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三》(91)見證一夜之間起死回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8日】

故事1:全身骨頭變形的我獲新生

我以前一身疾病,患有嚴重的淋巴癌,已經擴散到了全身,全身的淋巴結都腫脹疼痛,痛不欲生,還患有嚴重的類風濕,全身的骨頭都變形了,不能走路,生活也不能自理,連自己吃飯都很困難,就像一個活死人一樣。全家人也都為我痛苦為我著急,我自己也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一九九七年我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一身疾病很快就不治而愈,身體也恢復了健康,生活也能自理了,一切家務活都能幹了,還能伺候八十多歲的老公公。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我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勞教,被勞教所迫害致癱瘓,當時五、六個專家給我會診說,我只能活一個星期了。勞教所怕承擔責任,讓家人把我接回了家。回到家,我學法煉功,身體很快就恢復了健康,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由於我修大法,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使全家人都認同法輪大法好,也支持我修煉,所以一家人也受益很大。

我丈夫看到發生在我身上疾病痊癒的奇蹟,非常支持我修煉,也非常認同大法。可是他抽菸喝酒的癮很大,怎麼也戒不掉,一直也沒有走進大法。

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丈夫給一家廠子燒鍋爐時煤氣中毒,不省人事,送去醫院搶救後甦醒過來,但是神志不清,大小便失禁,經醫生會診說:「因煤氣中毒太嚴重能搶救過來就不錯了,以後好了也可能成為植物人。」那時我真的很害怕,我就求師父救救我丈夫,我不停的放師父的講法錄音給丈夫聽,並積極配合醫院治療。兩個多月後,丈夫恢復的可以說話了,也可以上街溜達玩了,而且還把煙和酒基本戒了,並開始跟著我們學法煉功了。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我八十多歲的老公公,早上八點多鐘突發心臟病,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當時家裡就我一個人,情急之下,我叫喊:師父救救我父親吧。心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按住老人的人中穴,過了一會老人甦醒過來了,什麼事也沒了。

我真心的感謝師父對我全家的救度之恩。

故事2:踐行真善忍 公司扭虧為盈

幾年前,我所在公司決定遣散後,再從新成立新公司。新公司成立不久,我由部門主管提升為公司負責人。這對我是個挑戰,因為我沒有全面管理公司的經驗。但是,我用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出的智慧去善化別人,而不是簡單的說教。

剛開始的時候,我安排下屬的工作不順利,他們會有很多說辭或是不配合,我就想辦法喚起他們的善念,告訴他們工作不只是為了公司,也不只是為了自己,還有為了家人。那是一份責任,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公司負責,也是對社會負責。你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你的孩子誰來養,家人誰來養,還有老人怎麼辦?

有時,同事之間鬧矛盾,這個說那個了,那個說這個了,拉幫結派。我就讓他們注意道德品質的修養,不要背後說人閒話,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能那樣。我讓他們珍惜同事之間的緣份,要相互理解,包容,盡力配合,把工作做好。

我新招進來一個員工,他在其它公司工作的時候,有些業務領導是可以變為己有的,收入不用交到公司。他接到一個這樣的業務,馬上給了我,我很自然的將收入交給了公司。開始,他還以為我是在裝模作樣。後來他發現,我一直都是這樣,他對我很是尊重。

我不只是不接私活,就是採購的返利,我也如實入帳。比如我到商場購買物品,商場不但給贈品,有時還會直接返現金給我。我就把現金入公司的帳。贈送的物品放回到商品一起,這等於降低了採購價格,降低了公司的費用。

再比如,我開公司的車上班,在車的保養或是維修期間,我就開自己家的車去辦事。妻子說:「開自家車是可以的,但能不能油錢你們公司出啊?」用了幾天自家車之後,我跟妻子說:「油加滿了。」妻子就笑著問我:「又是自己花錢加的油吧?」我也笑著說:「管是誰出的錢呢,反正是加滿了。」

我妻子經常笑我說:「人家都是把公司的東西往家拿,你卻相反,總是拿家裡的東西給公司。」是這樣的。公司的電水壺壞了,我就把家裡備用的拿去。妻子在商場買生活用品時,我就讓她多買一些垃圾袋、紙巾、紙杯等,我拿到公司。甚至家裡的紅木椅子都拿到公司去用。員工看見了,都說我大方、無私。

我經常外出採購,需要比較大的資金。以往別人都是從公司借周轉金使用,自己從不墊錢。我自始至終都是自己墊款,採購後,回公司再報銷,也從不多報銷費用。

由於近年來市場不景氣,公司為節省成本,不得已裁減人員。最後,我既是經辦人、審批人,又是財務人員,可以說沒有任何監管,全憑自己的良心在做事。在這種情況下,普通人是難以抵擋利益誘惑的。而我多年以來,從未犯過錯誤。在我看來,這些利益在修煉者面前算不上考驗,因為我們修煉真、善、忍,首先做到的就是「真」。

公司在我的領導下,扭轉了虧損的局面,實現了盈利。我得到了公司老闆和員工的認可。

感謝師父教給我法輪大法,讓我毫無私心,坦坦蕩蕩的生活、工作。我會堅持下去,讓周圍的人看到大法弟子的風貌,讓他們理解、認同法輪大法,使有緣人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

故事3:明真相 誠信「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大法洪傳,是生命億萬年的等待與期盼。眾生本來都會得到大法的恩澤、得到大法的保護。可是,由於江澤民和中共邪黨的妒嫉,打壓迫害大法修煉者,造謠誹謗,使一些眾生被謊言迷惑,如果不醒悟,將失去這萬古機緣,這將是生命永永遠遠的遺憾。大法弟子(法輪功學員)為了這些眾生能得救,頂著壓力,冒著危險,有的失去自由、甚至失去生命,用盡一切辦法講清真相,希望眾生明白。

眾生的得救就是大法弟子的心願。在大法弟子真誠的呼喚中,很多世人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了福報。在此寫出幾例世人明真相、得福報的故事,替得救眾生感謝大法,感謝大法師父。

一、女兒明真相身體康復、找到好工作

我小女兒是個聰明、善良的孩子,小時特別聽話,學習成績很好。老師、同學都很喜歡她。可是在大法遭到無理打壓的初期,當時小女兒正在中學讀書,我被綁架關押,又失去工作,不明真相的老師、同學嘲笑她,她心裡受到很大傷害,沒有了昔日的陽光,壓抑、孤獨。所以對我不理解,給她講真相基本不聽,給真相資料也不看,有時還頂撞我。

她在大學讀書期間,得了腦血管痙攣的毛病,每當犯病時,都頭疼的不行,打點滴後還得緩解幾天才恢復正常,很痛苦。那年暑假回家,有一天晚上她犯病了,躺在沙發上疼得臉色發青,直冒汗。

看到孩子的痛苦,我和她爸都很著急,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卻說:「誰愛念誰念,你別讓我念。」那怎麼辦?她說去打針,我說那好吧,咱們去診所,我扶她起來,可她動一點都疼的受不了,自己說眼睛往出鼓著疼,只好緩一緩再去了。

看到孩子在沙發上難受的樣子,她爸說:「要不你媽讓你念那幾個字你念念試試,反正念不好咱家也搭不上啥。」聽了她爸的話,無奈之下,她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眼看著「好」字還沒念出聲呢,就開始打哈欠,接著念,接著打哈欠,不停的念,不停的打,也就是兩分鐘的時間吧,她呼的從沙發上坐起來,說:「媽,這是怎麼了,快把書(《轉法輪》)給我拿過來,我看看到底是咋回事。」我把大法書給她,她捧著書就讀起來。

讀了大概十來分鐘吧,就看到她不停的打哈欠,流眼淚,流鼻涕,這時她說累了,要睡覺。躺在床上,她主動和我嘮嗑說:「媽,我頭真的不疼了,我以前對你特別不理解,不讓你說你非得說(指講真相),不讓你發資料你非得發,被拘留、勞教都不改,不知道你到底想幹啥。媽,我現在知道你們是真的在救人,很了不起。」她說了很多,最後她說:「媽,這個暑假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法輪大法好。」

她爸爸都見證了這一幕,因此也非常感謝大法。從此,女兒向換了一個人一樣,家裡來人,不用我說,她主動告訴親友這件事。一次,她同學來我家,我在另一個屋,聽她和同學說:「以前,我覺的我媽煉法輪功我特別沒面子,不想讓同學知道,現在我覺的有這樣的媽媽非常自豪。」

回學校後,她再也沒有去過診所。直到今天,都沒犯過。

大學畢業了,同學們都考研,她因為考慮家裡的經濟條件,決定直接找工作,可是,因為是本科學歷,好的單位都要研究生、博士生,所以,找工作很費力。一天,她給我打電話說當天她去面試,是一個銀行,單位很好,她同學的姐姐花了十五萬元找關係才去的,咱家沒錢也沒有親戚幫忙,看來想找好工作很難。我說,咱誰也不用找,你就念那九個字,可能還有更好的工作等你呢。

她說過幾天有一個比這個銀行好的多的單位要面試,不過肯定沒戲。我說,沒準就是那個單位要你呢,她說媽你就安慰我。我囑咐她別忘了念那九字真言,她說好的。我知道,孩子已經明白真相,又做了三退,肯定會有福報的。

過些天的一個晚上,她給我打電話高興的說:「媽,天上給我掉個大餡餅,你說對了,就是這個單位,工資、福利待遇都非常好,我原來以為沒戲,因為投簡歷時都不收我的,跟人家說了很多好話才勉強收的。人家只要研究生和博士生。沒想到面試,筆試我都過去了,被破例錄用,我真是太幸運了,同學們都羨慕我。」

假期回來她告訴我,還有一個插曲,當時面試、筆試都過去了,等待通知上班,過了幾天還沒得到通知,她有點緊張了,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呢,她想起來她畢業時被評為所謂的優秀團員,還發個證書。一想我都三退了,這東西是害人的,不要它。想到這,她把那個證書連同獎品都扔進了垃圾箱。第二天,就通知她上班了。

女兒知道,這一切福份,都來源於大法,也是媽媽給她不懈的講真相,明白後才有今天。她說,她特別感謝法輪大法,也感謝媽媽。有一次,她和我說,「媽,我做夢都說,我咋這麼幸運呢,有你這麼個好媽媽。」

二、表弟明真相,遇難呈祥

表弟50多歲,家住農村,和我關係很好,我給他講真相,特別愛聽,也很相信,我給他的護身符,他非常珍惜的戴著。有一次,他上我家來,和我說:姐,這法輪大法太好了,今年秋天我自己割地,有空我就念那九字真言,一點沒覺的累,和以前不一樣。

他還和我說一件事:前些日子,他兒子買了一輛新摩托車,他好奇想試試,那天在大道上就騎上了,還沒問孩子怎麼開呢,不知怎麼弄的摩托車就開起來了,也不會剎車,開得非常快,一下子就跑到村子外邊去了。村子外面有一個大黃土坑,是村民蓋房子取土用的,有三米深,他連人帶車就都掉到坑裡了,摩托摔在旁邊。他慢慢從地上爬起來看看,身上一點事沒有,就是嘴上有點破皮,幾天就好了。他說,當時我身上戴著護身符,我知道是護身符救了我,那麼高掉下來,我不摔死也得受傷。這大法真是太好了。快替我謝謝李大師。

三、「走運」真的走運了

我有一位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她的丈夫是個局級幹部,我管他叫姐夫,我經常給他們講真相,他們特別認同,給他們真相光碟,傳單都願意看,《九評》發表後,姐夫把《九評》、還有《江澤民其人》等真相資料拿到辦公室去,他的同事們搶著看。神韻光碟那幾年可以在大陸發放,他們年年都看,並對神韻讚不絕口,說這才是真正的藝術。

三退開始後,她全家除了姐夫外,都做了三退。朋友和我說,沒多長時間,你姐夫就退二線了,等他退二線完了就退黨。過了一段時間,朋友和我說,給你姐夫退黨吧,他們上邊已經定下退二線人名單了,有你姐夫,過幾天就傳達檔。她給起了個化名我記下了。第二天,朋友找到我說,給你姐夫改個化名吧,叫「走運」,我說好。

誰知又過了幾天,朋友提著一大兜水果上我家來了,進門就說,非常感謝法輪大法師父,「走運」真的「走運」了,原來傳達檔了,朋友對我說,那個退二線條件簡直就是給你姐夫定的,就是以他的條件劃線,他留下來了,其他那些定下退二線的全都退了。今天我來感謝李大師來了,快把水果給李大師供上,謝謝李大師。這樣,這個真心認為大法好的人,又當了一屆局長。

四、老阿姨誠心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大約是十多年前,有一天去早市回來,路上遇到一個阿姨,我們邊走邊聊,很自然的講了法輪功真相,清除了她對「自焚」等的誤解,同意退出少先隊(紅領巾)。說到祛病健身,她說她有頭疼、還有腰腿疼等病,我就說了我也有類似的毛病,現在都好了,已經十幾年沒吃藥沒打針了。她很羨慕,也想學法輪功,問我能不能教她,我說能。

按約好的時間、地點,我去了她家。沒想到她說,她老頭不讓她學,原來她和老頭是後結合在一起的,老頭比她大十幾歲,是一個老黨員幹部。她沒有任何經濟來源,全靠老頭工資生活,什麼事都聽老頭的,怕老頭生氣,就不敢學了。我看得出,她很遺憾。我就告訴她念九字真言,大法同樣會保護你。她很相信,怕記不住,讓我給寫在紙上,又反覆念幾遍才讓我走。

過了幾個月,我看到她和一個老大爺在一起走,看到我說,她真心的念了,每天都念,現在頭不疼了,腿走路也輕快多了。看出阿姨很高興。告訴我這是她老頭,又告訴老頭說就是我讓她念那幾個字身體好起來的。我笑著和大爺打了招呼,給大爺講了真相,大爺很爽快的退了黨,還謝謝我。看到他們都得救了,我真的替他們高興。後來我搬家了,幾年都沒看到她。

三年前,我在路上遇到了阿姨,她看到我,很激動,拽住我的手忙說,我可看到你了,我怎麼感謝你呀。我說,阿姨你慢慢說怎麼回事。原來,阿姨的後老頭兒去年去世了,當時,阿姨很犯愁,不知自己以後去哪裡,兒子、女兒家生活都不富裕,房子小不方便。我可怎麼辦?她就想起念九字真言,天天念,希望得到大法師父幫助。

沒想到真的出現奇蹟了。料理完老頭的後事,老頭的大兒子說,阿姨,你這幾年照顧我爸很盡心,我們都很滿意,我們都知道你現在的難處,商量決定這個房子我們誰也不要了,就給你養老,另外,我爸的補發的遺屬工資也都給你養老用。阿姨說,老頭的孩子們都很通情達理,我感謝他們。但是,我也知道是大法師父幫助我,不然哪有這麼大的好事啊,這麼大個房子就給我了。

在辦理一些手續時,我也不知怎麼辦。每次我都念「法輪大法好」,每次都特別順利,總是有人幫忙。我就想看到你,把這個事告訴你,幫我謝謝法輪大法,謝謝李洪志大師。你看我現在,身體一點毛病都沒有了,兒子、女兒輪番來看我,現在女兒就在我這住呢,家務都不讓我干,我沒事就出來走走。我現在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

我說這事你孩子們知道嗎,她說都知道,他們有時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分手時阿姨還一個勁的說我可借法輪大法光了。

故事4:見證一夜之間起死回生

我是位醫生,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二年了,一路走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現僅舉一例,幫同修過病業關出現的奇蹟與大家交流。

我地有一個同修甲得法前患有嚴重的擴張性心臟病,心力衰竭,最後全身浮腫,腫的胳膊都架著放不下,後來醫院都不給治療了,讓回家養著。她家人聽說煉法輪功能好病,就讓她煉了法輪功,剛開始她丈夫接送她去學法小組學法,後來她自己能去了,很快她的心臟病就好了,能賣菜做生意了。

九九年邪黨迫害法輪功,失去了集體修煉環境,慢慢的她就懈怠了,又出現了「心臟病」的症狀,後來嚴重了,被家人送進了醫院,在醫院輸幾天液就回來了。病業假相時輕時重,一直沒有過去。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正在家裡做真相資料,突然接到她附近的一個同修的電話,說某某在哪個哪個醫院住院叫我去一趟,我說我正在幹活明天去吧,同修說叫你現在就去,我一聽事情挺緊急,就又叫了一個同修跟我一起去。

到了醫院,在樓道碰到了同修甲的丈夫,他說同修甲已經十來天沒吃東西了,醫院叫準備後事了,已經把送老衣都買好了,同修現在在重症室搶救。同修的丈夫找護士長,讓我們見同修一面,護士長說她的病情不能見客人,怕病人情緒波動受不了。她丈夫說:這是她要見的人。護士長才同意我們兩個人分開進去,一人只能呆五分鐘。

我進去一看同修甲,滿身都是管子,手上腳上都有輸液管還有吸氧管、心臟監護儀器的管子,甲很虛弱,發出很微弱的聲音說:「我修的不好,又沒過去關。」

我說:你意識到了就好,你在這躺著也可以向內找修心性啊,師父在講:「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認識到了,你馬上就去改正;摔倒了你就爬起來,繼續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1]「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2]你想想,你難受的時候不是那個靈體在起作用嗎?是它讓你難受的,你也不能叫它好過,你在這躺著也可以發正念清除它、背法,想起哪句背哪句,難受的受不了了就請求師父加持你。

我就這樣鼓勵同修,加強她的正念,同修已經虛弱的說不了話。這時,同修向我眨眨眼表示明白了。

第二天,我又去醫院看同修,我看到前一天她家三、四個等著給她料理後事的人都不在了,進病房一看就剩下一個陪床的。我驚奇的看到,同修甲身上的管子都不見了,正坐在床上吃小西紅柿呢,我想同修一定發正念、背法、求師父了,不然這都是不可能的,一個滿身插滿管子將要死的人,一夜之間起死回生,現在還吃上東西了。

同修甲看到我非常高興,我倆小交流了一會兒,同修含著眼淚說:非常感謝師父,師父又救了我一次命,我回家好好修煉。她家人看到我之後也興奮的說:法輪功太神奇了,這太不可思議了!我也覺著太神奇了,真象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3]。

同修甲出院後不久,她外甥女(叫同修舅媽的)生了孩子,辦滿月酒,別人都沒時間,去不了,同修說她和丈夫去,別人說那麼遠二百多裡地呢,你剛大病出院身體能行嗎?她說:能行。這樣,同修的小叔子開車帶同修和她丈夫去了二百裡以外的外甥女家,住了一天,第二天返回,在回來的路上,她小叔子說:「嫂子,你們法輪功真不一般,就是健康的人,這麼遠的路折騰兩天也夠嗆,何況你剛從死亡線上走了一遭,我真是佩服。」

之前,同修甲多次勸婆家人三退(退出黨、團、隊組織),好幾個人都不退,通過這次大法顯神奇,同修正念闖過病業關,他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美好與超常,以前不三退的,這次明白了大法的真相,都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抹去獸印,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見證了大法救度世人的威德,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真相,也希望更多人三退保平安,誠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受益終生。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故事5:外孫女仔仔

我的外孫女名叫仔仔,是在我被非法關押迫害期間出生的,我出獄時,她已經六歲。望著這個陌生的姥姥,她仰起胖嘟嘟的小臉,稚聲稚氣的問我:「姥姥,你是我幾歲時開始認識我的?我小時候你在哪兒?」我就給她講我被迫害的經歷,講法輪大法的美好。她聽後說:「警察抓姥姥,警察是壞人。」從那以後,她知道了法輪大法好。每當走在街上看到警察或警車,她就讓我走在她和我女兒中間,說她保護我。

記得仔仔剛上小學一年級時,有一天她放學回家,手裡拿了一個紅領巾,興致勃勃的告訴我,她是少先隊員了。我瞅著仔仔手裡拿著的紅領巾,心想:邪黨連這麼小的孩子也不放過。就說:「小孩戴這個不好。」仔仔卻說:「姥姥,你不懂,少先隊員多光榮啊!」我想:由於我忽略了給仔仔講不入隊的真相,讓她稀裡糊塗的加入到邪黨的少先隊組織。我得找機會跟仔仔講明白,讓她退出少先隊。

一天周日,我領仔仔去超市買東西,買好後我就一邊裝東西,一邊和售貨員講真相。我說:「小伙子,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那個小伙子說:「我聽說過,但我不信這些。」我就說:「你別不信,退出來對你有好處。自從中共建政以來,殺害了多少中國人哪,老百姓都知道: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它害死那麼多人,老天能放過它嗎?等老天清算它時,你加入過它的組織,你就是它的一員,就有你一份。是上天用這種形式,讓我們把好人挑出來,不受它牽連。你加入它的組織時,宣誓要為它奮鬥一輩子的,發誓是要兌現的。」

還沒等售貨員說話,在一旁的仔仔趕緊說:「我是少先隊,我退,我才不願意讓它管一輩子呢。」我瞅瞅仔仔高興的笑了。

晚上,仔仔看我在上網,就提醒我說:「姥姥,別忘了幫我退了。」我說:「已經退完了。」仔仔聽後高興的又蹦又跳。學校每到周一都要舉行升旗儀式,要求學生必須戴紅領巾。周一上學時,仔仔拿起紅領巾瞅瞅我說:「我今天還戴它嗎?」我說:「你自己決定吧。」她想了想說:「不戴紅領巾,學校不讓進校門,再說我媽媽也不讓。我就把它當作是布條,是飄帶,進了校門我就把它摘下來。」

放學了,仔仔興奮的告訴我:「姥姥,我今天也太高興了。到學校我就把紅領巾摘了下來,老師看到我沒戴紅領巾,也沒問我。升旗時,他們唱歌,我想:我是唱還是不唱,最後我決定不唱,我就在心裡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今天一天都特別開心,以後我就這麼做。姥姥,你是不是也高興啊?」

我說:「姥姥高興,仔仔做的真好。」打那以後,只要進了校門,仔仔就把紅領巾摘下來。幾年來,仔仔都是這麼堅持著。如今仔仔已經四年級了,不管學校有什麼活動,從來沒留下過一張戴紅領巾的照片。

從那時起,是凡大法的事,她都願意聽,也願意做。我聽交流文章,她也跟著聽;我寄真相信,她就幫我裝信封,我學法,她也跟著學;我發正念,她就幫我看時間,還看著我別倒掌。有一次,發正念的鐘聲響了。仔仔就喊:「姥姥,發正念了。」我隨口說:「稍等一下。」仔仔卻嚴肅的說:「我能等你,時間能等你嗎?」我馬上意識到:是師父借仔仔的嘴,在點悟我呢。我當即說:「仔仔說的對,姥姥錯了。」我立刻坐下發正念。從那以後,每當發正念的鐘聲一響,不管手裡幹啥活,我都立即放下,坐下發正念,不錯過一分鐘。

一次,我聽交流文章,仔仔也一邊玩,一邊跟著聽。當聽到有個大法小弟子說:我從小跟姥姥學大法。仔仔就自言自語的說:「我也是。」當聽到大法弟子,要完成史前大願時,仔仔突然說:「姥姥,現在很多人都忘記,自己幹啥來了。」我說:「是幹啥來了?」她說:「是救人呀。」

二零二零年,瘟疫爆發,仔仔的學校也停了課。我女兒就帶著仔仔,來到我居住的小鎮。我見到仔仔,對仔仔說:「不用怕,瘟疫不敢到咱家來,因咱家有大法弟子。」仔仔說:「對,不用怕,因咱家有兩個大法弟子呢。」她把自己也算上了。

我拿了一本疫情特刊,《欺騙與救度》的小冊子給仔仔看。她接過小冊子大聲的讀了起來:「為何依然相信,曾經他們說不會人傳人,曾經他們說可防可控,曾經他們說來源於華南海鮮,曾經他們說八名醫生造謠,曾經聽他們說……」當仔仔讀完時,我問仔仔你明白是啥意思嗎?仔仔說:共產黨說病毒不傳染,但病毒不聽它的。我說:「仔仔真聰明。」

我給仔仔看武漢疫情的視頻,當說到李文亮醫生被訓誡時,仔仔問我:「姥姥,李文亮是咋回事呀?」我說:「李文亮是武漢醫院的醫生,他把他們醫院發現有疫情的事,告訴了他的同學,共產黨說他是造謠,把他抓了起來,進行訓誡。」仔仔聽後說:「共產黨比病毒還可怕。」

疫情來勢兇猛。我周圍的大法弟子,每天都走上街頭和有緣人講真相。仔仔也呆不住了,就懇求我要和我一起去講真相,說看看你們怎麼救人,她也要救人。於是我就帶上仔仔,和同修們一起去講真相。

仔仔很有眼神,同修們講真相,她就在一旁默默的聽,還暗暗的觀察四周人的反應,還幫著記三退名單,走多遠都不嫌累。講真相回來,仔仔就和我一起學法,她每天都顯得特別開心。

一次,天氣很熱,我們講真相回來,仔仔脫掉衣服就去洗澡。我見女兒沒在家,就催仔仔快點洗,洗完好抓緊時間學法。仔仔一聽趕緊匆匆洗完,穿上短褲,就出來了。為了抓緊時間,我也沒提醒仔仔把上衣穿上,我們就開始學法。學了一會,我抬頭看了仔仔一眼,見仔仔把手按在了字上,我就說:「仔仔,大法書和別的書不一樣,每個字都是佛、道、神,你不要把手按在字上。」仔仔聽後說:「你怎麼不早告訴我,我得把衣服穿上,我光著膀子學法,神佛看到該恥笑我了。」說完就把衣服穿好了。我笑了,仔仔的悟性真好,我還不如小孩呢。

這樣幾天過去了,仔仔每天都和同修一起出去,可高興了,到了家還哼著小曲,唱著歌,嘴裡叨咕著:「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我女兒信佛,對大法不了解,也不願意了解,聽到後就說:「你每天出去,就學這個呀,明天不許去了。」仔仔雖然不高興,也只好悶在家裡,不和我出去了。

她在日記裡寫道:姥姥是我的親人,媽媽也是我的親人;一個學大法,一個信佛;一個性格好,一個性格不好。媽媽總是說姥姥,說這、說那,姥姥都能忍;有時說的很難聽,姥姥還是忍。我想說還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六月一日那天,我妹妹也是同修,打來電話說:「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帶仔仔出去,給仔仔買點啥,散散心。」仔仔聽到後高興極了,小聲對我說:「我姨姥是借這個理由,讓我和她一起出去講真相,要不我媽是不會讓我去的,講真相這是最好的禮物了。」

十月,疫情在謊報下終於緩了下來,工人復工、學生複課,仔仔要回去上課了。臨走時,因檯曆已發完,我只好送給仔仔一本年曆小冊子,仔仔高興的把年曆裝到書包裡,帶回家。我再去她家時,看到仔仔用夾子做支架,還把年曆包了一個塑料書皮,恭恭敬敬的把年曆,擺在書桌上。我看到後好感動,我說:「明年,姥姥送你一本帶硬殼的檯曆。」她高興的拍手說:「那也太好了,太好了。」

仔仔每天都是樂呵呵的,自己的事都能自己完成。大人喜歡她,小朋友們也願意圍著她玩,還被老師選上當了班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