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基點正、正念強,就能得到師父的呵護,就能解體邪惡的一切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照亮


【正見網2022年05月29日】

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向世人講真相中,舊勢力時常控制不明真相的世人以各種形式對大法、大法弟子犯罪。下面將我在去年經歷的兩件事寫出來,向恩師匯報,與同修切磋。

一、一次發資料所遇到的險象

在二零二一年底,一次發真相小冊子。發到四樓時,正好從樓上下來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手裡提著一個垃圾袋,看見我正要貼,「嗷」的一聲高叫:「啊?你干什麼?你是吃飽飯撐的沒事幹了嗎?」等等。我沒有被他突如其來的大聲怪叫和怒斥而恐懼,回頭就想把手中小冊子直接送給他。但我一看小冊子是三退手冊,根據他怒罵的內容,他根本不了解真相,吵罵的都是惡黨洗腦的內容,對三退的認識太遠了,如果把其它內容小冊子拿出一本送給他,根據他當時的惡劣態度,大有挑事的可能。

我當時心態很穩,沒被他的情緒所帶動。只想:我是完成歷史使命助師救人來了,不是受迫害來的,有師父有大法,誰也動不了我,誰動誰是罪。我說:給你們送資料,都是為了讓你們了解真相、明辨善惡生命得救 ,完全為了你們好。你要是不想要,我還不勉強給。我把伸出手要遞給他的小冊子收回放到包裡,轉身下樓,他跟在後面。我沒回頭瞅他,一邊下樓一邊說:大哥,你說真善忍好不好?他沒回答我,一聲不吭跟著下樓了。我沒回頭瞅他,但我心中在注意他要做什麼。就想:世人哪,可千萬不要對大法對大法弟子犯罪,那樣你的生命可就慘了。「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徹底鏟除控制他背後的一切邪惡。

出樓門,只見他直接奔垃圾箱走去,我向左側走了。  轉過樓頭後,我回頭看了一下,他沒有跟著我,就想:我不能被舊勢力操控常人製造的假象所幹擾所嚇倒,我有師父呵護有大法啟悟,誰也動不了。接著我不驚不慌,轉了幾個樓,把剩下資料全發完了。師父看我發資料時救人的基點正,心態穩,信師信法,在另外空間把突如其來的險情化解掉。

回來後我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一切都是師父在做。這次經歷驗證了師父在《美國西部國際法會上的講法》中講的:「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1】

二、社區人員到家干擾

因社區多次打電話騷擾我姑娘,一定要找我面談。姑娘怎麼解釋說明也不行,被她們咯唧的實在受不了,和我說了這件事。邪惡太卑鄙了。這些年不光對大法弟子非法的殘酷迫害,還把這種種迫害強加給未修煉的家人、孩子身上,讓他們不理解大法、牴觸大法甚至反對大法,讓所有眾生都對大法犯罪,將來都走向毀滅。太歹毒了!這麼大的壓力壓向孩子,她怎能受的了?這事不是偶然的,我要直接面對。我決定與她們見面向她們講真相,揭露邪惡,清除她們背後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在勸說她們不要對大法犯罪的同時,給她們生命留下一點得救的希望。

我當即告訴孩子:「行啊,讓她們來吧。」姑娘愁苦的說:「還行呢,就你那犟脾氣,弄不好又把你抓了。」是啊,從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由江澤民挑起的對「真、善、忍」高德大法的修煉者的血腥鎮壓,用心之惡毒,手段之殘忍,被害人數之多,面積之廣, 株連牽扯的範圍之大,是歷史上不曾有的。更野蠻更慘烈的是:製造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江魔頭這個妖孽,以手中權力夥同中共邪黨,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對法輪大法這個修煉群體進行血腥的滅絕政策與殺戮。

這種魔鬼行徑持續到今天已二十多年了。 對不修煉的世人,特別是沒修煉的家人親屬,確實是造成難以承受的這種巨大的壓力與恐懼。特別是這些年中我曾兩次遭遇過被非法抓捕、非法關押,遭受過慘重的牢獄酷刑迫害,家人為我也經歷了很多擔心、愁苦與折磨。他們對我的修煉一直處於心裡支持表面控制的兩難之中。因此我打算這次與社區人員見面,向他們講真相,揭露邪惡,勸誡她們不要對大法、對大法弟子犯罪從而挽救他們,同時家人聽聞真相對我的修煉也能有個正確的理解與支持。

那天,社區人員來兩個,年齡大的四十多歲,小的二十多歲。她們進屋後,年少的用手機錄相,我嚴詞加以制止。這是她們始料不及的。她們又提出要看戶口本,姑娘找出讓她們看。從她們拉出的架勢,是要尋事找茬的。看後,我藉此機會問她:「有什麼毛病嗎?」,她說,「沒有沒有」。「那我就要告訴你,老百姓都是守法公民,而真正做壞事撒謊造謠的是那些當官的。」 我還要接著講下去,準備講大法的美好。可她們馬上急不可待的起立,不敢再聽我繼續說。她說:「行了行了」,示意我姑娘,證明她們來過就行了,急速向外走。等我穿完鞋想出門卻推不開門,她們仨人出去後把門頂住,和我姑娘說了幾句就急匆匆離去。

我的計劃沒等完全展開實施,它們就逃之夭夭了 。雖然她們對我沒能起到威嚇作用,但也沒敢聽大法弟子講述真相。這個生命沒得救,但最起碼她們沒對大法弟子進一步犯罪,以後還有不多的機會,生命也許還有一點渺茫的希望。那就看她自己最後的選擇了。此時我內心中卻不是滋味,有遺憾,而更多的是可憐。我看到世人真的很可憐,被邪黨要挾著做自己不情願的事情,還不敢聽真相。中國在這樣一個魔鬼黨執政下,那些聽黨話跟黨走的人們將來在「天滅中共」時,將面臨什麼樣的下場呢?現在,已到了「人不治天治」【2】的地步,「我為世人愁 人不為己憂」【3】。

上述兩件事有驚無險自然平和的過去了,我從中悟到:只要基點正,正念強,就能得到師父的呵護,就能解體邪惡的迫害。大法弟子抓緊救人,不要被邪惡製造的假象所嚇倒,趕快完成我們的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

謝謝恩師

叩拜恩師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