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畫背後的故事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小禾


【正見網2022年03月08日】

本圖畫記述的是發生在中國大陸東北某地的一個真實的故事。在該地區通往大東北的主要交通幹道公路旁矗立著一塊巨大的山石,山石腳下每天過往的各種車輛、行人無數。一九九九年法輪大法被迫害初期,該地區的大法弟子不畏艱險,攀上山崖在峭壁上噴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證實大法、救度眾生,讓無數眾生欣喜觀賞此真言,筆者也曾坐車親臨目睹,非常壯觀,深受震撼。邪惡很害怕,指使當地公安等人員塗抹,但不久這九字真言又重現。就這樣本地大法弟子堅持多年,使無數眾生受益。

後來邪黨把這九字真言塗抹後對山石進行了「監控」,山上安了多個監控器、攝像頭;山下又建了幾層樓房等等各種手段阻止、破壞大法弟子再次噴寫。

如今這九字真言表面雖然被塗蓋,但塗蓋後的印記尚在,清晰可見。這壯麗、偉大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永遠也抹不掉的,他銘刻在人們的心中,他護佑著這一方的無數眾生與百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