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不懈怠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7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九六年三月喜得大法。自從大法遭到迫害,我一直堅持面對面講真相或者是勸三退,在師父的護佑中,平穩的走到至今。下面寫幾個近期講真相的小故事,向偉大的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互相提醒,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一、「它(邪黨)可真壞!」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十二點半左右,在一所醫院對面的路上站著一個小伙子。他說他家不在附近,來早了,是來做核酸檢測的。

我說:「現在咱們每天吃的都是有害的東西,還面臨瘟疫、各種災,真是一抬頭、一低頭都不知誰什麼樣。現在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時候,這些災都是那個黨給招來的。這二十幾年以江魔為首的,慘無人道的迫害大法弟子,活體摘取器官,他們都是修『真、善、忍』的一群善良的人。人不治天治,天能容嗎?」

這時他拽著我的胳膊小聲說:「大姨,你說的我都相信。它(邪黨)可真壞!聽老人說:以前國民黨在前面抗日,它在後面打國民黨,它壞死了......」

他退出了少先隊組織,我送給他兩個護身符,告訴他一定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並囑咐他:「把這保命的九字真言告訴親朋好友,讓他們也保平安,你會得福報的。」

他說:「我一定能,大姨你放心吧!」

二、「真善忍太厲害了!太好了!」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四點來鍾,我在路邊遇見一位五十多歲、身穿紫色羽絨服上衣的男士。他沒戴口罩,身邊放著一個塑膠袋,裡邊裝著幾本小孩看的課外書。這時天比較寒冷了,太陽要落山了。

我一看他在打計程車,就馬上來到他面前,一看他喝酒了,臉有點紅,看起來人還清醒。

我跟他說:「老弟,你穿的少呀,別感冒了,現在有點病去醫院都麻煩,要注意身體!」我又問他:「老弟,你入過黨團隊嗎?」他說:「我是黨員。」我接著說:「這個黨整天和天鬥、和地鬥、和人鬥,迫害死多少中國人?迫害死了多少信『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善惡是有報的,現在天要找它(邪黨)算帳了,你看什麼災都來了!法輪大法師父在救人呢,咱們趕快退出來吧,保平安!」他說:「好!好!」我給他起了一個「健平」的名字,他說好,還重複了一遍。

這時他和我說:「大姐,幫我打一個計程車唄!別人一看我這樣都不拉我。」我說:「我沒帶錢呀!」他說:「我有錢。」

我攔了一輛計程車,司機問我:「誰坐車?」我說:「他。」司機馬上關上車門開走了。

這時感覺天也冷起來了,太陽也快落山了,他也很冷了。我求師父:「師父呀!別把他凍壞了,讓他能順利坐上計程車回家吧!」

這時一輛計程車停了下來,我趕快讓他拿東西上車。他大聲連說:「真善忍好,真善忍好!」上車還和司機說:「真善忍太厲害了!太好了!」他交上了錢,我一直站那兒等車開走。

這時天有點黑了,路上行人也很少了。謝謝偉大的師父,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三、  不忘使命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中下旬,我地區降了一場小雨,然後氣溫下降,接著又下了場雪,地面凍的象鏡子一樣,許多人走路時摔壞了,住進了醫院。我的一個鄰居胳膊摔斷了,至今還沒好。孩子每天都叮囑我:「你千萬別出去了,等幾天天氣好一些再出去吧!」

師父說:「大法弟子的修煉不止是為了個人的圓滿,是為了助師救度眾生,是身有使命的,這是你們能成為大法弟子的原因。」【1】

我想:我是偉大的師父從地獄中把我撈起的,重塑了我,給了我一切,我是大法弟子,肩負著重大的責任和使命的。每天都有要得救的生命在等待著被大法救度,作為大法弟子不能錯過有緣人。我每天上午學法、背法,十二點發完正念,就到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加持弟子多多碰到有緣人,感恩師父,然後出門講真相。

那時的地面象鏡子似的又滑又亮,眼睛被晃的都睜不開眼,不敢挪大步,只能用腳尖一點一點的向前挪動,心中一個勁的求師父保護弟子。路上幾乎沒有行人,車輛也很少,公交車站偶爾有等車的人。

一天下午,好不容易到了一個公交車站,等車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我以前已給三退的男青年,他一看是我,就喊:「你這老太太,這麼大歲數你還敢出來,多危險!前兩天我都摔倒了,現在腿還疼呢!我送你過馬路,趕快回家吧!」我說:「謝謝你,孩子,我不會有事的。」

旁邊那位等車的婦女不解的看著我,我說:「這樣的天氣,咱們在這相見,真是緣份。今天我要不出來,可能就遇不到你了。我們大法弟子不管嚴寒酷暑走出來講真相,不是閒的,是告訴咱們善良的炎黃子孫: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在大劫大難中我們偉大的師父在救人。這九字真言你誠心念,就能逢凶化吉,保平安。中共自從建政以來為了政權就是一個鬥,跟天鬥、跟地鬥、跟人鬥。歷次政治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人,善良的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被酷刑折磨致死,天理不容,這筆血債它是要還的,老天要清理它了。你趕快退出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神佛看人心,心中退出,遠離它,保個平安吧!」她說:「我是團員,退了吧!」還一個勁的說謝謝,並說:「煉法輪功的真是好人啊!你們真不容易!」

師父講:「當然,修在自己,功在師父。」【2】那些天雖然天氣惡劣,在師父的護佑下,我一次也沒摔倒過,救人的數量也沒減少。感恩師父,謝謝師父!

四、他終於退黨得救了

幾年前我遇到了一位老年男士,我上前告訴他:「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可以避災保平安。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做好人的標準,好人會平安的。」他笑著不吱聲,等我勸三退時,他就炸了,喊著:「我十八歲就入黨了,還抗美援朝呢!我退休了,是某某黨養活著我呢……」還說一些歪理,不容你插話,然後邊罵邊走了。

一晃就是幾年,二零二一年我在菜市場遇到他和老伴,手提一個包,要下一個台階,台階下面有雪和冰,他不敢下。我上前把他扶了下來,他認出我來了,他和老伴都說:「謝謝!好人哪!」他們就走了。

二零二二年大年,在菜市場的路邊我又碰到了他,他手裡還拿著錄音機在聽音樂。我主動和他搭話:「大哥,路挺滑的,要注意安全啊!」他說謝謝!我問他高壽了?他說八十七歲。我讚嘆他身體這麼好,他挺高興。我接著說:「這都是老天賜給你的福呀,要珍惜呀!」他講了他一生的經歷,講的可來勁呢。

我插話說:「大哥,你經歷了各種運動吧?」他說:「經歷啦,挺嚇人的,確實死了不少人啊!」我說:「那是誰導致的呢?就是中共呀!中共自從建政以來搞各種運動害死了多少好人?八千萬哪!九九年七月以後連手無寸鐵的、修煉真善忍的大法修煉者都不放過,為謀取暴利,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迫害死大法弟子,有名有姓的就有四千多人呢!人不治天治,善惡有報這是天理。你入過黨,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你就和它是一夥的。老天在清理中共呢,大哥,你是個善良的人,趕快在心中退出你那個黨團隊組織,保個平安吧!」他說:「行,退出這個黨。」 我送給他一個「吉利」的名字,他很滿意。他說:「你歲數也不小了,還告訴我這麼好的事,謝謝了!」我告訴他:「這是我師父的偉大、慈悲,是我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在救你呀!」

師父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3】我知道一切都是師父在做。謝謝師父!

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向內找,事事用法來衡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助師救度眾生,永不懈怠。感恩師父,感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參加歐洲法會的大法弟子大家好!【明慧網】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二講〉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一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