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寧遠守諾(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5月10日】

輪迴紀實(音頻):寧遠守諾(二)(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輪迴紀實(音頻):寧遠守諾(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眾神清理妖魔的那天,原本晴朗的天,突然出現大霧,天空中聽見廝殺聲,嚇得人們大都躲進被子裡。有幾個膽子大一些的人從門縫向外偷看,有的甚至看到天空中有身著鎧甲的神在與很多妖魔對打,有的妖魔想竄入民居,可是見到靈符,就縮成一團,被神擒拿。

這場大戰持續了幾個時辰,到了下午,大霧逐漸散去,人們在郊外看到很多怪物的屍體堆放在那裡。第二天一早,小姐的師父過來引導鄉親們上山到一些山洞內,將失蹤人們的骸骨取回安葬。小姐的師父說:「現在醫巫閭山的山上還有一些妖魔,但它們不會輕易下山幹壞事,如果人們心不正,去山上求錢,參拜不好的東西等就會招來魔,所以你們要想得好,那就必須心正,處處用善良的本性衡量才行。」大家都謹記在心。

豆豆在這三年的時間裡,除了小姐的師父教給他很多修行方面的道理之外,那位老先生也教給了他很多儒家的學問,再加上他本人也勤奮好學,讓他在很多方面大大開闊了眼界。

有一天媳婦與他開玩笑的說:「你當初說『稍後得志』,你現在不還在家裡也沒有出仕當官,也沒有別的事業可以干。」豆豆說:「你看我現在比剛來的時候無論從學問和見識等諸多方面都強了很多,更何況我找了這麼有錢人家的女兒做媳婦,還不算『得志』?就算今生我不出仕當官,那也會在來生有個很好的發展!」說完他們夫妻倆都笑了。

歡歡到了奉國寺附近住下了,覺得自己真的與這座寺廟有緣。一天他讀過書之後,到寺內遊覽,此時寺內人很多,大家都燒香拜佛,很是熱鬧。

他走到這裡知道了這是一座遼代建造的寺院,在大殿他看到奉國寺所供奉的七尊大佛,心生敬仰,虔誠的給眾佛上香,叩拜。 在叩拜毗婆尸佛的時候,他似乎感覺此佛對他笑了一下;給釋迦牟尼佛敬香的時候,該佛手指向下指了一下。他覺得神奇又不解其意。

當天晚上,他心裡想著兩位佛的指點心裡睡不著,就又來到這裡。但見奉國寺主殿金光四射,七尊佛都顯現出他們的神光!那真是:

萬種祥瑞大殿繞
千般神花空中耀
殊勝美妙無言敘
機緣已到佛光照!

歡歡看呆了。不一會兒,只聽美妙的仙樂響起,有很多的仙女和天神護擁著一尊巨佛,自高空徐徐而下,這七尊佛見狀都向該佛頂禮下拜。

巨佛說(大意):「你們在人這兒看護著這一方眾生,讓他們都保持善念,以便將來等我在人間洪傳宇宙大法之時,人們能明白我所講的。到那時我也會多次來看你們的。」說完巨佛帶著仙女和天神們就離開了。七尊佛神光也逐漸的暗淡下來,不一會兒,恢復了原狀。

歡歡哪裡見過這般殊勝,驚異的不得了。從此他開始研究佛學與修煉方面的知識,這也算給未來打下了一定的基礎。

大寶到了錦州的筆架山,當時正值落潮,他沿著筆架山的「天橋」走過,走在「天橋」上,他就感覺腳下似乎有聲音在說話:「龍兄,你在這裡很長時間了,從你背上走過的人現在雖然不算多,但在將來會很多,到那時,你能受得了嗎?」另一個聲音說:「到時候,無論怎麼累,都不要緊,我會一直等到開創宇宙的大覺者從這裡經過,那時我的生命才會有更大的意義。」

大寶走到了筆架山島,覺得這裡很美,就索性在這裡呆了下來,按說,這裡遠離人群,讀書人來的更少,無法完成安老先生交待的「遊學」的使命。但他覺得自己和這裡有緣,就想在這裡多呆一段時間。在這裡遇到了一位道士,道士跟他說了這裡是「盤古開天地」的地方。他不信,覺得盤古開天闢地的所在根本就不應該在這裡。道士一笑:「你可以不相信,但在將來這裡將會有一個盤古殿,紀念盤古開天闢地。」

他心裡很疑惑:「盤古開天地的地方不該在這裡,為什麼這裡將來會有盤古殿呢?」但沒有說出口。

他看這裡的海很美,就經常到海邊玩,一次在海邊他見到幾位裝束奇異的老者,覺得面貌很熟悉,但又想不起來。幾位老者在一起聊天時,其中一位老者說:「將來這裡還得建一座屬於我們的廟。都是為了配合將來開創宇宙的大覺者傳法而做的。」說完老者們就各自離去了。

大寶坐在那裡想了半天,腦袋忽然開竅了:「這幾位老者是小時候見到的光球裡面的海神,他們和龍神等一起維護著這方海域的安寧,為了開創宇宙的大覺者傳法鋪路,看來將來那位大覺者所傳的大法,就在東北開傳!」想到此處他覺得自己是最有學問的人!任何學問都比不過明白這個意義非凡!

小武因為留在寧遠,正趕上後金入侵,袁崇煥將軍隊駐守寧遠,他也對兵法戰局之類的事情比較感興趣。後來袁崇煥與後金作戰中打得很慘烈,連後金的最高統帥努爾哈赤都被擊傷後死亡。小武當時算得上是袁崇煥手下的一名愛將,在巡城的時候,看到這一幕幕慘景心生悲涼。

三年時間過得真快,踐約的時間到了,幾個人差不多同時回到了寧遠安老先生那裡,當然豆豆還帶著媳婦和剛出生不久的孩子。

安老先生見他們都到齊了就讓他們一一說出自己的經歷和在學問方面的長進。小武說:「你看豆豆、歡歡和大寶都有奇遇,我怎麼看到的都是打打殺殺的慘景呢?」安老先生想了想說:「你看豆豆遇到的是正神斬妖除魔的事情;歡歡遇到佛陀顯聖;大寶遇到龍和海神,以及那個沒有把話說明白的道士,綜合起來,你看到戰爭慘景的答案也就出來了。那就是東北地區將來要傳大法,文明程度必須要發生改變,就要吸取中原地區的文化和有文化的人移居這裡。打仗也好,甚至將來改朝換代也好,其實都是讓東北地區的文明程度得到發展,為了洪傳大法鋪路。」

「那盤古殿為什麼將來要建在筆架山上呢?」大寶依然不解。

此時豆豆的孩子小手指向大海的方向,咿呀的說:「球……」大家順眼望去,那光球又出現了,並越飛越近,到了近前,一位海神從光球中走了出來,豆豆和媳婦站起身來迎接師父,那位海神說:「到時候盤古殿也好,海神廟也好,都是在提醒人們銘記著:人間的一切是神開創的,神在守護著人的一切,神創造了世界,不是讓人只為了貪圖享樂的,要懂得對神的感恩和隨神回歸。這才是根本。」大家聞聽都覺得如果能夠在將來遇到那位大覺者傳法,一定會在大法修煉中真正的精進。

安老先生說:「既然大家都有此心,那咱就不妨再立下誓願:將來一定要好好修,絕不反悔!」

安老先生說完,那位海神微笑著說:「安老先生,你看他們四個誰的學問最好?」安老先生一笑:「本來讓他們四個四處遊學,為的是增進學識,他們這幾年遇到的事情,看來都是前緣所致,論起學問各有特點,也就分不出高下。」大家聞聽都笑了,尤其豆豆的孩子,似乎聽懂了大人們的聊天,笑的是那麼的開心…….

今生,安老先生和豆豆、歡歡都轉生在錦州;大寶轉生在義縣,小武和豆豆的媳婦轉生在興城,豆豆的岳父岳母轉生在葫蘆島。他們彼此都在法中精進著,雖然今生修行的路並不平坦,但他們在理性的思考之後,都成熟的走在神的路上。

這正是:

書郎海邊遇神示
四方遊學前緣致
了卻塵緣踏歸途
勇猛精進生死釋!

義縣奉國寺和錦州筆架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在傳法時都曾去過,其中義縣的奉國寺,李洪志師父去過多次。

錦州筆架山島上的盤古殿和海神廟,嚴格地說,在明朝末期已有雛形,對盤古和海神的信奉,在當地已經流傳很久。後來在清朝時期建立了現今的完整的古建築群。盤古殿建造在東北這方海域,也是神在暗示著東北將要出現具有可以「開天闢地」那樣壯舉的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