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廣播勸退稿】三個故事 聽懂的人帶來人生至福

李中泠


【正見網2022年04月19日】

您好,聽到這通電話很有福份,現在疫情又起來了,各種天災人禍到處可見,我們人啊就是圖一個平安幸福,怎麼樣才能有一個平安未來呢?請給我三分鐘,跟您說三個故事,聽懂的人會帶來人生的大福報。
 
第一個真實故事。記得2004年南亞大海嘯嗎?五分鐘三十萬人沒了,印度洋大海嘯來之前,那天風和日麗,風平浪靜,人們在海灘上追逐玩樂,一位當地土著人看到遠處天邊一道白線,高聲大喊:「快上岸、大海嘯來了。」這時聽他話的人,趕緊向後跑,得救了。但是很多不相信他的人,有的罵他精神病,海嘯在哪?影響玩的興致!結果最終被海嘯捲走了。
 
第二個真實故事發生在四川。是一位四川退休女工程師講的。這位女工程師的兒媳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因公事到汶川開會,藉機會到青城山遊玩。臨走時,她公公說:「人出門在外,說不定會遇到什麼事,你遇到危險時,千萬要念『法輪大法好』呀」,兒媳不耐煩的說知道了。
 
因為家人煉法輪功,中共的迫害給兒媳帶來嚴重心理傷害,兒媳平常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很不耐煩。出門後,她和同事在青城山遊山玩水,爬到山頂時,突然山崩地裂,地動山搖,山地瞬間被震開一道道溝壑,大量石塊滑落,山頂頓時響起一聲聲哀嚎、驚叫聲、石頭崩滾聲音,人們驚慌失措、四處亂跑,沒跑幾步,就被滾滾的山石碾壓而過,山體滑坡,瞬間很多人被埋沒。
 
兒媳和同事被眼前的景象嚇得魂不附體,兒媳一下想起臨行前公公的囑咐,她拽著同事的手說:「快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同事好像意識到自己抓住了救命的機會,也跟兒媳一起喊。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些石頭就像長了眼睛似的,繞著她倆走。
 
她倆跑到一棵樹下躲著,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過了多久,地震才慢慢平息了,只見剛才滿山的人,只剩她倆,而且毫髮無傷。剛剛還在讚賞美景奇峰,此時好似人間地獄,一片殘垣斷壁,山上橫屍遍野,遺體也殘缺不全,身首異地,腦漿濺出……她倆像爛泥一樣癱軟在地上。
 
這時候,兒媳家人急得團團轉,一趟趟去查死亡名單,終於在度日如年中,驚喜的盼回了劫後餘生的兒媳。後來,兒媳一遍一遍告訴遇到的每個人,並勸很多人退出黨團隊組織,保命。
 
第三個真實故事發生在武漢。一名政法系統高官,聽過真相但是不太相信,後來被派武漢維穩。在武漢期間,看到大小各級官員腐敗無能、草菅人命和弄虛作假,看到百姓悲慘無助,殘酷現實擊碎了他對共產黨最後一線希望,與之對應的是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大疫中救人的神跡、故事。
 
武漢附近一個村子,有不少人感染武漢肺炎,由於全面封鎖,村子裡面的人根本就出不去,也沒有醫護人員來救治,得病的人日益增多,病情日益嚴重,情勢危急,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村長靈機一動,召集全村人聚集在一起,齊聲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透過誠心念九字真言,已經感染的病人很快恢復健康,村裡也沒有人再感染了,全村平安無事。
 
科學這麼發達,但是一個小小的病毒,全世界什麼辦法都用了,還是拿它沒辦法。我們人終究是天生地養的,還是要順應天理才是出路。
 
我們中國人歷來都是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個共產黨它真的是做太多壞事了,跟老天爺對著幹,你看它歷次政治運動殺了那麼多中國人,那都是一筆筆的血債。文革時那些砸寺廟、毀佛像的人到最後都沒有好下場,真的是有天譴,我們不要太鐵齒,寧可信其有,趕快退出黨團隊,回歸中國人的傳統,誠念「九字真言」,才是靈丹妙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