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2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弟子,能得到大法,能成為大法弟子,真的感到無比幸運。我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借這次正見網二十年徵稿的機會,交流自己修煉、講真相的心得,向師父匯報,並與同修交流。

一、講真相的故事

有一天,我看見一個民工給人家建房子,在拉鋼筋,他上身光著膀子,下身穿一條破了一個大口子的褲子。我看了,心想:民工真苦,掙點錢多不容易呀。我回家,把老伴兒的褲子和背心找出來,送一套給這個民工。

過一會兒,我看見民工把褲子和背心都穿上了。我問他:「穿的合身嗎?」他說:「挺合身的,謝謝您!」我說:「不用謝,我是學法輪功的,是修真、善、忍的。」我就給他講真相,問他:「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沒聽說過。」我就繼續跟他講真相,後來他聽明白了,我讓他把入過的黨、團、隊組織退了。他說:「我戴過紅領巾,您幫我退了吧,謝謝您。」我說:「好,你別謝我,你就謝謝我們的師父吧。」他說:「謝謝你們的師父。」

二零二一年七月,我家蓋房,來了很多民工給我家幹活。我看天氣很熱,活也很累,我就給幹活的民工買水果、買冰棍,給他們買水,買回來的水先放到冰箱裡冰涼了,再給民工喝。還有給他們燒開水,我把茶葉放在他們休息的房裡,告訴民工讓他們自己放茶葉,沏茶水喝。民工們看到我的舉動,很感動。我接著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都接受了。來了幾批民工,我都是這樣做的,他們都明白大法真相後做了「三退」。

有一天,有三個民工來我家幹活,幹完活後把髒衣服脫下來,放到屋裡。我就把他們的髒衣服放到洗衣機裡洗了。晚上兒媳婦下班回來,在屋裡看到我,就說:「現在疫情期間,別給民工洗衣服了。」我說:「我看他們挺累的,就給他們洗了。」兒媳婦就沒說什麼。第二天,民工看見我把他們的髒衣服洗了,都挺高興的。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他們都做了「三退」。

來我家幹活的人說:「你們煉法輪功的人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在別人家幹活,他們都看著我們,怕我們不好好給他們幹活,還說沒給他們好好幹活,也不給熱水喝。你們煉法輪功的人真好,處處關心我們,給我們買水果吃,買水喝,還給我們燉肉吃。」我說:「我們的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你們都明白真相,都得救了,我就很高興。」他們說謝謝。我說:「不用謝,都是我們的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

二、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

二零一七年,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有時我有事,就把鑰匙給同修,讓他們來我家學法,也有外村的同修來我家學法。我們天天下午學法,每年只有大年三十、初一沒有同修來我家,其他時間我們一起學法。同修們學法都很認真,有讀錯字的地方,大家提出來,同修都接受。同修們都很精進,堅持上午出去講真相。

在我家門外的電線桿上就有攝像頭,直對我家門口。可同修們正念很強,沒有怕心。我們晚上也一起學法,同修們都知道學法的重要性,很珍惜學法的時間,師父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的學法小組平安的走到今天。

師父說:「修煉中已經從最困難中走過來了,走好最後的路,要珍惜自己走過的路呀!不容易,你們走過來,這是在歷史上前所未有過的這種魔難當中走過來。你們一定要珍惜。」(《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同修們在交流時都說要珍惜,師父給我們留下的救人時間不多了,我們每個同修把時間都用在做三件事上,要多救人。不管正法路上還有多少艱難險阻,我們一定會堅定的跟師父走到底,謝謝師尊。

這是我初次寫稿,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