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人生歷程 感恩師父慈悲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4日】

師父傳法三十年,轉眼「5.13」這個偉大而殊聖的日子到了。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回憶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感慨萬分。弟子本是一個疾病纏身,罪業深重的人。師父慈悲把我從地獄裡撈起,替我消去了巨大的罪業,歷經了風風雨雨走到今天,修成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父為了成就我們,又讓我們隨師父法正人間,完成歷史使命,早日歸位。弟子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為迎接這聖大節日的到來,把自己的修煉體悟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家庭裡,祖爺爺在當時社會中是一個有名望的人。他敬神、信佛,行善積德,治理家庭有方,接濟過不少的窮人。過世後,省裡賜給他一塊「善有餘慶」的牌匾,掛在臨街的大門上。

奶奶也是個信佛的人,小時候他經常帶我去城北的寺院中燒香拜佛。有時我也自己跑到寺院裡瞻仰佛像。幼小的心裡裡覺的佛很慈悲威嚴。

父母雖沒有多少學問,但從小他們給予我的是正面的教育。崇拜三國演義中的諸葛亮,劉、關、張;崇敬岳飛精忠報國,恨秦檜的賣國求榮,陷害忠良;讚揚楊門女將,特別是穆桂英;敬重包青天的鐵面無私。總之從小我接受的是傳統教育,人之初,性本善,正直善良是我的本性。

隨著年齡增長和社會變遷,我那純真善良的本性也在被動的改變。上小學入隊宣誓時,舉著右手發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把生命獻給黨。內心是誠懇的。後來看到,毀神、砸廟,破除迷信,人們象瘋了一樣。我經常去的寺院被強拆,供電鐵佛爺像被扔在溝裡,我落淚了,於心不忍,但也無能為力。我想這難道就是共產主義?

一九五七年整風反右,我親眼看見我的老師挨批鬥,打成右派,後來被開除回家。我不理解,被打成右派的老師不就說了幾句真話嗎?我很同情他們,但也不敢多說話。

一九五八年,黨魁出於他的邪惡本性,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妒嫉西方國家的強大,發出「趕英超美」的號令,掀起全民大煉鋼鐵的運動,老百姓的鍋被揭,扔在地上摔成碎片。凡是鐵制度家俱,餐具一律搜去,供大煉鋼鐵用。工人停產、學生停課,全民投入。秋收放棄了,糧食、地瓜無人去收,爛在地裡,各生產隊辦起來食堂,吃大鍋飯。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偷著做點吃的,如果被民兵發現了,那可不得了。

記得有一天晚上,召開村民大會。那個主持大會的是個公社幹部,他大聲訓斥村民說:「大煉鋼鐵是黨的中央毛主席的號召,誰不積極參加,誰就是反黨反社會主義。不要拿父母和孩子當藉口不出來幹活,父母是什麼,父母就是造人的工具而已,孩子誰家都不缺,鎖在家裡該幹啥幹啥。誰要不聽指揮,先把他抓起來!」當時只有十三歲的我,聽了這些話,大為吃驚。一個公社的幹部竟然說出這樣沒人性的話,難道這就是一個好幹部?他沒有父母、孩子?

過了幾天,上級又有命令,讓住房好的村民趕緊找地方搬家,騰出房子公家用。我家臨街住,被公社幹部看中了,幾天後我家全家七口人就被趕到一個小破屋子裡。如果反抗不搬,我父親就會被民兵抓起來,所以父母只好忍氣吞聲搬走。對此我心中極為不滿。當年地主的地被分了,我沒覺得不對,因為是地主,但我家是貧農,為什麼房子被剝奪呢?難道這就是向共產主義邁進。

這大躍進、大煉鋼鐵究竟給國家和人民帶來了什麼好處呢?土造的煉鋼爐煉出了一千兩百萬噸廢鐵。秋糧不收糧食全爛在地裡。到六零年春天鬧大饑荒,全國餓死四千多萬人。五九年廬山會彭德懷對此提出反面意見,毛大為惱火,立即就把彭擔任的國防部長給撤職了,後來又報導出來小麥畝產萬斤和水稻畝產十三萬斤的謊言。

一九五九年我考入初中,六零年差點餓死。當時死人的事不足為奇。安徽餓死人最多,省長主張開倉放糧救人,而省委書記堅決反對。後來開倉放糧的省長蹲了監獄,而反對開倉救人的省委書記被毛稱「黨性強」,被提拔重用。難道這就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具體體現,是人民的大救星的輝煌政績。大煉鋼鐵不僅沒有趕上英國超過美國,而且餓死四千多萬人。毛的衝動、無理智給中華民族帶來巨大的災難,黨性代替人性付出了血的代價。從此以後無人敢說真話。

一九六一年中共為了緩解矛盾,鞏固政權,換取民心,制定了調整、鞏固、充實、提高的方針政策,強占的民房不得不歸還。於是我家的住房又回到我們手裡,在劉少奇提倡的「三自一包、四大自由」的方針政策下,人民生活略有改善。從那時我對黨的不滿的心逐漸平復,仍沒有看清中共的真實面目。

一九六六年,毛為了他的權力,發動了「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文革期間全是馬列理論和戰無不勝的毛思想。在毛的操縱下,紅衛兵小將到處打砸搶,破四舊立四新。破爛舊世界,建立紅彤彤的新界,舉國上下處於一片混亂狀態。多少社會精英、文化精英被迫害致死。多少寺院被強拆,多少文物被砸毀,中華民族文明歷史被破壞殆盡。無神論進化論代替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信神信佛被視為封建迷信。在各種運動中為了表現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高,高喊「萬歲」。指望自己這樣會給今後的生活帶來幸福。但事實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和現實相差太遠。因為「討好邪政,會上魔鬼的當」。在魔鬼控制下的中共,不僅沒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而是一個利益集團,好話說盡,壞事干絕。到江魔頭掌權後,更是逆天意而行,無惡不作。鎮壓「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所使用的邪惡招數,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我的中共能給我幸福的夢想不可能實現。因為中華民族被魔鬼控制,只能走向毀滅,因為撒旦魔想取代上帝,毀滅人類。中共就是撒旦魔在人世間的代理人,它給人類帶來的只能是走向毀滅。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萬丈,正當中共被魔鬼操控,把人類推向毀滅之際,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降臨人間,用真、善、忍教化世人,在他的慈悲救度下,人們的良知被喚醒,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為自己選擇了未來。

我這個本性善良,但因受中共無神論、進化論毒害而遠離神佛,使自己滿身罪惡的生命幸遇大法而得救。一九九八年,我遇到「法輪功」,步入修煉隊伍,找到了人生真諦,師父慈悲幫我消去了滿身的罪業,修成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從得法到現在已二十四年,在這二十四年的修煉歷程中,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幸遇宇宙大法的救度,重新回到佛光普照中,徹底認清了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邪惡本質,摒棄魔鬼,走向神安排的回歸傳統之路。

我深知:因為有師父,才有生命;因為有師父,舊宇宙解體後,才有新宇宙產生;因為有師父,才會有法正人間的到來,才會有新宇宙新人類的組成。人類才會走向新紀元,走向最美好的未來。

作為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既然我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那麼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容師父所要的是我們的責任。「往法正人間中救世人、復興傳統文化是下一個歷史時期法正人間所需。」(《醒醒》)。目前正法進程已到了最後的最後,瘟疫兇猛,救人十萬火急,讓我們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因本人修煉層次有限,所寫所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