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人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清純


【正見網2022年04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全靠師父的慈悲呵護,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在這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要更加精進,做好師父交給我們的三件事,不辱使命,兌現誓約,說來很慚愧,我是第一次寫稿,在這裡向師父匯報一下修煉中的點滴體會。

有一天我在醫院的停車場裡,看到一位約四十多歲的農婦,手裡拿著一個破舊的提包蹲在地上,表情很痛苦,面色蒼白,大汗淋漓,還在哭泣,人幾乎要倒在地上。我急忙走過去問她哪兒不舒服,她說她胃痛、肝痛,今天是來醫院看病的。我聽後對她說趕快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會好的。她說曾經有人告訴她要念阿彌陀佛?我問她,那你以前念阿彌陀佛把病念好了嗎?她說沒有用啊,我說現在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試一試,她就念了好幾遍九字真言,同時我也陪著她念。念了一會兒她突然說:不疼了,真的好有效。接著我又問她是否入過黨團隊,她說全都入過。我告訴她只有退出邪黨組織,才能徹底擺脫它的控制,要回自己的命。她立即爽快地答應退出邪黨組織,她開心地笑了,眼淚還掛在臉上,僅僅幾分鐘的時間,她就消除了痛苦,由哭臉變成了笑臉。念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會有這麼立竿見影的神奇效果。

前幾天我推著自行車路過一所大學門口,看到一些學生在往校外走,我就上前問其中一個女生,現在學校不上課嗎?她回答我說是清明節學校放假。我就對她說,同學,你看現在出行安全對一個人說多重要啊,東航墜機、新冠病毒等災難頻頻發生,多可怕呀。她憂心忡忡地回答我說,是呀。我又問她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她茫然的說沒有啊。我接著告訴她三退就是退黨、退團、退隊,抹去發過的毒誓就可保平安,坐飛機出行飛機就不會倒栽蔥。她聽我這樣一說,就很鬱悶的說,我在學校什麼都入過呀,可是退不了呀。我說你不用擔心,在阿姨這兒退就行,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你心裡退了邪黨組織以後,抹去了毒誓,出行坐飛機不會往下掉,她趕快說我願意退出邪黨組織保平安,並且自己起個化名叫「思思」。又一個生命得救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心裡替眾生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我給自己規定,每天至少勸退一個人,一個月下來不就有三十人了嗎,自從有了這一念,總是留意來到我身邊的人,結果發現,現在很多人都願意三退保平安,講真相時似有神助。以前總覺得勸三退很難,一年也退不了幾個人,現在我覺得勸三退不那麼難了。記得有一天我在經常吃早餐的小餐廳,一次勸退了三個人。後來只要在路上碰到他們,他們大老遠的就朝我喊:「法輪大法好」!眾生高興啊!

回想起來我能走到今天,有幸隨師法正人間,與我長期堅持背法、堅持參加集體學法分不開,《轉法輪》我已背了八遍,早起煉完功後,就到空曠幽靜之處靜心背法,一背幾個小時,平時積極參加集體學法,從不落下。乘公汽要掃碼,我就騎自行車去參加集體學法,下雨天不好騎車我就步行回家,要走將近一小時的路程,路上正好可以發放真相資料。我體悟到集體學法提高快,大家互相切磋、互相幫助,每個同修都有自己救人的高招、學法煉功的訣竅。比如學法點一個80多歲的老同修,為了突破病業關,改變本體,堅持每天抱輪兩個小時,同修們聽了都很受啟發,這需要多麼堅強的毅力和信念啊。集體學法是師父給弟子們留下的學法方式。

弟子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弟子向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