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幾個小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清流


【正見網2022年03月01日】

 正念走出第一步
   
由於修煉的懈怠,執著常人的安逸。一直沒有走出來講真相,怕心很重。在二零二零年八月份去鄰市同修A家,A同修非常精進。上午學法,下午出去講真相,跟我在法理上切磋。那天我們學完法之後,同修A和同修B出去送翻牆卡片。A問我去不去?我當時遲疑了一下,說:「去」。心想:我也是大法弟子,為什麼不能。我們步行來到繁華商業街,中間是大道,道兩邊是超市,商店,飯店。門口都停著車,A和B手裡拿著卡片,貼著車ー邊走ー邊往車前風檔雨刷器上插卡片。我在後邊也跟著做,一會兒功夫ー百多張卡片沒了,我們順利返回家中。當時路上行人很多,像跟他們不在一個空間一樣,沒有任何怕心和干擾。從這次與同修配合我悟道:一切都是師父安排好了的,就差我們信師信法用正念走出這一步。

眾生盼得救                                             

二零二ー年ー月份我們同修一行幾人來到物流園發真相資料。正值三九天,穿的很厚,沒戴手套。(戴手套不方便發資料)物流園門口大道兩邊都是車,我們各負責一片,我低頭在往小轎車上插資料的時候,就聽見前面有敲玻璃聲,我抬頭一看,是大貨車司機在跟我打招呼。一邊降下車窗玻璃,一邊伸出手來說:「法輪大法好」。我笑著說:「對,法輪大法好」!一邊迎上去把真相資料遞給了他。ー股熱流湧上心頭,什麼凍手、凍腳都忘了,只有一念:感謝師父。師父就在身邊,時刻看護著我們,鼓勵著我們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ー路前行。

送真相小檯曆

二零二ー年九、十月份開始送真相小檯曆,從田間地頭到農村集市再到農戶家裡。ー次在集市上送檯曆遇見ー位七十多歲阿姨看見我們送她的真相檯曆激動的眼含熱淚說:「太好了,這就是我要找的,再給我ー本兒唄,我要給我兒子ー本兒」。這樣事情很多,有時到集市上送檯曆講真相,剛到集市上就被人圍上自報姓名和入過團、隊等(送檯曆直接勸三退)檯曆被ー搶而空,講真相效果非常好。ー個集下來能送出二三百本檯曆。    

在真正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這兩年時間裡有許多感動和欣喜。感動的是師父無時無刻不在身邊呵護著我、鼓勵著我。欣喜的是世人得救後內心的喜悅。其實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併不難,只要你信師信法破去人的殼,心繫眾生,講真相舊勢力是不敢迫害的。

現層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