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講真相 救眾生

吉林大法弟子 脫塵


【正見網2022年04月06日】

我是零六年得法的,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在同修們的幫助下,風風雨雨走到了今天,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只有做好三件事,才是對師父的最好報答。下面就把我平時講真相的幾個片段寫出來,和同修交流,共同提高。

一、大爺說:「我和你們法輪功是一夥的」

去年夏季的一天,在一個馬路邊上,看見一位拎塑料瓶的大爺,我熱情的上前打招呼:大爺您好,賣廢品去啊?大爺馬上停下來和我嘮了起來。這位大爺很健談,絲毫沒有戒心,我直入正題,講共產黨的腐敗,歷次運動迫害死中國民眾八千多萬,相當於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現在流行的大瘟疫就是老天要滅中共了。

大爺問我是法輪功吧?我說是。大爺說:「法輪功可好啦,你們的真相資料我經常看,那上面寫的都是真的,是那麼回事,你們都是好人,共產黨太壞了,馬上就要完蛋了,我早就退出它的組織了,你們的人早就跟我講過真相了。」他又說:「最近很長時間沒看到你們的資料了,你若有的話就送我家去,我家就住在某某小區、某某單元、某某號。」大爺一股腦把他家的地址全告訴我了。最後大爺說了一句:「我和你們法輪功是一夥的,永遠跟法輪功站在一起!」

看到大爺這麼明白真相,我發自內心的為他高興,多可貴的生命啊!臨走時,我叮囑大爺:一定要經常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瘟疫就不會找上門。大爺高興的連連點頭,這個生命真正的得救了。因為大爺耳朵有些背,所以整個過程中我幾乎都是喊著跟他說話,聲音很大,過往的行人都在瞅我們,我一點也沒有害怕,整個身心都被一種能量包圍著,暖暖的。

大爺走了後,我發現一個男保潔一直站在我的身後在聽。我連忙對這位保潔說:大哥,您辛苦了,我們剛才說的話你都聽到了嗎?他說聽到了。我說:那你也退出曾經加入的邪黨組織吧,咱不給它當陪葬好嗎?他不假思索地說:「好」。我又簡單的跟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貴州省藏字石」等真相,最後我從包裡拿出一個刻有「法輪大法好」 的精美小葫蘆送給他,他高興地接受了。

二、小妹說:「我真是你師父把我送來讓你救我的呀」

一次在公交車上,正似睡非睡時,突然一個聲音把我驚醒:「我告訴你坐哪路車」。聲音好大。我睜眼一看,原來是我後座的一名男子正在大聲告訴一名外地女子乘坐公交車的路線。我也知道那趟車,心想:這一定是師父給我安排的有緣人,我得救她!她馬上就要下車了,我也隨即下車。下車後,我親切的拉著她的手說:「小妹,別著急,你坐的公交車我知道在哪兒,我送你去吧。」她非常高興,緊緊地拽著我的手,好像怕我飛了似的。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我問她從哪裡來的,到這裡干什麼?她說她家是農村的,來這裡給父親看病。這時我才發現她身後跟著一位七十多歲的老者,面容憔悴,走路也很緩慢。我趕緊上前打招呼,關切的詢問他的病情。他哀嘆的說:剛從某大醫院出來,沒看出什麼病,錢倒花了不少。我說:現在老百姓看病太了難,病還沒看,光檢查身體就得花上千八百的。你看那些當官的,治病都是公費醫療,這錢是誰的?是共產黨給的嗎?不都是咱老百姓的納稅錢嗎?這共產黨吃著老百姓,喝著老百姓,還欺壓著老百姓,這公道嗎?

小妹說:「可不是嘛,咱農村人還沒有勞保,得大病看不起就得等死,一點出路都沒有。」我說:「小妹你別急,姐告訴你一個好方法,既省錢又省力。」她趕緊問我啥方法,我說:「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聽說過,她們那裡以前也有煉的。我接著說:法輪功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可共產黨卻泯滅人性迫害佛法,製造『天安門假自焚』栽贓陷害法輪功,把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都抓進監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善惡有報是天理,人不治天治,當前的這場大瘟疫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就是針對共產黨來的,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那塊大石頭上的六個大字『中共產黨亡』就是在警示世人,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附屬組織,免得天滅中共時成為它的陪葬。」

她一聽驚訝的說:「姐,你原來是煉法輪功的呀,怪不得你這麼好呢。可我是信主的。」我說:「難怪你也這麼善良。只要是正教都是好的,我不改變你的信仰,耶穌可是個偉大的神。」我講了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以及羅馬的四次大瘟疫;說到現在的天災人禍時說:我師父是在人類最危險的時候來度人的,你就是我師父把你送來讓我救你的。她一聽,激動的說:真的嗎?我真是你師父讓你救我的嗎?我說:是呀,要不咱們怎麼能一見如故呢?她高興的像個孩子,毫不掩飾的跟我講起了她家的所有情況,此時,我看到了一個得救的生命內心真正的喜悅,我也被她感染,心裡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他們聽明白了我講的真相後,都退出了邪黨的少先隊組織,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說話間到了公交站點,我囑咐老人多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身體一定會好起來的。他千恩萬謝,在公交車上還抱拳向我致謝呢。我目送他們遠去,心裡默默的感謝師尊的無量慈悲,這倆個生命得救了。

三、利用真相幣講真相救人

一天,看見路邊有一個賣瓜的,我走過去問小販瓜甜不甜,小販說:「要不甜剛才那人能買那麼多嗎?」我說:「是剛走的那個老頭嗎?」他說:「那可不是老頭,好像比你還年輕呢!」我想剛才我可能是沒看清楚。我開玩笑的說:「那你看我很老嗎?」他說:你不老,看上去比我還年輕呢!我反問他:那你多大呀?他說四十多歲了。我說:我比你可大多了。旁邊有一個剛買完瓜的老年男子一聽大聲的說:你太年輕了。我說那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年輕嘛?他說不知道。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修煉的人只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都會變得很年輕,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被醫院判了死刑的癌症病人,通過修煉法輪功都絕處逢生,神奇般的好了。

買完瓜,我給了他兩張真相幣,一張十元的,一張二十元的。他說這錢上咋還有字呢?我說你以前沒收到過帶字的錢嗎?他說沒收過。我說這帶字的錢叫真相幣,是用來救人的,誰花這錢誰有福。他二話沒說就把錢收起來了。我又接著給他們講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重要性。他們都退出各自加入的邪黨組織。當我給買完瓜的老大哥取完化名後,他說這名字好,以後我就讓大夥叫我這個名字。我送給他們每人一張翻牆卡片,告訴他們掃碼能了解到更多真相,他們都欣然接受了。臨走時那位老年男子對我說:我也應該信點什麼,以後我跟你學法輪功吧,我說好啊。

去年的一天,我去一個大型超市買東西,付完錢後,正低頭往口袋裡裝東西,就聽排在我後面的那個女孩對收銀員說:能給我換一張嗎?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收銀員把我剛才給她的一張十元的真相幣找給了那個女孩,那女孩不願意要。我一看女孩還不明白真相,就決定跟她講講。女孩買了許多東西,來不及裝袋子,就都堆在收銀台旁邊的柱子底下。我笑呵呵的走過去說:買這麼多呀,我來幫你裝吧。她很感激。

我一邊幫她往袋子裡裝一邊問她:剛才那帶字的錢你為什麼不要?她說:那是法輪功的。我說:你了解法輪功嗎?她說不了解。我就給她講了法輪功是什麼,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現在蔓延全球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就是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招致來的,錢上的字是法輪功學員為了告訴人真相印上去的,是為了救人。花有字的錢,人是有福份的,以後再遇到有字的錢你可不要拒絕啊。她說:是嗎,我知道了。因為時間有限,沒來得及幫她做三退,但我相信她一定會做出正確選擇的。

以上是我講真相中的一些片段,和精進的同修相比還差的很遠,我還有很多執著心沒有去掉,比如:怨恨心、妒嫉心、爭鬥心、歡喜心、顯示心、安逸心、色慾心、愛聽好話的心、面子心、瞧不起別人的心、不修口等等等等諸多人心,我會繼續努力學好法,不斷地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和同修們比學比修,共同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