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病業關過程就是修心性的過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29日】

我在正法修煉的這二十多年中,一直伴隨著病業假象的過關。本來修煉後已經好了的病,又一個一個往出折騰,偶爾還增加點過去不曾有過的假象。在法中認識,它不是病,是不同層次中業力返出的表現。當然其中有自己要修去的東西。師父藉此考驗學員的悟性,從而在法上儘快提高上來。也有舊勢力找藉口安排迫害,想把你拽下來。總之,過病業關的過程就是修心性的過程。下面僅從我過腰疼這一關分析闡述:

過去我的腰疼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上中學念書住宿時,因為家境貧窮沒有褥子鋪,使腎臟受涼落下個腰疼病。腿也痛,眼皮總是浮腫狀態。當時年輕皮實,沒當回事。

九二年大手術後,腰椎麻醉的後遺症使腰痛加重,彎腰的活幹不了;再後來,家中如拎拎扛扛的稍重一點的活兒我都幹不了。那時的我走路彎腰駝背,站立身體不直,坐著後背得靠點啥,眼皮總是腫的鋥亮,腰椎開始變形。那時針對這腰疼,也沒少吃藥,但總是舊病不見好,新病又添。

九六年修大法後,我的一身重病全好了。當然使我最痛苦之一的腰腿疼病也神奇的恢復了健康。腰板也直起來了,家務活兒全能幹了。並且神力大增,沒扛過重物的我對百八十斤的重物居然不費勁一氣能扛上三樓。師父與大法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修大法帶來無盡的福分。

由於過去腰疼造成的痛苦太大,陰影(觀念)太深,好了後還習慣性維護腰別再受涼。這種不在法上的習慣性意識行為是隱藏深處的後天觀念促成的,對信師信法也大打折扣。修煉中又一直沒認識到,結果被舊勢力鑽空子做了迫害我的一系列安排。

近幾年,我的腰腿常常隱隱作痛。每痛時都想是不是又著涼了?這樣反反覆覆的痛了就反反覆覆這樣想,沒有及時在法上認識、歸正並清除,還不斷加強並坐實了這種觀念,這讓舊勢力找到理直氣壯迫害我的藉口,安排了更重的魔難。

二零一九年秋冬季有一天,我突然感覺腰腿痛加重,尤其腰疼的使我鬧心,什麼也幹不了,而且讓我走不了站不住坐不直躺不下,即使費力躺下還翻不了身。那種痛苦比修煉前還嚴重。難道腰疼「老病」犯了?這時腦中一信息打給我:「一切都是假象,不要承認它」。我知道這是師父法身在啟悟我。我才開始深入思考:這是舊勢力抓住藉口迫害我而安排的假象。什麼藉口呢?是過去對腰疼形成的觀念和行為。那為什麼它又以此製造假象迫害我呢?顯然就是動搖我信師信法、隨師堅修到底的決心,從而把我從修煉路上拽下 來,終止我的修煉。舊勢力太歹毒了,我決不上它的當。既使我修煉有漏,我有師父管,有大法歸正,用不著它橫插一腳。它只有被滅掉的份兒。師父不承認,我也不承認。我馬上發正念解體它,清除它製造的這場迫害。

發正念後,腰腿立即能活動,不疼了,但那個觀念還在,所以業力場還在,走路不太靈便,須用兩隻胳膊向後支起腰走路。看起來不太正常,但畢竟不疼了,能下樓去做正事了,因此我滿足於現狀,心想:讓它慢慢恢復吧。其實,「慢慢恢復」又是一種人心觀念在障礙, 使邪惡生命與邪惡因素得以延續。使得這種不正常狀態又拖拖拉拉的達半年之久。如果當時把那個觀念挖出並清除,業力場沒了,馬上一切都正常了。不會拖那麼長時間。

二零二零年本地鬧疫情封城期間,一位同修求我幫她給她有病住院的家人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盤上雙腿端坐在自家床上一刻不停的反覆誠心敬念這九字真言。太神奇了,覺得越念全身越熱,尤其最明顯的是後腰部位就像支起了電火爐,麻酥酥又熱乎乎,同時似乎有股強大電流源源不斷的向上竄,舒服極了。我的臉如同火烤一般,面頰通紅,熱汗直流。

一個小時結束時我的腰徹底好了,行動自如,什麼不適的感覺全沒了,幾十年的老問題僅一個小時徹底去根。這是師父看我陷在這個層次中一直不悟,才這樣巧妙安排的。師父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對聯)我真真切切的體驗到也感受到了,那個敗壞物質及其背後的觀念和它們所形成的業力場都一併解體清除。

為什麼這九字真言有這麼強大無比的威力?從法中我悟到:因為他是宇宙大法。他溶灌宇宙、天體、大穹,涵蓋十方世界以至從最宏觀到極微觀的各個空間。這個正能量發光發熱穿透一切制約一切。大腦接受他並誠心念動他,這個正能量如同巨大的電流從腦細胞快速傳導到周身細胞,殺死人體中一切陰性的敗壞物質和業力,隨著不斷念不斷在洗淨、清除,就會出現陰氣敗、陽氣升,人體就會健康。

而人心觀念就是負面(陰性)的東西,它是形成業力場的基本因素。有這個業力場,邪惡就被招引來駐足迫害了。修煉中忽視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對湧現出的人心觀念不及時在法上認識與清除,做不到真修實修,病業關就很難過。

其實,每次病業關都和心性有緊密關係。關過的好與不好,突破的快與慢,都直接牽扯到心性問題。如果每次問題出現時無條件找自己,深挖自己潛藏的人心觀念,找出癥結所在,連同它形成的業力場,發正念清除,同時念九字真言,效力更好威力更大。

因層次有限,認識有偏頗之處請同修慈悲指出。謝謝恩師的慈悲救度和啟悟。

叩拜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