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法弟子親人的一封慰問信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4日】

親人們好:

在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腥風血雨中,我們又將迎來新的一年,在此我們帶著十分感激的心情,祝福親人們在新的一年中平安健康!

親人們:你們伴隨著大法弟子已經走過了二十二年個年頭的艱難歷程,陪伴著大法弟子經受了許許多多的魔難。有的為此經歷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有的失去了升學、考公務員、參軍、提干、特殊行業工作的機會;有的為大法弟子每天擔驚受怕,被騷擾、恐嚇;有的思念關押在獄中的親人,寢食不安;有的甚至在驚恐、牽掛親人中離開人世……。這本來不該發生的事,卻在一個自稱是「人權最好時期」,「全過程民主」的中共國還是發生了。

中共建政以來,周期性的政治運動迫害了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八千萬同胞喪生,中共在三反、五反、反右、六四鎮壓學生等歷次政治運動中,要打到誰,不出三天,那人就會銷聲匿跡。國家主席,頭天還參加檢閱「紅衛兵」隊伍,第二天就被打倒,成了「叛徒、內奸、工賊劉少奇」,最後慘死在中共秦城監獄裡。但是中共黨魁江澤民宣稱「三個月鏟除法輪功」,而打壓至今已經二十二年多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鏟除,反而洪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台灣、香港、澳門)。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譽滿全球,被譽為「世界第一秀」。這展現了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威德。大法弟子為之驕傲,同時親人們也會為之而自豪,因為你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親人,而「大法弟子」又是宇宙神佛都為之羨慕的稱號!

親人們:你們最清楚法輪功是什麼,也親身感受過法輪功給家庭帶來的幸福、歡樂,親自見證了法輪功祛病健身,危難時被大法師父保護的神跡。法輪功是一種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既修性,又修命,他要求修煉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從做一個好人做起,在家庭中做一個好成員,在單位裡做一個好職工,在社會上做一個好公民,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遇到矛盾向內找,做事為別人考慮,最終達到功成圓滿的目地。迫害前,政府、民眾都說好,國家體育總局局長武紹祖親自參加考察法輪功群體煉功情況後,對法輪功能祛病健身,促進社會精神文明建設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原人大委員長喬石組織離退休專家經過對多地法輪功的調查後,在給中共中央的調查報告中肯定:「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每年為國家節約了大量醫藥費。當時七個政治局常委都看過《轉法輪》,七個常委夫人都煉法輪功。

但是就因為法輪功有上億修煉者,其中不乏有大量黨、政、軍隊,公、檢、法、司系統官員,有大量高級知識分子、科學家。大法師父受邀在武漢電台為聽眾治病;在北京給「見義勇為先進代表」治療傷病的神跡;大法師父不用講稿,講課五個小時,隨後就整理出書,在民間廣為流傳。中共黨魁江澤民小雞肚腸,嫉恨法輪功創始人在廣大民眾中的威望,害怕中共失去政權,於是不顧六位政治局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利用610非法組織,指揮發動了這場人類歷史上時間最長、手段最殘忍,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星球上最邪惡的迫害。這場迫害踐踏了國家憲法法律,完全靠謊言、造謠:利用朱鎔基總理已經妥善處理了的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上訪事件」;編造「天安門自焚」;偽造「1400例死亡案例」等,栽樁構陷法輪功。根據明慧網數據顯示,已知有千百萬人被綁架、數十萬人被強迫洗腦、關押、勞教、判刑。四千多名已知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千萬個家庭破碎,其罪惡令天地為之震怒。

迫害中有的親人由於長期被中共黨文化「進化論」、「無神論」、「鬥爭哲學」洗腦,以及對中共淫威的恐懼,對大法弟子堅守真、善、忍信念,尤其是向民眾講真相,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的行為不理解或擔心大法弟子遭遇不測:「認為好就在家中煉,不要和政府對著幹」。法輪功不參與政治,不會要誰手中的權利。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輪大法,那麼也就不會出現大法弟子的反迫害、向被中共謊言矇騙的民眾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行為。因為當中共黨魁提出「要戰勝法輪功」的那一刻起,已經就註定了「天滅中共」的命運。那麼「天滅中共」的時候,除了那些跟隨中共參與迫害的,對大法師父不敬的,褻瀆神靈的,要被神清除外,曾經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也將面臨危險的境地。大法弟子修煉的就是真、善、忍,所以當看到宇宙大法被褻瀆,大法弟子被冤屈,世人面臨生死關頭時,才毅然挺身而出,不怕被抓,被關押,被勞教、判刑,不怕失去人中的一切,甚至生命,不顧親人的不理解甚至反對,艱難的向世人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勸「三退」(抹去邪惡印記),目地是為了救度世人,當「天滅中共」時不會跟著中共倒霉。一旦真相大白於天下時,世人一定會感激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救命之恩。

大法師父近期發表的《醒醒》經文揭示了一個天機:「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 但是,在這過程中,將有眾多業力非常大的生命與共產邪黨分子將被淘汰至盡」。我們體悟到,大法師父不但是要大法弟子醒醒,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救度眾生,還希望世人「醒醒」,快找大法弟子了解真相,不要因為跟隨中共被大法淘汰。

其實,當前國內外形勢的變化,各國災害不斷,已經一再警示著人類,「天滅中共」在顯現。表面看由於中共隱瞞,導致「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已有三億多人感染,五百多萬人死亡;中共戰狼外交、新疆百萬人的集中營、香港《國安法》實施導致民主自由喪去,迫害法輪功、迫害宗教信仰、迫害異議人士等,遭致以美國為首的民主國家的圍剿,中共已是四面楚歌。國內由於中共病毒「清零」帶來的社會人禍災害;政府不作為帶來的經濟下滑、失業潮、通貨膨脹;財政危機、政府破產、公務員減薪、發不出工資、罰款、加稅;中共內鬥加劇白熱化,官民躺平;根本的是道德淪喪導致的世風日下、謊言、欺詐、造假、告密、貪污腐敗、信義無存等社會問題等等,使天怒民怨。中共解體已在顯現之中,陰霾即將散去,曙光就在前面,「法正天地,現世現報」就在眼前。

大法師父在《法正人間預》中說:「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善惡有報」是天理,大法弟子的親人為此付出的,都將會得到大法給予的意想不到的回報!你們會為自己是大法弟子的親人而感到榮耀,一定的!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