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夢獎賞與托體告誡

陸文


【正見網2022年05月10日】

宋朝時期,王縉在宋徽宗時期,曾任提點兩浙刑獄。每次判決死刑時,他必焚香奏天,然後再下決斷,很是慎重嚴謹。一天晚上恍惚間,他看見一神人云冠絳服,手持數軸公案。又見一玉女長帔大袖,手持一角公文。他們站在堂檐前,對他說:你平生所奏之事目,一一皆合情法,無有枉濫。上帝嘉你,已經你父延壽一紀,並且為你增添了厚福。你的兩個孫輩,以後也會作到監司,希望你自勵自勉。後來的事情,果然如神人託夢的一模一樣。

二十年前,河北贊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積極參與迫害法輪佛法。他的兒子滑恆於2002年2月10日外出騎摩托車被撞死。後其子附體其三姑在眾人面前托語滑海英,歷數並痛斥其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見滑海英倔犟、木訥就拽住其脖領反覆大聲說:「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滑海英不得已,點頭應允。(詳見明慧網2002年2月15日《兒子夭折附體托語,告誡父親停止迫害》),河北省高官派專人前去調查真偽,滑海英頂著巨大壓力,將事實和盤托出。高官又到當地百姓中明察暗訪,結果與明慧網報導相符。官員們回去如實交代,使很多人為之震驚,紛紛找藉口不再參與迫害。(滑海英後改到贊皇縣衛生局任職。)

人命關天,上天有好生之德,佛法有威嚴之儀。對於那些珍視生命的官員,上蒼厚愛並賜予洪福,上及父母延壽,下及子孫蔭澤。對於那些視他人為草芥,無端侮辱與肆意蹂躪的官員,上蒼憎惡並施以成分,上及祖宗受苦,下及子孫遭殃。憐人得憐愛,妄害必妄災,這是千古不變的鐵律,也是我們每個人必須銘記的箴言。

可惜的是,中共迫害信仰已經持續了二十三年了,還有很多人還在稀裡糊塗地相信中共的誹謗,還在趨炎附勢地參與迫害。他們的推波助瀾不但殘害了越來越多善良的修煉者,也在把自己與家人帶入痛苦的深淵。

可貴的是,修煉者在中共的打壓下、在官員的抓捕下、在世人的嘲諷下,沒有停下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步伐。佛法創造了蒼穹萬物,詆毀佛法就如以卵擊石。大法徒是上天的使者,秉承著傳遞真相的使命。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雖貴為九五至尊,但都在滅佛後不久,即國破身亡。這些故事發人深省,但是也總有人嗤之以鼻。

託夢獎賞,夢中的賜予,絕非虛無縹緲,父得延壽,孫得福祿;托體告誡,借身的提醒,絕非危言聳聽,兒已受害,父要自省啊。

謗佛入無間,地獄永無邊,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只有尊重大法法、敬重大法徒,才是為自己和家人增壽積福,而謾罵佛法、踐踏大法徒,只能給自己和家人平添無妄之災。

當法輪功真相來到你面前,請你珍惜、請你珍視、請你珍重,接受並相信,就是你的佛緣,那是你未來的希望,那是你幸福的源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