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擊「真善忍」,跟你有關嗎?

清玉


【正見網2022年04月05日】

眾所周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當權者江澤民及其政治犯罪集團,在華夏大地掀起了一場針對「真善忍」的血腥迫害,要求人人表態過關。這場蓄謀已久的政治運動直接導致了中國社會各階層再次陷入了一場政治運動的危機,此次運動也凸顯了中共邪靈的流氓本性,也讓所有的人成為了這場迫害的最終受害者。

本文從以下三方面加以論述。

1、歷史伏筆

中共自篡政以來,就時刻想著對全民進行精神奴役,讓所有的人失去主見,不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讓全民完全臣服於它的暴力統治,將人民玩弄在股掌之間。

1—1·洗腦

文革時期,中共為了鞏固其政權,不僅壟斷整個社會資源,宣揚鬥爭哲學,還有目的地向民眾灌輸無神論思想,從精神、思想及行為上,讓人民對它絕對的服從,對它效愚忠。讓人民背語錄、唱紅歌、跳「忠」字舞、學《毛選》、喊「萬歲」……中共及其魁首成了人民的「大救星」。

1—2·砸神廟毀佛像

中共的洗腦術達到了預期的目的,但它深知人們心中還存有對神佛根深蒂固的信仰,這是它最害怕的。為了斬斷民眾對神的聯繫,中共就不遺餘力的在全國開展破除迷信的活動,不准信眾燒香朝廟,善男信女們只有在遠處燒朋香,在心中向神佛默禱。儘管如此,中共仍不甘休,發動嘍囉手持鎬頭、鐵錘沖進廟宇,亂砸一通,在佛像上亂踩亂跳,還要淋尿肆意侮辱,逼僧尼還俗結婚生子。目的在於只能信中共邪教,不准信仰其他神佛,中共的倒行逆施導致人們道德一日千裡下滑。

2、法輪功的出現

八十年代,中國大地出現了多種氣功,很多氣功愛好者確實達到了祛病健身的初期目的。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功功法在吉林長春傳出。因為此功法動作簡單,要求煉功者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原則,修心向善,做一個處處為他人著想的更好的人,不斷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直至圓滿,這就是中國家喻戶曉的——法輪佛法,也叫法輪功。大法李洪志師父為了讓人們擁有一個真正健康的身體,將有志於修煉的有緣人往高層次上帶,他不辭辛苦,奔走在中國的大江南北,開辦五十四期學習班,用通俗淺白的語言將具有無限內涵的大法呈現給世人,真心為人們淨化身心,使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在短期內見證了法輪功功法的神奇和超常,同時也見證了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慈悲,找到了真正的淨土。每期學習班都收到了極好的效果。

2—1·法輪功給中國帶來了什麼

法輪功給中國帶來了巨變,促進了社會的穩定與和諧,也促進了精神文明與物質文明的快速發展。有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好事層出不窮。法輪功所到之處,一片祥和,社會風氣逆轉,道德急速回升:即將崩潰的家庭和睦了;當領導幹部的人廉潔奉公了;搞科研的人對自己開發的領域領悟的更廣更深了;浪子改邪歸正了;被醫院判了死刑的癌症患者絕處逢生、容光煥發了;懶怠的人工作效率高了;頹靡的人精神抖擻了;絕望的人充滿希望和光明了,每個修煉的人都重獲了生命的健康和內心的安寧……

2—2·法輪功洪傳世界

法輪功沒有國界。一九九六年,李洪志師父應海外人士的邀請,將法輪大法傳向了西方,為一直尋覓真法真道的人帶來了意外的驚喜,使眾多善良人喜得大法,相繼加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行列。現在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翻譯成四十種語言在世界各地自由發行,而且法輪功及李洪志師父得到的褒獎和支持議案已達三千多項,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師父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很多國家的政要都向李大師發來誠摯的賀信,字裡行間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師父的敬仰,發自內心的感謝李大師對其國家和社會所作出的巨大貢獻。二零二一年美國政要還將一面美國國旗鄭重的贈送給了法輪功學員,以此表達他們對法輪大法的感恩。

2—3·法輪功的普世理念

法輪大法是最高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煉,使修煉者逐漸達到返本歸真的目的。

法輪功的理念徹底顛覆了無神論和進化論的一切歪理邪說,在佛法真理面前,所謂的無神論和進化論顯得是那麼的無地自容和蒼白。

法輪功象一盞明燈驅散了人們心中的陰霾,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從此不再迷茫;也似一道閃電瞬間照亮了黑暗的夜空。

3、無端打擊「真善忍」所帶來的惡果

儘管法輪功給中國社會帶來了諸多好處,但以人權惡棍著稱的小人江澤民,卻容納不下舉世稱頌的法輪大法。一方面為了達到其消滅法輪功的目的,不惜花費國家資源、利用手中大權,開足馬力打壓法輪功,用欺世謊言毒害民眾,蠱惑和煽動不明真相的世人仇恨法輪功,挾持政法系統人員及民眾共同參與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而且對所有的信眾不講法律,導致司法混亂、冤獄遍地、社會問題百岀;另一方面由於中共幾十年來不斷以各種方式向民眾灌輸「無神論」、「進化論」,提倡唯物主義,認為信神佛都是唯心、愚昧無知的表現,更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灌輸「適者生存、弱肉強食」的鬥爭哲學,讓人不計後果的幹壞事,貪婪成性,導致中國很多人失去道德的底線,幹著出賣良知的事而渾然不覺。尤其是江澤民篡位之後,公開唆使官員「悶聲發大財」,導致舉國上下無官不貪、無財不占、人性墜落、民風盡失。當今,假煙、假酒、假疫苗、假學歷、假證件、毒大米、毒食品、毒奶粉、各類詐騙新招層出不窮、泛濫成災。

一個國家政權如果做出違背天理民意的事,不僅是上天所不容許的,而且是會受到嚴懲的。二零一九年底,湖北武漢發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爆發和發生在二一年河南的那場大洪水,以及現在席捲中國大陸的疫情就是針對中共而來的,那些不聽良言,為中共站隊的、聽信謊言、誹謗大法的人和國家都直接成了中共可憐的犧牲品。

這場政治迫害與每一個人的命運休戚與共,參與迫害的人是受害者;聽信謊言的人也是受害者;對迫害保持中立沉默的人,同樣是受害者,因為上天無時無刻不在明察秋毫,從中檢驗著每個人的道德與良知,每一個生命都在擺放著自己的位置。

那麼,出現此類現象到底是誰之過?追根溯源,中共才是導致這場瘟疫的罪魁禍首!是打擊「真善忍」釀成的惡果!一個邪惡的政權不為老百姓謀福利,而是迫害自己善良的子民,那麼這個政權就只能給民眾帶來災難和禍殃,這是不容置疑的。為何這場瘟疫至今還在全世界延燒?那是老天給予人的警示與自救的機會。

中共對 「真善忍」的打擊,就是對普世價值的踐踏。

4、希望之聲

《列子》中寫到:「天生萬物,唯人為貴。」上天慈悲於人,珍惜每一個生命。希望所有的世人對法輪功有個公正、清醒的認識,能及時走出謊言、敬畏大法,了解真相、選擇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不要再追隨中共,更不能與之為伍。佛法的慈悲與威嚴是同在的。

真善忍是得到宇宙中承認的,是所有人應遵循的普世價值,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