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聽真相的老人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14日】

兩個多月小區終於解封了,我來到女兒家,外孫看到我很高興,就讓女兒帶我們去後面的公園轉轉。

外孫九歲了,學校停課在家憋了兩個月,一出來很是高興,東跑西跑,一會兒扶欄觀水,一會兒跑去湖邊看魚。一會拽著我的手讓我跟他玩,我說你跟媽媽玩吧,姥姥走得慢。其實我是想看看哪裡合適貼幾張粘貼。他媽媽不放心她自己跑,因湖很大水很深,就跟著他在前面走。我走到一處有長條板凳的地方,有幾個看孩子的老人在坐著,我也坐了下來,女兒和外孫還在湖邊玩。

一會兒過來一位老者,頭戴涼帽戴著口罩手裡拿著手機,走到我面前,說讓我幫他拍照,我接過手機點了兩下,看看不怎麼會用。我說我還不怎麼會用您的手機,他也沒說什麼仍然站在那兒等著,我又不好還給他不幫他照。於是就把女兒叫過來幫他照,照了兩張後他也沒走,又說湖上觀水廊那邊陽光好,讓女兒幫他照,我看看女兒,女兒看看我笑了說:照吧照吧,可以的。她很有耐心又幫他照了幾張。外孫就叫女兒去前邊玩了,老人還沒走,接著又把自行車推到我面前,象是要呆一會的樣子。我想怎麼還不走呢?難道是等著聽真相嗎?

其實這真是一個講真相的好機會,要是平時我可能早就講了,可我今天沒想講,因為兜裡帶著手機呢,平時出來是不敢帶手機的。可他又不走怎麼辦呢?這一定是師父安排來的有緣人,錯過豈不可惜,我正在猶豫抬眼看他時,他正在用溫和的目光看著我,象在等我說什麼似的。我就想:講吧,帶手機就帶手機吧,師父有的是辦法。

我就說:老人家出來旅遊哇?他說家在附近的某某處,出來走走。我說:多大年紀了?他說七十八了。我說:那我得叫你老哥了。他笑了,然後說:你說話我聽見了。我一看他耳朵上帶著助聽器呢。我指指耳朵說:帶這個就能聽見啊,他說:這個不怎麼好使,換了好幾個了,但你說話我聽見了。我說:有一個辦法可以不用帶這個,你想不想試試,他馬上問什麼辦法,我說九字真言您聽說過嗎?他似乎沒聽清楚,就問你說是什麼言?我說:九字真言,是佛家大法,有九個字,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每天誠心敬念耳朵就會好。

他聽後很認真的說:你再給我念一遍,我又給他念了兩遍,他還是擔心自己記不住,就說;你給我寫下來好嗎,我說:沒帶紙筆。他說,我回家去取。我說,太遠了,我家裡有現成的護身符,就是這九個字,明天我給你送過來。他說:那好啊。就和我約定時間。

於是我開始給他講大法真相:講天安門自焚偽案、邪黨一黨專權暴政,篡權以來搞各種運動迫害死中國人八千多萬、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講到當前的大瘟疫等。老人家聽得很認真,聽後說:「你說的這些我都相信,你說的這個不就是法輪功吧?我想起來了,我老家也有煉的。前些年我回老家,有一個鄰居給我講過,還給我一本厚書讓我回來學,他還有一些碟子。我回來後剛要看書,讓我侄兒看見了,就說叔,你別看了,現在國家不讓煉,本來咱家成分就不好,別再找事了。」

他接著說:「我家是地主,文化大革命時老人都挨過批鬥,我就上兩年學,總挨欺負,就不念了。侄兒一說,我也沒看就送回去了。不知道這功原來這麼好 ,還有這麼多人學。」我說:「看來你也是與大法有緣的人,今天又遇到了我,說明緣分還不小。」老人家笑了說:「也怪,剛才這兒人也不少,我就是想讓你幫我照相。」我說:「是呀,照完了相你也不走,就是等我告訴你這些呢,這都是大法師父的安排,別再錯過了,得到大法救度的生命 ,是最幸運的了,生命就有了好的歸宿,就得救了,不信神的不知大法好的,人類大淘汰時就被共產黨拉下地獄了,共產黨無神論害了多少人啊!」

我問他加入過無神論組織沒有,他說:「沒加入,連紅領巾都不讓戴」。我說:「那更好,加入了也得退出來,不然神是無法管你的。」老人表情很高興,用感激的目光看著我。並再一次問我明天什麼時候送護身符給他。我約他晚上六點前到這兒等他,他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約定地點,老人沒有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他來了,我看他沒推車,就問他怎麼沒騎車呢?他說:「我把車處理了,我要回老家了,這回回去除了辦證我一定要到那個鄰居家去一趟 ,看看她也看看她還有沒有書(《轉法輪》)和碟子(真相光碟)了,這回我得看看 。」老人說的表情很認真,我送她兩張護身符和一個U盤,他收下了護身符,U盤說不會用,沒有電腦,手機也不會看。護身符因是繁體字,他有的字不認識,我又教他幾遍,他記得很認真,我又給他講很多相關的大法真相和大法在世界洪傳之勢,他好像都沒聽過,聽的過程中不住的點頭。

我與他又「聊」了一個多小時,也講了自己的修煉經過,幾次在生死關頭都是師父和大法救了我,他很受感動的樣子。我還告訴他念九字真言一定要誠心敬念,有多大的誠心就有多大的效果,耳朵的聽力會恢復的,因為那不是普通的九個字,他是上乘的佛家大法,對應著天上的能量場,你一念,天上的能量就和你的身體產生共振,就會殺掉你體內不好的東西。

他全神貫注的聽著,生怕漏掉一個字。讓我慢點說。他說:「你說的話我都聽見了,一個字沒落都聽見了,昨天也是,可是別人說話我就聽不見,上午我去超市買東西、換電池,服務員說話我都聽不清,你說話我就聽的特別清楚。」我笑著對他說:「老哥,那就對了,修大法的和常人是不一樣的,修煉人說話都帶有能量的,你當然會聽得清楚。你也學吧,學了就知道了,是很神奇的。」老人聽後略感驚奇,又好像明白了什麼。

晚上七點多,在愉快的氛圍中我和老人的「聊天」結束了,該講的都講了,看他高興的樣子我想他是聽明白了,因為從他的臉上我看到了一個生命得救找到歸宿後那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感動,帶著喜悅充滿希望、充滿陽光。雖然沒有三退,但這個生命得救了,這是我們講真相的根本目地。我為這位老人得救而高興。也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次機會。更感謝師父安排我遇見他,給我講真相救人的機會。同時也深切體會到師父說的:「可是這裡的主角卻是大法弟子,眾生都在等著你們救,給你們提供修煉環境,同時等著你們救。」(《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這段法理深一層的內涵。

在這有限的時間裡,真希望有更多的有緣人聽到大法真相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