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的眾生喜笑顏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文姝


【正見網2022年05月11日】

春風吹融了松花江面的冰雪,市區近日又開通了公交車,人們在和煦的春風中三三倆倆來到江邊看從上游跑下來的冰排。四月十四日這天我和同修也來到江邊,長長的市區江段都有遊玩的人,他們有的在拍照,有的在錄像,還有的坐在江邊的石頭台階上演奏樂器。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雖然比起往日街上少了許多喧鬧,但在這裡還算很熱鬧。我們見到有緣人就把疫情中如何得救的辦法講給他們,明真相的眾生高興的謝了又謝,還有的高興的連蹦帶跳的樂個不停。在這裡記錄幾個講真相的小例子,代他們感恩師尊。

(一)   

我們走在亭閣的木橋盡頭,碰到了一對母女。我對她們微笑著打招呼說:「你們是娘倆吧?」那位母親對我也笑著回答:「是啊。」我接著說:「女兒有媽媽陪伴一起遊玩真讓人羨慕,這姑娘多大了?」女兒說:「上大學了。」我說:「這孩子可是媽媽的驕傲啊,那我祝賀你的學業有成!在這疫情肆虐的時期,送你們平安的祝福。」女兒挎著媽媽的胳膊貼著媽媽高興的說:「謝謝,謝謝。」這位媽媽也說:「謝謝。」我就對著她的女兒說:「其實,這疫情也是長眼睛的,要想平安就按照真誠、善良和寬容做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尊敬老師,孝敬父母,好好學習,不做壞事,遠離假惡鬥。」

這時我又對那位媽媽說:「我教孩子的這些對不對?」她回答我說:「沒錯。」我說:「現在人們的道德下滑的太快了,為了錢什麼事都能做出來。特別那些有權勢的貪官,不為百姓服務,把百姓的錢貪為己有,然後吃喝嫖賭的。萬惡淫為首,淫亂就不如動物了,不是人了,天就不要了。現在連人都隨便殺了,真是無惡不做。還與天鬥,與地鬥的,天理不容,瘟疫是天在懲罰惡人呢。孩子,你入黨了嗎?」她回答我說:「入了。」我說:「優秀的孩子被它挑進去了,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你把命發誓交給它,可這瘟疫就是淘汰它的,只有遠離它才會平安的。聽明白了嗎?」女兒點點頭說:「聽懂了。」我說:」那好,在心裡把黨、團、隊的誓言作廢,然後常念誦『真善忍好』,這是宇宙大法,是天法,也就是『法輪大法好』。你就會平平安安。「她說:」好。「然後把名字告訴了我。我說:「這位母親有沒有人對你說過這個辦法啊?」她說:「沒有。」我對她說:「那就送你個化名也退出團、和隊吧。」娘倆都高興的說:「謝謝。」我又把翻牆軟體卡片和護身符送給她們,告訴她們常念這九個字,會受益無窮的。娘倆欣然接受,然後和我熱情擺手再見。

(二)    

來到江邊的一個三層亭閣下,迎面來了一對小情侶,我面對他倆熱情的說:「你們是一對小情侶吧?」男孩子樂呵呵的回答:「我們是朋友。」我說:「看著你們很親熱,真希望你們能夠成為朝夕相處的伴侶啊。」他倆都笑著回答我:「謝謝,謝謝。」我對著女孩兒說:「既然你贊同,我就祝賀你們白頭偕老。」女孩非常高興的笑著和我拉手。我說:「祝福你們!」這時結伴同修拉過那個男孩講給他真相去了。

我對女孩接著說:「你們要有幸福!首先在疫情期間得要平安。其實平安的辦法很簡單,人之初性本善嘛。」她點頭。「那就順應天理真善忍,遠離邪惡的假惡鬥,天才佑護你。怎樣遠離假惡鬥?你看現在到處是假,遍地是黃,什麼同性戀,吸毒,貪污腐敗,亂象到處都是。是當政毀滅了神傳文化,戰天鬥地,不符合天理。天就用洪水、地震、戰爭、瘟疫淘汰它。你看,現在是不是都來了?你就遠離假惡鬥,把入過的黨、團、隊的誓言作廢,它(邪黨)犯下的罪就沒有你的份兒,你順應天理做事,天就保護好人。瘟疫與你沒關係對不對?」小姑娘樂呵呵的說:「對。」我告訴她,常念九字真言什麼都平順。我把護身符遞給她看,她嘿嘿的樂出了聲。我又給她一個翻牆軟體,她又高興的不得了。嘿嘿嘿嘿的一勁兒的樂,接下來她還告訴我她的小名,退出了邪黨組織。

我又囑咐她回家告訴父母都平安的辦法。還有,戴上這個護身符會使她們遇難呈祥。這時那個男孩也聽完真相,做了「三退」,明白了真相後,倆人都得救了,他們高興的一起說:「謝謝,謝謝。」我告訴他們,咱們共同謝大法師父。他倆再往亭閣樓上走的時候還一直在樂呢。

(三)   

我們隨著遊玩的人們漫步在小路上,路旁的椅子坐著一對夫妻,沒戴口罩,妻子穿著綠色的外衣,丈夫穿著紅色的棉服,紅綠搭配很引人注目。我停在他們的面前對他妻子說:「你真會打扮,紅綠搭配,綠葉配紅花,你倆是一家的吧?」他倆點頭答:「是。」我說:「看著你們就知道你們很和睦。你們多大年齡了?」女士讓我猜,我說:「也就五十左右吧?」他倆搖頭告訴我:女士五十八歲了,男士比她還大好幾歲。我說:「可不像。看著你們與實際年齡相差那麼多,在家裡你一定是個孝順的好兒媳,他也一定對岳父母好。」

他倆聽後樂樂呵呵的看著我,我接著對那個丈夫說:「在單位裡你也一定很優秀,是黨員吧?」他默認。對女士也肯定她也是黨員,她也認同我猜的對。他倆都笑著聽我接著講,我說:「相由心生,心態體現在臉上,你們給我的感覺祥和、親切。我也是黨員,咱們優秀才被挑進去的,可是現在看看那些高官們,他們都是黨的成員,他們無官不貪,一個人的情婦都有上百個,貪的錢能比上一個國家。『六四』學生反腐敗,都被屠殺了,如今腐敗成風。再看『文革』,把仁、義、禮、智、信當作封、資、修批判,毀了做人應該有的道德規範,現在不講道德只講錢,所以活人被拐賣、被失蹤、被活摘器官賣錢。再看計劃生育,沒生出來的孩子就不是人嗎?它殺死多少無辜,那些冤魂不散,天理不容!現在高官性侵比自己孩子還小的女性,醜聞不斷,連動物都不如。不是人幹的事情都出來了,他們幹的壞事太多了,咱們還發誓為它奮鬥終身,成為它的一份子,瘟疫就是淘汰它(邪黨)來的。為了平安脫離它,把入過的黨、團、隊誓言作廢,順應天理做人,這才是唯一平安的辦法。」

聽到這裡倆人笑呵呵的一點也沒有異議。我送給他們每人一個護身符,告訴他們:「天有多大?沒有邊沿,這幾個字就是天法,戴在身上事事平順。」他們珍惜的接了過去說:「謝謝。」我接著講給他們:你們給我的感受就是祥和,這樣吧,送你們化名:「祥」和「和」「三退」可以吧?倆人點頭同意。我還講了厚德載物的道理,倆人一直聽的很高興。

後來,我身後傳來那對小情侶的笑聲,嘿嘿嘿嘿的,我回頭一看正是他們,見到我還在笑個不停,我向他們倆揮手,他倆也向我揮手再見。我回過身來對這對夫妻說:「咱們也再見,你們平安我開心,祝福你們!」他倆依然樂呵呵的連說:謝謝。最後我囑咐說:「如果再有人告訴你們『三退』保命的時候,你們就說退過就可以了。」他們滿臉笑容的與我們揮手再見。

(四)    

還是在路上,碰到兩個小伙子,當他們迎面走過來的時候,我對他倆打招呼說:「這倆孩子打扮的乾乾淨淨的。」這時同修到他倆中間問:」這個子有多高啊?」其中一個回答:「一米八五。」

我就問另一個:「小伙子上大學了吧?」他點頭說:「大二了。」我說:「祝你學業有成!」他微笑著說:「謝謝奶奶。」我說:「現在上海的疫情十分嚴重,再一個祝福就是希望你疫情期間平安無事。」他又說:「謝謝奶奶。」我問他:「你知道為什麼會有瘟疫嗎?」他就靜靜的聽我講:「當人類都壞了的時候,就有災害、地震、戰爭、瘟疫等等。現在咱們吃的東西幾乎沒有真的了,都是假的,造假成風。一個家庭裡孩子有媽媽和爸爸,才能成為家。現在說離婚就離婚,家庭不穩定,孩子不能有個完整的家庭,沒有家教,你說怎麼能學習好?還有大學生殺媽的,打媽的,都沒有了人性。一個社會家庭是細胞,那麼細胞壞了,社會就完了,人類就完了。原因就是中共無神論,敢和天、地鬥,歷次運動殺害無辜百姓幾千萬。你看現在那些高官們,貪污的、腐敗的、淫亂的、造假、作惡、殺害無辜,逆天行事。這瘟疫就是上天降災於壞人的。只有善良的人才會有福份,什麼是厚德載物?就是做善事多,積累的德份多才會有和睦家庭,才會有好工作,才會有錢財,也會大難中平平安安。天理要求做人應該真誠、善良、寬容,誰也鬥不過天。他們作惡多端,天用這種辦法淘汰它。」

我說:「你入黨了嗎?」他說:「沒有。」我說:「那就在心裡把入過的團和隊的誓言作廢,你遠離了假惡鬥,順應天理,天才保佑你。這些聽明白了嗎?」他說:「明白。」我告訴他有個網站,有三億九千萬的人都退出了邪黨組織,用小名化名都行,他很高興的告訴我他的名字。我說:「記住今天,將來有出國的機會必須要『三退』的,不做『三退』那些國家不讓進的,因為制裁它。」他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我,雙目中帶著信任和期盼靜靜聽我講。

他的同伴小伙子這時高興的又是跑,又是跳的呵呵的樂著從我們身邊跑過去,見到他樂的直彎腰,我知道同修已經給他講退了。我對他說:「你們去玩吧,我這裡有個優盤,看了裡面的內容會受益無窮,然後給媽媽看,願你們全家都平安。還有一個護身符,這九個字是天法,會使你遇難呈祥,經常誠心念,你會好事連連。還有一張翻牆軟體,掃一掃會看到真實的消息。」他都一一接過去,很珍惜的收了起來。我說:「你能平安我很開心,祝福你!」他連連說謝謝。他揮手和我再見,另一個小伙子還在前面跳來蹦去的不住的呵呵的樂個不停。

在閒暇時間裡我教會了同修用手機照相。我們分頭救人的時候同修也勸退了好幾個人。同修還告訴我:「我講給一個年輕媽媽,她聽完真相可樂了,連聲說謝謝。我還給她照了張相呢?她很高興的把幾歲的孩子帶到身前,還告訴孩子,快謝謝奶奶。就這樣照完後她還看了看照片,可高興了。」說著同修把手機打開讓我看。我看著相冊裡的照片,對同修說:「你這是給人家照的相嗎?「她說:「是啊,我還告訴她我剛學會照相的。」聽著同修敘述的經過我笑她:「你要是給人家照相得用人家的手機才對呀,這個照片她也沒有啊。」這時同修才恍然大悟,只顧救人了,咋沒想到這兒呢?可那個年輕媽媽非常配合呀。就這樣,眾生得救後的喜悅留在了我們的相冊裡。在這裡代這些得救的眾生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