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警察在覺醒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3月29日】

邪首江澤民與中共自從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輪大法以後,具體執行者是中國公、檢、法中的工作人員,但實踐中我悟到:「迫害大法的是另外空間的邪惡,它們在操縱人在做惡,其實公、檢、法中的工作人員是最可憐的,最危險,最需要救度的。」

二零一四年八月的一天下午,天氣炎熱,我推著自行車走在人行道上尋找著有緣人,發現馬路邊停放著一輛小轎車,兩側的門開著,通著風,裡面坐著一個中年男子,我主動向前打招呼:「您好,送您一個全球巡演的神韻光碟,其中歌唱家唱的都是天機,那舞蹈跳得都飛起來,過去聽說過天堂吧?這次可以親眼見到天堂是什麼樣的……」他沒接光碟,看著我聽我講,呆了一會兒,若有所思地對我說:「你發這光碟有十五年多了?!」我想,是十五年了。呆了一會兒,他又說:「你家在某某小區住。」我想,對呀!他怎麼知道?我問:「你也在某某小區住嗎?」他說:「不在。」我明白了他又是個便衣警察,我問他:「你在哪兒上班呀。」回答:「在公安局。」

相互的身份已經暴露無遺,只好攤牌了。我說:「我修煉法輪功十八年了,真正感受到修煉法輪功的好處,由於修煉了法輪功,不再為疾病而痛苦,十八年沒吃過一片藥,因沒得過病吃什麼藥哇?不再為人生去爭鬥,不再為災禍而彷徨。因為心中有『真善忍』法理,善良、祥和的心態給家庭、社會、國家帶來一片淨土和希望,我們真正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緊接著我問他:「您過去迫害過法輪功嗎?他說:「我對法輪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說:那就對了!得給自己留一條後路,現在的形勢您可能都知道,鎮壓法輪功一串,政法委書記周永康、610頭子李東生、薄熙來等等都是以貪腐法辦,其實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身在其中給自己留個後路!我又給他講了三退保平安的法理,他同意三退了,我給他起了個別名做了三退。又一個警察得救了。

我又在他面前救了兩個有緣人,他沒幹涉。每想到此事,心情高興。高興之餘我突然意識到,這是歡喜心!是貪天之功,師父早在《轉法輪》中就教導我們:「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這一切都是師父做的,自己只不過是聽師父的話,跑跑腿,動動嘴,有想救人的正念而已,一切都是大法無邊法力的展現和師父洪大的慈悲。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早九點多,我從「建設銀行」取錢出來,見門前公路旁停著一輛灰色大麵包車,車門前站著三個男士,我走過去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並發給他們護身符、年畫、小冊子等,突然一個五十多歲的著裝警察騎著摩托車停在我左側身旁,不說話。當時大陸的環境是警察借向大法弟子要資料為藉口,抓捕大法弟子,我思想中提高了警惕,我對他發正念「清除他身後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沒想到他卻主動對我說:「給我一個行嗎?」 我回答:「可以!」我給他一個護身符、二張年畫、一本小冊子,內夾著一張傳單,新出來的保護舉報人規定與訴江案,正好是對公、檢、法中的工作人員講的。又給他一個《九評共產黨》光碟,他是給啥要啥,急忙放入車前的小筐內。

我對他講:你知道嗎?「今年5月20日習近平開始整頓公檢法系統,現在正是你們尋找出路的時侯,唯有三退可以保命,保平安!把你的黨退了吧?」我話音剛落,他就喊:「同意!」我說:「我祝你『富貴』,就用這個名字退了吧!」他接著說:「給我媳婦的黨也退了吧!」我說:「祝你媳婦好運,用這個名字給你媳婦的黨退了?」他高喊著同意後慌忙走近「建設銀行」裡去了,好像怕被別人看見似的。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早晨,去本市最大對集市去救人,人山人海,當我與一個女士打招呼欲送她一張漂亮的護身符時,沒想到她厲聲喊道:「不要!」正好附近有一輛城管執法車,司機對我說:「她不要!我要!給我!」我走過去,他旁邊還坐著一個小伙子,我說「每人一個」,兩個人都高興的接了過去,我告訴他倆,護身符上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念保命,保平安!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命,保平安!他倆都高興地三退了。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教導我們:「我只是從修煉這個角度上講,真的心裡不裝著害怕,坦坦蕩蕩,做著該做的事情,堂堂正正的走在神的路上,沒有害怕。警察也是等救的生命,來了我給你講真相。真有這樣的大法弟子,結果警察都非常佩服,臨走還告訴你,注意安全啊。真的了不起。」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