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一九九八年北京電視台上訪豐碑永存

北京大法弟子 純善


【正見網2022年05月30日】

我是一九九三年得法的北京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二歲,在師父的一路加持下走過了風風風雨雨三十多年的修煉路。繽紛五月,普天同慶,沐浴在大法的浩蕩洪恩之中,我是那麼幸福。

轉眼之間「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喜慶的日子過去了,五月三十一日就要到了,讓我回想起二十四年前的此時,自己親眼見證了數百名大法弟子齊聚北京電視台維護大法的偉大壯舉,感慨萬千,那種真誠純淨、善良平和,是慈悲的師父把天國世界的美好帶到了十惡俱全的污濁人間,讓善良的人看到了希望,珍貴無比,讓人永遠難忘。一九九八年北京電視台上訪,光耀古今,豐碑永存!

一、五月三十日,親歷北京電視台和平上訪

我當時是紫竹院煉功點的輔導員,當時紫竹院煉功點人數很多,大概有八千多名學員,分成了牡丹亭和西南門兩個煉功點,大概有幾十個學法小組。我所在的西南門煉功點,就有兩千多人。

一九九八年五月三十日,早上集體煉功結束後,上午八點到十點,是我們輔導員一起學法的時間。這天學法時,大家接通知去北京電視台上訪。我們馬上分別通知各個學法組,明、後兩天去北京電視台維護大法。

北京電視台在花園橋北面,離我們煉功點大概兩三站地,所以能騎車的騎車,不能騎車就坐公交或者步行前往。我們學法小組有九個人,除一位同修因為老伴兒有病走不開沒有參加,其他八個人都去了。其他小組應該沒有去那麼多人,其實這正說明法輪功沒有組織,我們就是通知給別人,讓別人知道,去不去完全由自己決定,沒有什麼強迫的命令與措施。最後,北京電視台上訪據說只去了七、八百人,而紫竹院就有近萬人,真的組織,怎麼會只去那麼點兒人呢?我個人估計,紫竹院去了有一、二百人。

二、五月三十一日,北京電視台上訪人山人海

一九九八年五月三十一日,早上煉完功,我就和一位老同修一塊兒騎車去了北京電視台。我們不到八點就到了,當時人不多,還不到十個人。紫竹院的副站長囑咐我們幾個輔導員:「儘量少說話,保持安靜和平和。」八點後,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過來,開始擺大圓桌子,大概有十七、八張,看他們人少忙不過來,我和一些同修就幫他們擺凳子。

來自全國各地的大法弟子陸陸續續到了,北面一拉溜下來坐滿了,時不時有記者來回走動、照相。我因為來得早,就坐在西頭第一張桌子那兒,一直到上午結束都沒動地方。

我們這張桌子負責接待的是個年輕小伙子,手拿著一個照相機。我們上前問他:「你是記者嗎?你看法輪功有什麼不好啊?這麼多人煉功身體都好了。這不是造福老百姓嗎?」他使勁兒點頭,深表同意,從始至終他都站著,給他凳子也不坐。大家十幾個人圍成一個圓圈,你一言我一語,共同交流大法的美好和神奇,談自己得法的心路歷程、得法前後身體和心靈的淨化和昇華,以及在社會上、家庭中、工作崗位上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他一直靜靜的聽著。

第一個發言的是個老太太,她說:「法輪大法就是好,以前自己的滿口牙老鬆動,吃不了東西,又腫又疼,煉功後牙也不鬆了,再也沒有疼過。」第二個發言的是和我一起來的同修,她就坐在我身邊,她為人正直、善良,是戰友文工團的老文藝兵,患有多少年的耳鳴症,聽什麼都特別費勁,學法煉功後不知不覺神奇的好了,家裡的孩子和老街坊們都問她:「哎呀,您是怎麼回事,怎麼我們小聲說話您都聽進去了,真是神了!」她自豪的說:「我就是煉法輪功煉好的呀,要不您也和我一起煉吧!」同院住的老太太腎不好、尿頻,和她一起煉功後都好了。還有一個紀醫生,得腎結石多年,修大法後身體健康,性格開朗,徹底告別了藥罐子,天天樂呵呵的,親身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和美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語,都是在說親身見證的法輪大法給自己和家庭、單位和社會帶來的美好與神奇。這位記者聽了很久很久,等大家都說完後,就又到另外一桌年輕人較多的組去聽了。上午十一點多,我和認識的同修一起騎車趕回家去給家裡人做飯。

第二天,就是一九九八年六月一日,參加晨煉後,我把錄音機送回家,又騎車往北京電視台趕。八點多到的,只見四面八方來的人特別多,擠都擠不進去,外面南北兩條馬路兩邊也都是,簡直是人山人海。當時電視台台長發話說:「裡頭人太多了,不讓進了。」

我就來回巡視,維持現場秩序。大家都很著急,想知道裡面的情況,了解事情發展的動態。後來,外面的同修都靜下心來,和周圍認識的不認識的同修一起切磋交流起來。只聽身邊時不時有人說:「到底是怎麼了,法輪功挺好的,真是達到了祛病健身,還教人做好人多好啊。社會上還怕好人多嗎?」 在這種特殊的場合,不同地區的大法弟子有緣聚在一起,交流修煉心得體會,這不就是一個稀有難得的神聖法會嗎?只不過組織的是北京電視台不明真相的工作人員罷了。

回來的路上,大家一邊騎著車一邊共同探討,為什麼電視台的人是非不分、顛倒黑白,給大法造這麼大的謠言?這事必須要弄清楚,給大法和大法師父一個交代,一定要讓他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徹底改正,還大法清白!

說起當時對「北京電視台事件」的認識,由於我是修煉多年跟過師父班的老弟子,因此沒有絲毫的怕心,心裡一點兒也沒有裝著自己,當時就是想:「法輪大法是正法,我的生命都是大法給的,師父是被冤枉的,作為弟子在這個緊要時刻就應該挺身而出證實大法、維護大法、洪揚大法!」

身邊同修老楊曾悄悄問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呀?我能不能去呀?」我回答說:「怎麼不應該去呀?你害怕呀?」她說:「那你先去吧,我再考慮考慮。」後來我問她去沒去,她還真沒去,說是因為美國的女兒來電話讓她幫孩子寫給導師的論文。我深深替她惋惜和遺憾:「這麼神聖偉大的事你都不參與,你怎麼提高啊?您怎麼把生活中的事看得比大法還重要啊?那可不行啊,修煉是嚴肅的,可不是兒戲呀!」她深深的點頭表示自己明白了,今後一定要聽師父的話,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和一言一行,做合格弟子,珍惜萬古機緣。

三、學習師父經文《挖根》和《為誰而存在》,跟上正法進程

「北京電視台事件」發生一個多月後,師父發表了《挖根》和《為誰而存在》兩篇經文,通過學習,我更加明白了學法煉功、個人修煉與證實大法、維護大法的關係。

我和民族學院的一位輔導員交流,我問她:「北京電視台證實大法、維護大法的事,您參與了嗎?」 她說:「各人有各人的修煉狀態和具體情況,不管是什麼情況,干什麼都是證實法。」我告訴他:「這麼大的事兒不去的話多可惜啊,誰不去誰後悔。以後上哪兒找這樣好的機會啊!」

師父在經文《挖根》裡講到:「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關鍵時我要叫你們決裂人時,你們卻不跟我走,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修煉是嚴肅的,差距拉開的越來越大了,修煉中加上任何人的東西都是極其危險的。其實能做一個好人也可以,只是你們要清楚,路是你們自己選擇的。」

我們學法小組學了師父經文之後,共同進行了交流切磋。我當時就意識到這兩篇經文就是針對北京電視台證實大法這件事情寫的,我說:「我們每個真修弟子都應該好好想想,好好的對照大法挖一挖自己的思想中不符合大法的根了。作為大法弟子,使命在肩,有什麼事都不敢出頭露面,還是怕,是應該快點放下人的東西了!」同組的老同修說:「說的對,首先應該把心裡的怕真正去掉,怕字當頭什麼證實大法的事都做不了。」其他同修紛紛表示:「就是應該證實大法,以後再有這樣的機會,我們大家一定都要去!」

後來到第二年四月二十五日,發生了震驚中外的「四•二五」中南海萬人和平大上訪,所有參加交流的大法弟子,一個不落,全都走向了府右街,沒有自行車的都是走著去的。大家放下了人,走向了神,緊緊跟上了正法的進程。

四、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生命

我想作為大法弟子,每個同修都應該去洪揚大法、證實大法和維護大法,參與和不參與就是不一樣。沒去的人,無非是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如何如何而沒有突破阻力,不去參與你就無法真正理解這件事的深刻內涵。參與的人有師父一路呵護、一路加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平平穩穩走到今天。感恩師父!讓我有幸參與了一九九八年北京電視台上訪,證實同時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聖與美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惡迫害大法後,我曾經和同修一起在天安門城樓上打開「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證實大法。二零一五年五月,訴江大潮中,我和周圍的同修是第一時間將訴狀投遞出去的一批北京弟子。在師父的加持呵護下,迫害對我沒有任何影響,一路堅定修煉走到了今天。謝謝師父!

經常有人問我說:「老太太你怎麼哪兒都敢去呀?你怎麼什麼都不怕呀?」我說:「我就是不怕,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生命,因為我有師父,因為我有大法,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