昏睡,清醒時也只有微弱的一點意識,知道自己叫某某,餵飯時,知道吞咽而已。醫生說他們只能治到這一步了,讓我們轉康復治療。

我哥問醫生:康復治療能達到什麼效果?主治醫生拿出母親拍的CT片子讓我們看,然後說:「老太太出血40-50毫升,整個左半腦都變形了,能恢復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說畢,轉身對我母親說:「老太太,你在創造奇蹟啊!」醫生接著解釋說:「大腦出血後,腦細胞很快死亡,康復效果最好是周圍細胞組織帶動肢體有一些恢復,但不會有很大改善。老太太這麼大歲數了,病如抽絲,估計效果不會很大,但是康復治療是必須的。」我心裡想: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母親的命,我們不做康復。於是我們把老人接回了家。

回家後,母親睡覺的時間除外,我都讓母親聽師父講法錄音。

我母親快速一步步康復著:意識清醒了,能說話了,能喝水、吃飯了,手能動了,腿能抬起來一點了。一個多月後,母親居然能坐起來了,在輪椅上坐了近半個小時!我哥高興的給她理了發。我把她推到老父親房間的床前,父親拍著雙手歡迎,並豎著大拇指說:「老伴真棒!來,握個手!」老倆口的手,高興的握在了一起。

母親流淚了……我父親得腦血栓已臥床兩年,自我母親出院回家後,雖然一牆之隔,他倆卻無法見面。

母親出院一個多月能坐,兩個多月時居然能站起來了,到二零一九年四月,血壓、血糖全部正常,降壓藥、胰島素全部停用。至今,兩年過去了,沒有再吃過一次藥,沒進過一次醫院。在這期間,儘管母親也經歷了多次病痛,有時連續多日發燒,經常身體疼痛的睡不安、坐不住,可神奇一次又一次在我母親身上展現:沒用一片藥、沒去過醫院,每次都安然無恙。八十六歲老人不但沒如醫生預料的那樣,相反神奇康復,越來越結實、有力。

一天半夜一點多鐘,我被母親粗重的喘息聲驚醒,開燈一看,她急促的喘息著,雙眼緊閉兩手冰涼緊握著,不會說話,但意識清楚。我趕緊起身抱起母親對她說:「媽,不要怕,要相信師父,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父救您,不能說話就在心裡這樣想也行。」我母親點了點頭,我一遍又一遍帶著她念,漸漸母親的呼吸平穩了,雙手鬆弛了,身體開始發熱,二十多分鐘後恢復正常,並對我說:「沒事了,你去睡吧。」我說:「媽,師父又一次救了您的命,快謝謝師父!」母親發自內心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我又對她說:「媽,之前告訴您是師父救了您的命,您不太相信。上次您是神志不清記不清楚,今天,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師父又救了您一次,這回您相信了吧。您一定要真心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好好聽師父講法。」母親認真的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母親真的用心聽法了,而不是躺著沒事隨便聽聽,她的身體也恢復的很快,能自己翻身,每天起床坐一到兩小時,趴陽台站一刻鐘。

二零一九年五月我放心地回到了北方自己的家。

我走後,母親沒有了聽法的環境,身體好了,腦子卻壞掉了。當年八月底,我又回到母親身邊,看到母親的那一刻,心裡感到很淒涼,三個月,母親變了一個模樣:身體瘦小,眼光渾濁,滿頭稀疏的白髮,神志不清,而且完全不認識我了,她認定我被我哥、姐害死了,這是哥、姐找來的一個假的騙她的。她懷疑我哥哥姐姐不定哪天還要害死她,我姐噴滅蚊藥,她懷疑我姐給她下毒;我姐在她房間看一會兒電腦,半夜了她拼了命的要下床逃命,說我姐做了手腳會有炸彈爆炸;還出現幻覺,說看到我哥站在她的床前,兩眼冒著凶光拿著繩子要勒死她……弄的她整日生活在驚恐中,生不如死。

從回去那天起,我就又放師父講法給她聽。母親雖然神志不清,卻仍記得大法好,她對我說:「你也煉法輪功啊?煉法輪功的人都善良。」

聽法不到一個月,母親神智正常了,不再說我是假的了。不到半年,神智、身體比之前還好,頭髮也變黑了。我爸高興的對我說:「你看,你看,你媽頭髮都黑了。」我對他說:「我媽的病比您嚴重多了,可現在比您強。就是因為她相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了。您也誠念『法輪大法好』吧。」

我父親深受惡黨毒害,每天只看央視一台造假宣傳,只聽邪黨中央的,之前我每次一提法輪功,他就掄起拳頭要打我,瞪著眼睛說:「不聽!不看!」這次他見證了我母親的變化,痛快的收下了大法真相護身符,每天念叨:「法輪功好!法輪功是個寶!」臉色也逐漸紅潤了,睡得也安穩了。之前不是這痛,就是那難受,常常半夜把我喊過去給他貼止疼藥膏。我說:「爸,您看您念大法好得福報了,大法好不好?」老人響亮的喊:「好!」

二零二零年四月,我母親和我一起坐了十多個小時火車跑了一千多公裡來到北方我的家。來探視她的鄰居和同事都讚嘆:「老太太,您太好了,哪像生病的人!」

再過一個多月我母親就滿88周歲了。老人每天上午和下午都聽師父講法,早上洗漱後雙手合十在師父法像前誠念:「師父好!大法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晚上睡前誠念:「師父好!大法好!」皮膚細嫩、臉色紅潤,一半的頭髮變黑了,比實際年齡顯得年輕好幾歲。

看著眼前的母親,對比兩年前在醫院搶救的情景,的確如那位醫生所說:母親「創造了奇蹟」,只是這奇蹟不是醫學奇蹟,而是法輪大法在母親身上顯現的奇蹟!

那天母親說:「法輪功這麼好,江澤民卻要迫害法輪功,太壞了!」是啊,如果沒有這場邪惡的迫害,那會有多少人象我母親一樣在大法中受益,遠離病痛,又會給國家、家庭減輕多少經濟、精神負擔!我母親住院時,每天一、二千元的醫藥費,僅一個多月就花了近五萬元醫藥費。出院兩年多來只花了幾百元。

中共惡黨就是毀滅人類的惡魔!自它篡權以來,發動歷次政治運動殺死害死無辜百姓八千多萬;迫害法輪功撒下彌天大謊,毒害了全國及世界人民,有多少人會因聽信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而對救度眾生的宇宙大法犯罪,從而面臨著被淘汰!如今邪惡中共又隱瞞武漢疫情,將災難帶給了全世界,目前已使二億多人遭難,死亡人數四百多萬!而且因變種病毒越來越厲害,疫情在全球急速加重!

在這末法末劫之時,大法洪傳,救度所有眾生。大法弟子承受了二十多年的迫害,冒著失去生命、家庭、工作的危險講出真相,也是為了喚醒世人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真心盼望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性,趕快退出曾經加入的黨、團、隊組織,遠離災難,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