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好營救電話

馬來西亞 玉珍


【正見網2022年02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因為瘟情的影響我暫停了去景點講真相,在師父的安排下我加入到全球營救平台910主流社會專案組打電話。 在景點講真相時,我可以看到眾生,和他們溝通,觀察眾生的反應,但是在平台打電話有時對方沒有反應、沒有聲音,打通了好像在跟牆說話。後來我才意識到眾生是被監聽的,不方便講話回應。發現自己沒有為眾生著想後,意識到中國人最可憐,不相信法輪大法好、不相信神、只相信共產黨、被毒害的很深,所以我要打電話給他們講清真相,希望他們明真相後得救。 打電話的難度是:眾生不接電話,一聽到「法輪大法」就掛了,有的說要舉報我,說大法的不好。這其實是考驗我不要生氣、不要動氣,就是讓我修忍。

打電話的好處就是:打電話的同時可以提升自己,自己狀態穩定時,當聽到眾生回應法輪大法好,我給對方網址的時候,眾生會一個字一個字的抄。最近一位男士接聽了我打去的電話,他靜靜的聽了大部分的真相,他說他是檢察院院長,記下了舉報電話和翻牆網址,還說打開了翻牆網址的連結。其實眾生是在等待著聽真相,我為眾生的得救感到高興,希望更多的眾生可以得救,師父安排這段經歷鼓勵我繼續打好救人的電話。

營救平台打電話是一非常好的修煉環境。我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發正念、打電話救人。個人體悟到:同修是不同國家來的,代表著不同的天體。我真的很珍惜和同修們在一起的機緣。看到同修很善、能忍、圓容整體、默默配合、善意的交流,讓我受益很多,我會對照法從自己心性上去找,從而提升自己。

師尊在新經文《醒醒》中開示:「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個人體悟道:中共解體了,就沒有機會講真相了。我還沒有修好,還有很多執著、觀念和情沒有放下,我要把救眾生放在第一位,時刻提醒自己,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我接受的是英文教育,還在學中文,交流的內容很有限,如有不正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祝同修們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
感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