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不在其身 也在其子孫

陸文


【正見網2022年03月02日】

中國古人都相信:在在處處有神明,人間私語天聞驚雷。也就是說,人的一切,一舉一動,一絲一念,法眼洞察,如歷歷在目;司神記載,如行行在帳。各個朝代的文人記錄了很多善惡有報的故事,也是在警示後人:作惡如越雷池,做損如是自殘。

錢泳在《履園叢話》中記載了康熙年間的一件事。有一個叫黃君美的人,願意結交胥吏捕役,無惡不作,被其害者不可計數。一天忽然發狂,手持利刃,赤身裸體拋出家門,在人群中自割其肉,每割一處,還自言自語,是何事報應。割其陰,說:「這是淫人妻女報。」割其舌,說:「這是誣良婦報」......這樣折騰了一兩天,最後以刀割腹,至心而死。

時光荏苒,人世滄桑。可惜的是,無論勸善的書籍有多少,還是有人置若罔聞;不管害人的報應有多慘,還是有人以惡為能。古代如此,近代如此,當代如此。

據明慧網報導,2014年3月,內蒙古赤峰市「610」辦公室主任楊春悅,在經歷過癌細胞萬箭穿心般的折磨之後,最終撒手人寰。而在2005年,楊春悅的兒子楊志慧開車鑽入一輛大貨車底下,頭蓋骨被掀開,當場暴斃,年僅28歲,而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另外一人安然無恙。楊春悅的妻子難以接受這悲慘的事實,哭了一個多月:「我們缺了什麼德啊,出了這樣的慘事!」其實,1999年以來,楊春悅緊跟中共政策迫害法輪功,在赤峰地區迫害死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製造出了幾百起冤案,導致數百人次被非法判刑,千餘人次被非法勞教、拘留。[1]

古人講「打僧罵道,不得好報」。因為修行者是人上之人,是天國的使者,也是有神靈看護的。佛法開天闢地、造化生命、庇護人類,沒有佛法就沒有一切,而佛法也是慈悲與威嚴同在的。人毀佛、人鬥佛、人害佛,皆是自不量力、以卵擊石,是無法無天、自取滅亡。人陷害佛徒、修煉者,也是自取其辱、自作自受的。

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雖貴為九五至尊,皆因滅佛而國破早亡。歷史的教訓數不勝數,而重蹈覆轍者,依然爭先恐後。這是人類的狂妄,更是人類的愚昧。

楊春悅父子與法輪功修煉者無冤無仇,在迫害前他們家也幸福安康、無病無災。是中共的迫害政策把楊春悅父子與修煉者對立起來,讓中國人陷入互害模式。每一個參與迫害者,既是兇殘的打手,也是可憐的受害者。每一步的設計陷害、每一回的拳打腳踢、每一次的謾罵嘲笑,法眼看的清清楚楚,蒼天記得明明白白。

等到惡貫滿盈時,也就無可救藥了,這時因果循環往復的期限就到了。所有的肉體上的摧殘、精神上的折磨,都會不由自主的找上門來,迫害者的病痛之苦、無妄之災就會如影相隨,逃不脫、掙不破、躲不掉。古有黃君美自殘自報,今有楊春悅父子慘亡。從前人們說:報不在其身在其子孫。而迫害佛法的報應常常是父子同受、母女並償,因為父母種禍太深太重,連子孫都遭殃。

法輪功修煉者頂著中共的紅色恐怖,二十多年來一直堅持澄清迫害真相、講清佛法本相,也是挽救那些被謊言毒害的眾生。因為中共的造謠宣傳抹黑了佛法、詆毀了正信、醜化了修煉者。被謊言毒害的民眾,如果也跟隨中共仇視佛法、參與迫害修煉者,那麼就會造下迫害佛法的罪業。而害佛之罪,是如山如天的重罪,是生受煎熬、死入地獄的重罰。奉勸所有參與迫害者,懸崖勒馬,棄惡從善,不要害人害己。

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為家人的安全負責,請珍惜每一份真相資料,請珍惜每一次真相勸告。知曉因果不種惡,明白善惡不作損,真相是幸福的源泉,真相是未來的希望。

備註
[1]《明慧週刊》< 第1001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